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还有机会 不辞辛劳的楚留香 09-0209-02 09:28
- 55 1 [旋极信息吧] 皮包公司,我就看不上 股友6966X120R2 09-0209-02 09:28
- 68 0 [ST朗进吧] 今天会跳水吗 开宗立派 09-0209-02 09:28
- 51 0 [荣联科技吧] 给点力啊 股友8980870NF2 09-0209-02 09:28
- 61 0 [森马服饰吧] 集合竟价都没有了 远离趋势向下 09-0209-02 09:28
- 64 2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会涨停吗 股友22503vQ699 09-0209-02 09:28
- 75 2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黄金大涨集体走强,有色金属起飞 战胜自己加油 09-0209-02 09:28
- 55 0 [光迅科技吧] 大肉吃不着,吃面绝对少不了你,菜鸡 真实之大鲤鱼 09-0209-02 09:28
- 70 1 [西宁特钢吧] 论分涨 股友2JvhnX 09-0209-02 09:28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板块哪个放量上涨都有戏,, 股友lm6PpF 09-0209-02 09:28
- 628 2 [亚威股份吧] 人家母鸡能下蛋,亚威最关联的已经成工业烧鸡了 跑外卖饲养动物 09-0209-02 09:28
- 150 4 [联化科技吧] 这个家伙今天怎么走? 股神1978 09-0209-02 09:28
- 134 1 [齐鲁银行吧] 齐鲁银行:融资余额16.32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齐鲁银行资讯 09-0209-02 09:28
- 3373 7 [赫美集团吧] 赫美集团控股子公司风光制氢项目获批 涉及金额3 赫美集团资讯 09-0109-02 09:28
- 65 0 [罗普斯金吧] 鉴定完毕今天5.31---5.32收盘 骑鬼捉妖 09-0209-02 09:28
- 44 0 [通富微电吧] 下补加仓,干 快进快跑 09-0209-02 09:28
- 59 0 [超讯科技吧] 再跌两个点,我好买入 胸怀大志之韭菜 09-0209-02 09:28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脱离盈利,疯狂炒作,最后都是一地鸡毛! 东西南北都顺路 09-0209-02 09:28
- 65 1 [怡亚通吧] 自选股全红。就那个b.绿毛龟 富贵广进de任我行 09-0209-02 09:28
- 75 1 [爱柯迪吧] 搞什么又高开,理论上今天应该平开或者低开了吧 啦啦啦啦11111 09-0209-02 09:28
- 105 2 [吉视传媒吧] 这种难道不是垃圾股涨上天,易中天确实涨得心服 包容的王梦香 09-0209-02 09:28
- 111 6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涨停吗 山里红山里红 09-0209-02 09:28
- 107 2 [意华股份吧] 9点15分挂单真有意思挂单从跌停到涨停,说明分 我是姚员外 09-0209-02 09:28
- 355 3 [内蒙一机吧] 刚看了一下截止8月30号股东人数增加到17.4万人 自在的冉衍慕 09-0109-02 09:28
- 44 0 [鸡蛋吧] 多头被这么摁着打,这也能忍? 期货小二哥 09-0209-02 09:28
- 62 0 [视觉中国吧] 完蛋玩意 温婉可人的晚枫7 09-0209-02 09:28
- 52 0 [高伟达吧] 这个开盘,很稳健 请前辈多多赐教 09-0209-02 09:28
- 50 0 [鼎龙股份吧] 牛了不到两秒就萎了 股友5298T7w983 09-0209-02 09:28
- 50 0 [数据港吧] 量太大了,先观望 丹心柚 09-0209-02 09:28
- 64 0 [海特高新吧] 里面狗托太多天天喊利好 股友56w090g601 09-0209-02 09:28
- 71 1 [硕贝德吧] 今天三只乌鸦 牛市辞职炒股 09-0209-02 09:28
- 60 1 [崇达技术吧] 大概率诱多,谨慎 btm懂的都懂 09-0209-02 09:28
- 88 2 [东方电气吧] 这个公司千亿的料子,拿住好了! 招财高升得张无忌 09-0209-02 09:28
- 782 6 [*ST聆达吧] 完了吧! 高贵之金牛 09-0209-02 09:28
- 460 5 [巨化股份吧] 百度上面吹捧巨化再找接盘侠 王者为赢 09-0109-02 09:28
- 88 1 [交投生态吧] 排名5000多!不可能大涨的!!! 法喜之乐 09-0109-02 09:28
- 104 0 [洛阳钼业吧] 昨天开盘12.60今天开13.60难道是巧合吗? 创新的苗艳1 09-0209-02 09:27
- 55 0 [光云科技吧] 今天走势是啥样呢 回本之路漫漫长歌 09-0209-02 09:27
- 52 1 [腾龙股份吧] 还能继续跌,真垃圾 天天红一月翻三倍 09-0209-02 09:27
- 72 1 [趣睡科技吧] 集合竞价拉到7.7什么意思 刘安碧 09-0209-02 09:27
- 67 1 [国民技术吧] 今天能跌5~10个点吗?非常期待。 昆哥00后 09-0209-02 09:27
- 73 1 [人民网吧] 今日跌停的话,可以抄底博一下小反弹 快准狠的满仓哥 09-0209-02 09:27
- 119 0 [我武生物吧] 希望公司的过敏原AI模型早日推出与应用,这才是 西海颂 09-0209-02 09:27
- 107 2 [美锦能源吧] 红了就跑,托又来了!各种利好涨停来了! 奋发的锦鲤 09-0209-02 09:27
- 278 5 [君逸数码吧] 25.10买入,明天周二能吃点大肉吗 快乐收藏夹 09-0109-02 09:27
- 67 0 [京运通吧] 一直半死不活的状态 迷人得神奇大侠 08-2909-02 09:27
- 60 0 [威马农机吧] 还好跑了三分之二,不然亏惨了 股友F119555f67 09-0209-02 09:27
- 50 0 [烽火通信吧] 烽火通信九音针精第三音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09:27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@紫光国微龙头成菜鸡。 游击队王牌队长 09-0209-02 09:27
- 56 0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被我一千股买崩了 三更雪 09-0209-02 09:27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么牛啊 股友kNa1A9 09-0209-02 09:27
- 50 0 [璞泰来吧] 快跑 数以万计 09-0209-02 09:27
- 76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股价不过百我不卖,明年还有连续利好 长翅膀的大飞牛 09-0209-02 09:27
- 66 0 [ST嘉应吧] 吕总,来收购嘉应制药啊 很慌很慌55 09-0209-02 09:27
- 63 2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还是绿??? 股友3rZ3227552 09-0209-02 09:27
- 140 1 [强瑞技术吧] 股票是杂毛没关系,主要看有没有人炒。杂毛才能 韭菜变柳叶飞刀 09-0209-02 09:27
- 467 3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这个和他有关吗 忠心的韭菜根 09-0209-02 09:27
- 161 3 [艾华集团吧] 期望早点解套,艾华集团套了我4年了,最高44买 白云飞飞飞 09-0109-02 09:27
- 50 0 [大港股份吧] 情况不妙 请我吃饭我告诉你 09-0209-02 09:27
- 50 0 [仁和药业吧] 换半导体和证券 jpgc 09-0209-02 09:27
- 53 0 [健尔康吧] 又是玩完的一天 每天涨停红 09-0209-02 09:27
- 53 0 [三江购物吧] 给我使劲加仓搞,不信你敢下杀 涨的很猛 09-0209-02 09:27
- 86 2 [*ST闻泰吧] 半导体八月涨疯了,韭菜不敢追,都跑这里了,任 清逸灵动的风吟5 09-0209-02 09:27
- 121 1 [潍柴重机吧] 连续两天竞价大高开,然后全天水下。这个庄家非 努力变美好 09-0209-02 09:27
- 206 1 [天赐材料吧] 明后要来一次涨停 老庄家的老汉 09-0209-02 09:27
- 181 4 [经纬辉开吧] 尾盘卖了,等回调再入 股友LpXGTT 09-0109-02 09:27
- 65 0 [艾芬达吧] 保佑中一签 诚实的许沛11 09-0209-02 09:27
- 97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近一年云计算板块涨势不错,业绩表现突出。回调 陈子汽水L 09-0209-02 09:27
- 95 0 [崇达转2吧] 出道即巅峰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0209-02 09:27
- 45 0 [赛微电子吧] 昨天刚清盘 渤化不上20不卖 09-0209-02 09:27
- 132 0 [王子新材吧] 新老朋友们早上好鑫哥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09:2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快跑快跑 容易的沈寻南1 09-0209-02 09:27
- 93 0 [沪金吧] Lewis黄金策略规划:黄金逼近历史新高欢迎关注 金荣Upway 09-0209-02 09:27
- 51 0 [和而泰吧] 这竞价是不是凉凉 心安原神 09-0209-02 09:27
- 54 0 [艾布鲁吧] 垃圾股啊,那么多唱多的,居心叵测啊! 美滋滋地蒲包花 09-0209-02 09:27
- 54 0 [宏昌科技吧] 二头乌抄盘手。 春秋小竹 09-0209-02 09:27
- 54 0 [成都华微吧] 竞价三市第一,第一次见! 红彤彤的山花开 09-0209-02 09:27
- 55 0 [沃尔核材吧] 很像M头,跌吧跌吧,无所谓了 开盘自动扣款 09-0209-02 09:27
- 64 1 [数据港吧] 主力给进场的机会了 克隆多 09-0209-02 09:27
- 114 2 [五粮液吧] 这是个重要信号,意义不一样 不怕困男 09-0209-02 09:27
- 315 17 [七匹狼吧] 不是,怎么会这么个阴跌法啊,拿的我有点心烦了 薯片碎满地 09-0109-02 09:27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华子9月底上40,格局 蹭中路兵线 09-0209-02 09:27
- 56 0 [博亚精工吧] 快跑,能买到的都是套,这是祖训 鸿弘闊 09-0209-02 09:27
- 52 0 [协鑫科技吧] 让子弹飞一会 静一169 09-0209-02 09:27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去年924以来仅有一次涨停,涨了10倍,羡慕一路 悠哉炒股 09-0209-02 09:27
- 133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最近的表现,加上回购2·5亿,已完成200万( 见好就收最牛 09-0209-02 09:27
- 63 1 [云天励飞-U吧] 真是绝了,还就踩着五日线 股友Y2K7059127 09-0209-02 09:27
- 108 2 [紫金矿业吧] 这票表现后知后觉, 股友8mGHML 09-0209-02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