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华北制药吧] 垃圾天天绿色、哈哈哈哈哈哈 盼望等待 09-0209-02 09:32
- 66 0 [天邦食品吧] 快到2.9了吧 艳冠芳的栖竹 09-0209-02 09:32
- 59 2 [深赛格吧] 8.96就是今天的最高点,最多向上溢价4分钱。开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09:32
- 936 1 [瑞凌股份吧] 【瑞凌股份:焊接自动化赛道的技术突围与价值重 鹰眼量化 09-0209-02 09:32
- 52 0 [电工合金吧] 加仓加仓T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0209-02 09:32
- 62 0 [南方泵业吧] 养了一只绿毛龟! 守株待兔029 09-0209-02 09:32
- 42 0 [华银电力吧] 要跌停了 马上来财58 09-0209-02 09:32
- 50 0 [天齐锂业吧] 硬不起来 飘逸的魏昭 09-0209-02 09:32
- 59 0 [鹏欣资源吧] 玛德,一挂单,你就绿!不挂了行不,反正也握着 操作太频繁 09-0209-02 09:32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攒金豆活动礼品不补库存了吗,我豆还没兑换呢 黑王子 09-0209-02 09:32
- 52 0 [中公教育吧] 每天一开盘就是跌,真TM服了你 股友F3512F2059 09-0209-02 09:32
- 54 1 [新易盛吧] 要调整了吗今天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0209-02 09:32
- 90 1 [中油资本吧] 开盘直接半截入土 逆市狂魔 09-0209-02 09:32
- 122 1 [中国化学吧] 大家猜猜三季度港资是加仓了还是减仓了,我本人 世界变化快 09-0209-02 09:32
- 81 1 [索菱股份吧] $索菱股份(SZ002766)$ 股友378R6x8716 09-0209-02 09:32
- 291 6 [天风证券吧] 利好太多了,开盘直接一字板涨停 股友929T2212r8 09-0209-02 09:32
- 185 3 [曙光股份吧] 客车和皮卡销量太少,车桥几乎赔本赚吆喝,你们 张斤东 09-0209-02 09:32
- 639 8 [荃银高科吧] 公司在互动平台多次提及,控股股东中种集团承诺 荃银高科股友 08-2809-02 09:32
- 46 0 [英联股份吧] 牛波一 安明never 09-0209-02 09:32
- 55 0 [广汇能源吧] 下来吧磨磨唧唧装模作样的,出货这么牛,还不砸 优秀之莱蕾 09-0209-02 09:32
- 9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沪指高开0.04%,深成指低开0.09%,创业板指低开 股友268mary 09-0209-02 09:32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天地板啊 股友3156033c6U 09-0209-02 09:32
- 44 0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不准 股友al627D 09-0209-02 09:32
- 48 0 [四维图新吧] 9元是保不住的 波大又聪明 09-0209-02 09:32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绿了 谦谦卑微 09-0209-02 09:32
- 47 0 [海宁皮城吧] 继续看跌,抄底不止,跌势不止 诙谐幽默的镜湖4 09-0209-02 09:32
- 45 0 [北纬科技吧] 又是一日游,进一退四 有毅力的戴皓5 09-0209-02 09:32
- 45 0 [鹏辉能源吧] 冲高回落喽 炒股换新车 09-0209-02 09:32
- 49 0 [北汽蓝谷吧] 89就是过不去?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0209-02 09:32
- 53 0 [上汽集团吧] 赶紧ttt 股友76w1960a65 09-0209-02 09:32
- 62 0 [国安股份吧] 低开不够低啊 大飞的妹 09-0209-02 09:32
- 47 0 [远东股份吧] 被老庄沟洗了, 独断万股的猛士 09-0209-02 09:32
- 53 0 [华升股份吧] 抄强纵队来了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0209-02 09:32
- 48 0 [利尔化学吧] 真是垃圾呀,严重怀疑业绩是不是造假 富可利市地卜鹰 09-0209-02 09:32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抛掉的全大涨,留着的要么大跌要么跟瘟猪一样! 苏无好股 09-0209-02 09:32
- 43 0 [航天科技吧] 可哈皮了 junjun1180 09-0209-02 09:32
- 46 0 [XD中国卫吧] 这货就是一个逆子! 股友USnJWT 09-0209-02 09:32
- 48 0 [华伍股份吧] 韭菜一起卖! 北柯一梦是孤独 09-0209-02 09:32
- 48 0 [楚天龙吧] 你看看你爹恒宝 基民25d7U51110 09-0209-02 09:32
- 92 1 [祥源新材吧] 排名这么靠后,也无人竞价挂单,这说明了什么 股友7vONm2 09-0209-02 09:32
- 716 1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连续的大宗交易从价格上封死了下跌空间 股友6Q6M631293 09-0209-02 09:32
- 395 7 [巨星科技吧] 挂的32.32没想到居然成交了。赌明天低开,32以 我是小韭蔡 09-0109-02 09:32
- 185 2 [贵航股份吧] 长城军工,快10倍了,这哥们不急 万贯财经 09-0109-02 09:32
- 48 0 [*ST金科吧] 这股没的涨2个以上跌停不要进 大哥11222 09-0209-02 09:32
- 47 0 [英洛华吧] 清仓了. 股友eAUR5K 09-0209-02 09:32
- 68 0 [航宇微吧] 9月份大盘一定会回调的,和去年相反的 股友6957ye5822 09-0209-02 09:32
- 51 0 [格力电器吧] 快跑!卖出换美的!还来得及! 火影影火 09-0209-02 09:32
- 48 0 [中天科技吧] 加仓买入冲上涨停谢谢 股友23G113i631 09-0209-02 09:32
- 57 0 [南京聚隆吧] 彻底废了 超越极限125361 09-0209-02 09:32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抢筹 游走侠 09-0209-02 09:32
- 49 0 [中航西飞吧] 大单出小单啦 股友SIPWvl 09-0209-02 09:32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确实挺垃圾 股友5509013ul9 09-0209-02 09:32
- 56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会破10吗 股友690509R9c1 09-0209-02 09:32
- 50 0 [沪锌吧] 今年沪锌真垃圾啊!垃圾 股友5667c85p20 09-0209-02 09:32
- 72 0 [正丹股份吧] 半分钱的605255天普股份股价57元多,正丹1.18元 红依小仙姑 09-0209-02 09:32
- 86 0 [塞力医疗吧] 买入锚定走势,操作逻辑闭环! 吃瓜吃瓜哈哈哈2894 09-0209-02 09:32
- 46 0 [海兰信吧] 你到底怎么了 股友W65353X601 09-0209-02 09:32
- 54 0 [*ST沐邦吧] 骗筹码,我不信!干! 许翔表妹666 09-0209-02 09:32
- 52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股价超过东信了! 股友752D658Y12 09-0209-02 09:32
- 55 0 [小熊电器吧] 今天来真格的了 南国袁猎猎 09-0209-02 09:32
- 140 0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股友2538529yZ9 09-0209-02 09:32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就知道这垃圾开盘跌 万手君 09-0209-02 09:32
- 51 0 [润和软件吧] 天天吹软件,就是不断出货,果链都涨上天了 刻苦耐劳之狄托 09-0209-02 09:32
- 631 9 [金隅集团吧] 这垃圾买了放着,过几年再看。只要不退市。 不要再跌了乖乖 08-3109-02 09:32
- 52 0 [湖南天雁吧] 估计得跌停,他奶奶的 炒股才有翻身机会 09-0209-02 09:32
- 53 0 [碳酸锂吧] 涨得时候四五天就到9万,跌得时候一个月都没跌 神笔马梁 09-0209-02 09:32
- 50 0 [华力创通吧] 又是下跌的一天,没戏了 股友93577E873P 09-0209-02 09:32
- 68 0 [振邦智能吧] 烂到底了 股友M868176X25 09-0209-02 09:32
- 234 1 [ST东尼吧] 如果不是这1200手突然挂单,现在竞价是红的 芝麻小钱 09-0209-02 09:32
- 140 1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:融资余额24.92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沪电股份资讯 09-0209-02 09:32
- 91 1 [上海电气吧] 一口气发了这么多利好公告!懂的都懂。 n14174857580451d 09-0209-02 09:32
- 171 1 [兆驰股份吧] 这是一条前期认知偏见下的漏网之鱼,六月底之后 股友1O81D93701 09-0209-02 09:32
- 554 2 [烧碱吧] 9.2盘前:回归基本面逻辑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9-0209-02 09:32
- 168 1 [国机通用吧] 这货工业母鸡么 富有有余得周伯通 09-0209-02 09:32
- 54 0 [淳中科技吧] 唱空的那帮,出来啊! 好呷好呷 09-0209-02 09:32
- 51 0 [爱尔眼科吧] 这么垃圾的股退市得了,省得祸祸人 灵动活泼的秦锦鹏 09-0209-02 09:32
- 1122 0 [中科曙光吧] 大曙光威武,现在没人喊输光了 阿甘不会转 09-0209-02 09:32
- 50 0 [金风科技吧] 这股就是个 莫名其妙的柱状物 09-0209-02 09:32
- 69 0 [旅游ETF华夏吧] 唉 股友3T9921v799 09-0209-02 09:32
- 44 0 [机器人吧] 姓砸的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0209-02 09:32
- 52 0 [南芯科技吧] 真是一陀使 真的假的进来做 09-0209-02 09:32
- 249 1 [华商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$华商新能源汽车混合A$这轮牛市能回本吗?今年1 股友1G915i9967 09-0209-02 09:32
- 58 1 [奥拓电子吧] 集合竞价就成交了几百手,没人玩了,全是被套住 曲江大道紫御华府 09-0209-02 09:32
- 546 7 [天奈科技吧] 请参加投资者交流会的股友们咨询一下,半年报中 浏阳富硒黑山羊 09-0109-02 09:32
- 399 5 [国际实业吧] 国际实业: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方案到期失效 国际实业资讯 09-0109-02 09:32
- 52 0 [*ST亿晶吧] 走了走了 大中国小宁波 09-0209-02 09:32
- 60 0 [中国银河吧] 什么东西,以为这样老子我就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9-0209-02 09:32
- 60 0 [美邦股份吧] 板块涨都拉稀!现在板块跌了不是更完蛋…… BiBi韩 09-0209-02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