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茂业商业吧] 今天4.5收盘 基民v3QcgO 09-0309-03 11:34
- 58 1 [广信材料吧] 又来发套了吗 在A股里捡破烂 09-0309-03 11:34
- 126 3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砸证券 股友y78V300616 09-0309-03 11:34
- 92 4 [ST金顶吧] 昨天前天骂我的呢。。。 英俊潇洒的吕云卉 09-0309-03 11:34
- 60 0 [通策医疗吧] 茅厕医疗是怎么了 股友3831812mw2 09-0309-03 11:34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发套批发市场 大火燎原 09-0309-03 11:34
- 294 2 [旋极信息吧] 不卖就不涨,卖就是最低点,为了今天买入的回本 我在云霄4745 09-0309-03 11:34
- 57 1 [*ST赛为吧] 大盘涨起来它也是跌。根本没实力的。别存在幻想 高买低卖大能手 09-0309-03 11:34
- 74 0 [宇顺电子吧] 钱凑齐了吗也不知道 精益求精得连翘 09-0309-03 11:34
- 64 1 [兴图新科吧] 什么鬼?? 股友BQmtuL 09-0309-03 11:34
- 109 2 [东睦股份吧] 换精研吧强太多 温柔敦厚的庄昊祥 09-0309-03 11:34
- 315 29 [成都华微吧] 昨天暴跌10%今天暴跌7%,明天补缺,不跑的都是 赚了就跑啦 09-0309-03 11:34
- 75 1 [特发信息吧] 抽空来喷一下你这个弱!初生 顿悟江湖 09-0309-03 11:34
- 118 4 [白云山吧] 持有此股,静待花开富贵! 股友5X0v970713 09-0309-03 11:34
- 195 1 [琏升科技吧] 琏升今一跌,几乎无人看好,可重组持续5个月, ZAKER 09-0209-03 11:3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8个月利润,9月份3天亏完,浪费大半年时间 豆豆郑2014 09-0309-03 11:34
- 129 0 [蓝港互动吧] 也该拉了 平和的白昊祥 09-0309-03 11:34
- 53 0 [国盛证券吧] 别有用心哈 股友273h5c2958 09-0309-03 11:34
- 57 0 [星网宇达吧] 什么都没用,垃圾永远是跌个不停 持仓100 09-0309-03 11:34
- 62 1 [ST兴化吧] 3.9买点底仓,别人恐惧我贪婪 旱泽同心 09-0309-03 11:34
- 66 2 [沙钢股份吧] 下午等着一阳指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0309-03 11:34
- 67 1 [雅化集团吧] ,大盘跌,你一泻千里;大盘拉升,你止步不前。 牛为何物不曾识 09-0309-03 11:34
- 171 3 [江苏新能吧] 主力天天跑,散户天天进,怎么涨 离别驿站 09-0309-03 11:34
- 85 0 [中国中冶吧] 天天这种走势,钱都被量化赚走了,被量化控盘的 走着瞧哈哈 09-0309-03 11:34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多出尽是利空! 训兽大师 09-0309-03 11:34
- 66 0 [五方光电吧] 弱者恒弱。。 好看的某某 09-0309-03 11:34
- 50 0 [深科技吧] A杀 日进斗斗斗斗金 09-0309-03 11:34
- 1219 16 [佳都科技吧] 吧里有人做梦,第二波主升浪开始,愿望是美好的 大姨就是大姨 09-0209-03 11:34
- 54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最靓的崽!!! 炒股致负a 09-0309-03 11:34
- 57 0 [万科A吧] 持有万科股票好可怜,早就该卖了,明明知道不行 阳山水蜜桃 09-0309-03 11:34
- 52 0 [普联软件吧] 垃圾 飘逸的陆硕灵 09-0309-03 11:34
- 56 0 [凯撒旅业吧] 下午直线上升 万事满腹de韦小宝 09-0309-03 11:34
- 45 0 [新易盛吧] 完了,接飞刀了 菜茂山 09-0309-03 11:34
- 55 0 [科大讯飞吧] 等着吧,秋后给你们算账 股友Oh4IW0 09-0309-03 11:34
- 61 0 [同宇新材吧] 180元可以建仓。 秋老虎A 09-0309-03 11:34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跟杜猛抓科技浪潮!摩根新兴动力基金十年翻倍, 迷雾行者 09-0309-03 11:34
- 58 0 [天源迪科吧] 回16了,绝 巴扎嘿和扎西德勒 09-0309-03 11:34
- 53 0 [天普股份吧] 抓紧停盘核查, B3000 09-0309-03 11:34
- 54 0 [华民股份吧] 洗盘,下跌继续加,反正牛市迟早会起来的 作手炒股发家 09-0309-03 11:34
- 55 0 [四环生物吧] 要起飞 渡劫期韭菜 09-0309-03 11:34
- 73 0 [山金国际吧] 裸跑[捂脸] //@爱炒股的田鼠 :裤子都跑掉了[捂 爱炒股的田鼠 09-0309-03 11:34
- 61 3 [航天智装吧] 这的也割得太狠了 股友PpHf56 09-0309-03 11:34
- 222 5 [上海家化吧] 明天红七个点 股友73699pQ155 08-1109-03 11:34
- 49 0 [博亚精工吧] 下跌中继 梦那芯 09-0309-03 11:34
- 46 0 [内蒙一机吧] 100不是你? 屹77777 09-0309-03 11:3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时候,10%的人赚钱,下跌时候还是那10%的人 股友51137i196q 09-0309-03 11:34
- 75 1 [北汽蓝谷吧] 这看着还是没调整到位啊。弱的很 股友N2873308F2 09-0309-03 11:34
- 86 1 [云赛智联吧] 云赛智联真的这么差劲吗?我真的买错了吗? 我踏马来勒 09-0309-03 11:34
- 52 1 [方正证券吧] 信达你也别想跑了,你回不了本。 股神无敌东方 09-0309-03 11:34
- 86 4 [ST百利吧] 你没有涨过2个点以上吧? 韭菜黄的自我修养 09-0309-03 11:34
- 63 0 [欧菲光吧] 为啥我回复的总是不显示 老男孩joker 09-0309-03 11:34
- 59 0 [三六零吧] 360绿的才是正宗 剩个韭菜根 09-0309-03 11:34
- 84 0 [佰奥智能吧] 垃圾主力,货。清了,诅咒你买什么都亏 弘智zal 09-0309-03 11:34
- 56 0 [世纪华通吧] 抓紧跑, 热心的谷翼扬 09-0309-03 11:34
- 53 0 [航天彩虹吧] 看样子不乍样 股友2g5331672W 09-0309-03 11:34
- 99 0 [倍杰特吧] 破5日线前一天,故意收在5日线上;破10日线前一 达三江888 09-0309-03 11:34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感谢给机会,5.70跑了 股友riFlwH 09-0309-03 11:34
- 25 0 [国防ETF鹏华吧] 真优秀,这么明目张胆的对着干 股友8u67018T21 09-0309-03 11:34
- 54 0 [中航成飞吧] 歼20s双座版横空出世。 MM168 09-0309-03 11:34
- 65 0 [中联重科吧] 更重要一点,大资金一直在减持,大家要擦亮眼睛 OK重工 09-0309-03 11:34
- 71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今天不应该啊,难道明天才涨?要不要加点 小小华华 09-0309-03 11:34
- 78 2 [光启技术吧] $光启技术(SZ002625)$ 股友868w12381R 09-0309-03 11:34
- 70 1 [*ST亿通吧] 华米带不动,半导体板块也带不动,就这样的换手 恒心的蔡艳娥 09-0309-03 11:34
- 57 1 [同益股份吧] 泰和起飞 美丽蓝色大鲸鱼 09-0309-03 11:34
- 133 3 [实丰文化吧] 小丰丰又跌这么多啦,那哥哥进场了 大度的南宫念茜 09-0309-03 11:34
- 56 0 [成都华微吧] 高位站岗,唉,从此退出股市 qhc8888 09-0309-03 11:34
- 62 0 [香港证券吧] 好像是年前外资全跑完了,剩下我们这些傻傻的等 汪小雨股神 09-0309-03 11:34
- 71 0 [金凯生科吧] 创新药板块最近有点震荡,但整体趋势是向上的。 股友66688ll 09-0309-03 11:34
- 73 2 [中国卫星吧] 人麻了亏14个点了 欣慰的公孙全 09-0309-03 11:34
- 36 1 [芯片ETF东财吧] 2.0跑的 zephyr5AM 09-0309-03 11:34
- 78 2 [北京银行吧] 北行今年还有机会分红? 股友76730C9w09 09-0309-03 11:34
- 102 4 [欧普康视吧] 沿着5日线下跌,抓紧买 Gp小小白 09-0309-03 11:34
- 74 2 [天禾股份吧] 最后上车机会 LiStGyTrJuAuDg 09-0309-03 11:34
- 93 2 [万凯转债吧] 到底还是突破了,也没有对子顶,继续看多 Poker 09-0109-03 11:34
- 49 0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,还有跌8个点 蓝天喜欢 09-0309-03 11:34
- 60 0 [国富氢能吧] 当买单都是港股通的时候,那基本上就都没戏,都 冷静之丽妲 09-0309-03 11:34
- 261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鸿智科技中期业绩分析 如是107 09-0309-03 11:34
- 98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昨天的怎不显示了啊! 基民q3ZkXa 09-0309-03 11:34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喻信东转股给徐进,徐进拿股票后越跌越卖,快卖 抓波舞者 09-0309-03 11:34
- 60 0 [葵花药业吧] 其实车上的没必要割肉,空仓的没必要进入。 建仓就梭哈 09-0309-03 11:34
- 54 1 [西藏天路吧] 完全跟大盘的,但是大盘涨你为什么不涨,你是不 基民beocnT 09-0309-03 11:34
- 109 2 [华胜天成吧] 群总,章总该操作了吧 股友71957T773l 09-0309-03 11:34
- 61 1 [高新发展吧] 量没了,人气也没了!没戏了 悠闲的陈莉萍 09-0309-03 11:34
- 93 2 [巨子生物吧] 这些苟空头,卖单挂几十万,没谁敢进场 好运加持亿丶丶 09-0309-03 11:34
- 123 4 [德展健康吧] 涨停吧 kelly胡 09-0309-03 11:34
- 59 0 [昆仑万维吧] 连续打出上影线的时候,99%都没好事,上方压力 最爱吃涨停 09-0309-03 11:34
- 57 0 [川大智胜吧] 这走势有点像退市 负相伤害 09-0309-03 11:34
- 54 0 [北斗星通吧] 这股庄家没格局,每次买都亏,我怎么这么没记性 快人快语的邱美波 09-0309-03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