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润达医疗吧] 这个位置比49那天还底……真的也是没谁了 韭菜煮韭黄 09-0309-03 11:35
- 66 0 [华懋科技吧] 股票期权的手段。 未来实习生 09-0309-03 11:35
- 49 0 [中航成飞吧] 查一下空头!该打 股友12788t8X20 09-0309-03 11:35
- 49 0 [国安达吧] 杀的屁滚尿流! Zhjk 09-0309-03 11:35
- 55 0 [北新路桥吧] 唉 junqiu1998 09-0309-03 11:35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雕狸狮狒咯 09-0309-03 11:35
- 62 1 [五粮液吧] 127.6买了100手,能不能吃肉 浓香智能科技 09-0309-03 11:35
- 62 0 [东阿阿胶吧] 大家团结点。回本之后都不买了。跌了半年了。太 北京没有爱情 09-0309-03 11:35
- 57 0 [中体产业吧] 买这股票,会把你们折磨的死去活来。 令我行 09-0309-03 11:35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股一直都是绿的 股友2u3780563c 09-0309-03 11:35
- 59 0 [中航沈飞吧] 落叶飘!啥时候拉起来? 气宇轩昂的墨染7 09-0309-03 11:35
- 71 0 [创业环保吧] 先看5.6年线支撑吧!!!!破了就去5了!!!! 天600874津 09-0309-03 11:35
- 66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平常心,平常心,不能大喜大悲,就当正常理财了 小小华华 09-0309-03 11:35
- 49 0 [华峰超纤吧] …… 仪态万千的溪岚1 09-0309-03 11:35
- 43 0 [影石创新吧] 这庄好会玩数字,漂靓 事后诸葛孔明 09-0309-03 11:35
- 50 0 [嘉亨家化吧] 被玩死了!干庄的! 咧咧风中 09-0309-03 11:35
- 60 0 [罗平锌电吧] 那个什么小星有问题吧,动不动把罗平拉上干嘛 股海怪侠 09-0309-03 11:35
- 44 0 [晶泰控股吧] 年底必上15 股友r10392538M 09-0309-03 11:35
- 52 1 [拓普集团吧] 能涨停吗 股友khguh 09-0309-03 11:35
- 76 1 [太平洋吧] 有打板进来的吗?整个人都不好了…… 大红牛火火火 09-0309-03 11:35
- 48 1 [万源通吧] 绿源通 中威大哥 09-0309-03 11:35
- 52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洗盘结束一飞冲天 草原大宗师 09-0309-03 11:35
- 57 1 [京北方吧] 一个星期跌6元,真厉害,牛市对吧 股友6833y128y2 09-0309-03 11:35
- 83 2 [永鼎股份吧] 换亨通了 股友UNSbGO 09-0309-03 11:35
- 108 3 [中国交建吧] 今天中字头带头上攻 满世界找利好 09-0309-03 11:35
- 66 0 [爱朋医疗吧] 买你创新涨,加仓创新你飞起来了 A00马亮 09-0309-03 11:35
- 96 0 [天弘中证证券保险C吧] 这不是打脸吗? 追涨杀跌要趁早 09-0309-03 11:35
- 62 0 [联创电子吧] 出不完的货 开放的池飞文 09-0309-03 11:35
- 59 0 [比亚迪吧] 坚持一下吧,各位兄弟,大盘行情不好,躲在这里 八方州鹤得玉小刚 09-0309-03 11:35
- 49 0 [金枫酒业吧] 果然人气上来了就是套一批,还好忍住了没进 股友711T00832O 09-0309-03 11:35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说了还得跌,提示2天了 c陈金融666888 09-0309-03 11:35
- 60 0 [联化科技吧] 融券兄弟赚麻了 基民88T863509Z 09-0309-03 11:35
- 144 0 [先导智能吧] 着了的道!.. 顺势而为的神呀 09-0309-03 11:35
- 72 0 [川宁生物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等待轮动,这货这几个月一 有激情的陆程2 09-0309-03 11:35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章盟主眼光毒辣,万通叠创历史新高。 J80后 09-0309-03 11:35
- 98 0 [沪深300吧] 行情已经结束,大家都别再分析股票了,该干嘛干 生机成章得珮柔 09-0309-03 11:35
- 50 0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新材 友爱的祝茹雪1 09-0309-03 11:35
- 43 0 [贪玩吧] 你是真牛,天天一个德性, 大发万贯地李元芳 09-0309-03 11:35
- 59 0 [厦门钨业吧] 都是手贱惹的祸,站山顶了。 股友50139N03e2 09-0309-03 11:35
- 63 0 [国债期货吧] 特2切特6 半年割一次etf的倒霉蛋 30y切这么快也 股友1Q6123851T 09-0309-03 11:35
- 57 0 [*ST闻泰吧] 跌啊,还稳住干嘛,这主力一点格局都没有,跌停 股友18T23v0635 09-0309-03 11:35
- 66 1 [西藏矿业吧] 二期盐湖就要投产了吗? lst777888 09-0309-03 11:35
- 59 1 [好上好吧] 33.51给洗出了,有点亏 牛肉锅 09-0309-03 11:35
- 61 1 [大东南吧] 真的好垃圾 股友66H3L13725 09-0309-03 11:35
- 71 1 [金牛化工吧] 意图何在 股友2H681738e7 09-0309-03 11:35
- 114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天天 基民ydG7pi 09-0309-03 11:35
- 53 1 [红四方吧] 绿四方 股友962517m8R7 09-0309-03 11:35
- 99 2 [创业黑马吧] 我不信现在这个位置有人在抄底 基民7gvETq 09-0309-03 11:35
- 1381 12 [ST合力泰吧] 不让我t飞挺好 问就是全仓 09-0309-03 11:35
- 49 0 [玉马科技吧] 估计炒生肖要开始啦 股海云哥 09-0309-03 11:35
- 48 0 [秦川机床吧] 这大盘还能红就不错了 ithasbegun 09-0309-03 11:35
- 49 0 [中航成飞吧] NBkls 深情的莫非凡2 09-0309-03 11:3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帮。 初阳台 09-0309-03 11:35
- 49 0 [鸡蛋吧] 恭喜鸡蛋走强。实在是太便宜了。鸡饲料完全买不 是系统在操作 09-0309-03 11:35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是怎么回事啊,买了你,直接两天20个点没了 若紫绿 09-0309-03 11:35
- 40 1 [内蒙一机吧] 跌停吧 有耐心的魏祺 09-0309-03 11:35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回暖,$汇添富丰和纯债C$反弹更快,业绩已 慢羊奔未来 09-0309-03 11:35
- 58 0 [航发科技吧] 超级垃圾 股友7053y6U993 09-0309-03 11:35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昨天尾盘差点干进去 我不玩我就看看 09-0309-03 11:35
- 54 0 [弘信电子吧] 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跑22元见主力资 直率的赵雪梅 09-0309-03 11:35
- 56 0 [道氏技术吧] 近3个月,筹码换手率了500%了,这是要干什么! 拉子独狼1 09-0309-03 11:35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不拉大金融?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9-0309-03 11:35
- 61 1 [利欧股份吧] 看来今天620这个坎是过不去了 每次买完都涨停 09-0309-03 11:35
- 58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买宁新目标价28左右 斐然斗金de赵无极 09-0309-03 11:35
- 87 2 [张裕A吧] 一如既往的节奏 menghuan66200 09-0309-03 11:35
- 63 0 [海康威视吧] 29.69元我也买点 基民o4D8jp 09-0309-03 11:35
- 57 0 [万达信息吧] 大盘今天这个颜色,对吗 愿一路走好 09-0309-03 11:35
- 51 0 [天普股份吧] 游资扯单,秒开板!都是游资和请庄家贪婪 风迎金光道君 09-0309-03 11:35
- 61 0 [英伟达吧] ai时代看好英伟达到500刀 慈善土块五五开 09-0309-03 11:35
- 60 0 [广联达吧] 我说破5日线就跑 韭韭归壹 09-0309-03 11:35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A看势丶看资金流向为上 股友0C567t3151 09-0309-03 11:35
- 52 0 [巨力索具吧] 一直阴跌,还想着你能涨一涨换部手机呢,现在到 北凉青鸟 09-0309-03 11:35
- 60 0 [悦心健康吧] 这股基本上是废了,不要抱任何希望 股友ZM78285869 09-0309-03 11:3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重回3000点 亏王跌神 09-0309-03 11:35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距离16连阴还差8个交易日,我的预测是没错的 jxudhsu 09-0309-03 11:35
- 84 1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位置谁敢买? JC韭菜一茬 09-0309-03 11:35
- 77 1 [奇正藏药吧] 除非机构资金进来配置,不然基本上没指望了 坚决_不割肉 09-0309-03 11:35
- 69 1 [吉视传媒吧] 9毛多马上就面退的股,现在5元多了,还涨停。这 飞黄民丰的夏雪宜 09-0309-03 11:35
- 55 1 [品渥食品吧] 主力够毒了,高开套人 豪放不羁的龙哥 09-0309-03 11:35
- 49 1 [东信和平吧] 什么时候不能跌非得今天跌吗 炒了个DJ 09-0309-03 11:35
- 66 2 [吉视传媒吧] 在哪里可以买到电影票? 炒成救世主 09-0309-03 11:35
- 48 1 [证券ETF国泰吧] 反弹一下,下午更低!!!!! 基多民多 09-0309-03 11:35
- 95 3 [九典制药吧] 实在想不通,这个滥低位股还有资金在砸盘!!! 纵马放歌 09-0309-03 11:35
- 155 5 [中兵红箭吧] 被屏蔽了 一生有你Y 09-0309-03 11:35
- 75 2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连评论都不给,真是搞笑了 窵禠168 09-0309-03 11:35
- 75 1 [宏辉果蔬吧] 高点已现 啊山顶冻人 09-0309-03 11:35
- 72 0 [国安股份吧] 坑刚买就跌2% 兴高采烈的吴顺昊 09-0309-03 11:35
- 48 0 [玉马科技吧] 玄学起飞 我賺多多亿 09-0309-03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