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徕木股份吧] CPO概念板块垫底 不能每次都踏空 09-0309-03 14:32
- 54 0 [雷电微力吧] 50必破 妙善妙哉 09-0309-03 14:32
- 64 0 [电气风电吧] 害怕记录千万别跌了,我是你的初恋始终如一跟随 股友7E61w09077 09-0309-03 14:32
- 64 0 [上海艾录吧] 垃圾股成功避开牛市 韭菜在回本 09-0309-03 14:32
- 59 0 [国民技术吧] 主力不抄底,牛市结束 俏皮的爱睿博 09-0309-03 14:32
- 81 0 [*ST宁视吧] 跌的,还挺猛烈, 一劳永逸做波段 09-0309-03 14:32
- 67 0 [依米康吧] 不跌停,不要买 A股全市场量化 09-0309-03 14:32
- 64 0 [亚太药业吧] 创新药回流都带不动你,你也是龙头啊 动人的陶玮玄 09-0309-03 14:32
- 57 0 [中航成飞吧] 太坏了,太坏了。中航成飞主力太坏了。大家以后 成王315040378 09-0309-03 14:32
- 55 0 [碳酸锂吧] 现在想多的花点钱买几手购权不香吗,亏就亏了又 孟德本德 09-0309-03 14:32
- 61 0 [天通股份吧] 居然封不回 基民22a51W0058 09-0309-03 14:32
- 192 0 [比亚迪吧] 五日均线下方,内盘抛压太大,结合最近半年报和 东吴界徐盛 09-0309-03 14:32
- 61 0 [海南发展吧] 天天跌天天跌,真恶心啊 股友d0CEog 09-0309-03 14:32
- 72 0 [海优新材吧] 你到是硬气一回呀!半死不活的 土鳖二号 09-0309-03 14:32
- 88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其所在板块想比贸易战前涨了近30个点,这货涨了 蹬着三轮看大盘 09-0309-03 14:32
- 100 0 [国元证券吧] 券商全绿,国元第二名,也是难得的抗跌了哈,希 乐观豁达的指向 09-0309-03 14:32
- 55 0 [步步高吧] 这样都砸不了跌停,主力真菜 怀疑我是韭王 09-0309-03 14:32
- 67 0 [九芝堂吧] 竹板那一打呀、哎!回到了解放前 三分运气七分卖 09-0309-03 14:32
- 56 0 [天工股份吧] 卖卖卖 ZDJGUAGUA 09-0309-03 14:32
- 54 0 [光迅科技吧] 光妹!!!!!! 坦诚的丁泽哈 09-0309-03 14:32
- 67 0 [华东重机吧] 这是什么垃圾 股友538g3610n8 09-0309-03 14:32
- 63 0 [川仪股份吧] 主力好像没什么实力, 专心的汤三仟 09-0309-03 14:32
- 376 0 [财经评论吧] 首创“3+365”服务模式 大湾区文投会11月广州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4:32
- 307 0 [宏利复兴混合A吧] 独树一帜,复兴靠算力? 宏利基金管理孙硕 09-0309-03 14:32
- 107 0 [德国ETF华安吧] #炒股日记##股市怎么看# 价值交易财经 09-0309-03 14:32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《继续常胜将军》 万事通股霸霸 09-0309-03 14:32
- 55 0 [兆新股份吧] 预判了你们的预判 争取牛市不亏钱 09-0309-03 14:32
- 63 0 [软通动力吧] 合同都白签了! 生机民丰的长十郎 09-0309-03 14:32
- 267 3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技术近年来备受关注,尤其是在神经科学 股友018V876V93 09-0309-03 14:32
- 87 2 [横河精密吧] 能说脏话吗 股友9x2I500080 09-0309-03 14:32
- 81 1 [节能风电吧] 沾光太阳能了,爸爸沾儿子的光 随机的财富 09-0309-03 14:32
- 87 1 [科拓生物吧] 昨天那样跌才跌2个点,今天是故意拉跌嘛, 嘉苍小王子 09-0309-03 14:32
- 244 5 [海马汽车吧] 只要快速突破5元关口,站稳5元,以后想在5元下 招财纳福的宝哥 09-0309-03 14:32
- 151 2 [罗博特科吧] 极具投资价值,目标1500元 婀娜妩媚的唐雨洪 09-0309-03 14:32
- 129 3 [天通股份吧] 最失败的一次交易 FZ8x0X 09-0309-03 14:32
- 185 10 [天际股份吧] 走了下午怕绿 石来运转_龙 09-0309-03 14:32
- 985 18 [*ST天茂吧] 如果不是天茂,今年都赚20万了,想着保险股稳定 清逸灵动的隐竹7 09-0109-03 14:32
- 56 0 [中航成飞吧] 太坏了,太坏了。中航成飞主力太坏了。大家以后 成王315040378 09-0309-03 14:32
- 54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就是旗手 HX6422094271339298 09-0309-03 14:32
- 67 0 [博云新材吧] 还有半个小时关门罗明天又是下跌的一天 刚正不阿的唐念茜 09-0309-03 14:32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走了走了,调整一下 涨停大牛猫 09-0309-03 14:32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王者已谢幕,请勿再留恋! 股友089DD92320 09-0309-03 14:32
- 84 0 [英唐智控吧] 别想的太多平时他也是涨一点点,庄没实力的东西 奔腾的骏马上飞 09-0309-03 14:32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一飞冲天哦 蟹老板总吃肉 09-0309-03 14:32
- 65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这下政策算是影响到各个行业了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309-03 14:32
- 72 1 [中际旭创吧] 收盘410 华工创新纪 09-0309-03 14:32
- 141 2 [比亚迪吧] 还好我星期一就清仓了,就挣了几条烟钱,这个股 小困包睡不醒呀 09-0309-03 14:32
- 252 6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早上满仓还能解套嘛 机灵俏皮的纳兰婕 09-0309-03 14:32
- 143 2 [乔锋智能吧] 中国红!中国红!乔峰智能必红!!!中国红!中 佬逗福雯缘 09-0309-03 14:32
- 152 4 [众辰科技吧] 完了。上方套牢盘密集区特大压力位,一旦砸盘, 机灵的许柏 09-0309-03 14:32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冲冲冲 心想事成阖家平安 09-0309-03 14:32
- 57 0 [江苏雷利吧] 明天再不涨就清仓换易中天了,做T都比这个赚 股友bpJ6cM6364 09-0309-03 14:32
- 63 0 [ST龙大吧] 两天涨得不够一天跌的 Lee59 09-0309-03 14:32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明纸明高随便收割 妙手摘星 09-0309-03 14:32
- 52 0 [常铝股份吧] 稳,就这十几个点够玩到解禁 常认济釜 09-0309-03 14:32
- 72 1 [西藏天路吧] 没人买喽 卡夫卡的甲虫 09-0309-03 14:32
- 113 2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股的股性有点像长城军工 一路长红发发发v 09-0309-03 14:32
- 92 3 [ST迪瑞吧] 人家跌是因为今年涨多了,你。。。 雄心勃勃得宙斯 09-0309-03 14:32
- 149 5 [景嘉微吧] 要破位了 神机的胥涵 09-0309-03 14:32
- 120 4 [海特高新吧] 明天来买点 发财de牛魔 09-0309-03 14:32
- 208 7 [铜陵有色吧] 白银有色涨停为啥这个有色这么拉胯? 股梦飞翔 09-0309-03 14:32
- 3077 1 [融通行业景气混合C吧] 1000多天,终于回本了!走了走了… 聪颖的顾依水 09-0109-03 14:32
- 99 2 [*ST天茂吧] 若不是黑心的大股东主动退市,此股借这波牛市, 直率的陆姗栋 09-0109-03 14:32
- 56 0 [天融信吧] 9月底再看 守株待兔静静 09-0309-03 14:32
- 33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还好重仓的稀土,外面惨不忍睹 心灵漫步云端 09-0309-03 14:32
- 130 0 [金富科技吧] 还没人持仓这个股票吗,感觉稳定的可怕 俪昱泽熙78777 09-0309-03 14:32
- 71 0 [东方电气吧] 坚持价值投资 股友9W238R6811 09-0309-03 14:32
- 60 0 [昆仑万维吧] 我好怕怕怕哟 南宫天夜 09-0309-03 14:32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下到11,活埋一批,割一批,洗一批,才会涨 每天一埋 09-0309-03 14:32
- 61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不是补涨补吗?怎么不去回封啊 发奋图强的严乐3 09-0309-03 14:32
- 57 0 [上能电气吧] 16个点了,你们还不满足吗?今天有啥可抱怨的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9-0309-03 14:32
- 69 0 [派斯林吧] 控在我的卖出价格了你真不是东西,不跌到720, 玄骨老魔 09-0309-03 14:32
- 62 0 [中航西飞吧] 祖国强太,军工是国之重器,出手保护! 清泉小溪28855 09-0309-03 14:32
- 89 0 [证券Ⅱ吧] 港股证券基本今年翻倍了,你呢基本不动,跌起来 好运康 09-0309-03 14:32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也挺难受的,砸这么多钱封不上。 股友6o5F380035 09-0309-03 14:3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呀拉呀拉呀拉呀拉呀拉呀拉呀拉呀! 股友7r21956E35 09-0309-03 14:32
- 59 0 [同享科技吧] 不赖不赖 与非门1234 09-0309-03 14:32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尾盘不涨停,要全仓卖出了 有主见de令狐冲 09-0309-03 14:32
- 56 0 [上能电气吧] 昨天小跌买入,今日收获颇丰厚 n141525542480510 09-0309-03 14:32
- 143 0 [财通智慧成长混合A吧] 今日可以进仓吗? 股友5639w2C327 09-0309-03 14:32
- 59 0 [碳酸锂吧] 天天挣钱,慌了 气冲冲的何妍2 09-0309-03 14:32
- 108 1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跌幅榜,全是军工,haiburangrenfayan 富足的蒋婷1 09-0309-03 14:32
- 85 1 [九芝堂吧] 牛死了!!各自保命吧! 鸿鹄777 09-0309-03 14:32
- 113 3 [金力永磁吧] 再跌主力不用打压就可以捡廉价筹码了 知日非心 09-0309-03 14:32
- 62 0 [阳光城3吧] 大家准备好子弹。有人9分买。8分卖。这么好的机 天玺之王者归来 09-0309-03 14:32
- 67 0 [艾力斯吧] 涨停涨停涨停 跑慢就套 09-0309-03 14:32
- 66 0 [农产品吧] 看样子尾盘要偷鸡。 神秘多头力量 09-0309-03 14:32
- 88 0 [中船防务吧] 今天走成这样是为啥? 股友7gjVhh 09-0309-03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