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润建股份吧] 主力急着出货,承接又很差,一卖就跌很多,散户 夏天的白雪皑皑 09-0309-03 13:27
- 90 0 [南山控股吧] 给大家机会了,别说没提醒 韭菜长不高呀 09-0309-03 13:27
- 65 0 [三七互娱吧] 万事俱备,啥也不欠 国望之光 09-0309-03 13:27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败了 帅的鸦批 09-0309-03 13:27
- 60 0 [博俊科技吧] 买到这种货真是欲哭无泪,吃肉赶不上挨打从没落 自弱清泉 09-0309-03 13:27
- 60 0 [软通动力吧] 你是要害S我啊 幽默的丁清平 09-0309-03 13:27
- 54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幕后的操盘手,你牛逼!真有本事跌破200! 福财雙全 09-0309-03 13:27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跌停我吃了 股友63H0a30637 09-0309-03 13:27
- 65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宝,别涨了,我昨天卖完了啊 harry_1986 09-0309-03 13:27
- 72 1 [山河智能吧] 怎么会这么拉啊无解, 马特达蒙69 09-0309-03 13:27
- 144 2 [ST海龙吧] 都让你们别补了,没稳补仓只会下杀,集合竞价的 股友9C67u95897 09-0309-03 13:27
- 58 0 [三安光电吧] 这下是真完了 捡钱的阿发 09-0309-03 13:27
- 54 0 [德业股份吧] 上去 股友n3302m6109 09-0309-03 13:27
- 77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! 基民63n17520C6 09-0309-03 13:27
- 64 0 [爱乐达吧] 兄弟们,还在一手一手进货 保力新保力退 09-0309-03 13:27
- 65 1 [共进股份吧] 没庄,大资金引导就几个小木头割的,互相踩踏 知乎1 09-0309-03 13:27
- 67 0 [通裕重工吧] 幸好286亏一分钱跑这个出生股 股友r519797w00 09-0309-03 13:27
- 57 0 [联创股份吧] 压盘太大了! 甜糖鑫 09-0309-03 13:27
- 65 0 [宁德时代吧] 上 四只猴子 09-0309-03 13:27
- 76 0 [天合光能吧] 人才,阳光电源都15点了,你一动不动 炒股的虾仔 09-0309-03 13:27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天这个排单大单在前面顶啊 时间可见一切 09-0309-03 13:27
- 71 0 [山西证券吧] 6.92好像避雷针 乐于助人的唐捷20 09-0309-03 13:27
- 61 0 [天岳先进吧] 厉害厉害牛掰牛掰 像蚂蝗一样 09-0309-03 13:27
- 57 0 [东芯股份吧] 加油啊,东哥, 渝州牧LIU 09-0309-03 13:27
- 67 0 [通威股份吧] 不买他天天涨,一买又不涨了 捡钱大队长 09-0309-03 13:27
- 71 0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红,太阳升! 有洞察力的俞彦12 09-0309-03 13:27
- 66 0 [利扬芯片吧] 拉吧!!涨停!! 庄老家 09-0309-03 13:27
- 60 0 [汉得信息吧] 无语了 股友208c0F0336 09-0309-03 13:27
- 71 0 [龙蟠科技吧] 走了,换一个电池股,都好过你这个B 股友1P60396z93 09-0309-03 13:27
- 69 0 [天富能源吧] $天富能源(SH600509)$ 股市捂道 09-0309-03 13:27
- 63 0 [航天科技吧] 你不是很牛吗,怎么跌这么多了 c1512941432827609 09-0309-03 13:27
- 69 0 [大位科技吧] 止跌,能反弹否? 选择168168 09-0309-03 13:2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吧 华尔街之狼来了 09-0309-03 13:27
- 53 0 [中国能建吧] 真坑人啊 股友BRHdMR 09-0309-03 13:27
- 202 0 [西藏天路吧] 好歹也是标杆 UP拔萝卜 09-0309-03 13:27
- 86 1 [蓝色光标吧] 就一个充值的时间,怎么拉起来了 予鲤伴 09-0309-03 13:27
- 133 1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不像纯股票那么刺激,但慢慢积累收益,时间久了 月若曦 09-0309-03 13:27
- 90 2 [中天火箭吧] 重仓吃了个跌停 基民qFJhgu 09-0309-03 13:27
- 61 0 [浙江荣泰吧] 难道要地板今天打版的赔20个点 一叶飘雪 09-0309-03 13:27
- 71 0 [神州泰岳吧] 绩优股不会涨的,只有亏损股才有扭亏为赢的预期 股友QtA8vI 09-0309-03 13:27
- 65 0 [正泰电器吧] 抱团上天 基民55Pw899793 09-0309-03 13:27
- 63 0 [三安光电吧] 天天下跌,有完没完?拉几 九牛拉人 09-0309-03 13:27
- 70 0 [云天励飞-U吧] 换了恒进感应。 小盈且收 09-0309-03 13:27
- 70 0 [深振业A吧] 难受啊!就是不过750 股友176lD12919 09-0309-03 13:27
- 65 0 [华脉科技吧] 洗洗睡吧这恶庄 股友N386o81655 09-0309-03 13:27
- 66 0 [迪阿股份吧] 拉起来,又可以慢慢出货了 有担当之紫鹃 09-0309-03 13:27
- 93 0 [大地熊吧] 你20了啊 天空2102 09-0309-03 13:27
- 72 0 [*ST瑞和吧] 高位巨量必须跑路,不跑等着A杀 远大的左苍溟2 09-0309-03 13:27
- 61 0 [首创证券吧] 之前说长上影抛压巨大,都没人信,好股票哪有一 声如督筠 09-0309-03 13:27
- 71 1 [国轩高科吧] 出利好就是出货 第一直觉永对 09-0309-03 13:27
- 97 1 [*ST宁视吧] 专治不服 股友2t2618z590 09-0309-03 13:27
- 94 3 [拓尔思吧] 能跌到19吗 股友xOeNDW 09-0309-03 13:27
- 26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卖盘枯竭了。硬压着 消停一会 09-0309-03 13:27
- 67 0 [瑞鹄模具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一梦十年1202 09-0309-03 13:27
- 69 0 [科华数据吧] 就压着不让你起来,你要都给你 于一亿 09-0309-03 13:27
- 92 0 [中信出版吧] 传统出版业虽然稳定,但缺乏想象空间和爆发性增 HX72BH9 09-0309-03 13:27
- 60 0 [雷科防务吧] 量化对倒把价格倒下来都不需要成本 一定要淡定123 09-0309-03 13:27
- 58 0 [捷强装备吧] 没量,不知道谁在砸,格局一会吧 基民21l603O601 09-0309-03 13:27
- 76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下午大概率会下调!早上29.8全部清了,挂 万向钱来 09-0309-03 13:27
- 220 4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继续调整,大盘看3400东财看到21元附近 阿山华的鱼缸8 09-0309-03 13:27
- 76 1 [林州重机吧] 人碴家族,垃圾股! 浮云剑客 09-0309-03 13:27
- 89 3 [吉视传媒吧] 初步看到7.31元! 伊拉克巴菲特 09-0309-03 13:27
- 113 4 [中欣氟材吧] 机器人都起来了,都起来了你呢 大心脏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3:27
- 1470 40 [昆仑万维吧] 艾捷年内流片,这没几个月了!拿好就行,别人有 此ID违规 09-0209-03 13:27
- 90 0 [海马汽车吧] 哥们的含金量不用多说了吧,前几周在洛阳钼业紫 采采球子盘中不看 09-0309-03 13:27
- 62 0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必绿 望天地 09-0309-03 13:27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平台,我又咋了,贴子咋发不出来了呀 独饮心上秋 09-0309-03 13:27
- 55 0 [乾照光电吧] 开始跌了 周小周3 09-0309-03 13:27
- 67 0 [世纪华通吧] 大家快去买 注水牛排 09-0309-03 13:27
- 88 0 [航天电子吧] 这正常吗?哪股势力? 一直混下去 09-0309-03 13:27
- 77 0 [浙江世宝吧] 世宝这精准预测顶部的能力佩服 阳君闯大A 09-0309-03 13:27
- 60 0 [ST合力泰吧] 抓紧退市跌停吧,想走趋势你没那能力 留壹单ProMax 09-0309-03 13:27
- 60 0 [白银有色吧] 要封了 沐de 09-0309-03 13:27
- 63 0 [威孚高科吧] 喜欢钻下水道的伪夫假科~哈哈哈哈哈哈…… 振奋的项缤 09-0309-03 13:27
- 127 0 [汽轮科技吧] 总有些大聪明喜欢发帖说首日不限涨幅,可以涨多 杠杆地球 09-0309-03 13:27
- 77 0 [中国巨石吧] 跌狠点,最好跌停,A股只有跌下来才没风险 有教养的星若峰13 09-0309-03 13:27
- 53 0 [弘信电子吧] 这么不看好吗 红气长存 09-0309-03 13:27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又要跌停!!!真牛 一片红叶满山红 09-0309-03 13:27
- 70 0 [中航沈飞吧] 一年没涨啥,买两天跌两天 买上就全仓 09-0309-03 13:27
- 54 0 [力合科创吧] 三只乌鸦。哈哈!这次调整有得小散受了。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9-0309-03 13:27
- 71 0 [新国都吧] 你是创业板块,你看你自己lj不 细心的薛雅2 09-0309-03 13:27
- 64 0 [立方退吧] 就这点量了,没机会上去了,摩登摩登继续下去, 日积月累的雪1 09-0309-03 13:27
- 75 0 [欧圣电气吧] 减持前肯定狠狠地砸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0309-03 13:27
- 221 7 [顺络电子吧] 今天拉高出货,我说的 看那江山如画 09-0309-03 13:27
- 96 0 [吉视传媒吧] [图片] 只做真龙输了也认 09-0309-03 13:27
- 57 0 [天音控股吧] 真垃圾跌起来你是龙头 家财多谋地风傲天 09-0309-03 13:27
- 61 0 [湖南黄金吧] 的,买湖金西金牛,买西金湖金涨,老子和黄金有 慢慢在回本 09-0309-03 13:27
- 116 1 [上港集团吧] 感谢让我如此价位买到这么好的股票,谢谢配合,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