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天顺股份吧] 新疆交建起飞,天顺跟上 全仓深康佳嚄 09-0309-03 13:32
- 59 0 [京北方吧] 直跌到毫无抵抗力与今天的日子背道而驰 股友67F18780R1 09-0309-03 13:32
- 76 0 [*ST赛为吧] 还有空间,前期支撑位可以观察,市场前期搞得太 鈤金5074 09-0309-03 13:32
- 71 0 [节能风电吧] 抽疯 响尾蛇的尾巴 09-0309-03 13:32
- 65 0 [江南高纤吧] 稳 股涨长红 09-0309-03 13:32
- 65 0 [神开股份吧] 破位了,大盘不稳还敢抄底? 财神老哥 09-0309-03 13:32
- 62 0 [航天彩虹吧] 还不跌停磨磨叽叽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32
- 122 2 [宇通客车吧] 下午要涨停 脚踏实地领收益 09-0309-03 13:32
- 80 1 [西藏天路吧] 到底了 嘴里挑灯看剑 09-0309-03 13:32
- 162 1 [新疆交建吧] 人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鸿运当头牛牛向上 09-0309-03 13:32
- 90 1 [三六零吧] 做t没跟上的伙计们也别气垒,只要红衣大哥还在 婀娜妩媚的文佳玉 09-0309-03 13:32
- 113 2 [上工申贝吧] 黑周四黑天鹅马上到 精卫填海2022 09-0309-03 13:32
- 95 2 [隧道股份吧] 火箭发射,快买进 farmer83476 09-0309-03 13:32
- 382 12 [航天彩虹吧] 一点没慌,感觉就是洗盘 一天乱猜 09-0309-03 13:32
- 1836 22 [四方精创吧] 这都谁买的呀?散户抄底呀?我的天呀,从来没有 龍哥解码 09-0209-03 13:32
- 74 0 [京运通吧] 4.44结束了吧 KolaWha 09-0309-03 13:32
- 59 0 [天通股份吧] 救命啊,我打板进的,心好累啊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09-0309-03 13:32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要禁言 n130613838235786 09-0309-03 13:32
- 65 0 [北方铜业吧] 还是江铜这个差太多了 红旗街13号 09-0309-03 13:32
- 59 0 [赢时胜吧] 就应该退市,这样就不能出来害人了!! 小火车稳稳滴 09-0309-03 13:32
- 59 0 [软通动力吧] 再努力一块钱我进来安全一点 A九头鸟 09-0309-03 13:32
- 63 0 [均瑶健康吧] 主力实力不够,想在30等资金进来 股友1R580h2285 09-0309-03 13:32
- 75 0 [信息发展吧] 一切美好才刚刚开始! vvv12389ssw 09-0309-03 13:32
- 56 0 [指南针吧] 145 股友Y76M258606 09-0309-03 13:32
- 184 0 [长城证券吧] 拿了一个星期搞了2包烟钱。 谈股论经88 09-0309-03 13:32
- 57 0 [*ST南置吧] 这是干什么呀 股友oZ36917328 09-0309-03 13:32
- 86 0 [宏达股份吧] 今天大跌的理由是什么 京城之霜 09-0309-03 13:32
- 79 0 [山煤国际吧] 恶心 精辟的孔娴3 09-0309-03 13:32
- 139 1 [ST合力泰吧] ST摘帽超跌反弹一波,其实目前还在地板上,完全 张婷和我有个约会 09-0309-03 13:32
- 277 0 [文投控股吧] 文投控股周三强势涨停,收于3.23元,涨幅近10% T加O交易的老张 09-0309-03 13:32
- 81 2 [林州重机吧] 持续低价位,让别人的资金成功抄底,摩根克某行 博学多才的杨芝菲 09-0309-03 13:32
- 228 4 [捷成股份吧] 不用唱空都这么多人唱空,就不用唱空了 平凡的大美女 09-0209-03 13:32
- 93 0 [新经典吧] 公司不争取,所以资金不关注,还有得跌 股友Ic1qLL 09-0309-03 13:32
- 73 0 [实益达吧] 怪我买下去了,最高点是我买的 轻仓抄底 09-0309-03 13:32
- 65 0 [龙溪股份吧] 马淡!每次买机器人都是亏,买其他还能赚 有种别撤单Boxing 09-0309-03 13:3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个量,跌起来,承接不住的!今天2个点估计 大方的韩琬雷 09-0309-03 13:32
- 64 0 [XD乐山电吧] 死定了 股友022Ar53359 09-0309-03 13:32
- 65 0 [京运通吧] 每次回调都是上车机会 蛋糕师 09-0309-03 13:32
- 458 4 [华友钴业吧] 我发现好多人都是,股票跌不愿意面对现实,你看 坤鲲坤鲲 09-0309-03 13:32
- 68 0 [铁矿石吧] 很快就会要回补770的缺口 股友ShoKf0 09-0309-03 13:32
- 59 0 [寒武纪吧] 酱香真科技。这个只是风口上的猪 看那小乔流水 09-0309-03 13:32
- 70 0 [正泰电器吧] 蛋 科学人 09-0309-03 13:32
- 59 0 [中国长城吧] 好的前天卖掉中国长城。不然跌得连裤子都没有。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0309-03 13:32
- 73 0 [南京高科吧] 亏的少点,不亏赶紧撤。这个股没有弹性。历年没 别乱炒股 09-0309-03 13:32
- 63 0 [北大荒吧] 做股东了 鲁畜ping 09-0309-03 13:32
- 63 0 [ST棕榈吧] 还要慢慢洗。不会拉的今天进来没必要 张大炮冲冲冲 09-0309-03 13:32
- 70 0 [森马服饰吧] 厉害了 股友9501C33e82 09-0309-03 13:32
- 76 0 [首创环保吧] 看明白了吗?[让我看看][让我看看][大笑][大笑] 卫生的古晨旭1 09-0309-03 13:32
- 66 0 [ST京机吧] 我是进来赌明天的你咋就下午就拉了那 石来运转_龙 09-0309-03 13:32
- 57 0 [旋极信息吧] 收盘会不会跌停?兄弟们赶紧跑吧? Z幸福来得太突然 09-0309-03 13:32
- 60 0 [中科电气吧] 洗的完美 一杯清茶胜美酒 09-0309-03 13:32
- 70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是在搞笑吗?跌成这样 石头家的小貔貅8 09-0309-03 13:32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那么多年,大集的操作还是让人摸不着头脑。 性感的小胡子 09-0309-03 13:32
- 98 0 [大西洋吧] 前段时间在宏润建设和你之间选择了你,亏死了, 股友130r8825t5 09-0309-03 13:32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怎么没啥动静了这里。上周五那伙说别人小白太菜 股友256G321Z19 09-0309-03 13:32
- 126 0 [XD紫金矿吧] 今天黄金股又强势上涨,拿的黄金股ETF(517520)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0309-03 13:32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暂时离场 股友qZDdeF 09-0309-03 13:32
- 114 0 [联影医疗吧] 相控阵CT替代不了联影双源CT,联影的双源CT是世 心细如发的舒光耀 09-0309-03 13:32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骗子!压我四个月!昨天回本!再也不信大 聪明的颜博888 09-0309-03 13:32
- 64 0 [北纬科技吧] 完蛋 昵称就是财富 09-0309-03 13:32
- 69 0 [沪硅产业吧] 这…… 水生火热 09-0309-03 13:32
- 69 0 [威孚高科吧] 拉高出货 財神年年翻番 09-0309-03 13:32
- 75 0 [广东鸿图吧] 肯定有什么大饼 旭升逆子 09-0309-03 13:32
- 66 0 [珀莱雅吧] 买密密麻麻密密麻麻密密麻麻买 tyzkl3863 09-0309-03 13:32
- 98 0 [华胜天成吧] @妙想家人们千万不要相信有个叫姜世峰的,曾经 润土1970423 09-0309-03 13:32
- 132 2 [ST华扬吧] 湘超联赛为期17周,是宣扬上市公司的特好机会, 多文多谋地容小仙 09-0309-03 13:32
- 67 1 [凯盛科技吧] 下午必绿 做趋势的躺平者 09-0309-03 13:32
- 141 6 [渤海化学吧] 今天还跌,出生啊 抄底大师117 09-0309-03 13:32
- 504 14 [天海防务吧] 军工大黑马,业绩优等,未来10倍妖王! 广东牛1 09-0109-03 13:32
- 73 0 [明阳电气吧] 阳光电源,你也不跟一点?! 股友a23h893891 09-0309-03 13:32
- 67 0 [豪能股份吧] 真的资本玩明白的 一心赚钱无心他事 09-0309-03 13:32
- 64 0 [海格通信吧] 这是往跌停去吗,补仓又被埋了。 飞不起来的鸟 09-0309-03 13:32
- 63 0 [寒武纪吧] 慢慢回归之路开始。 寂静森林 09-0309-03 13:32
- 74 0 [富祥股份吧] 除了特斯拉机器人链这种有催化的,不是弱就是大 股友2UC7010261 09-0309-03 13:32
- 728 6 [飞马国际吧] 又赚钱了,太高兴了 热情似火的西洲6 09-0309-03 13:32
- 78 0 [永安药业吧] 托单还那么多 磐石771 09-0309-03 13:32
- 70 0 [中天科技吧] 易中天 有财艺 09-0309-03 13:32
- 65 0 [华正新材吧] 有本事你跌停 股友5B1h188063 09-0309-03 13:32
- 57 0 [中捷资源吧] 我的肺啊 百亿正平 09-0309-03 13:3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爆亏,今天大亏,没钱加仓了,躺着吧。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0309-03 13:32
- 64 0 [华宇软件吧] 华宇破鞋一窝还得进去。 嗝P潮凉的华宇 09-0309-03 13:32
- 69 0 [广汇能源吧] 紧跟公司发展脚步,把握市场信息!发现价值 xaan 09-0309-03 13:32
- 78 0 [星图测控吧] 别装了,赶快砸呀 股友9G82U78706 09-0309-03 13:32
- 80 0 [南京新百吧] 有十个亿就能打爆空头 股友XVxxQ4 09-0309-03 13:32
- 93 1 [正海磁材吧] 打到债转股成本线以下,让转股票的都亏损。 股民棋魂 09-0309-03 13:32
- 727 3 [宝丽迪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季风长宏 09-0309-03 13:32
- 62 0 [华映科技吧] 我抛了,可以开始涨了 镇定的洪艳娥1 09-0309-03 13:32
- 67 0 [宝信软件吧] 继续跌 股友70917yR926 09-0309-03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