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可立克吧] 没有量了,大家走吧 温柔娴静的舒飞文 09-0309-03 11:18
- 58 0 [西锐吧] 你们得感谢我,我早上买回来的 亏了个v5 09-0309-03 11:18
- 57 0 [豪威集团吧] 卖不完的货,高盛割肉了… simpledays 09-0309-03 11:18
- 47 0 [西部黄金吧] 板块没人跟,小难受 豪迈奔放的停云驿 09-0309-03 11:18
- 60 0 [南山铝业吧] 看看这次它能连续跌几天 股友667r7a3582 09-0309-03 11:18
- 35 0 [多晶硅吧] 主力玩不起 兰心的龚崚 09-0309-03 11:18
- 56 1 [XD乐山电吧] 跌了两个月 有趣的墨绿色 09-0309-03 11:18
- 91 3 [妙可蓝多吧] 今天看涨,迎接你们的大阳线 静谧悠然的郝雷州 09-0309-03 11:18
- 233 2 [天润工业吧] 明天会跌停吗 股友xU36157272 09-0209-03 11:18
- 214 7 [华中数控吧] 工业母机皇冠上的明珠-高端数控。但还不能国产 天时利和5468 09-0209-03 11:18
- 56 0 [能之光吧] 又是长长的上引线,今天涨这么点,又是不够明天 华有为有不为 09-0309-03 11:18
- 39 0 [金龙汽车吧] 远未止跌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0309-03 11:18
- 49 0 [机器人吧] 这是个啥机器人?名字不符 蟾蜍遇白菜 09-0309-03 11:18
- 64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不涨就是伪军工股,烂股! 股友6GR6223230 09-0309-03 11:18
- 44 0 [电气风电吧] 前三天已经给我跌去15个点,今天红几个点回来吧 基民99273x7P57 09-0309-03 11:18
- 47 0 [湖南黄金吧] 再买跟风砸中。我不是人养的 要远离神棍 09-0309-03 11:18
- 48 0 [财富趋势吧] 涨不过别人,但是跌的过别人,这也是种超越了 疯牛哥666 09-0309-03 11:18
- 50 0 [洛阳钼业吧] 只能在五日均线做防守了 股友979267g93M 09-0309-03 11:18
- 69 0 [埃科光电吧] 从来都没有涨停板! YE军 09-0309-03 11:18
- 51 0 [长春高新吧] 中药业务净利润没下滑,加大创新投入,可能有惊 下凡好辛苦 09-0309-03 11:18
- 90 3 [赤峰黄金吧] 你能不能努力一点,人家西部又板了 赚钱买抹茶呀 09-0309-03 11:18
- 67 3 [*ST南置吧] 又骗来一帮补仓的小散 技术领航 09-0309-03 11:18
- 76 0 [全筑股份吧] 横盘两天了!!! 安详的许念茜 09-0309-03 11:18
- 58 0 [大东南吧] 的大东南 张小辉5205610 09-0309-03 11:18
- 54 0 [陕建股份吧] 你今天出神奇了,大盘跌,你还涨了,虽说只涨一 气宇轩昂的柯蕙栋 09-0309-03 11:18
- 49 0 [ST明诚吧] st板块涨嗨了,弱市st,真还是假? zdbc15w1_rq5_y3w 09-0309-03 11:18
- 27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就是个大草包 股友A909733P71 09-0309-03 11:18
- 46 0 [新疆交建吧] 刚割就涨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0309-03 11:18
- 39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牛 聪慧的姜依硕 09-0309-03 11:18
- 54 1 [傲农生物吧] 快跑,快跑 率真de爱莱塔 09-0309-03 11:18
- 79 2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这好好的日子,被常山搞得心烦难受。 千Whymlyq 09-0309-03 11:18
- 254 4 [国光连锁吧] 这合适吗 专业反向点火 09-0309-03 11:18
- 127 2 [新坐标吧] 任凭风吹雨打,就你最稳。 花好月圆713 09-0209-03 11:18
- 37 0 [多晶硅吧] 真硬气就你不跌。 暴富大赢家 09-0309-03 11:18
- 66 0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早上洗盘优秀,补偿利好非常实在,看高一 不忘初心向前看 09-0309-03 11:18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下午看涨 汤姆猫二堂主 09-0309-03 11:18
- 46 0 [湖南黄金吧] 同样都叫黄金,你和西部黄金为什么差的这么远 股友acNx6H 09-0309-03 11:18
- 42 0 [四川黄金吧] 买到假黄金了 八方满腹得嬴政 09-0309-03 11:18
- 61 0 [融创中国吧] 每月债转股的卖出申报是从1号到几号截止?几号 ddten 09-0309-03 11:18
- 53 1 [成飞集成吧] 卖了又开始拉了?忽悠死人了 A盗帅A 09-0309-03 11:18
- 434 3 [优博讯吧] 错了就要认 天王盖地股 09-0309-03 11:18
- 208 3 [电光科技吧] 老陈之带之处寸草不生! 庄园路 09-0209-03 11:18
- 78 0 [晋亿实业吧] 那8000手的主动卖单就是个 尖刀兵 09-0309-03 11:18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买了后就没红过 小趴菜散户 09-0309-03 11:18
- 51 0 [大智慧吧] 今天走成这样不怕被拉出去打靶么 生意成章地楚留香 09-0309-03 11:18
- 58 0 [广信科技吧] 大宗交易在置换,在抛售,走了 基民c299025c61 09-0309-03 11:18
- 46 0 [长芯博创吧] 又这样 股友6L30736Z77 09-0309-03 11:18
- 2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亏死了 一定要止盈止损 09-0309-03 11:18
- 100 0 [新零售吧] 大盘震荡调整,大消费板块底部抬高,龙头个股国 宁宁梦 09-0309-03 11:18
- 47 0 [赤峰黄金吧] 走了,感觉黄金是纸 股友3770q1588L 09-0309-03 11:18
- 43 0 [中航西飞吧] 跌的好慢啊 富有如意de泰坦 09-0309-03 11:18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创新药ETF(589720)涨近2%,指数跑赢主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1:18
- 43 0 [国海证券吧] 马德,昨天来一下,今天反手做空,真有你的? 严谨认真之柿子 09-0309-03 11:18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创材深造获数千万元A轮系列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1:18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创材深造获数千万元A轮系列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1:18
- 54 0 [科创50吧] 科技强国 静谧悠然的武妤卉 09-0309-03 11:18
- 54 0 [金能科技吧] 玩了个趋势破位, 友爱的乔沐芷 09-0309-03 11:18
- 50 0 [鸡蛋吧] 拿了一个礼拜,终于开始挣钱了。 断线刺客 09-0309-03 11:18
- 259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丨创业板新能源ETF国泰(159387)盘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1:18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盘初走强!A股游戏板块持续冲高,游戏ETF(159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1:18
- 73 2 [领益智造吧] 缺口附近买点 财运纳福的玉小刚 09-0309-03 11:18
- 61 0 [滨化股份吧] 鱼酱 跨越的墨客 09-0309-03 11:18
- 92 0 [天富能源吧] 天富能源9月3日快速上涨 天富能源资讯 09-0309-03 11:18
- 44 0 [章源钨业吧] 的15.3的本进来亏1000 股友79Z7177x06 09-0309-03 11:18
- 48 0 [鸿腾精密吧] 这是奔着3块去的 土豆玩股票 09-0309-03 11:18
- 56 1 [果麦文化吧] 真强势 每天吃10cm 09-0309-03 11:18
- 61 1 [埃斯顿吧] 挨4吨暴打!!! 无敌大邱总 09-0309-03 11:18
- 91 2 [*ST万方吧] 为认知买单了,只能等二拍了 新财神驾到 09-0309-03 11:18
- 234 11 [英维克吧] 我进就跌!82.8进跌到75.13出了,今天刚刚74.38 机灵聪慧的晓阳 09-0309-03 11:18
- 92 2 [金运激光吧] 带“激光”两字都起飞 打板翻身 09-0309-03 11:18
- 92 3 [一品红吧] 一定绿 高风亮节0009 09-0309-03 11:18
- 1411 17 [大禹节水吧] 中铁建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大禹节水集团签署 大禹节水资讯 09-0209-03 11:18
- 49 2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2025.9.2 平静的梅京城 09-0209-03 11:18
- 47 0 [飞龙股份吧] 昨天进的资金不自救一下 天天吃巴豆 09-0309-03 11:18
- 49 0 [上能电气吧] 天量有天价吗 股友79VU286951 09-0309-03 11:18
- 52 0 [恒光股份吧] 那么多股票,为什么要买这只大股东减持、无人问 股友8U02578o88 09-0309-03 11:18
- 54 0 [震安科技吧] 看来收购不成功了 股友7hG3371139 09-0309-03 11:18
- 48 0 [方正科技吧] 拉了 抓毛猴 09-0309-03 11:18
- 55 0 [火星人吧] 下跌趋势的股票真的不要买,永远赚不到钱 胸有成竹de贡萨洛 09-0309-03 11:18
- 43 0 [惠城转债吧] 买在最高点;买了就跌 专注的贺蓓寒 09-0309-03 11:18
- 46 0 [鲁银投资吧] 低端市场的领军人物 堆金如意的达摩 09-0309-03 11:18
- 53 1 [佳禾智能吧] 大资金撤场了先管住手吧,空仓观望 铁牛888 09-0309-03 11:18
- 79 1 [民生银行吧] 下午会拉红银行! 冠方利福佳银酒 09-0309-03 11:18
- 213 3 [双成药业吧] 明天涨停 股友1780768F2P 09-0209-03 11:18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现在我估计没人敢买了。。。。。后悔啊 财运的敖崠 09-0309-03 11:18
- 40 0 [苏大维格吧] 怎么开板了呀 嘻嘻哈哈22 09-0309-03 11:18
- 52 0 [今世缘吧] 使劲砸,跌停了才好 俊逸超凡的罗寄琴 09-0309-03 11:18
- 62 0 [宝武镁业吧] 没成交量了,sb主力 股友au1lTB 09-0309-03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