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徕木股份吧] 那是要补下面的缺口去吗? 旺财小公主妹妹 09-0309-03 13:38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全仓干进 涨跌看淡 09-0309-03 13:38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牛 资金信仰 09-0309-03 13:38
- 62 0 [保利发展吧] 走势每一次拉高都是为了出货 邓宗旭 09-0309-03 13:38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跑 不到20不割肉 09-0309-03 13:38
- 81 0 [天晟新材吧] 垃圾可恨 股友mk2oP90252 09-0309-03 13:38
- 62 0 [保利发展吧] 砸出了国央企的气势! Kalashnikov 09-0309-03 13:38
- 55 0 [天娱数科吧] 下快点,我明天好进 声名的药王 09-0309-03 13:38
- 60 0 [回盛生物吧] 发射 专心的赵靖娴 09-0309-03 13:38
- 63 0 [西测测试吧] 跌这么多 坚决的蜘蛛侠 09-0309-03 13:38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来20日线 角逐G 09-0309-03 13:38
- 59 0 [天工股份吧] 2027买买买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0309-03 13:38
- 62 0 [招商蛇口吧] 操,涨的时候没涨,跌的时候,一直跌。真狗。lj S爱理财的小番茄 09-0309-03 13:38
- 54 0 [全聚德吧] 人气排名长的这么快,股价跌的这么快,冲进来不 孙股少 09-0309-03 13:38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融资盘逃跑了 股东十八载 09-0309-03 13:38
- 64 0 [中航重机吧] 大盘2689时中航重机就是这价! 太阳石888 09-0309-03 13:38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起飞? Mars001 09-0309-03 13:38
- 63 0 [和晶科技吧] 不出公告,跌路一条 股界预言家 09-0309-03 13:38
- 72 0 [三花智控吧] 被特斯拉踢出了? 小赔大赚oliver 09-0309-03 13:38
- 194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Alicine 09-0309-03 13:38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n693813303048124 09-0309-03 13:38
- 56 0 [光威复材吧] 漕 股友u755676k22 09-0309-03 13:38
- 60 0 [楚天龙吧] 转发 赤焰_900 09-0309-03 13:38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谁在做空? 股友uzkzle 09-0309-03 13:38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大胆抄底 ABC1234560033 09-0309-03 13:38
- 60 0 [创新医疗吧] 这真会套人 有耐心的陆齐7 09-0309-03 13:38
- 133 6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,午后将继续大举进攻,150以下狂扫货! 我是豆包O2 09-0309-03 13:38
- 159 2 [长信科技吧] 听说供货了苹果的折叠屏 管山管竹管水1 09-0309-03 13:38
- 380 7 [华钰矿业吧] 今天冲破29,剑指30,加油华子,别人一个个不看 破_执 09-0309-03 13:38
- 175 3 [阿里健康吧] 港股是不是从来不回调,减仓接不回来了 daxian001 09-0309-03 13:38
- 65 0 [电光科技吧] 瓦塔了 比盖茨 09-0309-03 13:38
- 65 0 [黑芝麻吧] 破4啊 招财利市de大乔 09-0309-03 13:38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好难受不上不下的T都没法T 股友7726GK6665 09-0309-03 13:38
- 74 0 [震安科技吧] 社保估计已经获利了结撤退了,剩下的可以放手折 wrd769349 09-0309-03 13:38
- 67 0 [通达股份吧] 正的扑街股 股友MJeXcv 09-0309-03 13:38
- 133 0 [金融街吧] 主力在卖,持续流出形成阴跌趋势……! 股友9q6U766758 09-0309-03 13:38
- 73 0 [新莱应材吧] 43.3左右全出了,没卖到最高点但也不遗憾,一个 赚点狗粮钱好难 09-0309-03 13:38
- 82 0 [宝泰隆吧] 今天跌破三干八吗 财源发财地楼高 09-0309-03 13:38
- 67 0 [古鳌科技吧] 趁现在亏的不多赶紧跑吧 股友Sg5YKI 09-0309-03 13:38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狂揽19亿资金涨停!半年赚4.78亿,液冷 股友M0i7581005 09-0309-03 13:38
- 62 0 [章源钨业吧] 怎么办啊我难受,气死 不割大学生 09-0309-03 13:38
- 60 0 [科新机电吧] 好股给上车机会 股友3m0025G093 09-0309-03 13:38
- 84 0 [赛福天吧] 换手低,成交量收盘能过五千万嘛。短时间下跌动 金戈北斗 09-0309-03 13:38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祝天天基金越办越好,开启基金每日估值功能 橙子养基 09-0309-03 13:38
- 75 0 [天能股份吧] 比港股天能动力强太多了 瞎炒一通 09-0309-03 13:38
- 65 0 [康强电子吧] 毁灭吧 学习寻求自救的人 09-0309-03 13:38
- 70 0 [洽洽食品吧] 2天跌的有点多了。希望不会跌穿那根大阳线。 守着你到永久 09-0309-03 13:38
- 238 3 [同兴达吧] 还有利润!你随意! 金牌皮皮虾 09-0309-03 13:38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无语了亏大了 大发生财地江淮 09-0309-03 13:38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大盘缩量下跌,像这样下去反弹的机会都没有 请多多关照 09-0309-03 13:38
- 58 0 [海泰科吧] 利好不断,连续跌了出了三周的货, 股友673W952O73 09-0309-03 13:38
- 59 0 [中航沈飞吧] 快点跌,明天继续,跌完了我跌吧,继续,明天再 无糖0卡 09-0309-03 13:38
- 66 0 [同方股份吧] 等我3天回购出来再收拾你 娜扎古力 09-0309-03 13:38
- 58 0 [航天信息吧] 主力继续砸呀 股友b4nbIy 09-0309-03 13:38
- 67 1 [天府文旅吧] 回来一看倒数第二靠,拜拜 股友8aMcUn 09-0309-03 13:38
- 1165 3 [中科曙光吧] 你大哥也没这么跌吧,有毛病呀 天地無用 09-0309-03 13:38
- 81 1 [移远通信吧] 跌了16元,这也太厉害了 n9365133723327066695 09-0309-03 13:38
- 74 2 [知行科技吧] 14的本啥时候回 稳健的K小白 09-0309-03 13:38
- 62 1 [宏昌科技吧] 这帮书生。这个节日拼命的砸盘。和有什么不同 乐观开朗de小旋风 09-0309-03 13:38
- 140 5 [中矿资源吧] 还好42.40出了一半 股友75v5922O68 09-0309-03 13:38
- 2040 14 [中国长城吧] 送礼送的有点大哈,昨天送大礼,今天又送大礼! T之神 09-0309-03 13:38
- 61 0 [秦川机床吧] 看看中捷。反包了 李家舅舅 09-0309-03 13:38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不会跌停,65.50结束。 勤劳善良的楚云2 09-0309-03 13:38
- 71 0 [东方雨虹吧] 生产垃圾材料的李 婀娜多姿的唐思源 09-0309-03 13:38
- 63 0 [国统股份吧] 跌幅在大A前50名以内、真牛 吉祥如意8 09-0309-03 13:38
- 57 0 [富临精工吧] …… 生意州鹤地傅红雪 09-0309-03 13:38
- 74 0 [中捷资源吧] 这种开一下板,但是能马上封住而且是二板主力出 股友2096rw3219 09-0309-03 13:38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要补缺口了 清风叹 09-0309-03 13:38
- 60 0 [海联金汇吧] 割肉快跑 文静秀雅的谢虔 09-0309-03 13:38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两点开始跳水 清新的郑子轩 09-0309-03 13:38
- 55 0 [内蒙一机吧] 死 股友6O5v327250 09-0309-03 13:38
- 54 0 [指南针吧] 哦豁,跌惨了 爱家人之小棉袄 09-0309-03 13:38
- 58 0 [内蒙一机吧] 心拔凉拔凉滴 股友27y21706z1 09-0309-03 13:38
- 61 0 [盛和资源吧] 一波比一波低 股友Laf7gw 09-0309-03 13:38
- 60 0 [飞马国际吧] 气死了,早上大盘很不好,又震荡洗盘把我洗走了 只求稳哟 09-0309-03 13:38
- 62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冲,今天没放量没回踩,还有一个板,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38
- 65 0 [漫步者吧] 3200点13元3800点也13元 有远见的孟意3 09-0309-03 13:38
- 56 0 [天海防务吧] 垃圾 基民l759607c97 09-0309-03 13:38
- 63 0 [新瀚新材吧] 估计不少人看人家p图买了,受骗 清泉的月牙 09-0309-03 13:38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开什么玩笑,这么大的套牢盘,尾盘又得套一大批 风之语66 09-0309-03 13:38
- 52 0 [富临精工吧] 昨天才涨多少,今天好意思跌这么多,每次都这样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0309-03 13:38
- 54 0 [振华科技吧] 拼命自证军工板块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09-0309-03 13:38
- 58 0 [四川长虹吧] 是奔着st去的 股友wfiY8h 09-0309-03 13:38
- 1043 4 [红宝丽吧] 分毫不差 股友P70816305V 09-0309-03 13:38
- 119 1 [方正证券吧] 这是造了什么孽????????大盘年度涨幅14 芳天帝 09-0309-03 13:38
- 187 3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周四盘中宽幅震荡,一度吓死人,60分趋 容嘉玲 08-2809-03 13:38
- 66 0 [荃银高科吧] 跑了跑了,真垃圾 才情出众的砚书6 09-0309-03 13:38
- 64 0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下午还会硬一次吗?一天二次! 放飞的鹰 09-0309-03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