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海尔生物吧] 好股票幸亏卖了 股友0M16W12997 09-0309-03 13:28
- 55 0 [白银有色吧] 强势洗盘 魔鬼时间差 09-0309-03 13:28
- 72 0 [盈康生命吧] …… 基民wZlkob 09-0309-03 13:2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差不多了,是不是得反击了 新韭菜一棵 09-0309-03 13:28
- 57 0 [道氏技术吧] 涨停是大势所趋额,众望所归 AI产业链 09-0309-03 13:28
- 61 0 [高伟达吧] 都在直播喊买了,快跑吧 上天的红牛 09-0309-03 13:28
- 57 0 [东百集团吧] 主力求你砸死我你行吗?小老弟 股友2h65610H16 09-0309-03 13:28
- 68 0 [舍得酒业吧] ... 瑞鹤云间 09-0309-03 13:28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良心呢 股友708MW95859 09-0309-03 13:28
- 125 0 [宝信B吧] 从价格上讲确实是很低了,如果看k线图应该还有 n1416334806f81599504 09-0309-03 13:28
- 59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这么强。看看会不会模仿荣亿精密来个瀑布了 体贴的游港 09-0309-03 13:28
- 63 0 [中国能建吧] 补缺口去了 优雅淡然的洪婕 09-0309-03 13:28
- 147 1 [张江高科吧] 现在咋微电借壳?借壳是借岩山科技吗? 冷若冰霜的赵杰 09-0309-03 13:28
- 113 1 [东土科技吧] 什么群里唱多的,还20厘米的闭嘴了,东土才开始 追风的卜晔 09-0309-03 13:28
- 88 1 [再升科技吧] 股市怪现象,你说涨,大家都很开心点赞,你说下 五月的鲜花 09-0309-03 13:28
- 73 1 [中国人保吧] st人保 股友097896y51P 09-0309-03 13:28
- 49 0 [紫光股份吧] 突破了 木棉花树开 09-0309-03 13:28
- 68 0 [万润科技吧] 大股东该发减持了 独立的可之花 09-0309-03 13:28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赶紧回本吧 云禾豆 09-0309-03 13:28
- 136 0 [值得买吧] 日线周线月线的macd和kdj全部交叉向下拐头快跑 Bnr 09-0309-03 13:28
- 70 0 [贝因美吧] 还不跑在杀2.30个点不是问题 股友9R77C63827 09-0309-03 13:2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下跌横盘了 基民pyTOhr 09-0309-03 13:28
- 57 0 [中电鑫龙吧] 垃圾股,别接盘了,散户们 合力泰庄进提篮桥 09-0309-03 13:28
- 74 0 [金隅冀东吧] 已破位,走为上着! 天马行空暴发户 09-0309-03 13:28
- 60 0 [深圳华强吧] 珍惜这暴跌机会 清晨语心 09-0309-03 13:28
- 65 1 [浙文互联吧] 虚拟道具交易是片蓝海市场,抢先占好了位置 洒落银河的草莓熊 09-0309-03 13:28
- 124 1 [中科星图吧] 中科星套每一次拉升都急不可待的发套套,派发筹 大饭桶买股 09-0309-03 13:28
- 53 1 [华帝股份吧] 唱多的接着出来忽悠新人呀 诚恳的车念茜 09-0309-03 13:28
- 65 0 [璞泰来吧] 拉个涨停,带带我的死股 多文满腹的孤独雁 09-0309-03 13:28
- 55 0 [中电鑫龙吧] 有种跌停啊垃圾桶主力 财源滚滚一路8 09-0309-03 13:28
- 57 0 [日出东方吧] 不想玩了,脱离苦海,日出西方 明月有知 09-0309-03 13:28
- 75 0 [光大证券吧] 我观察光大好几年了,这一跌,哪怕后面是牛市, 炒股2021 09-0309-03 13:28
- 35 0 [招商蛇口吧] 马的 股友9753O2G263 09-0309-03 13:28
- 60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今天最高价不也就8.9,今天9块以上出货咋都 股友1e736f1036 09-0309-03 13:2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多长阴 股友DgLdYT 09-0309-03 13:28
- 69 0 [银河磁体吧] 太烂了 安安安然 09-0309-03 13:28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没有高管来抄底吗 醒来不算晚 09-0309-03 13:28
- 62 0 [金信诺吧] 干什么呢? 股友39d30912H1 09-0309-03 13:2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黄金,别的都是个屁! 总是亏 09-0309-03 13:28
- 177 1 [亿华通-U吧] 难搞,看别人。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第二代氢燃料电 游牧251X20F507 09-0309-03 13:28
- 127 2 [三花智控吧] 好险,差一点点就进去了。这破股为啥会走成这样 股友13iC582029 09-0309-03 13:28
- 58 0 [东方甄选吧] 加仓 谢谢3168 09-0309-03 13:28
- 73 0 [电子城吧] 这个盘面是诱多不建议进 我就要唱空 09-0309-03 13:28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还不跑明天加速下跌 西红柿拌茄子 09-0309-03 13:28
- 61 0 [湘电股份吧] 止不住的跌啊 秀丽的齐菡钰 09-0309-03 13:28
- 58 0 [和而泰吧] 天天绿 小脚Y呀呀呀 09-0309-03 13:28
- 211 0 [科新机电吧] 先撤了怕开板下来再买回 有逻辑思维的耿榕 09-0309-03 13:28
- 75 0 [爱柯迪吧] 跌停吧早上知道老张和小张你,我跑了哈哈空仓跑 英俊潇洒的魏豪霖 09-0309-03 13:28
- 64 0 [翠微股份吧] 跌的很有底气 幸运眷顾于我 09-0309-03 13:28
- 57 0 [中国电建吧] 垃圾终于来了 恭喜满堂得洪七公 09-0309-03 13:28
- 64 0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超纤你发什么神经,天天跌! 股友vKVsVq 09-0309-03 13:28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厉害 翡翠高升的任我行 09-0309-03 13:28
- 88 0 [中华企业吧] 熟悉的配方暂时避险不能跟 新鲜韭菜9527报道 09-0309-03 13:28
- 62 0 [*ST高鸿吧] 高鸿股份作假退市,股民有赔偿吗? 会好的 09-0309-03 13:28
- 55 0 [珀莱雅吧] 还砸啊 newxsn 09-0309-03 13:28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午怎么走? 股友91916z286l 09-0309-03 13:28
- 55 0 [润和软件吧] 加仓啊托 聪慧的姜依硕 09-0309-03 13:28
- 52 0 [太平洋吧] 一地鸡毛 股友806353WA28 09-0309-03 13:28
- 58 0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:电力人民币+能源出海+资产注入! 独龙王 09-0309-03 13:28
- 76 0 [焦点科技吧] 不能买。三天跌了六元钱 c2522711441131173 09-0309-03 13:28
- 65 0 [洛阳钼业吧] 可以加仓了 炒垃几的股友 09-0309-03 13:28
- 64 0 [安妮股份吧] 最妖的股 也行吧 09-0309-03 13:28
- 103 1 [百花医药吧] 百花医药会是一个大牛股 巴楚cgsh 09-0309-03 13:28
- 103 2 [特发信息吧] 看看长飞光纤。再看看你这个勾庄。丢死人 单中单 09-0309-03 13:28
- 88 1 [退市岩石吧] 讲了又不听,门都生锈了,最多无期徒而已,还想 明智的谢芝蔓 09-0309-03 13:28
- 129 5 [东航物流吧] 上午随板块调整,下午大涨8个点以上,安心持股 刚入市的新韭菜 09-0309-03 13:28
- 132 4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昨天还手40%,有点太高了,大概率是结束了 股友525qd75663 09-0309-03 13:28
- 82 2 [科华数据吧] 好废!前高点向上就成龙了。唉 热心的严念念5 09-0309-03 13:28
- 118 3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进的几个亿难道被埋了?应该不会吧! 股友wls6tD 09-0309-03 13:28
- 181 4 [双林股份吧] 请问下昨天下午进来的资金为了是什么?这么跌他 鸿博雄起硬起来 09-0309-03 13:28
- 172 4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将会下跌20%。 涨停绵绵 09-0209-03 13:28
- 73 0 [中金岭南吧] 牛已经耕不动了 股海猎妖砖家 09-0309-03 13:28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卧槽,跌这么猛 伟大的神 09-0309-03 13:28
- 64 0 [意华股份吧] 按指标来讲已经死叉了,没有业绩的继续回调,愿 气宇轩昂的高舒茜 09-0309-03 13:28
- 72 0 [中捷资源吧] 主力吃饱了,目标5元 股友60Rkmd 09-0309-03 13:28
- 77 0 [民爆光电吧] 没有格局的股,没有格局的庄稼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9-0309-03 13:28
- 82 0 [深振业A吧] 控盘了这是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9-0309-03 13:28
- 58 0 [建设工业吧] 跌停赶紧的,好加,降成本 豪爽大气的烟渚9 09-0309-03 13:28
- 65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如既往的拉垮 ZM20080808 09-0309-03 13:28
- 55 0 [中国长城吧] 多次强调,底在2元,一个个就不听 干练的付晴翔 09-0309-03 13:28
- 63 0 [双林股份吧] 怎么不让我发信息出去 股友68q2O58773 09-0309-03 13:28
- 64 0 [宁波韵升吧] 属于股票,不要买,买了倒霉啊! 二7十与炒股 09-0309-03 13:28
- 74 0 [三一重工吧] 跌破警戒线了, 土地主 09-0309-03 13:28
- 110 1 [海立股份吧] 凯美涨停。蓝英,张江,容大,都在涨。。。海立 股友L5728Z9588 09-0309-03 13:28
- 95 1 [泸州老窖吧] 140的时候我在用力,擦完以后136了就 欧美日韩人间繁华 09-0309-03 13:28
- 69 1 [微盟集团吧] 七连阴? 元亨利贞盛昌 09-0309-03 13:28
- 256 11 [晨曦航空吧] 18块多谁抄到底了,好血腥呀 窝窝巴塔 09-0309-03 13:28
- 64 0 [国科军工吧] 见光 顺其自然ok 09-0309-03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