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ST能特吧] 熟悉的配方 股友fP22806229 09-0309-03 13:52
- 239 0 [阳光城3吧] $阳光城3(SZ400199)$ 股友opI33G 09-0309-03 13:52
- 78 2 [中航成飞吧] 人家涨了三月,它没涨,现在还跟跌,这种股哪有 货币的晴雨表 09-0309-03 13:52
- 84 1 [天普股份吧] 一个亏损的公司怎么会这么涨,还一字翻几倍 年年旺财 09-0309-03 13:52
- 896 12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1(GFEX|ps2511)$ 匹诺曹580 09-0309-03 13:52
- 83 5 [中体产业吧] 体育这块还是有比较大的发展空间 今天星期几34 09-0309-03 13:52
- 70 1 [黄山谷捷吧] 都给吓跑了涨吧 A股异动 09-0309-03 13:52
- 68 3 [苏州固锝吧] 败类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52
- 72 1 [韶能股份吧] 是吗? 股友8U28k77969 09-0309-03 13:52
- 76 0 [天德钰吧] 不会做的就挨着主力揍硬挺,会做的,就等主力单 zhw1521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章源钨业吧] 装什么,赶紧跌停 电气大学生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富满微吧] 资本的力量就是牛逼,这盘砸的 新晋红柚 09-0309-03 13:52
- 68 0 [王子新材吧] 严重破位啊你这只青蛙 肉肉多多哆 09-0309-03 13:52
- 76 0 [我爱我家吧] 其他的上涨回调就算了,你涨了吗?你就下跌。 白榆隐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博威合金吧] 今天跌停,缺都补、不上。。 有条理的王全 09-0309-03 13:52
- 132 0 [海澜之家吧] 这公司回馈社会还是很舍得花钱的。员工福利比同 ourenjst 09-0309-03 13:52
- 61 0 [中科金财吧] 成本100, 罗小辰 09-0309-03 13:52
- 109 4 [永安药业吧] 主力试盘别被洗走了 华good911 09-0309-03 13:52
- 199 6 [长江传媒吧] 机构大户持续融资买入,散户持续卖出清仓,两个 妩媚的K线 09-0309-03 13:52
- 69 0 [威孚高科吧] 再次出现尾盘拉,出货了 股友p229079K09 09-0309-03 13:52
- 57 0 [中航成飞吧] 留代几哪里去了? 有判断力的潘瀚7 09-0309-03 13:52
- 63 0 [金运激光吧] 屡创新低,一天还比一天深 淡定吃排骨 09-0309-03 13:52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还是北方稀土有骨气! c048118 09-0309-03 13:52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估计接下来还要调整,没到位,昨天下午也是因为 一轮红阳 09-0309-03 13:52
- 61 0 [金财互联吧] 超卖 股友RAKvrP 09-0309-03 13:52
- 55 0 [四方达吧] 963不是底,大家能跑就跑吧 玩猫的大鱼 09-0309-03 13:52
- 82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唯有加仓,才是真爱! 开心e麻雀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璞泰来吧] 真强,牛股,板块快绿了还这么强,明天必须涨停 金玉粮源1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建设工业吧] 格局不了一点啊 股友Xr25185509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北新建材吧] 跌起来越来越匈 股友Lm55909991 09-0309-03 13:52
- 102 1 [四川九洲吧] 月底28号买进,才几天让我亏了快11个点了,大几 股友8n0u357818 09-0309-03 13:52
- 62 2 [玉禾田吧] 服了你了,这么跌。。。。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0309-03 13:52
- 68 1 [千味央厨吧] 2000手32.20谁吃了 用心的哥梦香 09-0309-03 13:52
- 89 1 [电子城吧] 大家不要买,我就是主力,下午继续砸你 一笑奈何来了 09-0309-03 13:52
- 192 3 [恒瑞医药吧] 这股要我了好几年,解套了果断清仓 股友OhL3Vh 09-0309-03 13:52
- 142 4 [汉威科技吧] 二次冲高,抓紧抛!度有缘人 看長做短 09-0309-03 13:52
- 102 1 [珍酒李渡吧] 太慢了,销量这么好,为啥不拉股价,快上20 股友v8D1189780 09-0309-03 13:52
- 109 2 [天富能源吧] 下午涨停吗?居然不横盘了 开宗立派 09-0309-03 13:52
- 104 4 [云南白药吧] 每日一骂 Elaine2898 09-0309-03 13:52
- 107 2 [中光学吧] 盘子不大,概念也不差,为啥就不涨呢 敢担当得白羊座 09-0309-03 13:52
- 61 2 [纵横通信吧] 这盘子太小了,近期小盘股不牢靠 黑马甲伍 09-0309-03 13:52
- 151 0 [口子窖吧] 垃圾 美丽的单胤珩1 09-0309-03 13:52
- 79 0 [特发信息吧] 都去炒生肖马去了,国企神马股份,最少三倍,不 一颗小韭菜55 09-0309-03 13:52
- 73 0 [实丰文化吧] 哈哈,一把减持把公司给弄成笑话了。 不画图的建筑师 09-0309-03 13:52
- 70 0 [神州数码吧] 真的跌出翔了 贪财贪财阿土伯 09-0309-03 13:52
- 79 0 [三和管桩吧] 这到底是什么垃圾 股友h319676u68 09-0309-03 13:52
- 74 0 [中安科吧] 回补3.36的缺口 超长线韭菜 09-0309-03 13:52
- 61 0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怎么跌的这么多,这股市太差了 n1432127041b83217720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天融信吧] 真的后悔昨天早上应该全部卖掉,这还怎么玩 稳进小金牛 09-0309-03 13:52
- 69 0 [高德红外吧] 天天股票里倒数,真倒霉 股友m59yan 09-0309-03 13:52
- 44 0 [军工ETF易方达吧] $军工ETF易方达(SH512560)$ 永不言败de乐迪 09-0309-03 13:52
- 87 1 [步步高吧] 洗盘 sjisgdbdhj 09-0309-03 13:52
- 90 2 [爱朋医疗吧] 丁点的浮动,持仓待涨 韭韭归十 09-0309-03 13:52
- 118 3 [岭南控股吧] 使劲砸,一起砸,砸下来我们才能加仓 善战者能守会攻 09-0309-03 13:52
- 58 1 [北方股份吧] 涨一天不够三天跌 Zym88768 09-0309-03 13:52
- 122 0 [光电股份吧] 巨浪3、东风5C、东风61这三款就值3倍 坐等光电三百八 09-0309-03 13:52
- 76 0 [红宝丽吧] 凯美特气马上重新封板,宝丽啊你可长点心吧 净坛使者1466 09-0309-03 13:52
- 337 0 [*ST国中吧] $国中水务(SH600187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309-03 13:52
- 59 0 [今世缘吧] 继续杀,果然是牛市,泡太多了 永不碰股 09-0309-03 13:52
- 57 0 [大禹节水吧] 大盘下去了,300021能不能顶住 金娃娃1118 09-0309-03 13:52
- 59 0 [中国化学吧] 找支撑要去年线看看了! 志在江湖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威孚高科吧] 又被你骗进来了 山贼A8635 09-0309-03 13:52
- 74 1 [北方铜业吧] 13块买的,现在卖掉会不会有人骂我 钱还给我A 09-0309-03 13:52
- 98 1 [中信海直吧] 今天军工股杀跌,可军工股涨的时候它还是下跌 戈壁冷月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大众交通吧] 死扛 锁龙喉 09-0309-03 13:52
- 53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我就要戒烟了 金玉如意地夏侯惇 09-0309-03 13:52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7.31 思路清晰的渣男 09-0309-03 13:5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8月份拉指数,涨的都是大的核心股,两天砸下来 股友R8l2786113 09-0309-03 13:52
- 76 0 [劲嘉股份吧] 又干了十万股!!不要怕!! 畅游股海老船长5 09-0309-03 13:52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赶紧抄底韭菜们 西红蛋炒柿 09-0309-03 13:52
- 71 0 [黑猫股份吧] 别人涨你跌,别人跌你也跌。 股友w103897Q96 09-0309-03 13:52
- 83 0 [行云科技吧] 压、压、继续压着 平帆鑫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德新科技吧] 今天不收绿明天反包几率大!不急!尾盘再看是否 股友VuAOm47872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年涨幅不足10%的干嘛也跟人家翻倍股去跌呢 生活不易涨停来聚 09-0309-03 13:52
- 66 0 [南玻A吧] 短期四块五中期四块长期3.75 只喷垃圾股 09-0309-03 13:52
- 59 0 [中航沈飞吧] 你掉的多 轻盈的石 09-0309-03 13:52
- 61 0 [润达医疗吧] 连跌7天了 在润达躲过牛市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国光连锁吧] 没了,一地鸡毛,最近也没什么消息。 韭中韭精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已经跌破十日线了 大丰收红彤彤 09-0309-03 13:52
- 68 0 [上能电气吧] 能涨停吗 股友0208772w3V 09-0309-03 13:5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扛?割?跑? 东土大唐韭菜仙人 09-0309-03 13:52
- 256 0 [股市实战吧] 汉宇集团#汉宇集团作为机器人产业链的上游核心 股友JPLmCn 09-0309-03 13:52
- 64 0 [欣旺达吧] 上午25买的 黑猫还是白猫 09-0309-03 13:52
- 64 0 [金辰股份吧] 全仓干上特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长信科技吧] 是不是有雷怎么能走成这样 股友P20I236357 09-0309-03 13:52
- 95 0 [科陆电子吧] 科陆电子 股友9q5952301t 09-0309-03 13:52
- 68 0 [A50期指吧] 。 KnowDo 09-0309-03 13:52
- 94 0 [广东明珠吧] 大盘情况不明,担心的赶紧落袋吧。 善恶黑白 09-0309-03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