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阅兵结束了,大家可以专心交易了 有话坐下好好说 09-0309-03 10:34
- 35 0 [楚江新材吧] 砸总 股友69330uT881 09-0309-03 10:34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祖国万岁 九点久久 09-0309-03 10:34
- 65 0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今天开盘买进去的要亏10个点 仙乐健康6124 09-0309-03 10:34
- 58 0 [雷曼光电吧] 阅兵结束了 持股长红666 09-0309-03 10:34
- 42 0 [华如科技吧] Sb庄! 第一鉴定专家 09-0309-03 10:34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A杀开始了,这种庄票少碰,不如去东芯股份 半只交易员 09-0309-03 10:34
- 58 0 [泰嘉股份吧] 两个票全仓全套10个点以上,只能装死 海底捞月牙 09-0309-03 10:34
- 46 0 [南兴股份吧] 这踏马要疯 金银钵满de姬冰雁 09-0309-03 10:34
- 53 0 [中科软吧] 一点脸不要 胜创科技 09-0309-03 10:34
- 42 0 [通威股份吧] 又套一批 基民X97025988t 09-0309-03 10:34
- 60 0 [XD贵州茅吧] 大跌开始 一念之间改变 09-0309-03 10:34
- 836 3 [XD上海电吧] 这个预判怎么样? 不问钱财但问德 09-0309-03 10:34
- 61 2 [尤洛卡吧] 五连跌了要点脸不 我怕什么呢 09-0309-03 10:34
- 303 3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万岁 股友JTSPGG 09-0309-03 10:34
- 1331 9 [洛阳钼业吧] 大家讨论下,现在买洛阳钼业还是金钼股份?哪个 无心飞翔828 09-0209-03 10:34
- 61 0 [中烟香港吧] 多赚钱给子弟们发工资 大金股东 09-0309-03 10:34
- 54 0 [海南华铁吧] 真是不要一点呀 股友g572R77720 09-0309-03 10:34
- 35 0 [*ST赛为吧] 此股已无药可救 快乐如歌 09-0309-03 10:3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持仓红的真该卖都以为大盘今天要涨呵呵 拾涨总捡 09-0309-03 10:3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在3700点处等你哟。。。 ch二财神 09-0309-03 10:34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炸板,今晚吃烤鱼 北滘碧江人 09-0309-03 10:34
- 49 0 [华东数控吧] 这股没有连板基因,还是看巨轮和秦川。 看我独钓寒江雪 09-0309-03 10:34
- 40 0 [美利云吧] 你们都别买我来 大发广进地千仞雪 09-0309-03 10:34
- 50 0 [上海银行吧] 牛跑了,只剩下韭菜苗了 王家洛 09-0309-03 10:34
- 95 1 [大东南吧] 太弱了,只跟随,不自主 活泼的邱莉萍 09-0309-03 10:34
- 49 0 [浙江建投吧] 牛啊牛啊 娴淑典雅的纳兰虔 09-0309-03 10:34
- 37 0 [内蒙一机吧] 哎呀我去,跌停了 人做善事有天帮 09-0309-03 10:34
- 45 0 [广安爱众吧] 又要跌停吗 我是韭菜没长好 09-0309-03 10:34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玩股票是要赔钱的 股友0XUYDk 09-0309-03 10:34
- 43 0 [中联重科吧] 资本喜欢打脸 不辣的血 09-0309-03 10:34
- 40 0 [朗坤科技吧] 走吧做头了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0309-03 10:34
- 75 0 [安纳达吧] 真是龟毛,人家涨你不涨,跌就排第一名。 钱滚钱 09-0309-03 10:34
- 49 0 [光迅科技吧] 朱莉!你是上谁的眼药呢 股友2912V136C3 09-0309-03 10:34
- 78 0 [国电南瑞吧] 已经跌到我想都不敢想的最佳买点了,还能怎样, 少数派 09-0309-03 10:34
- 47 0 [中信海直吧] 恶心 股友808C27X557 09-0309-03 10:34
- 49 0 [江西铜业吧] 见顶了 一定要拿住股票 09-0309-03 10:34
- 30 0 [内蒙一机吧] 哈哈,太牛逼了。 果敢坚毅的照夜8 09-0309-03 10:34
- 1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这股垃圾 股友89259o578q 09-0309-03 10:34
- 45 0 [沃尔核材吧] 仪式结束了,可以放开手脚大干了,可劲的跌吧 满仓涨停不慌张 09-0309-03 10:34
- 72 0 [晋控电力吧] 牛逼,大单买跌 财富de人生 09-0309-03 10:3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要破3千8了 n955013770688172 09-0309-03 10:34
- 44 0 [泰豪科技吧] 破烂股 股友99x509h783 09-0309-03 10:34
- 45 0 [大港股份吧] 完了完了完了,真是卖错了了啊,大盘暴跌这家伙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0309-03 10:34
- 60 0 [中国核建吧] 为什么会这样 股友6t8690A023 09-0309-03 10:34
- 59 1 [山推股份吧] 起飞了 股友OsnAY9 09-0309-03 10:34
- 251 3 [生物股份吧] 兄弟们,对不住了,今天主要是我买了一手,股票 杰克2004 09-0209-03 10:34
- 48 0 [豪能股份吧] 又奔14.5去了 八方来宝贝 09-0309-03 10:34
- 59 0 [广东宏大吧] 我晕 股友9fq5719935 09-0309-03 10:34
- 60 0 [天和防务吧] 可以开始暴跌了 深至极致的蓝 09-0309-03 10:34
- 48 0 [乾照光电吧] 汉剑第一股 弱水三千只喝一口 09-0309-03 10:34
- 40 0 [神农种业吧] 看看康农 股友177W2x8258 09-0309-03 10:34
- 37 0 [成飞集成吧] 直接跌停 南风未起955 09-0309-03 10:34
- 38 0 [山河智能吧] 看来今天难捱了 陶朱公发发发 09-0309-03 10:34
- 44 0 [通源石油吧] 完了 踏实得甜角 09-0309-03 10:34
- 54 0 [天海防务吧] 这样跌,真是的。。。。 经纶满腹de苏星河 09-0309-03 10:34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马上绿 基民96i031L530 09-0309-03 10:34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落袋为安,大盘不好 接盘侠999 09-0309-03 10:34
- 85 0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的家伙 msfcj3211908 09-0309-03 10:34
- 60 0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还这么弄,50全清了,你自己玩去吧。43.33 股友05963Z5G30 09-0309-03 10:34
- 45 0 [华力创通吧] ? 挣个小钱难难难0504 09-0309-03 10:34
- 60 0 [万润科技吧] 这股会收出三根大阴线最少 白银一筐 09-0309-03 10:34
- 65 0 [农业银行吧] 啊对对对,机构买入是错的,散户卖出对的,所以 恒科之神 09-0309-03 10:34
- 38 0 [旋极信息吧] 现在不跑更待何时 远离古市 09-0309-03 10:34
- 54 0 [鸿博股份吧] 支巴股,你倒是跌啊,怎么不跌了? 股友5832737FI5 09-0309-03 10:34
- 55 0 [维维股份吧] 给我很很的砸到3块我来接盘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34
- 54 0 [玻璃吧] 止不住了 股友115P52M365 09-0309-03 10:34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消费 空仓木错 09-0309-03 10:34
- 93 0 [湖南海利吧] 三季度是销售旺季,每年都占利润的一小半,今年 股友15096vT895 09-0309-03 10:34
- 77 1 [千味央厨吧] 出现了30分钟三买了请各位老师看看我说的对不对 jun大道至简 09-0309-03 10:34
- 38 0 [日出东方吧] 好意思,怎么能这么无耻呢? 麻雀369 09-0309-03 10:34
- 39 0 [中兵红箭吧] 准备跌停吧!前几天不跑的都是新韭菜 舞的世界 09-0309-03 10:34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家人们别砸了 天天天蓝1234567 09-0309-03 10:34
- 47 0 [星网宇达吧] 跌停明天买 股友UXvjOD5032 09-0309-03 10:34
- 43 0 [日出东方吧] 你对的起你名字吗? 独具慧眼的小散 09-0309-03 10:34
- 39 0 [泰豪科技吧] 废柴 局外人012 09-0309-03 10:34
- 43 0 [ST合力泰吧] 呦呦,怎么站在山顶上了,呜呜 股友S16luE 09-0309-03 10:34
- 53 0 [精锻科技吧] 不知道到底想干什么 天命1973 09-0309-03 10:34
- 49 0 [国脉科技吧] …… 有趣的温亚特 09-0309-03 10:34
- 37 0 [国电南瑞吧] 20.88见 股友3tzkyn3366 09-0309-03 10:34
- 40 0 [招商蛇口吧] 哈哈哈 股友9753O2G263 09-0309-03 10:34
- 55 0 [联科科技吧] 庄股,没有什么价值不价值,没有什么支撑不支持 鱼满舱1 09-0309-03 10:34
- 51 0 [广和通吧] 呵呵呵这么个跌法要干到年线上了吗?看到尾盘出 爱笑的齐天大圣 09-0309-03 10:34
- 48 0 [万达信息吧] 他把自己当子拉 a卫青 09-0309-03 10:34
- 52 1 [东阿阿胶吧] 业绩好也跌,业绩不好也跌,没有资金推动,反正 又润又紫 09-0309-03 10:34
- 65 1 [长芯博创吧] 长飞涨停了 吃了章鱼就NB 09-0309-03 10:34
- 50 1 [西藏天路吧] 无了 知性恒 09-0309-03 10:34
- 48 0 [爱乐达吧] 跌停了 股友06a6i66992 09-0309-03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