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沧州明珠吧] 很好。今天4块以上又套了一批新韭菜一起坐牢 NIUBIEST 09-0309-03 14:18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百分之八十的都在下跌,大盘涨也没有什么意义 坚韧的苏如2 09-0309-03 14:18
- 65 0 [紫光股份吧] 成交80多亿,太好卖了,供不应求。 富贵的韶波 09-0309-03 14:18
- 80 0 [上港集团吧] 大主力,现在开始每跌五分我打你一次 n14079858769ec80 09-0309-03 14:18
- 64 0 [中际旭创吧] 说了倒车接人。科技兴国,看450 发横财的小张 09-0309-03 14:18
- 62 0 [中鼎股份吧] 大家冲冲冲时机差不多了 看透赚够就收手 09-0309-03 14:18
- 62 0 [长电科技吧] 既希望又失望。 招财兴隆的白起 09-0309-03 14:18
- 68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,明天大跌8个点以上。 H顺风顺水顺利 09-0309-03 14:18
- 75 0 [祥龙电业吧] 走出六亲不认的感觉,不管有多少买盘都砸下来 victvict 09-0309-03 14:18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撤了,仓位不足一成,一日游,安全第一,祝留下 极客8 09-0309-03 14:18
- 79 1 [完美世界吧] 16.74进去的还可解套吗? 青云九重天 09-0309-03 14:18
- 93 2 [ST豆神吧] 你为什么一直在跌我8.8买进来的,现在卖还是拿 孟德雅痞 09-0309-03 14:18
- 103 1 [中油资本吧] 还好跑的早 吃鳥咸菜滚豆腐 09-0209-03 14:18
- 62 0 [中控技术吧] 拉基不配呆在科创50。 沧浪拾瓢 09-0309-03 14:18
- 74 0 [中国重汽吧] 自残 股友lacegL 09-0309-03 14:18
- 72 0 [五矿新能吧] 再给几分钱给你,设置0·26止损 悟得其真 09-0309-03 14:18
- 37 0 [三维通信吧] 我始终相信,主力宁愿亏钱,也不会让散户赚钱。 股友vo01515268 09-0309-03 14:18
- 74 0 [沪电股份吧] 不到150坚决不卖,随便你们怎么折腾吧!!! 股市的味道 09-0309-03 14:18
- 263 8 [中金黄金吧] 现在还可以买吗? 股友5x21K70835 09-0309-03 14:18
- 102 2 [*ST岭南吧] 我要在最后1秒钟拍,行吗? 股海之小鳄鱼 09-0309-03 14:18
- 68 0 [中船防务吧] 破位走势相当明显,20元能否企稳,拭目以待吧 基民5Lrdi4 09-0309-03 14:18
- 68 0 [天阳科技吧] 恶意亚盘 股友55986C0n35 09-0309-03 14:18
- 60 0 [中国能建吧] 丢人现眼的东西 股友N52530v969 09-0309-03 14:18
- 60 0 [高伟达吧] 出不完的货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09-0309-03 14:18
- 63 0 [建元信托吧] 呵呵呵我不相信你明天会涨 金融188 09-0309-03 14:18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的低点今天的压力 飘忽dashu 09-0309-03 14:1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撤退了,直不起腰就别怪散了人心 武进长虹 09-0309-03 14:18
- 123 1 [移为通信吧] 计划减持1800万股,还没有实际减持,已经蒸发6 大好河山坚持2160 09-0309-03 14:18
- 110 2 [皓宸医疗吧] 不跟大盘,不跟板块,避险圣地我擦 请君向善 09-0309-03 14:18
- 70 0 [中国交建吧] 你扛事的能力决定你能走多远! 持有交建跑输大盘 09-0309-03 14:18
- 83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股吧挺热闹的啊这个冷门股拿了几个月了今天终于 股友E696c77582 09-0309-03 14:18
- 67 0 [中超控股吧] 你大爷爷的 股友069929aq66 09-0309-03 14:18
- 68 0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在防高低切换的资金来摘桃子。 古道西风909 09-0309-03 14:18
- 134 3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如果重要支撑位14.85破可以先走,我割了, 洒脱随性的月栖 09-0309-03 14:18
- 83 1 [西藏天路吧] 倒车接人 明山隐尘居士 09-0309-03 14:18
- 163 4 [安徽合力吧] 合力好倒霉,正要启动的时候,牛市结束了 我善_别套我 09-0309-03 14:18
- 74 0 [*ST湘邮吧] 还有头铁的么 洒脱的陶泓元 09-0309-03 14:18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希望尾盘能超过5日线… 留壹单 09-0309-03 14:18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倒在了黎明前。 网格超市 09-0309-03 14:18
- 67 0 [铜冠铜箔吧] 这支票相当不错,每回进都赚钱 勤奋的鲁淇1818 09-0309-03 14:18
- 72 0 [长电科技吧] 干不过通富微电 基民io26xw 09-0309-03 14:18
- 40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干四空狗 红巨星大作战 09-0309-03 14:18
- 64 0 [吉大正元吧] 僵尸一躺,随你怎么跌,我自岿然不动! 邢汤姆 09-0309-03 14:18
- 65 0 [掌趣科技吧] 不如 红了红了红 09-0309-03 14:18
- 94 1 [闰土股份吧] 回来吃一点,看看有没有搞头! 海平线 09-0309-03 14:18
- 83 2 [富临精工吧] 在这个价位股东还是大单减持,证明对公司发展没 ww88853 09-0309-03 14:18
- 59 0 [粤传媒吧] 冲冲冲,给我板 我家富才我国强 09-0309-03 14:18
- 59 0 [蕾奥规划吧] 创业板大涨 亏王跌神 09-0309-03 14:18
- 66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宏裕包材又是涨停!同样的塑料股,同样的3d打印 财富的诞生 09-0309-03 14:18
- 64 0 [浙大网新吧] 天王盖地虎,宝塔镇河妖 光头浑水哥 09-0309-03 14:18
- 72 0 [兴森科技吧] 别格局了,下行趋势已成 上市减持卖公司 09-0309-03 14:18
- 80 0 [华天酒店吧] 快跑吧,连续暴跌没悬念,退市股 股友6L39n4 09-0309-03 14:18
- 85 0 [穗恒运A吧] 这股刚进来的韭菜都是信心满满,发誓要与黑庄脏 我想嘘嘘 09-0309-03 14:18
- 63 0 [隆基绿能吧] 亏不怕,涨反而怕,你们真是 吾股丰登装满囤 09-0309-03 14:1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天亏了四万,四个月工资 a股投机才是王道 09-0309-03 14:18
- 56 0 [新易盛吧] 又洗掉一波家人 kojll1 09-0309-03 14:18
- 78 0 [中通客车吧] 家豪财经主播,昨天强吗?让北京大哥加仓了吧? fhgfg6834365呢呢 09-0309-03 14:18
- 313 1 [科德教育吧] $科德教育(SZ300192)$ 心痛到失眠 09-0309-03 14:18
- 73 1 [中航西飞吧] 跌停吧,无所谓了 有毅力的天恋依8 09-0309-03 14:18
- 68 1 [东信和平吧] 碎 韭黄炒韭菜吧 09-0309-03 14:18
- 75 2 [东方精工吧] 跌停买 股友577J29791B 09-0309-03 14:18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真lj,今天都敢这样走势 股友v5293v6628 09-0309-03 14:18
- 64 0 [友阿股份吧] 友谊商场管闷关 D1D1G1C1D 09-0309-03 14:18
- 57 0 [创新医疗吧] 怎么都是唱多的,完了 打好翻身仗 09-0309-03 14:18
- 54 0 [步步高吧] 有这个必要吗 股友gxHUUS 09-0309-03 14:18
- 80 0 [北证50吧] 832225利通科技必将收红 张见君812 09-0309-03 14:18
- 51 0 [证券Ⅱ吧] 不拉就算了,还天天砸, 顺势擒牛 09-0309-03 14:18
- 822 2 [赛力斯吧] 满仓拿了一个月,跑了 今天跌停板 09-0309-03 14:18
- 97 1 [宁波韵升吧] 废话不多说了,加仓才对,做个小T,不然没钱加 金爪子 09-0309-03 14:18
- 78 1 [华懋科技吧] 我发现真的很能砸 千亿华懋超级价值 09-0309-03 14:18
- 138 3 [青岛双星吧] 大盘不好,有利润就走,告辞了各位 秀丽的蔡浩源 09-0209-03 14:18
- 69 0 [深振业A吧] 量化太可怕了 股友176lD12919 09-0309-03 14:18
- 61 0 [达梦数据吧] 谁在卖 呼呼来钱呀 09-0309-03 14:18
- 55 0 [星源材质吧] 这是什么仙股 邪眼面具 09-0309-03 14:18
- 76 0 [北方铜业吧] 都去买江铜,北铜垃圾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9-0309-03 14:18
- 72 0 [常山药业吧] 典型的没有之一 基民7880o6X729 09-0309-03 14:18
- 55 0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要出3个亿,有人来接盘吗,大甩卖 鲁JP71J8 09-0309-03 14:18
- 58 0 [朗科智能吧] 尾盘能拉起来不 股友A3970W9823 09-0309-03 14:18
- 69 1 [正元智慧吧] 真tm,能跌这么多 不追高不打板乱买 09-0309-03 14:18
- 107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拉升还是为了掩护主力出货 股友69Y2D85296 09-0309-03 14:18
- 88 2 [索菱股份吧] 禁止发言了。。。 十块钱的行情 09-0309-03 14:18
- 183 2 [XD上海电吧] 这股我8月中建仓,当时一堆人说电力炒过了,但 多谋有了要学善断 09-0309-03 14:18
- 81 2 [ST远智吧] 没咋涨,跌起来很是积极 股友cu80135951 09-0309-03 14:18
- 86 2 [武商集团吧] 天天唱空有病啊,不看好卖了就是了,天天在这唱 人生总嬉笑 09-0309-03 14:18
- 231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前几天我就说了,不要要求经理换股,那些题材股 股友OirQiE 09-0209-03 14:18
- 231 9 [XD中远海吧] 昨天15.1没钱加仓,今天钱到账了马的怎么上15.3 咕咕de 09-0209-03 14:18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废了,今天打板的,明天就炫了 婀婷的靳清 09-0309-03 14:18
- 80 0 [双鹭药业吧] 属于垃圾股,黑五类,坚决清仓~ 张芳琼 09-0309-03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