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新巨丰吧] 癞蛤蟆操苍蝇,压力不小啊 丰富的巧克力2 09-0309-03 13:38
- 71 0 [歌尔股份吧] 火速逃命,出货状态下,股票要腰斩才有反弹 gg1530572 09-0309-03 13:38
- 62 0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快到最低点时,还想着没有破五日线,即使收 星空下的我们 09-0309-03 13:38
- 60 0 [中航高科吧] 关了吗 股友633503R92f 09-0309-03 13:38
- 68 0 [券商概念吧] 单边下跌 仓_佑_加_措 09-0309-03 13:38
- 18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9910是谁的手法 股友z2967t2867 09-0309-03 13:38
- 72 1 [新莱福吧] 又玩成了遭遇战,情况不妙 目空一切的下车汪 09-0309-03 13:38
- 216 6 [建业股份吧] 一个小时接了昨天一半的量,今天不涨停我吃 胜安路 09-0309-03 13:38
- 57 0 [旋极信息吧] 这是什么玩意 最后终结者 09-0309-03 13:38
- 58 0 [义翘神州吧] 逆大盘 招财发财地祖千秋 09-0309-03 13:38
- 59 0 [海螺水泥吧] 继续跌 大头8733388 09-0309-03 13:38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新高你没涨,大盘跌了你拼命跌 路灯下的大叔 09-0309-03 13:38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怪!散户买的多股价跌的多! 有幽默感的潘博8 09-0309-03 13:38
- 69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这一周真是难熬啊,不过前期低点附近也是在这个 会存钱的驼驼 09-0309-03 13:38
- 71 0 [长川科技吧] 大盘跌50个点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8l1370h357 09-0309-03 13:38
- 133 5 [ST新华锦吧] 跌了30%了,拿个反弹行不行? Myun 09-0309-03 13:38
- 197 1 [齐鲁银行吧] 哎!纯纯大韭菜 冷若冰霜的罗柏 09-0309-03 13:38
- 113 4 [永辉超市吧] 每天都是一个套路!气死人了 求求你涨涨涨 09-0309-03 13:38
- 485 13 [中储股份吧] 以前,有个做股票的湾湾人说:做股票,哪怕只看 永远做沧海一粟 09-0309-03 13:38
- 68 0 [拓日新能吧] 京运通板一个了,你怎么也得表现一下吧 跌到头就是涨 09-0309-03 13:38
- 66 0 [航天彩虹吧] 把3个月的筹码1天内全部套牢 技术打败庄家 09-0309-03 13:38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华胜天成开始反抽了 股友09301n7U22 09-0309-03 13:38
- 57 0 [寒武纪吧] 目标2888,现在只是半山妖 说真是假 09-0309-03 13:38
- 70 0 [北新路桥吧] 补跌股票 易变是常态 09-0309-03 13:38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大盘不是这么拉几早涨停了,明天修复秒板 青竹子 09-0309-03 13:38
- 31 0 [国防ETF鹏华吧] 服了 顽强的小股圆 09-0309-03 13:38
- 76 1 [三丰智能吧] 这逼没庄吗? 股友X9639x7003 09-0309-03 13:38
- 22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大国小匠 09-0309-03 13:38
- 56 0 [航天科技吧] 跌停是必须的 旱地拔大葱葱 09-0309-03 13:38
- 70 0 [天汽模吧] 明天总值就会到65亿了,很快破60亿 龗驤88 09-0309-03 13:38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给你做t的机会都没有 股友73172G2g39 09-0309-03 13:38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还有合力么 江城子丶 09-0309-03 13:38
- 60 0 [内蒙一机吧] …… For_Y 09-0309-03 13:38
- 70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妈的,这么垃圾,有本领给老子绿 股友785z5r0568 09-0309-03 13:38
- 78 0 [全通教育吧] 豆神拉了,你这个 依旧1234 09-0309-03 13:38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恒心的孙翔云 09-0309-03 13:38
- 68 0 [东吴证券吧] 剔除东吴,不如长江,鉴定完毕! 多多有鱼 09-0309-03 13:38
- 226 2 [麦格米特吧] 有段时间说阳光电源过来挖人,股价连续跌,现在 NVIDIA马桶股东 09-0309-03 13:38
- 183 1 [节能风电吧] 真让人担心的是用电量屡创新高,却弃风限电。节 只为解套忙 09-0309-03 13:38
- 100 1 [胜宏科技吧] 重大利好全仓抄底尾盘涨停 没名字_123 09-0309-03 13:38
- 88 4 [吉视传媒吧] 诶,昨天9个点没卖,尾盘5.03割了 闲散的冷静 09-0309-03 13:38
- 138 5 [泸州老窖吧] 连续两天没拉高卖掉,太后悔了 小小酒韭 09-0309-03 13:38
- 68 1 [软件开发吧] 软件还是比不上半导体 心如止水623 09-0309-03 13:38
- 56 1 [苏州固锝吧] 太坑了,看看大港吧 股友gXcHyh 09-0309-03 13:38
- 1226 5 [军工ETF国泰吧] 太无语了 小花666 09-0309-03 13:38
- 148 6 [海洋王吧] 不理解啊,朋友,什么意思? 小壮小岁小年 09-0309-03 13:38
- 4654 1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近期市场 高增长鑫 09-0309-03 13:3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#A股突发调整!摩根士丹利:未过热# 发糕887 09-0309-03 13:38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吃像真难看 金牛满堂 09-0309-03 13:38
- 180 0 [海昌新材吧] 你是有毒吗?什么都不说,哑巴了? 股友1v23976y79 09-0309-03 13:38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传媒龙头 积善泽福 09-0309-03 13:38
- 56 0 [湖南天雁吧] 赶紧跑,跌停收盆 火炮手 09-0309-03 13:38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第一次看到主力买入30多亿,有什么动静吗?是要 股友25Y1v77568 09-0309-03 13:38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16.06买的,吃大面了 股友01Fw008553 09-0309-03 13:38
- 64 0 [京东方A吧] 稳 出水的管兰 09-0309-03 13:38
- 136 1 [中原内配吧] 7.8买入的,我在坚持坚持 我只赚自己认知内的钱 09-0309-03 13:38
- 64 0 [贝泰妮吧] ri,还在往下走,要了 老韭菜欧耶 09-0309-03 13:38
- 85 0 [田中精机吧] 小田田,你在打烂仗,妈知道吗? 执着的王港 09-0309-03 13:38
- 82 0 [宜安科技吧] 每次都反着散户来,散户搞不懂你,也不会跟庄, 解放心灵 09-0309-03 13:38
- 75 0 [XD贵研铂吧] 逃命要紧 亨利通达 09-0309-03 13:38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流入资金30个亿,已经在出货中 韭菜根H 09-0309-03 13:38
- 79 0 [华贸物流吧] 完犊子了 大馋丫头郭漂亮 09-0309-03 13:38
- 57 0 [稳健医疗吧] 求你跌倒10个点 股友985c966T99 09-0309-03 13:38
- 62 0 [亚香股份吧] 坑底有黄金,冲鸭,加油鸭,加仓。 火屯火少火会 09-0309-03 13:38
- 64 0 [上汽集团吧] 砸呢 股友9T3609O872 09-0309-03 13:38
- 67 0 [烽火电子吧] 亏2千不走,亏2万走了 股友e890y89972 09-0309-03 13:38
- 58 0 [赛诺医疗吧] 收盘价34.18 活泼俏皮的哎哟 09-0309-03 13:38
- 118 2 [焦煤吧] 回调到支撑位了,空单离场 股友90v99558v8 09-0309-03 13:38
- 87 1 [华新建材吧] 强者恒强 有名字的网友6995 09-0309-03 13:38
- 120 1 [文投控股吧] 高位放量早盘买进啊!!!!!! 炒股冠军军哥 09-0309-03 13:38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一轮差不多啦,下次再见 Dawajj 09-0309-03 13:38
- 79 0 [华锐精密吧] 这,整个板块抖狂泄。。果真不护盘了 随便都牛 09-0309-03 13:38
- 64 0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应该没有买西飞的吧 同一角度 09-0309-03 13:38
- 60 0 [四川长虹吧] 你个垃圾,还不如岭南呢 豁达的唐楷严 09-0309-03 13:38
- 64 0 [中国卫通吧] 卫星双废,寸草不生 龙随浪动 09-0309-03 13:38
- 68 0 [荣盛石化吧] 跟跌不跟涨,幸好卖了 股友03f730k522 09-0309-03 13:38
- 503 0 [周六福吧] 国内多家品牌足金首饰价格上破1050元/克 周六福资讯 09-0309-03 13:38
- 278 4 [先导智能吧] 我有罪..我买崩的 顺势而为的神呀 09-0309-03 13:38
- 146 5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昨天尾盘进来赌业绩真是失败。。集合竞价认亏走 superevan 08-2609-03 13:38
- 70 0 [XD中远海吧] 我还没吃饱,能不能再便宜点? gomy3366 09-0309-03 13:38
- 65 0 [玻璃吧] 玻璃没有一天让空头失望!早晚退市! 股友55196C19P7 09-0309-03 13:3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第一波结束,静等第二波的到来。。。。。。 人生感悟续集 09-0309-03 13:38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分时双底 猎妖股魁本尊 09-0309-03 13:38
- 68 0 [XD中远海吧] 要跌破固定资产价额后才会上涨 基民981qI85737 09-0309-03 13:38
- 74 0 [浙江东方吧] 我来看看小伙伴们,你们还好吗? 祥云绕顶丶 09-0309-03 13:38
- 39 0 [麒盛科技吧] 跑了,跑了,差一点不封板,这是等敢死队呢,留 腹股沟孤单单 09-0309-03 13:38
- 57 0 [润和软件吧] 天天跌死 股友53H996771r 09-0309-03 13:38
- 62 0 [ST金顶吧] 10.03七成仓位买买买机会难得 喜聚财 09-0309-03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