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去年1.773,今年1.921 骆驼草刺 09-0309-03 13:29
- 459 9 [科华数据吧] 最近涨太高了,业绩已经兑现了 楚楚可怜的见月9 08-3109-03 13:29
- 59 0 [东材科技吧] 龚艳你又被人骗了 基民68f7027v21 09-0309-03 13:29
- 75 0 [辽港股份吧] 这里能躲过大跌也行 白杨188066 09-0309-03 13:29
- 71 0 [雪祺电气吧] 你是怎么做到六个乌鸦的 高雅的龙辰辰 09-0309-03 13:29
- 449 0 [中国稀土吧] 没有恐高基因…… 流浪的鱼尾 09-0309-03 13:29
- 65 0 [退市岩石吧] 这就对了 爱困al坤岩石常驻 09-0309-03 13:2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原来叫你8月底清仓是正确的 n14061858289829b 09-0309-03 13:29
- 76 0 [中恒集团吧] 2.44块可以企稳,老韭菜别抄早了 卫生的杜利2 09-0309-03 13:29
- 76 0 [亿帆医药吧] 走的真拧巴 纯真善良的舒泽哈 09-0309-03 13:29
- 59 0 [智立方吧] 我被耍的团团转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0309-03 13:29
- 1306 3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这激动动人心的日子让我… C3666 09-0309-03 13:29
- 94 1 [肇民科技吧] 问世间,情为何物,直教生死相许。早上没卖,不 玉树临风潇洒哥 09-0309-03 13:29
- 91 2 [康德莱吧] 昨天说一字板封涨停的站出来吃史把准备 农村拖拉机是奔驰 09-0309-03 13:29
- 69 1 [共进股份吧] 就不能一直封住吗? 端庄秀丽的风景 09-0309-03 13:29
- 71 0 [金辰股份吧] 年底看到50快 高抛低吸666666 09-0309-03 13:29
- 66 0 [海特高新吧] 清仓留下的发财 乐观豁达的蔡泰成 09-0309-03 13:29
- 62 0 [金龙机电吧] 这货进入目前的箱体后,5.2以下逐步建仓合适, 专业捡破烂的 09-0309-03 13:29
- 65 0 [深圳华强吧] 唱多的继续唱吧,我是不玩了没有底也不会止跌的 劝人不要买华强 09-0309-03 13:29
- 139 0 [天罡股份(已切换)吧] 什么理由跌这么多,你涨了很多吗? Mr_9号半 09-0309-03 13:29
- 67 0 [科大讯飞吧] 让散户挣钱了机构游资去哪里挣钱呀 股友6868kC2550 09-0309-03 13:29
- 66 0 [锐捷网络吧] 今天能不能收红 股友L768h69285 09-0309-03 13:29
- 66 0 [海兰信吧] 这9月3号昨天加今天就这个结果回馈股民,了不起 紫色相随 09-0309-03 13:29
- 64 0 [慈星股份吧] 一元一股玩意 涡轮拔韭特 09-0309-03 13:29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每次买你都是反复炸板太刺激了, 山的那边是海 09-0309-03 13:28
- 58 0 [中国中铁吧] 懂事们天气不好,少点串门 pc超 09-0309-03 13:28
- 57 0 [海兰信吧] 忌追涨杀跌 股友n0513f7273 09-0309-03 13:28
- 61 0 [隆盛科技吧] 一个字跑 一天一票 09-0309-03 13:28
- 58 0 [科森科技吧] 跌停了 一股清流99 09-0309-03 13:28
- 61 0 [数据港吧] 涨停板回封 张大炮冲冲冲 09-0309-03 13:28
- 54 0 [证券Ⅱ吧] 真没有想到会是这个购东西在砸盘 兔八哥爱吃肉 09-0309-03 13:28
- 67 0 [指南针吧] 维持500不变 赚2000万修祖宅 09-0309-03 13:28
- 75 1 [东芯股份吧] 还是跑了怕怕 赢多多Q 09-0309-03 13:28
- 57 0 [紫光股份吧] 主力进场了,买。 孙双建 09-0309-03 13:28
- 61 0 [温氏股份吧] 这个时候在拼命砸盘者绝非善类。 老练的司马芝蔓 09-0309-03 13:28
- 64 0 [航天发展吧] 团结一致公寓外底 股友07776Q0i09 09-0309-03 13:28
- 73 0 [证券公司吧] 散户都集中在证券板块了。 三板宝 09-0309-03 13:28
- 78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实物黄金都快烂在家里了,卖出去还要折价,还是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0309-03 13:28
- 58 0 [华银电力吧] 孙子砸盘 股友2zg0377225 09-0309-03 13:28
- 64 0 [步步高吧] 这几天量能这么大是不是有大股东减持跑路了 股友67w5Y09520 09-0309-03 13:28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缩量下跌,恐怖 卓有成效的李子 09-0309-03 13:28
- 54 0 [聚灿光电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 和蔼可亲的邱湘蓝 09-0309-03 13:2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天企不稳就又一波震荡回调了 Tan雄鹰展翅 09-0309-03 13:28
- 67 0 [光迅科技吧] 和他大哥华工差不多,今天是同步走 向上向上再向上99 09-0309-03 13:28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满仓了,等站上120元 金山786 09-0309-03 13:28
- 68 0 [瑞鹄模具吧] 又是新一轮的破位下跌 年老股民 09-0309-03 13:28
- 57 0 [ST应急吧] 兄弟们,破位了 JDTMHFC 09-0309-03 13:28
- 72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踏准点起飞 法号妖精 09-0309-03 13:28
- 25 0 [国防ETF鹏华吧] 以为是底了,没想到还能再跌 小罗师傅 09-0309-03 13:28
- 55 0 [国科军工吧] 是不是融资盘爆仓了 股友OnV02N 09-0309-03 13:28
- 62 0 [凌云股份吧] 打吧!往死里打! 看门狗旺旺 09-0309-03 13:28
- 140 0 [安达维尔吧] 已经2年半没有涨停过了,上次还是23年?呵呵 股友918E1052k3 09-0309-03 13:28
- 372 1 [万马股份吧] 机器狼 股友2N9889g309 09-0309-03 13:28
- 83 1 [日丰股份吧] 这个票的托真多,主力下杀都不带犹豫的,还一直 金泉股 09-0309-03 13:28
- 78 1 [雷赛智能吧] 好好笑哦.涨一天,吹票,跌一天骂票。 基民g2ps9C 09-0309-03 13:28
- 61 2 [一汽解放吧] 破3800吗 有幽默感的魏炯 09-0309-03 13:28
- 67 0 [世嘉科技吧] 最后的诱多,大盘好的时候不拉,恶庄操盘,尸骨 kfbz 09-0309-03 13:28
- 62 0 [安达维尔吧] 我回来看看,的亏当初换你买了东杰智能 股友077dIr4703 09-0309-03 13:28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…… 股友18388P6c00 09-0309-03 13:28
- 74 0 [金固股份吧] 今天的高开低走,杀了不少 六O后老韭菜 09-0309-03 13:28
- 257 0 [英威腾吧] @妙想你看看天普,你也有燃料电池,跟着飞啊 耐心坚定不移 09-0309-03 13:28
- 97 1 [深城交吧] 九月低空大会密集开启,同志们拿住,低空万起飞 股王之王中华股神 09-0309-03 13:28
- 70 1 [海力风电吧] 今天大家t了没 养身炒古 09-0309-03 13:28
- 347 3 [金龙汽车吧] 再等等,方向快了吧 一招鲜有 09-0309-03 13:28
- 74 2 [凌云光吧] 跟着主力一起做T,5%个点清仓了,下午等接回来 猫脸大哟灬 09-0309-03 13:28
- 68 1 [宜宾纸业吧] 24一直破不了,很坚挺 股友SzKyZg 09-0309-03 13:28
- 64 1 [恒勃股份吧] 子弹来了 八方高升的陆小凤 09-0309-03 13:28
- 122 3 [安妮股份吧] 我本11块多 股友912O998I90 09-0309-03 13:28
- 119 5 [风华高科吧] 割了买固态电池去,等我那边去回本,你跌到8可 股友Rp16512311 09-0309-03 13:28
- 197 6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买入一周就亏了4w,割肉了四分之三留个底,竟然 有礼貌的卢源5 09-0209-03 13:28
- 65 0 [立昂技术吧] 这个股就因为粘了算力了,涨的时候没跟着涨,板 笑嘻嘻之慕容博 09-0309-03 13:28
- 64 0 [中泰化学吧] 比摘帽价格还低的有么 友爱的池昭 09-0309-03 13:28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站岗了 娴雅文静的韦芮新 09-0309-03 13:28
- 75 0 [天融信吧] 牛市,走出了股大灾的走势,这种走势没谁了,没 我要加杠杆 09-0309-03 13:28
- 67 0 [航天发展吧] 散户的梦想已幻灭! 股友6vIaPj 09-0309-03 13:28
- 57 0 [华联股份吧] 1 呐呐呐哈哈哈 09-0309-03 13:28
- 115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下午还是看反弹目前降息预期,黄金股机会还是比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9-0309-03 13:28
- 24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把溢价砸到0,我要抄底 基民0Y77281k96 09-0309-03 13:28
- 74 1 [康恩贝吧] 辞职吧,把位置让出来 杜长有 09-0309-03 13:28
- 82 1 [开普云吧] 132.4出来做T了。明天再跌5%以上我就已回来了。 股市肓友 09-0309-03 13:28
- 112 4 [华银电力吧] 下午清仓认亏,全部是散户 永远不追涨杀跌 09-0309-03 13:28
- 121 3 [巨轮智能吧] 下午跳水哟 股友336Y29678L 09-0309-03 13:28
- 102 1 [猛狮3吧] 当时猛狮拉到0.3不舍得卖一直拖到0.22不亏不赚 童颜无稽 09-0309-03 13:28
- 79 3 [山鹰国际吧] !! 股友996O79W666 09-0309-03 13:28
- 58 0 [中国长城吧] 大股东做个人,别砸了! 听啥好请呢 09-0309-03 13:28
- 73 0 [大华股份吧] 韭菜永远都是觉得明天会更好 股友Gl8YmD 09-0309-03 13:28
- 66 0 [东方日升吧] 涨停板!!!东方红,太阳升。东方日升 有洞察力的俞彦12 09-0309-03 13:28
- 137 0 [中电鑫龙吧] 不争气的家伙 长红红8 09-0309-03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