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我以为是t+0呢 股友32360mx832 09-0309-03 10:34
- 21 0 [深证成指吧] 祖国万岁 九点久久 09-0309-03 10:34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你他M就是垃圾! 股友jm0lKb 09-0309-03 10:34
- 42 0 [赢时胜吧] 20来抄底 天真的大饼 09-0309-03 10:34
- 60 0 [军工ETF广发吧] 还能入吧 股友C98680X662 09-0309-03 10:34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分钟都不多等 花小枝 09-0309-03 10:34
- 51 0 [航发动力吧] 垃及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3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历史大顶了。。。。。 风雨中飘摇的小韭 09-0309-03 10:34
- 49 0 [远光软件吧] 今天卖的是啥价位买的呢?感觉也没怎么挣钱啊, 股友O6sobS6584 09-0309-03 10:34
- 42 0 [天娱数科吧] 还要跌两毛到五毛 股友6Dxa2c 09-0309-03 10:34
- 56 0 [祥龙电业吧] 你牛逼!跌了几天了?! 回本就跑的猫南北 09-0309-03 10:34
- 49 0 [中航机载吧] 今天怎么啦 基民9P3lUX 09-0309-03 10:34
- 58 0 [伊力特吧] 在板块倒数都呆了半个月了 满天星斗不亮啊 09-0309-03 10:34
- 96 5 [德创环保吧] 地天板确定无疑 科学家未遂 09-0309-03 10:34
- 101 3 [华友钴业吧] 今儿只要红,就给你树哥大拇指。 股友3y8156I008 09-0309-03 10:34
- 83 1 [友发集团吧] 这东西,是不是S这里了,?!一动不动的 杭州文三路 09-0209-03 10:34
- 39 0 [百利电气吧] 不会跌停 乐滋滋de王熙凤 09-0309-03 10:34
- 195 0 [中银主题策略混合A吧] 今天回调就继续补点,小小回调不是问题$财通集 锦鲤附体啦啦 09-0309-03 10:34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应该废了,幸好昨天没仓位,不然十个点又没有了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0309-03 10:34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岁月极美,在于它的必然流逝。春花、秋月、夏日 广东佛山老金02439779 09-0309-03 10:34
- 39 0 [太辰光吧] 绿永远第一个,跌的也最多,红永远最少,也是最 来財涨停 09-0309-03 10:34
- 49 0 [利君股份吧] 你牛皮 好奇的常城星 09-0309-03 10:34
- 45 0 [步步高吧] 这一波回调应该要和大盘一起了,破四 基民DNridE 09-0309-03 10:34
- 56 0 [利民股份吧] 干脆砸完,真的墨迹 股友322266x2R9 09-0309-03 10:34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利好没有了,尽是出货 星辰先生 09-0309-03 10:34
- 35 0 [内蒙一机吧] 跌停止跌 先套住在研究 09-0309-03 10:34
- 52 0 [太极集团吧] 把平台也跌破了,什么东西 股友0913gB8105 09-0309-03 10:34
- 163 0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股份直线拉起,是你们拉起来的吗 新浪168战市 09-0309-03 10:34
- 44 0 [三角防务吧] 哇,要多烂有多烂,烂给你看 梅林无梅 09-0309-03 10:34
- 58 0 [电投水电吧] 大盘涨到3900,你不涨,大盘跌了,你领跌 股友187h91r520 09-0309-03 10:34
- 45 0 [中粮资本吧] 昨天踢了的我买回来,13.14没成追个13.16元,再 牛气冲天25666 09-0309-03 10:34
- 63 2 [岩山科技吧] 谁在买?谁在卖? 股友9cG3013769 09-0309-03 10:34
- 147 3 [赛力斯吧] 噻狗(哦不,今天该叫赛宝了)主力有点意思啊, 玩股票嘚窦尔敦 09-0309-03 10:34
- 74 2 [天银机电吧] 卸载交易软件,避免错过下午涨停板 中本聪量化 09-0309-03 10:34
- 155 5 [智能自控吧] 市场都是大盘子,走了 只买一収 09-0209-03 10:34
- 46 0 [友阿股份吧] 昨天喊今天大盘大阳的人呢 帝运加持 09-0309-03 10:34
- 50 0 [中国铁建吧] 大盘涨,铁建跌,大盘跌,它也跌 理性的钱婉 09-0309-03 10:34
- 34 0 [内蒙一机吧] 真有脸跌 Ly华毅 09-0309-03 10:34
- 82 0 [科伦药业吧] 这两天的t很爽吧 人生小满 09-0309-03 10:34
- 56 0 [比亚迪吧] 再跌 领涨者 09-0309-03 10:34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我已吃货8成,感谢主力,感谢大家配合,我不说 教官44443469 09-0309-03 10:3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疯了么 耐心的鑫鑫向荣 09-0309-03 10:34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淦 庄提携之甲辰雄起 09-0309-03 10:34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马上炸板 坚毅得喜鹊 09-0309-03 10:34
- 57 0 [ST葫芦娃吧] 没见过这样的 社稷之昆 09-0309-03 10:34
- 35 0 [北方长龙吧] 坑货一个退市吧 股友uUXaLF 09-0309-03 10:34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恐慌性杀跌开始了 股友6A89H55751 09-0309-03 10:34
- 43 0 [华映科技吧] 套住了 退市华映 09-0309-03 10:34
- 35 0 [成飞集成吧] 大A真牛啊 巴啦啦巴啦啦巴 09-0309-03 10:34
- 56 0 [西藏药业吧] 每次都, 股友0fM1513836 09-0309-03 10:34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爽吗,人家就是等着今天出货呢,追高的吃十几个 如履薄冰5888 09-0309-03 10:34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一天都等不了的话,一天利润回撤都受不了的话快 重生宁波营业部 09-0309-03 10:34
- 53 0 [健友股份吧] 都没有涨过还天天带头大跌什么鬼? 顺其自然13133 09-0309-03 10:34
- 44 0 [安硕信息吧] 这股和互联金融没有关系了,抛弃了 洛水赋 09-0309-03 10:34
- 46 0 [融捷股份吧] 又废了!天天如此,烂泥扶不上墙 知晓1223 09-0309-03 10:34
- 45 0 [ST美晨吧] 3.36 Rh大赌徒 09-0309-03 10:34
- 52 0 [大位科技吧] 我说过要跌到八元以下,现在主力还在出都是散户 股友P8795q7111 09-0309-03 10:34
- 36 0 [内蒙一机吧] 跌麻了 雷厉风行的何思源 09-0309-03 10:3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也撑不住了 温柔得胡一刀 09-0309-03 10:34
- 40 0 [富临精工吧] 这股太了 大榆小股民 09-0309-03 10:34
- 53 0 [南京新百吧] 加油 股友wfnDnQ 09-0309-03 10:34
- 68 0 [中国交建吧] 加仓就砸盘? dzsd1 09-0309-03 10:34
- 48 0 [聚飞光电吧] 冲! 股友0X6128900L 09-0309-03 10:34
- 66 0 [太极股份吧] 这个废柴只会天天跌,废了 股友109166xh50 09-0309-03 10:34
- 37 0 [内蒙一机吧] 跌停挂了2万股, 宽心的尹湘圆 09-0309-03 10:34
- 48 0 [*ST正平吧] 牛B 仁慈得小蚕豆 09-0309-03 10:34
- 452 3 [格力电器吧] 昨天买,今天卖。 余耀华 09-0309-03 10:34
- 73 1 [巴兰仕吧] 在42.88元等。 majinlin1953 09-0309-03 10:34
- 23 0 [军工ETF国泰吧] …… 谦逊的尹畅苹 09-0309-03 10:34
- 46 0 [国盛证券吧] 调整了半天,就红了一天就又歇菜了 kuishundahu 09-0309-03 10:34
- 36 0 [德恩精工吧] 德恩精工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德恩精工资讯 09-0309-03 10:34
- 85 0 [四川九洲吧] 四川九洲9月3日加速下跌 四川九洲资讯 09-0309-03 10:34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不涨还老出缺口,太弱每次必补,奇葩股票 天地年时通 09-0309-03 10:34
- 83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具9月3日加速下跌 巨力索具资讯 09-0309-03 10:34
- 35 0 [内蒙一机吧] 蒜鸟蒜鸟 股友05A339r199 09-0309-03 10:34
- 84 0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9月3日加速下跌 有研新材资讯 09-0309-03 10:34
- 40 0 [欧通转债吧] $欧通转债(SZ123241)$ 自强不息得赵灵 09-0309-03 10:34
- 38 0 [润建股份吧] 润建股份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润建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0:34
- 39 0 [天雁B股吧] 天雁B股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天雁B股资讯 09-0309-03 10:34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三天相当于一个跌停 晚餐吃什么 09-0309-03 10:34
- 48 0 [世纪天鸿吧] 大家都在割肉跑路 徐进财 09-0309-03 10:34
- 39 0 [云天励飞-U吧] 开始你的表演吧。 旅行者120 09-0309-03 10:34
- 42 0 [潍柴重机吧] 下跌18 涨停568 09-0309-03 10:34
- 45 0 [北方导航吧] 我去还好清仓及时 抚顺逆子 09-0309-03 10:34
- 50 0 [新亚电子吧] 结束了,开始砸盘了 平易近人de塞莉娜 09-0309-03 10:34
- 44 0 [润和软件吧] 纯cs 气得冒烟 09-0309-03 10:34
- 36 0 [博亚精工吧] 跌停???????!!!!!!!!!!!!! 股友3vm17a 09-0309-03 10:34
- 58 0 [鸿博股份吧] 直接下跌五个点 股友8575 09-0309-03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