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昊志机电吧] 看来还在继续找底!破29 富可富贵地阿苏 09-0309-03 13:28
- 55 0 [海格通信吧] 垃圾 诚信之碧痕 09-0309-03 13:28
- 61 0 [全聚德吧] 恶心 基民X9C2036707 09-0309-03 13:28
- 68 0 [巨力索具吧] 海兰信是你爹!跟那么紧 阿标炒股 09-0309-03 13:28
- 61 0 [三安光电吧] 直接跌停吧 股友U22620908r 09-0309-03 13:28
- 79 1 [盛剑科技吧] 买买买,检 夏晓敬 09-0309-03 13:28
- 79 0 [洽洽食品吧] 吃肉没有份,挨打却逃不掉 熬鹰01 09-0309-03 13:28
- 56 0 [中兵红箭吧] 不会跌停吧 活泼的谷博弘 09-0309-03 13:28
- 67 0 [永鼎股份吧] 业绩值几个钱,人家绩差都上去了,摇摇摆摆不动 有凝聚力的人马 09-0309-03 13:28
- 76 0 [民生银行吧] 八万空头哥,问你服不服 股友T52N697515 09-0309-03 13:28
- 63 0 [XD中国联吧] 大盘股净资产上就可以减持套现了 大18966 09-0309-03 13:28
- 169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$奥迪威(SZ832491)$ 股友568M5P3225 09-0309-03 13:28
- 60 0 [航天彩虹吧] 谁在抛售吗? 电梯之王 09-0309-03 13:28
- 54 0 [乾照光电吧] 科技股都在调仓换股。 much钱 09-0309-03 13:28
- 71 0 [伊之密吧] 上午的盘再来一遍 股友KDNIfP0706 09-0309-03 13:28
- 79 0 [森特股份吧] 缩量筑底了,再抗20% 沐光踏云 09-0309-03 13:2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不是熊市又是什么呢,连续是三天4500+下跌 Liao99 09-0309-03 13:28
- 124 2 [华建集团吧] 感觉就今明两天的事了 冷若冰霜的秦芸菲 09-0309-03 13:28
- 111 1 [旭光电子吧] 什么强者恒强,你强个啥,你要是强,你有本事别 没成功不代表失败 09-0309-03 13:28
- 87 2 [步步高吧] 又一次买绿 小幸运赚赚 09-0309-03 13:28
- 84 2 [特力A吧] 主力:“妈呀刚吸完筹,还没拉升大盘就要往下了 等一个牛牛 09-0309-03 13:28
- 115 3 [蔚蓝锂芯吧] 别洗了,请抓紧涨停 旺财百倍哥 09-0309-03 13:28
- 68 0 [中海达吧] 破位了 股市打更人 09-0309-03 13:28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可笑不,竟然跌停了 糊涂的流川枫 09-0309-03 13:28
- 69 0 [太阳能吧] 格局打开了 黄大锤 09-0309-03 13:28
- 67 0 [航发科技吧] 成本大于30的估计解不了套了 你钊哥 09-0309-03 13:28
- 62 0 [华昌达吧] 是死猪,不怕开水烫 股友jT32Si 09-0309-03 13:28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南无阿弥佗佛保佑涨停涨涨 九月红火火 09-0309-03 13:28
- 58 0 [福日电子吧] 还不如连续2个跌停来的痛快 八达岭向北路口 09-0309-03 13:28
- 62 0 [启明星辰吧] 一过年走的是真差劲 慷慨33 09-0309-03 13:28
- 79 0 [中炬高新吧] 有点小反常呀中炬 纯粹带来力量 09-0309-03 13:28
- 58 0 [中鼎股份吧] 垃圾啊 LGPB285369 09-0309-03 13:28
- 57 0 [萤石网络吧] 要买的等等,不急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9-0309-03 13:28
- 58 0 [澜起科技吧] $澜起科技(SH688008)$ 股友k867W09387 09-0309-03 13:28
- 63 0 [盛弘股份吧] 强势出击,反包 放牛弟弟8号 09-0309-03 13:28
- 57 0 [怡亚通吧] 快4年了,我就问你们,改不改! 冰山上的道客 09-0309-03 13:28
- 65 0 [日海智能吧] 里面确实安全一些 股友3u311E7107 09-0309-03 13:28
- 68 0 [浙江荣泰吧] 我入 股友2653802Px2 09-0309-03 13:28
- 67 0 [西子洁能吧] 十几个连跌了 林子00 09-0309-03 13:28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9910 大展宏图588 09-0309-03 13:28
- 75 0 [长盛轴承吧] 一日游 耐心恒心毅力坚持 09-0309-03 13:2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3888.6意思就是拜拜了 大发善贾得宛露 09-0309-03 13:28
- 70 0 [小商品城吧] 看样子要跌到18.85才能企稳 股友20NM230685 09-0309-03 13:28
- 68 0 [闽发铝业吧] 今天止不了血了 柔情的刀神 09-0309-03 13:28
- 57 0 [中油资本吧] 跌得甘急, 躺赢2077 09-0309-03 13:28
- 60 0 [中兴通讯吧] 赶紧跑,现在还有收益 股友jAaEiw 09-0309-03 13:28
- 62 0 [南方泵业吧] ? 欢乐的慕容衍慕 09-0309-03 13:28
- 62 0 [中国卫通吧] 太狠了,A啊 搬运工8号 09-0309-03 13:28
- 60 0 [移远通信吧] 到位了 轻盈的洪芝菲 09-0309-03 13:2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白水这轮牛市没涨,但是领跌。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28
- 440 4 [飞乐音响吧] 主力高度控盘,筹码集中,压的死死的,流通股不 股友259988Z97W 09-0309-03 13:28
- 1247 20 [中航西飞吧] 运20、加油机、无人机、预警机,西飞这次亮眼了 阿超固城湖螃蟹 09-0309-03 13:28
- 144 4 [晶科科技吧] 牛B奔涨停去了吧,高开太厉害了 里仙德红毛龟 09-0309-03 13:28
- 66 0 [慈星股份吧] 一元一股这个,看到就心烦 涡轮拔韭特 09-0309-03 13:28
- 55 0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抬它,兄弟们 涅槃重生L 09-0309-03 13:28
- 62 0 [科新机电吧] 哎早上跑的太早了,现看看真后悔 股友22668V160X 09-0309-03 13:28
- 63 0 [金力永磁吧] 主力转场去拉港股了吗? 知日非心 09-0309-03 13:28
- 109 3 [日出东方吧] 大哥我村错了,昨天涨停全仓进的 江南陈百万 09-0309-03 13:28
- 59 0 [航天科技吧] 跑的比鬼都快 女子轩 09-0309-03 13:28
- 72 0 [安妮股份吧] 跑了跑了,马上跌破前期低位,要继续向下找支撑 是肉丝啊 09-0309-03 13:28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开盘就是高点?后悔啊 Q6868568 09-0309-03 13:28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难道是双头吗 n143799549796095 09-0309-03 13:28
- 59 0 [全聚德吧] 准备好跌停哈,兄弟姐妹们,回调10元附近,等着 秀美de卡尔文 09-0309-03 13:28
- 68 0 [立方退吧] 这垃圾,废了彻底 喜气洋洋的凌浚霏 09-0309-03 13:28
- 99 0 [铭科精技吧] 无下限 wjhappleboy 09-0309-03 13:28
- 61 0 [华策影视吧] 这股下跌形态像个三角裤一样 新时代新生 09-0309-03 13:28
- 71 0 [宗申动力吧] 先撤了,最近的盈利全亏在这了,人在做天在看 股友1512c67u39 09-0309-03 13:28
- 67 0 [酒鬼酒吧] 回调开始了,我了解它。都散了吧,别看了! 非洲小小白脸 09-0309-03 13:28
- 79 0 [欢瑞世纪吧] 大家好!在来欢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28
- 259 0 [建设工业吧] 走了再见今年利润全交代 股友7T952331K7 09-0309-03 13:28
- 59 0 [太辰光吧] 这个时候,带有赌的成分了 人怂是道坎 09-0309-03 13:28
- 62 0 [海优新材吧] 787611,不知道你又在哪个涨的好的个股里面,水 股友g6Ehum 09-0309-03 13:28
- 73 0 [新天药业吧] 自从我买了就一直跌,要不你跌停吧 股友5N70p51385 09-0309-03 13:28
- 62 0 [瑞鹄模具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一梦十年1202 09-0309-03 13:28
- 56 0 [菲菱科思吧] 加油! 可否叫我凶涨 09-0309-03 13:28
- 68 0 [三川智慧吧] 估计砸到5块,不过我决定不看它了,等回本再走 捷莲施惠炎雯霞爽 09-0309-03 13:28
- 62 0 [金信诺吧] 大好的行情不拉,到底谁在出货, 我来自木星 09-0309-03 13:28
- 254 1 [振华股份吧] 40多个人黄石这一企业半年产值创3亿元8月26日湖 肯定涨 09-0309-03 13:28
- 87 2 [锦浪科技吧] 连派能和上能都干不过 黄鹤楼111 09-0309-03 13:28
- 161 3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今天为啥涨?昨天跌的那么狠 骑扬腾达de向问天 09-0309-03 13:28
- 75 1 [中青宝吧] 12.5元以上希望就在。 游荡的云朵 09-0309-03 13:28
- 59 1 [哔哩哔哩-W吧] 真踏马浪费行情 股海寻牛牛霸天 09-0309-03 13:28
- 125 2 [中国汽研吧] 上午盘中两诱,买入的同学,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全 喝口汤就跑呀 09-0109-03 13:28
- 67 0 [领湃科技吧] 怎么看都应该起飞了加油主力 东方漂亮女王 09-0309-03 13:28
- 77 0 [华峰超纤吧] 大盘创新高后调整,华峰没有创新高,而创半年来 股友Q9928x5000 09-0309-03 13:28
- 80 0 [融发核电吧] 这股只要看着有托单那就必跌 阿hbhh 09-0309-03 13:28
- 61 0 [翠微股份吧] 真烂 幸运眷顾于我 09-0309-03 13:28
- 130 3 [新疆天业吧] 增持位置到了,公司启动回购 一书一世界1 09-0309-03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