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岳阳林纸吧] 我不来,你不迭,我一来,你天天迭。庄控了啊, 远离了了了了 09-0209-02 09:32
- 88 4 [翔鹭钨业吧] 逃命就在今天 会跑的面包sl 09-0209-02 09:32
- 63 0 [泸天化吧] 五连阴了 股友wbGKit 09-0209-02 09:32
- 58 0 [一汽解放吧] 今天跟板块了。 山东铝协会无敌 09-0209-02 09:32
- 41 0 [鸿博股份吧] 天天跌, 股友6Ey5798520 09-0209-02 09:32
- 487 1 [国泰聚信价值优势混合A吧] 2025年9月1日,国泰实际涨幅0.41预期涨幅负0.10 同奔向自由 09-0109-02 09:32
- 60 0 [ST司特吧] 说利好的搞得人还以为要涨停好不好股价涨跌看不 乐观的周睿博1 09-0209-02 09:32
- 52 0 [金陵药业吧] 软蛋 老板给我打工 09-0209-02 09:32
- 81 0 [恒生红利ETF富国吧] 能天天绿也是一种本事,这基金经理是绿毛龟 小型纳指当日连续 09-0209-02 09:32
- 51 0 [爱美客吧] 这个又是掉头向下冲 mwwqfspg 09-0209-02 09:32
- 90 0 [国电电力吧] 就知道这货反复横跳,昨天挂单没卖出去啊。 股友508f96r516 09-0209-02 09:32
- 55 0 [翠微股份吧] 哦豁 不止要回本 09-0209-02 09:32
- 63 1 [*ST冀凯吧] 我C 垦糖果 09-0209-02 09:32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估计今天出定增价 锋戈 09-0209-02 09:32
- 40 0 [厦门港务吧] 港口涨反而跌 小不点2022 09-0209-02 09:32
- 61 0 [北方华创吧] 希望今天站稳5日线确定多头 它居然秒板 09-0209-02 09:32
- 45 0 [特一药业吧] …… 顶级游资熊教授 09-0209-02 09:32
- 79 0 [海尔智家吧] 真的服了,走了 太多不懂 09-0209-02 09:32
- 185 2 [软通动力吧] 华为才是真科技,真科技不涨,天理难容 有幽默感的章霖11 09-0209-02 09:32
- 101 0 [贵州茅台吧] 宁德时代旗下汽车,销量增长200%了。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0209-02 09:32
- 44 0 [TCL中环吧] 比隆基绿能差 可爱的秦婉 09-0209-02 09:32
- 51 0 [盛路通信吧] 还是盛路比较稳,继续继续稳定上升,不大起大落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9-0209-02 09:32
- 45 0 [深证成指吧] 开盘红500,俩分钟绿一万 有志气的dd 09-0209-02 09:32
- 44 0 [润和软件吧] 这是什么垃圾 坚定的肖昭 09-0209-02 09:32
- 51 0 [安徽建工吧] 无救了, 股友E0T1hi 09-0209-02 09:32
- 166 2 [旷达科技吧] 哈哈哈,这么多唱跌的,这就对了。闭目养神睡好 股友8h33Q32618 09-0209-02 09:32
- 78 2 [舒泰神吧] 主力请大家吃大面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0209-02 09:32
- 389 4 [长亮科技吧] 如果你是真正的长亮拥护者,应该知道N年前长亮 我是梦哥 09-0109-02 09:32
- 614 1 [成都银行吧] 成都银行2025中报透视:营业收入超120亿元创同 成都银行资讯 09-0109-02 09:32
- 53 0 [成飞集成吧] 追长城,这垮丝了 付输记被套 09-0209-02 09:32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跌跌不休 阿尔法涨停9012 09-0209-02 09:32
- 50 0 [当升科技吧] 有技术壁垒,长线持有 股友7iR6357178 09-0209-02 09:32
- 60 0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证券真是没有庄家,只有量化 杰_80后 09-0209-02 09:32
- 49 0 [杭钢股份吧] 往死里砸吧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09:32
- 41 0 [永辉超市吧] 是时候买入大赚一笔了哈哈 王有世 09-0209-02 09:32
- 435 0 [乐普医疗吧] 这走势短期没戏了 睿智沉稳的月栖6 09-0209-02 09:32
- 73 1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完了完了,不给机会了,又飞了 尘封7897561 09-0209-02 09:32
- 3167 5 [华能国际吧] 半年盘点|五大发电上半年净利创近十年同期新高 华能国际资讯 09-0109-02 09:32
- 57 0 [粤高速A吧] [惨!关灯吃面] 倔强的韭菜在硬抗 09-0209-02 09:32
- 86 0 [机器人产业吧] 日天天高开低走 买入等抬轿子 09-0209-02 09:32
- 62 0 [赛龙转债吧] 完了完了 卖韭菜的友仔 09-0209-02 09:32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原来昨天进的是为了今天砸盘用的 苏区股神 09-0209-02 09:32
- 45 0 [秦川机床吧] 快走快走最高点了现在 望天地 09-0209-02 09:32
- 51 0 [新易盛吧] 今天破400,月底破600!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09:32
- 47 0 [科创信息吧] 牛逼! 千亿海博 09-0209-02 09:32
- 47 0 [中交发展吧] 这都能砸下来牛逼 桀骜不驯的烟渚 09-0209-02 09:32
- 49 0 [兆日科技吧] 一点不争气 股友97vR039702 09-0209-02 09:32
- 145 2 [*ST冀凯吧] 不看好这股,容易st 有教养的叶恺25 09-0109-02 09:32
- 40 0 [巨星传奇吧] 这星期要跌满一星期 发6789 09-0209-02 09:32
- 55 0 [北新路桥吧] 什么玩意儿 Andy906 09-0209-02 09:32
- 52 0 [青岛金王吧] 青蛙跳水,废了废了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0209-02 09:32
- 40 0 [华民股份吧] 今天继续阴,明天神功练成 牛洗了牛洗了D 09-0209-02 09:32
- 48 0 [彩虹集团吧] 跌的好, 财运成章de杜飞 09-0209-02 09:32
- 64 0 [比亚迪吧] 自己看看港股 股友709g3z7619 09-0209-02 09:32
- 43 0 [星宸科技吧] 直接大跌厉害了 资金翻三倍 09-0209-02 09:32
- 50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天天高开低走,没完没了出货么?这机器人比着半 深海养珊瑚的鲨鱼 09-0209-02 09:32
- 48 0 [万丰奥威吧] 昨天大阴线出货,今天还是跌,持续阴跌。 股友1236788 09-0209-02 09:32
- 58 0 [隆利科技吧] 跌多了主力就要拉一下今天能反包就是洗盘 天马行空1771 09-0209-02 09:32
- 51 0 [洲明科技吧] 今年涨了很多吗?是什么能让你支撑跌半个月的? 股友7Hk5668611 09-0209-02 09:32
- 59 0 [中航成飞吧] 这是勇敢者的游戏,坚定看多 SINCE1982 09-0209-02 09:32
- 58 0 [润达医疗吧] 服了这货了,六连跌 抱团出奇迹 09-0209-02 09:32
- 46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碰了20天线应该调整差不多了吧。 满仓就涨停了 09-0209-02 09:32
- 67 0 [长春高新吧] 大傻春你怎么开始了 火旺哥 09-0209-02 09:32
- 76 0 [博迈科吧] 石油拉升你还不涨更待何时 持有必涨停银迈 09-0209-02 09:32
- 86 0 [新开源吧] 什么价可以买回 海药师 09-0209-02 09:32
- 63 1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最少跌8个点 富有的金松2 09-0209-02 09:32
- 58 0 [浙文互联吧] 直接去8了 绿色的天空 09-0209-02 09:32
- 57 0 [兆易创新吧] 拿到200就行了 东南山下黄大仙 09-0209-02 09:32
- 68 0 [太平洋吧] 开盘就跌下来了,又要爬一天的坑了,不知道能不 韭菜中的顶级 09-0209-02 09:32
- 65 0 [法尔胜吧] 要绿两天 股友X27593060K 09-0209-02 09:32
- 39 0 [多晶硅吧] 各位空狗,赶快平仓,马上资金又要拉了 冰上快舞 09-0209-02 09:32
- 46 0 [上海电力吧] 冲冲冲 乐晨努力 09-0209-02 09:32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这……挂山顶了 入木纳金 09-0209-02 09:32
- 49 0 [平潭发展吧] 磨磨唧唧的明天就见光死了 股友5f262U2150 09-0209-02 09:32
- 61 0 [贤丰控股吧] 卖了, 知识的梅菁桦 09-0209-02 09:32
- 55 0 [千方科技吧] 竟然没低开,昨天被骗进来的,今天肯定跑路 马上有钱_2026 09-0209-02 09:32
- 63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今天新高!北交所!它下跌5个点 小散才是大资金 09-0209-02 09:32
- 106 1 [太阳能吧] 197,兄弟们,今天要出现传说中的神兽三只乌鸦 你们还相信光吗 09-0209-02 09:32
- 234 5 [科锐国际吧] 这走势,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韭菜谷谷主 09-0109-02 09:32
- 43 0 [越疆吧] 这孙子没救了 五五五理论践行者 09-0209-02 09:32
- 47 0 [亨通光电吧] 涨停 科南特 09-0209-02 09:32
- 52 0 [芒果超媒吧] 只要有板块跌,这股就红不了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0209-02 09:32
- 50 0 [星星科技吧] 真垃圾!涨一天,竞价那么低 南宁二代战神 09-0209-02 09:32
- 47 0 [首都在线吧] 下跌通道打开 股友08m278i580 09-0209-02 09:32
- 53 0 [宗申动力吧] 必破20日线,不是低开,就是下跌 zsdl268168968 09-0209-02 09:32
- 44 0 [南方精工吧] 种 股友81r3H02577 09-0209-02 09:32
- 115 1 [国投电力吧] 像是暴雷的走势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09-0209-02 09:32
- 57 0 [梅安森吧] 大盘涨不跟,大盘跌那是少不了,垃圾垃圾 股友Z87929k530 09-0209-02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