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晨曦航空吧] 沃梨马 流言韭语 09-0309-03 14:24
- 78 0 [世联行吧] 都是开盘最高点主力几分钱做T吗 股友sOl2yk 09-0309-03 14:24
- 70 0 [富特科技吧] 死叉了 股友2689an7910 09-0309-03 14:24
- 95 0 [蓝焰控股吧] 反者道之动弱者道之用!庄家还在吸筹,处于故意 一生何求胜者为王 09-0309-03 14:24
- 64 0 [大众交通吧] 换手2都不到废了废了 大发有余de江仰止 09-0309-03 14:24
- 107 0 [领益智造吧] 很多股已经跌穿20日线,继续抱有幻想的要么钱多 股友608302D77g 09-0309-03 14:24
- 89 1 [金固股份吧] 今天这个打了不少人吧 六O后老韭菜 09-0309-03 14:24
- 92 2 [天地科技吧] 往下走最多跌3分钱,往上走可以到14块钱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0309-03 14:24
- 887 3 [联创光电吧] 最高点买入,最低点卖出,20万的操作,我准备退 苟住就好 09-0309-03 14:24
- 73 0 [凯龙股份吧] 是不是该跑了? 英俊的小k 09-0309-03 14:24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Watchuplunar,陈见顶 历史天空 09-0309-03 14:24
- 62 0 [中熔电气吧] 反包大阴线,牛掰! 潜伏狗 09-0309-03 14:24
- 83 0 [南山铝业吧] 别抄底现在半山腰懂的都懂! 今夜甜茶社 09-0309-03 14:24
- 61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砸盘的都是敌人坚决收拾 股友xf70623365 09-0309-03 14:24
- 61 0 [翰宇药业吧] 玩完了 潇洒不羁的潘南 09-0309-03 14:24
- 93 0 [松发股份吧] 破50了 股友8N9552c802 09-0309-03 14:24
- 57 0 [星源材质吧] 天天流出 股友6522736g6O 09-0309-03 14:24
- 66 0 [中兴通讯吧] 太弱了,通信板块已经破了前高,翻红都4个多点 Yavin 09-0309-03 14:24
- 58 0 [上能电气吧] 厉害,明天会咋样?再接再厉 定心莫躁 09-0309-03 14:24
- 73 1 [包钢股份吧] 好多人卖阿 股友U939T33562 09-0309-03 14:24
- 90 1 [东风股份吧] 气氛烘托已经到位了 艺嘉佳人 09-0309-03 14:24
- 424 7 [百川能源吧] 切记不要去博创业板的股票,创业板主力要出货了 上甘岭上向阳花 09-0209-03 14:24
- 69 0 [通达电气吧] 勾庄,有点顶不住了 基民xNzNLQ 09-0309-03 14:24
- 67 0 [沪电股份吧] 红盘都做不到,弱 基民MhDdGd 09-0309-03 14:24
- 54 0 [步步高吧] 这庄确实出声 双重喜庆 09-0309-03 14:24
- 68 0 [三只松鼠吧] 一动不动是王8 股友GTNNG8 09-0309-03 14:24
- 30 0 [有友食品吧] 清仓 投资分析 09-0309-03 14:24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领克10EM-P在安吉发夹弯试驾,纽北团队调的底盘 爱在离别时 09-0309-03 14:24
- 79 0 [亚光股份吧] 盼望着,盼望着,张婷来了 枕霜书 09-0309-03 14:24
- 59 0 [天元宠物吧] 这 不到一千点不抄底 09-0309-03 14:24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加仓 股友5W9300D221 09-0309-03 14:24
- 70 0 [飞龙股份吧] 认输出局,假液冷,河南公司,你们懂的 灯火阑珊168 09-0309-03 14:24
- 66 0 [实丰文化吧] 把大宗交易那3000多万都套了,这么玩,别人还不 股友833L778w69 09-0309-03 14:24
- 59 0 [凯美特气吧] 你不再是神,是鬼了 顺风二 09-0309-03 14:24
- 86 0 [协鑫集成吧] 这个5000多个股之中排名倒数第一,比st还辣几, 股友5Z809q6776 09-0309-03 14:24
- 81 0 [禾望电气吧] 绝望电气是阳光电源的孙子! 老侯6667804 09-0309-03 14:24
- 55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成交额至少低5000亿,不跑更待何时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0309-03 14:24
- 73 0 [黄河旋风吧] 韭菜专业户 股友1605np6117 09-0309-03 14:24
- 110 0 [粤桂股份吧] 不希望游资来拉盘,本身粤桂股份这个公司为了增 韭0后老汉1688 09-0309-03 14:24
- 55 0 [中航西飞吧] 这太惨了 俊逸超凡的榨天帮 09-0309-03 14:24
- 53 0 [北方长龙吧] 怎么不这种烂盘 基民NLioLe 09-0309-03 14:24
- 55 0 [德业股份吧] 能涨停吗 勤劳致富地袭人 09-0309-03 14:24
- 68 0 [拉芳家化吧] 有点高了,卖掉了,冲不动了!!!回踩5日线再 神机多头 09-0309-03 14:24
- 68 0 [云南白药吧] 继续压制,这个点位出货的是量化控大盘的吗?这 羊羊羊4694 09-0309-03 14:24
- 59 0 [晨曦航空吧] 军工大涨你是一点不跟,跌的时候跟北方长龙,66 小整洁 09-0309-03 14:24
- 73 0 [光库科技吧] 怎么不争气 k线与我 09-0309-03 14:24
- 56 0 [翠微股份吧] 真烂 幸运眷顾于我 09-0309-03 14:24
- 68 1 [鸿腾精密吧] 这货不会补下面缺口3块钱吧? 温暖陶优 09-0309-03 14:24
- 81 1 [易点天下吧] 这是我最近买到的第二只7连阴的票!!!倒了血 卖女孩的小小火柴 09-0309-03 14:24
- 93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大涨过后,欧盘看震荡下跌,反弹3537-3540 金小芳ryc6188 09-0309-03 14:24
- 73 2 [富佳股份吧] 垃圾票 运筹的慕烁 09-0309-03 14:24
- 111 3 [上海电气吧] 抖,红那些无良人,推荐这股害人 股友129pe28657 09-0309-03 14:24
- 312 4 [广和通吧] 这个股未来5年内市值必然突破1000亿,作为宇树 有你真好呀 09-0309-03 14:24
- 66 0 [奋达科技吧] 多少股啊放在哪里坚决不能动 //@股友9z3kcv :我 鹰眼泪 09-0309-03 14:24
- 61 0 [日海智能吧] 这个股前期涨过了,后面出货较多,从哪来回哪去 一路長葒 09-0309-03 14:24
- 53 0 [新易盛吧] 无敌多么得寂寞 勇敢小毛 09-0309-03 14:24
- 64 0 [龙旗科技吧] 故意拉稀,庄家也会成韭菜! 庄家身上的虱子 09-0309-03 14:24
- 97 2 [捷成股份吧] 何不学学吉视传媒,12个涨停板!取个零头,一个 n1395390155e5bfe 09-0309-03 14:24
- 68 1 [中捷资源吧] 排撤套人呢 短线客只做接力 09-0309-03 14:24
- 80 1 [万孚生物吧] 祖国这么强大,这么低的位置的好股,怕什么,加 金银民丰得柳栖梧 09-0309-03 14:24
- 68 1 [首程控股吧] 日内套10几个点,死哪装死 北京赌狗 09-0309-03 14:24
- 176 3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这个这么刺激的吗?直上直下 股友l6p0568593 09-0309-03 14:24
- 150 6 [曼恩斯特吧] 看到200 进去了就不想动了 09-0309-03 14:24
- 89 0 [中兴通讯吧] 我就纳闷了,别人都是1-2倍的涨,这股涨了多少 大意了又被套了啊 09-0309-03 14:24
- 49 0 [上纬新材吧] 都散了吧,洗洗睡 韭中的皇 09-0309-03 14:24
- 59 0 [上能电气吧] 有低位启动的味道 股市霞客6839 09-0309-03 14:24
- 56 0 [中航成飞吧] 欲哭无泪 进取的文昆 09-0309-03 14:24
- 69 0 [上海物贸吧] 加仓,坐稳 绝对稳当 09-0309-03 14:24
- 74 0 [星徽股份吧] 这是什么票,一天都不涨啊 家有旺财心不慌 09-0309-03 14:24
- 86 0 [地素时尚吧] 板块今年↑三十个点,你大↑六个点 富可生财地杨无敌 09-0309-03 14:24
- 155 1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5年这内都不要买,现在就是10年套 丁未fc 09-0309-03 14:24
- 79 1 [长电科技吧] 大盘3760 千年伏妖 09-0309-03 14:24
- 86 1 [远程股份吧] 全球远程打击 山东赵小弟 09-0309-03 14:24
- 104 2 [祥源文旅吧] 缩量了 股友37M593e193 09-0309-03 14:24
- 156 4 [飞马国际吧] 去年川发龙蟒走了三倍,飞马能走几倍 股友PeasY7 09-0309-03 14:24
- 156 4 [华联股份吧] 马上超过2.30,打个赌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9-0309-03 14:24
- 158 8 [科新机电吧] 气的吐血,低点走了 基民SEs0F7 09-0309-03 14:24
- 54 1 [股市实战吧] 看这个走势,今天容易深V! 缠论大鹏 09-0309-03 14:24
- 56 0 [中航成飞吧] 这是奔着跌停去了 亮晶晶地布莱克 09-0309-03 14:24
- 62 0 [兆驰股份吧] 这是发生了啥看到精灵提醒就进来看看 无情谁道春光好 09-0309-03 14:24
- 75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昨天吃肉肉今天吃分红 知足常乐就美 09-0309-03 14:24
- 83 0 [珈伟新能吧] 勾庄,装ni货,没有这个实力就不要装 短线选股绝技 09-0309-03 14:24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气势有点不一般 咸鱼翻身是股神 09-0309-03 14:24
- 67 0 [三丰智能吧] 这是创业板么?怎么感觉是假的 自由亭林先生 09-0309-03 14:24
- 55 0 [中马传动吧] 发套,服 神之子巴菲特 09-0309-03 14:24
- 52 0 [北方长龙吧] 输50元 财源滚滚188 09-0309-03 14:24
- 67 0 [航天智装吧] 快跑吧大家跑就对了 股友o5v5992610 09-0309-03 14:24
- 67 0 [中天火箭吧] 今天翻车,吃个板。 唐艺轩哥哥 09-0309-03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