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世纪鼎利吧] 真垃圾啊 股友73D206k226 09-0309-03 13:38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逃命的机会啊 看看3333 09-0309-03 13:38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别算计了 股友5k0935i750 09-0309-03 13:38
- 95 0 [华远控股吧] 这又要套 资本市场需规范 09-0309-03 13:38
- 63 0 [高德红外吧] 暴跌 股友t828F88136 09-0309-03 13:38
- 107 0 [益盛药业吧] 你要跌你就狠狠跌,一个点给谁看呢 我要上A大 09-0309-03 13:38
- 71 0 [沪电股份吧] 大盘啥情况?谁能告诉我一直向下 樵歌的宗湑 09-0309-03 13:38
- 79 1 [XD中远海吧] 要跌破15了… 活角88888888 09-0309-03 13:38
- 109 2 [ST京机吧] 恶庄在吸筹 龙氏作手 09-0309-03 13:38
- 89 1 [上海钢联吧] 投资复星系一年不了三个菜 piliang27607 09-0309-03 13:38
- 347 9 [飞马国际吧] 好多人都不看好你,我却看好你,相信你是会飞的 讨厌香菜味 09-0109-03 13:38
- 63 0 [比亚迪吧] 一泻千里 韭菜的小韭韭 09-0309-03 13:38
- 54 0 [澜起科技吧] 回撤95的平台本月到95后可以买一些底仓 daimeng1 09-0309-03 13:38
- 59 0 [隆基绿能吧] 真 股友Ad3e0A 09-0309-03 13:38
- 79 0 [新易盛吧] 调整一下为后期蓄力没啥不好啊。有必要那么恐慌 Dalston_wang 09-0309-03 13:38
- 59 0 [融发核电吧] 已经没有底线了 mingming326 09-0309-03 13:38
- 59 0 [国盛证券吧] 真恶心 一智羊 09-0309-03 13:38
- 74 0 [佳电股份吧] 东北,东北,唉,东北,假点,东北,谁都不服就 shafanshafan 09-0309-03 13:38
- 65 0 [实益达吧] 真是垃圾啊,还得跌 MyAll2 09-0309-03 13:38
- 65 0 [莎普爱思吧] 机狗再跑! 实话实说_1 09-0309-03 13:38
- 54 0 [中航成飞吧] 出了,不玩了 股友B77dMl 09-0309-03 13:38
- 50 0 [北方长龙吧] 30块都不值 英气俊朗的鹿溪9 09-0309-03 13:3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搞法还有人玩吗 苹果KING3823 09-0309-03 13:38
- 31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我要做你的大股东 家庭娱乐消费 09-0309-03 13:38
- 68 0 [金龙鱼吧] 你涨过吗? 股友0V1653033f 09-0309-03 13:38
- 63 0 [软通动力吧] 权重啦大潘的泡沫就由小股来还了 向天再拿一个点 09-0309-03 13:38
- 68 0 [东华软件吧] 有你这么恶心人的吗?涨不见你,跌你是三天跌了 股友XURlLW 09-0309-03 13:38
- 68 0 [协鑫能科吧] 这是10元见了 穿云峰 09-0309-03 13:38
- 99 0 [国联水产吧] 上市为了融资再投资,融资投资失败就卖公司!主 文武的稻香 09-0309-03 13:38
- 61 0 [雷科防务吧] 垃圾股还是不能碰,我买卖过几次都没挣过钱, 股友8M6098P932 09-0309-03 13:38
- 69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好难看的墓碑线 绿油油的韭菜芽 09-0309-03 13:38
- 77 1 [傲农生物吧] 来点量吧。。。 大鹏不急 09-0309-03 13:38
- 87 1 [安博通吧] 大量滞涨三天! 炣燍唟笄 09-0309-03 13:38
- 51 0 [中兵红箭吧] 90进的还能套我吗 豹豹豹富 09-0309-03 13:38
- 77 0 [四创电子吧] 服了,为什么,告诉我为什么 基民267Q7553U9 09-0309-03 13:38
- 79 1 [中信海直吧] 是人吗 股友ec67995236 09-0309-03 13:38
- 61 0 [凌云股份吧] 小单不停的卖 清欢逐梦天涯 09-0309-03 13:38
- 64 0 [园林股份吧] 跌停加仓 n317513701693756 09-0309-03 13:38
- 71 0 [长华化学吧] 才到发行价现在上市也得50多 股友Rdo6Bt 09-0309-03 13:38
- 60 0 [莱绅通灵吧] 溜了 股友T5P2068169 09-0309-03 13:38
- 21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巴克莱银行和瑞银集团持有ETF的数量相较于去年 韭菜A刺心 09-0309-03 13:38
- 65 0 [五洲新春吧] 这股已经量化了,接着还有几天大跌 股友oA87536779 09-0309-03 13:38
- 97 3 [中兴通讯吧] 不要跑,决战到天亮,牛还在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38
- 141 3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华强,人气飙升,股价随之上涨 勤勉的沈亦寒1 09-0309-03 13:38
- 162 6 [三叶草生物-B吧] 十月能看到3吗 好吃的四果汤 09-0309-03 13:38
- 76 1 [珂玛科技吧] 20日线破。跑为上计 码思客的兰博 09-0309-03 13:38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愿平台越办越好。 向阳6688 09-0309-03 13:38
- 64 0 [联动科技吧] 再不然就绿了 祝你涨停把 09-0309-03 13:38
- 60 0 [龙洲股份吧] $龙洲股份(SZ002682)$ 罗百福 09-0309-03 13:38
- 66 0 [上峰材料吧] 怎么没人买了 沪1913245820323 09-0309-03 13:38
- 67 0 [新亚电子吧] 在这个股里亏4⃣了 股友0373KH7077 09-0309-03 13:38
- 57 0 [日丰股份吧] 沃日,今天继续跌停吗 大道至简250 09-0309-03 13:38
- 74 0 [歌华有线吧] 前天追涨停的,被一波带走了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0309-03 13:38
- 79 0 [焦点科技吧] 这样深跌,到底有什么原因 价值投资1号男主 09-0309-03 13:38
- 306 5 [*ST岭南吧] 出价了,秒板了 仓都伽满 09-0309-03 13:38
- 84 0 [青岛金王吧] 跌破支撑位了,还跌吗 多文满腹地梦竹 09-0309-03 13:38
- 56 0 [中航沈飞吧] 来,跌停,不跌停是狗 张XG 09-0309-03 13:38
- 65 0 [歌尔股份吧] 要不就去新能源吧~ 不靠运气靠毅力 09-0309-03 13:38
- 70 0 [ST远智吧] 做电梯的丢进垃圾桶里 股友96I05t1203 09-0309-03 13:38
- 76 0 [奋达科技吧] 上午就和你们说今天跌幅4个点起,还不跑…哈哈 molody 09-0309-03 13:38
- 54 0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基民y1eZii 09-0309-03 13:38
- 64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不听的有100-200手的卖单,一直卖,的烂股一只 疯子33333 09-0309-03 13:38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临行退休前最大败笔居然是没有亏钱,没能跑赢标 修行远智 09-0309-03 13:38
- 500 3 [美团-W吧] 转发 股友570gd3159739 09-0309-03 13:38
- 155 4 [ST云动吧] 杨波波它不滚出云动这股票废了,退市概率99.8% a赚点零花钱 09-0309-03 13:38
- 107 1 [雷尔伟吧] 雷尔伟:融资净偿还373.08万元,融资余额9590.1 雷尔伟资讯 09-0309-03 13:38
- 2077 3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:公司已完成高可靠RISC-V处理器的研发 航天智装资讯 08-0409-03 13:38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的买一过往就是砸盘的 有教养的姜星6 09-0309-03 13:38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华胜主力都护盘了,你还不冲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38
- 56 0 [指南针吧] 脸皮呢 股友6009DD3296 09-0309-03 13:38
- 53 0 [杭钢股份吧] 来杯酒 股友77M213Z787 09-0309-03 13:38
- 55 0 [中钨高新吧] 要跌 同济路泰和路51路 09-0309-03 13:38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清仓了,结束了 冷血红魔 09-0309-03 13:38
- 263 1 [中国动力吧] $中国动力(SH600482)$ 不要偏信盲从 09-0309-03 13:38
- 136 3 [巨轮智能吧] 9.63买的,重仓,下午能到位吗? 我的股票涨涨涨 09-0309-03 13:38
- 67 1 [豫能控股吧] 牛市都跌,大盘这笔下跌要跌到姥姥家去了,出生 基民LYfnEj 09-0309-03 13:38
- 128 4 [宗申动力吧] 废了 呼啦啦11 09-0109-03 13:38
- 66 0 [国联股份吧] 打爆空头, 股友kO0I6t 09-0309-03 13:38
- 74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明天继续310以下 自在的日子 09-0309-03 13:38
- 62 0 [莱绅通灵吧] 快跑啊!!! 壮志凌云98 09-0309-03 13:38
- 66 0 [山鹰国际吧] $山鹰国际(SH600567)$ 股友22902y5m73 09-0309-03 13:38
- 71 0 [华尔泰吧] 这鸟股肯定有问题,是做假账吗,还是啥,阴跌不 耕耘天地间12216 09-0309-03 13:38
- 68 0 [中公教育吧] 老李现在硬都硬不起来了吧? 盆满州鹤的俊之 09-0309-03 13:38
- 70 0 [同庆楼吧] 一天遭10个点,真有你的 信徒张三 09-0309-03 13:38
- 79 0 [赛升药业吧] 这庄家独吃14元破13元又破。 八方发财 09-0309-03 13:38
- 74 0 [长亮科技吧] 呀的,辛苦了九个月,全交代你这了 股海觅踪百万哥 09-0309-03 13:38
- 64 0 [华林证券吧] 天天跌天天跌 股友2n51696o15 09-0309-03 13:38
- 32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多家品牌足金首饰价格上破1050元/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