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保税科技吧] 还得跌到四块以下 股友59557O0y01 09-0309-03 11:19
- 59 0 [亿华通-U吧] 亿华通收购旭阳氢能,这是要把氢能的制、储、运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厦门钨业吧] 买了你天天跌啥意思 豫D陈老师 09-0309-03 11:19
- 38 0 [航天彩虹吧] 唉!这垃圾 木易光12257 09-0309-03 11:19
- 51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看了一下这个吧,白天一堆人怒其不争,晚上一堆 柳州再也不割 09-0309-03 11:19
- 51 0 [肯特催化吧] 接着拉啊,拉快点就板了,早点上板做龙头,加油 亏得肺疼 09-0309-03 11:19
- 73 1 [若羽臣吧] 天天开盘拉一小时半小时,然后再绿俩三个点不敢 股友d7222x6535 09-0309-03 11:19
- 73 1 [贵州轮胎吧] 可有看到贵州轮胎的 股友2uvWzv 09-0309-03 11:19
- 84 1 [新恒汇吧] 缩量涨点,勾引散户,连人关注都没有了 Leadsway 09-0309-03 11:19
- 131 4 [中顺洁柔吧] 做个人吧 有创造力de蓝莓 09-0309-03 11:19
- 78 0 [泰豪科技吧] 跌好几天了 股友88223U8o01 09-0309-03 11:19
- 56 0 [ST汇洲吧] 我跑了,感觉会被主力磨死了 挣一个馒头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新强联吧] 想着今天去避险,气死了 崎路独行 09-0309-03 11:19
- 68 0 [工商银行吧] 再跌点,让我补一手吧7.20行不行 股友ll70617873 09-0309-03 11:19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又冲冲冲冲冲高了 紫金不好炒 09-0309-03 11:19
- 44 0 [兆新股份吧] 游资坐庄3板组手法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寒武纪吧] 基金和etETF要从百分之十五的仓位减到百分之十 股友6m2Z223979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中信海直吧] 还不让人说话了 股友02230oi505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利德曼吧] 递送 碧波港湾 09-0309-03 11:19
- 60 0 [申能股份吧] 加仓了一一一一一 股友RZOj9L 09-0309-03 11:19
- 68 2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又创新低,大家猜猜明天会不会再创新低? 股友Ki58289339 09-0309-03 11:19
- 70 1 [伊利股份吧] 这次调整的时间创了记录了 豪爽泼辣的潘光耀 09-0309-03 11:19
- 52 0 [天普股份吧] 你连续涨停,你的小弟一直跌,你不停牌,打电话 好运来20251888 09-0309-03 11:19
- 54 0 [焦煤吧] 与8.29的走势一模一样,单边下跌 金色梧桐树 09-0309-03 11:19
- 115 0 [天弘安悦90天滚动持有短债发起E吧] 还是短债更稳呀! 跳动RNT188 09-0309-03 11:19
- 50 0 [共进股份吧] ? 端庄秀丽的风景 09-0309-03 11:19
- 52 0 [博亚精工吧] 这个票真的有那么差吗?无法理解 豁达的尹莎硕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北纬科技吧] 还有牛吗 股友79R088T293 09-0309-03 11:19
- 67 0 [粤电力A吧] 天天都是跌,退市啦垃圾 股友3l87m10666 09-0309-03 11:19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有没有昨天洗走的,割肉走的 股友88D13651H5 09-0309-03 11:19
- 54 0 [宁波富达吧] 牛散举牌康恩贝 疏雨梧桐山居客 09-0309-03 11:19
- 242 0 [长芯博创吧] 还有这么多被套傻了的,臆想症,下跌分分钟,上 金银成章得孙悟空 09-0309-03 11:19
- 55 0 [汤姆猫吧] 宇树科技上市,这个家伙能蹭点热度吗? 发发发一顺百顺 09-0309-03 11:19
- 168 7 [特发信息吧] 不给发言了,快跑哦 股友myh6CB 09-0309-03 11:19
- 84 1 [千味央厨吧] 这股出现了30分钟三买了吧?,请个位大师看看我 jun大道至简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上海瀚讯吧] 先跌到20,再到15快,那些假作文就会干净了。 股票毁人生 09-0309-03 11:19
- 59 0 [湖南发展吧] 主力,赶紧回家耕田去,抛了走人,永远不碰他。 唐僧取股经 09-0309-03 11:19
- 39 0 [碳酸锂吧] 做空碳酸锂都能爆仓?太倒霉了 小吕耶 09-0309-03 11:19
- 66 0 [高端装备ETF嘉实吧] 真丢人现眼,操盘来搞笑的,有鬼了 尚明飞 09-0309-03 11:19
- 41 0 [中兵红箭吧] 底裤都被扒了,别遮遮掩掩的了 笑傲江湖94 09-0309-03 11:19
- 62 1 [中国银河吧] 我好怕怕哦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9-0309-03 11:19
- 53 1 [思创智联吧] 这是又要创造近期新低的趋势了。 思创无底洞 09-0309-03 11:19
- 63 2 [立昂微吧] 一买一个不吱声 辛勤的朱蓉3 09-0309-03 11:19
- 260 5 [常山药业吧] 早上以为昨天卖飞了,难受得很。难受了10分钟笑 股友3e9F223296 09-0309-03 11:19
- 70 0 [远信工业吧] 虽然不停的下跌依然看好实在不行就割肉 小心翼翼每一天 09-0309-03 11:19
- 103 0 [鹏鹞环保吧] 中报公布前,我甚至幻想过鹏鹞能追上大盘。中报 盈利才能卖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跌得那么欢,今天多涨一点点就这么慢慢吗? 雪泪魧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运达股份吧] 早上有卖飞的吗? 风之飘絮 09-0309-03 11:19
- 62 0 [天普股份吧] 明知道要停牌,还要涨停,说明还会继续大涨 腼腆羞涩的乔皓轩 09-0309-03 11:19
- 66 0 [共进股份吧] 已经三次涨停后开板了,是主力没实力还是想搞波 慢就是快越慢越快 09-0309-03 11:19
- 117 0 [深圳能源吧] 距离九连阴,还有两个,加油突破十连阴 深圳能欢乐马 09-0309-03 11:19
- 50 0 [永鼎股份吧] [呲牙] 金金来来 09-0309-03 11:19
- 44 0 [高澜股份吧] 弱比 股友85C65383p0 09-0309-03 11:19
- 57 0 [苏州高新吧] 至死都难解套了,牛市不牛市,在苏州高新里都是 还我养老金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科德教育吧] $科德教育(SZ300192)$ 东哥涅槃重生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天孚通信吧] 发完疯了,又回到原来样子了,每天涨最少跌最多 小新鲜韭菜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润本股份吧] 已经没有量了 才望兴隆地刘备 09-0309-03 11:19
- 56 0 [鼎熔岩吧] 一个上午成交三千多万,哈哈哈控盘太严重了 厦门园艺哥 09-0309-03 11:19
- 52 0 [三花智控吧] 最近跟拓普比,只能跌得时候搞得赢,涨的时候看 股友2816o1552Y 09-0309-03 11:19
- 481 0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A吧] 哎 绍兴刘德华8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共进股份吧] 明显出货,还不跑?留下发财88 饮一杯 09-0309-03 11:19
- 44 0 [秦川机床吧] 收盘能收3个点就行,对你没别的要求 坚守恒生到40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多空博弈这么强的吗!兄弟们上啊!一口气打退空 雨田十 09-0309-03 11:19
- 39 0 [半导体吧] 还不止跌? 不空不满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么票股性太差 股友713073wP95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汇金股份吧] 如果是真的反转,现在至少是十个点的涨幅,继续 深夜里的猫 09-0309-03 11:19
- 207 3 [东方财富吧] 这拔行情千万莫碰东财,千万。 股友a252Lw 09-0309-03 11:19
- 199 0 [基金动态吧] 行业 | 银行震荡上行,招商银行上半年净利润同 赛道观察家 09-0209-03 11:19
- 952 13 [金洲管道吧] [图片] 业绩王 09-0209-03 11:19
- 50 0 [玻璃吧] 等散多们习惯了1130-1150区间,买够筹码就去110 一力破万法 09-0309-03 11:19
- 54 0 [宁波海运吧] 拉一坨 半度初夏 09-0309-03 11:19
- 54 0 [金风科技吧] 这个压单有点夸张了 洋芋爱吃马铃薯 09-0309-03 11:19
- 56 0 [威士顿吧] 这货连ST都不如 n420713715765 09-0309-03 11:19
- 58 0 [日发精机吧] 继续回调6.5,我真的是服了,天天买在高点,看 回本哥一直在回本 09-0309-03 11:19
- 51 0 [红枣吧] 严重来回缩量控盘收割交易,连续几周上下无量耍 股友HpjTf1 09-0309-03 11:19
- 40 0 [华银电力吧] 还你吗下杀,准备死呗,这个庄家 股友9966c607D6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王子新材吧] 太拉了 炒股买车su 09-0309-03 11:19
- 63 0 [兴业科技吧] 就冲这票非常集中四个字,也死磕到底, 与庄斗无穷乐 09-0309-03 11:19
- 58 0 [中文在线吧] 本周回调,下周缩量,如果在下下周反弹没有力度 答应我别上头 09-0309-03 11:19
- 56 0 [常熟汽饰吧] 今天吃了大力爬坡丸 坨佛1962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武商集团吧] 托单必砸这垃圾 小雨价值投资 09-0309-03 11:19
- 50 0 [永安药业吧] 还有三倍的高位加仓就看明年了 一起追星 09-0309-03 11:19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美市房多多,贝壳,等等大涨,这里却是一波大跌 保住本金B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我只能说主力还在的样子,买一点还没拉红就死命 不贪心才能向前走 09-0309-03 11:19
- 41 0 [XD福龙马吧] 这一波的上涨会一鼓作气,就看这把了 跨风行万里 09-0309-03 11:19
- 50 0 [北新路桥吧] 交建是你dei 誓与勾庄杠到底 09-0309-03 11:19
- 58 0 [云天化吧] 熟悉了!你这样子我才安心。 小众操作不喜勿喷 09-0309-03 11:19
- 61 0 [雅化集团吧] 郑牲,恩家锂矿是劣质产品吧?股价反映一切 牛为何物不曾识 09-0309-03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