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爱乐达吧] 跌停了 股友06a6i66992 09-0309-03 10:34
- 47 0 [深证成指吧] 已完成任务,可以放量跌了 股友iX00526370 09-0309-03 10:34
- 44 0 [欣旺达吧] 没量了 oyfc 09-0309-03 10:34
- 52 0 [华友钴业吧] 啥玩意儿这。 基民M0hHNG 09-0309-03 10:34
- 43 0 [圣阳股份吧] 大盘感觉都刹不住了,你还指望他能涨停 炒股养活不了家 09-0309-03 10:34
- 47 0 [迈为股份吧] 今天不是主力不能卖出吗?谁砸的 哈哈哈哈8858 09-0309-03 10:34
- 45 0 [欧陆通吧] 跑吧我割肉走了 n1429060970a50c1 09-0309-03 10:34
- 127 0 [东芯股份吧] 最后一颗子弹打完了! 无欲则强中强 09-0309-03 10:34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41进来,老子永远不跑 蓝天喜欢 09-0309-03 10:34
- 50 0 [焦煤吧] 同花顺把散户韭菜憋坏了,散户一大特点就是爱发 刻苦得蓝莓 09-0309-03 10:34
- 26 0 [酒ETF鹏华吧] 666 你很棒棒哟 09-0309-03 10:34
- 52 0 [品高股份吧] 看来D20没有客户下单,完 想天天涨停板 09-0309-03 10:34
- 26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加油加油,还差一半才跌停 我不是反指 09-0309-03 10:34
- 50 0 [天风证券吧] 妖风吹起来吧 经纶兴隆地祖千秋 09-0309-03 10:34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28就是大顶。快跑兄弟们兄弟们。不要留下来接盘 王文涛的 09-0309-03 10:34
- 83 2 [ST京机吧] 昨天为什么要涨呢? 抢劫加仓 09-0309-03 10:34
- 66 1 [福日电子吧] 每天低开下砸,没完没了,地狱走势 股友6813 09-0309-03 10:34
- 200 5 [格林美吧] 7.23先出为妙 我爱胡宇航 09-0309-03 10:34
- 93 4 [广联达吧] 你红一下真难 搏一次机会 09-0309-03 10:34
- 60 1 [三川智慧吧] 今天还不止跌?也不看看日子 盆满成金得文泰来 09-0309-03 10:34
- 44 0 [海联金汇吧] 送他们吃花生米 淡定的彭舒茜1 09-0309-03 10:34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丢人现眼 A股专治不服症 09-0309-03 10:34
- 42 0 [捷佳伟创吧] 我看到300向我们招手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09-0309-03 10:34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反复强调了好多遍,没人听 数以万计 09-0309-03 10:34
- 39 0 [成飞集成吧] 跌停 wy2191 09-0309-03 10:34
- 28 0 [军工ETF华宝吧] 中看不中用…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9-0309-03 10:3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66666 美股新高了 09-0309-03 10:34
- 49 0 [*ST高鸿吧] 搓股就是计中计,劝君不要太天真。 红色短线客 09-0309-03 10:34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收割时刻了 上班炒股3214 09-0309-03 10:34
- 37 0 [楚江新材吧] …… 股友69330uT881 09-0309-03 10:3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无敌了 Arthurhappy 09-0309-03 10:34
- 44 0 [中银证券吧] 前天没走,昨天不舍走了,今天水下走了。 有幽默感的袁森10 09-0309-03 10:34
- 31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昨天想买的,幸亏管住了手。不然死的太惨 代购中药材 09-0309-03 10:3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百点吗?很有可能。 jml18 09-0309-03 10:34
- 59 0 [智明达吧] 666 股友850769El65 09-0309-03 10:34
- 75 1 [用友网络吧] 我今天只冲一波,大家抓住机会。 智能制造3x 09-0309-03 10:34
- 76 1 [西子洁能吧] 10连跌可以抄底了 欲不灭则道不纯 09-0309-03 10:34
- 69 1 [长城军工吧] 洗掉空狗下午再大涨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09-0309-03 10:34
- 57 1 [ST际华吧] 什么时候往上冲? 股友631h953q98 09-0309-03 10:34
- 82 2 [数据港吧] 全是对子,开盘36.66,最高37.77,收盘39.99 奋发的耿梦花 09-0309-03 10:34
- 60 1 [锡业股份吧] 比较弱 ssssl8883309 09-0309-03 10:34
- 64 2 [中粮资本吧] 真是涨不跟中油,跌到是跟的挺紧 股友35836Yi386 09-0309-03 10:34
- 81 2 [领益智造吧] 爱我中华!领益智造崛起红起来 东方致富女神 09-0309-03 10:34
- 161 4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这么大的消息,股价背道而驰,有可能真的没有散 股友382ev77773 09-0309-03 10:34
- 92 2 [黄金/美元吧] 每一次突破都是主力行为跟随主力,抱紧主力的大 期海纵横之T神 09-0309-03 10:34
- 463 1 [富满微吧] 一会做两手准备,第一,挂46.1的富满微清仓卖单 R20N20 09-0209-03 10:34
- 286 3 [豪悦护理吧] 这个票子去年中报是1块多,今年中报是0.69同比 股友zeYZ2l 09-0209-03 10:34
- 350 0 [中创物流吧] 这票完蛋了,高管不停的轮流减持... 阴阳转乾坤 09-0209-03 10:34
- 42 0 [英洛华吧] 跌停,我补仓 明天涨停666 09-0309-03 10:34
- 43 0 [锐科激光吧] 这牛了,全套住了 一瞬流光三千万 09-0309-03 10:34
- 39 0 [孩子王吧] 杀恐慌盘而已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0309-03 10:34
- 50 0 [龙蟠科技吧] 让你有钱买理财还要去定增 坤哥百炼成钢 09-0309-03 10:34
- 92 0 [信息安全吧] 看盘这么弱那么继续吸筹了吸到反弹为止 酷金牛 09-0309-03 10:34
- 52 0 [利德曼吧] 大橙子内参:3元补仓3元补仓本周破5元 股友076m13286e 09-0309-03 10:34
- 49 0 [中国核建吧] 每天都跌,这个股一点价值都没有吗 股友JiaM 09-0309-03 10:34
- 47 0 [润建股份吧] 烂之冠! 梦中的缪斯 09-0309-03 10:34
- 81 0 [通光线缆吧] 向下没有任何支撑 有耐心管住手 09-0309-03 10:34
- 47 0 [威孚高科吧] 今天都休息了吗 鱼舱满 09-0309-03 10:34
- 46 0 [江淮汽车吧] 54全部清仓 一尺花园 09-0309-03 10:34
- 46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股就是垃圾,进来就给你按倒 股友L073965E86 09-0309-03 10:34
- 64 1 [昆仑万维吧] 这震荡受不了 亚图设计0980 09-0309-03 10:34
- 69 1 [新华网吧] 无了。哈哈。一分钟都没坚持住。 唯一出路 09-0309-03 10:34
- 48 0 [百川股份吧] 不知道后面咋办了,天天跌 富可兴隆的夏侯惇 09-0309-03 10:34
- 47 0 [佳士科技吧] 砸到年限下面全部埋葬 股友087mm08177 09-0309-03 10:34
- 39 0 [孩子王吧] 家门不幸 解套第二天销户 09-0309-03 10:34
- 36 0 [内蒙一机吧] 跌停。这两个月不炒了。 AMBMH财来财来 09-0309-03 10:34
- 44 0 [川环科技吧] d啥也不是 静海游龙 09-0309-03 10:34
- 55 0 [*ST步森吧] 今天做个t,降低持仓成本两个点 股友09685ID520 09-0309-03 10:34
- 51 0 [三峡旅游吧] 赶紧跑,上午高开出货 到处打游击 09-0309-03 10:34
- 47 0 [建设工业吧] 笑死人 前途生了锈 09-0309-03 10:34
- 44 0 [美锦能源吧] 天天板块倒数 基民geQKL1 09-0309-03 10:34
- 84 1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,你是做了什么丧尽天良的坏事吗? 泥潭寻宝 09-0309-03 10:34
- 264 0 [崇达技术吧] 股吧全被禁言了股吧全被禁言了 股友033E80Q853 09-0309-03 10:34
- 79 1 [新能泰山吧] 探索主业拓展和转型发展的文字,看如何编写更完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34
- 58 1 [秀强股份吧] 国家秀强,你强了吗? 红色丹顶鹤 09-0309-03 10:34
- 75 1 [三一重工吧] 三姨每天都是一个动作,拉高出货 股友9Y9T661613 09-0309-03 10:34
- 77 2 [万向钱潮吧] 想骂人了这股 大A请我吃面 09-0309-03 10:34
- 70 1 [三诺生物吧] 今天这公司还这么表现真够呛! 泉城弋股157086 09-0309-03 10:34
- 113 2 [物产中大吧] 一直下跌,在整个A股都少有的 梦逍遥飘 09-0309-03 10:34
- 86 2 [万辰集团吧] 这个图走的也太标准了吧 长夜终明 09-0309-03 10:34
- 62 0 [皖通科技吧] 破玩意还不让人说 股友8819w7g501 09-0309-03 10:34
- 51 0 [通达海吧] 看看,结束了,20个点主力到手了 一品长白山 09-0309-03 10:34
- 42 0 [神马股份吧] 军工大地恩情,跟着大跌了 量化大佬汪汪队 09-0309-03 10:34
- 39 0 [德业股份吧] 阳光已经拉冒烟了,你在干什么 股友66D975921a 09-0309-03 10:34
- 43 0 [东信和平吧] 走了。这股没用 股友9911R62i16 09-0309-03 10:34
- 44 0 [海能达吧] 彻底废了 你太差了 09-0309-03 10:34
- 50 0 [三诺生物吧] 放弃了,认陪。 股友250r8585o0 09-0309-03 10:34
- 55 0 [北投科技吧] 忘记卖了,眨眼你就草草草草了 家财四海de晓彤 09-0309-03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