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世纪华通吧] 我买房就靠ST华通啦!加油天天再拉升! 红苹果西红柿 09-0309-03 13:29
- 62 0 [指南针吧] 好久没见过买卖比1比8点多,交给时间吧。 老牛驾电车 09-0309-03 13:29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草了啊 温柔的手术刀 09-0309-03 13:29
- 71 0 [恒光股份吧] 狗主力还减持 基民8703863c8I 09-0309-03 13:29
- 65 0 [亨通光电吧] 要题材有题材要业绩有业绩买入拿中长线了 回头便知 09-0309-03 13:29
- 75 1 [中国电建吧] 惨不忍睹 优雅淡然的洪婕 09-0309-03 13:29
- 75 1 [天普股份吧] 小心下午天地板 新时代新生 09-0309-03 13:29
- 151 4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横都横不住跌破位了到时候获批涨又有什么用呢股 空仓心法吖 09-0309-03 13:29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哈啰出行在石家庄成立网络科技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3:29
- 66 0 [隆扬电子吧] 35元我坚决买进来。现在等着 寻找未来伟大企业 09-0309-03 13:29
- 67 0 [华联股份吧] 2 呐呐呐哈哈哈 09-0309-03 13:29
- 2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狗券一直最坏! sdw0016 09-0309-03 13:29
- 73 0 [电子城吧] 砸到6.1,再拉,量上来了,以后几天就稳了,做T M弥赛亚 09-0309-03 13:29
- 69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么大的盘,都能被量化控盘,服气。 抄底仙尊 09-0309-03 13:2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应该绿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9-0309-03 13:29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资金承接还可以 有激情的董研10 09-0309-03 13:29
- 71 0 [东方日升吧] 今天能红已经很好了 冰镇韭菜 09-0309-03 13:29
- 55 0 [中国长城吧] 要死人了 n105713683645720 09-0309-03 13:29
- 80 0 [汇川技术吧] 这个票的主力果然是反贼 股友771072za78 09-0309-03 13:29
- 1020 0 [中科曙光吧] 为什么要破10日线, 股友5A103x7382 09-0309-03 13:29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每次买他都要亏钱 股友888869RX85 09-0309-03 13:29
- 58 0 [荣联科技吧] 保佑心诚则灵 九月红火火 09-0309-03 13:29
- 64 0 [桃李面包吧] 庄家今天的任务已经完成就看散户们的反应了 阴阳手 09-0309-03 13:29
- 59 0 [省广集团吧] 不看了没意思 好运连连之2026 09-0309-03 13:29
- 74 0 [三环集团吧] 主打一个回到原点 n14296234250d130 09-0309-03 13:29
- 59 0 [威孚高科吧] 跳水,拉着玩 彻底服了服了 09-0309-03 13:29
- 325 1 [爱施德吧] 慢慢收 田园镇 09-0309-03 13:29
- 79 2 [汇绿生态吧] 越跌越加仓 n515613586133144 09-0309-03 13:29
- 405 4 [COMEX黄金吧] 不用多说直接干多,拿到3550 朱哥5032l4295 09-0309-03 13:29
- 76 0 [菜百股份吧] 上午赚了就走了,这几天情绪不对啊,先躲一躲 游龙入海古树参天 09-0309-03 13:29
- 68 0 [融发核电吧] 几个月,一地鸡毛 沉毅果决的雷宜仲 09-0309-03 13:29
- 69 0 [东方新能吧] 123 刚强的曾娴星 09-0309-03 13:29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的定增究竟还在等什么?太费解了. hj9686 09-0309-03 13:29
- 88 0 [中安科吧] 3.52跑了不敢接回来了,今天估计会收光脚阴线, 情绪黑洞 09-0309-03 13:29
- 188 0 [林洋能源吧] -林洋能源(601222.SH):根据2025半年报,境外 细心的水心落7 09-0309-03 13:29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十秒种跌2个点,真牛 安详的兰仪嫦 09-0309-03 13:29
- 67 0 [海立股份吧] 蹲下是为了跳的更高!我就不怕!中间做个T,无 魔法又披风 09-0309-03 13:29
- 103 0 [长鸿高科吧] 修复速度很快,说明多头力量很强,后市看好 海牙嗨呀 09-0309-03 13:29
- 82 0 [汉得信息吧] 反正已经清仓了,爱谁谁。 东方五星 09-0309-03 13:29
- 310 6 [岭南控股吧] 天台被岭南禁言了,沿着五日线十日线买入,调整 刘河北广东 09-0309-03 13:29
- 72 1 [国联民生吧] 深蹲深呼吸 秀外慧中的逸仙4 09-0309-03 13:29
- 95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成长赛道也有补涨的需求,这里也找找机会先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0309-03 13:29
- 191 1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这基金的表现越来越差,经理能解释一下吗 万事有余的白鹤 09-0309-03 13:29
- 148 3 [新疆众和吧] 为祖国添点红!!!祖国繁荣昌盛!!! 葡萄123 09-0309-03 13:29
- 66 0 [当升科技吧] 涨一点砸盘的狗子就来了 股友90770h791w 09-0309-03 13:29
- 80 0 [蓝帆医疗吧] $蓝帆医疗(SZ002382)$ 金牛试水 09-0309-03 13:29
- 63 0 [福莱新材吧] 哈哈哈终于上当了,割了 可靠的盛言秋 09-0309-03 13:29
- 63 0 [天普股份吧] 疯纵炒作股价到了极致无人管 港龙一哥 09-0309-03 13:29
- 71 0 [新日股份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清欢逐梦天涯 09-0309-03 13:29
- 69 0 [深圳华强吧] 明天抄底,28终于到了,美滋滋 大明星乐瑶 09-0309-03 13:29
- 59 0 [*ST东智吧] 赶紧跑吧 n503113415438528 09-0309-03 13:29
- 67 0 [有友食品吧] 应该是今晚出分红公告,拿股民钱再分给股民 绿绿韭菜 09-0309-03 13:2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入加仓!这次感觉真的到底了! xiaobaixing666 09-0309-03 13:29
- 60 0 [海格通信吧] 三天己跌13%,太猛了 股友O5MN2a 09-0309-03 13:29
- 54 0 [中国长城吧] 妈的 老江湖摸爬滚打 09-0309-03 13:29
- 777 2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今天这个大涨确实有点意思,早上看盘面 小富姐 09-0309-03 13:29
- 91 1 [中百集团吧] 调整概率大于拉升,怎么操作,大家自便! 反买出奇迹 09-0309-03 13:29
- 89 1 [中集集团吧] 估计这几天董事长该组织开会了。 股市通讯 09-0309-03 13:29
- 246 3 [三力士吧] 半年报公告 下属老挝三昇工业大麻项目,已经获 三力士股友 09-0109-03 13:29
- 92 2 [鸿博股份吧] 这家伙已被监管盯上 智慧的乔佑超 09-0309-03 13:29
- 63 1 [恒宇信通吧] 20个点啊,你大爷 敢作敢当的竹喧1 09-0309-03 13:29
- 249 7 [透景生命吧] 大盘被砸的很凶,不过好在没怎么放量,可以判断 梅逸士 09-0309-03 13:29
- 90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今天是祖国阅兵的大日子,也是北交所成立4周年 沉毅果决的章光耀 09-0309-03 13:29
- 65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那就再加点,央妈积极维护市场,我看还有机会呢 Yayoyo 09-0309-03 13:29
- 68 0 [ST应急吧] 建设工业跌停了应急跟跌即将跌停。 ST袁茜林 09-0309-03 13:29
- 82 0 [翰宇药业吧] 这个票为啥逆着板块下跌还不知道吗?被人带着散 又菜又怂又爱玩 09-0309-03 13:29
- 75 0 [尖峰集团吧] 就这个业绩,明面上看,勾引点散户闷杀,应该是 买光股市流通盘 09-0309-03 13:29
- 79 0 [青龙管业吧] 科技股的牛市过去了吗? 喜上的贾烁 09-0309-03 13:29
- 62 0 [四方精创吧] 什么稳定币,是骗人得概念啊,...超级透支,原 股友698y63T170 09-0309-03 13:29
- 65 0 [隧道股份吧] 买买买,准备拉升了 新鲜韭菜9527报道 09-0309-03 13:29
- 58 0 [寒武纪吧] 居然还有人买入这个票,你不亏谁亏 金祿盈發發發 09-0309-03 13:29
- 205 5 [新时达吧] 一把好牌打成稀巴烂,走吧。 张步挺168 09-0109-03 13:29
- 68 0 [慈星股份吧] 权重拖大盘跌中小盘股才会涨! 行行在行 09-0309-03 13:29
- 70 0 [新坐标吧] 不死心的拿好等 股友612i03670G 09-0309-03 13:29
- 66 0 [九安医疗吧] 都割了吧,不会涨的,连得六天了 平等的谷昊祥 09-0309-03 13:29
- 69 0 [歌尔股份吧] 还要调整4天,下周才有希望 圆中心xyz 09-0309-03 13:29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我等着跌停 ByronT 09-0309-03 13:29
- 74 0 [科大讯飞吧] 反弹就走了,买昆仑也比这个强,看形态估计要去 低吸小王子hz 09-0309-03 13:29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26.9。明天能到26。 富可高升de苗人凤 09-0309-03 13:29
- 55 0 [中国长城吧] 看来准备叫ST长城了,每天属你跌的最狠,涨的时 晚风股市吹 09-0309-03 13:29
- 85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快跑吧9块多见 铁大丧门星 09-0309-03 13:29
- 64 0 [亚威股份吧] 大盘回调三天了,后续跌破3800这股也要跌回10元 Laughaway0818 09-0309-03 13:29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连续涨停开始 怕高的都是命苦人 09-0309-03 13:29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nmd,套牢了 艰深的五彭彭 09-0309-03 13:29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威风 尔东A 09-0309-03 13:29
- 54 0 [成飞集成吧] 跌 龙九润 09-0309-03 13:29
- 61 0 [北方华创吧] 还好,一早就跑了 朝气蓬勃的秦小达 09-0309-03 13:29
- 52 0 [捷佳伟创吧] 希望阳光涨停能带带你 做T日记 09-0309-03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