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韶能股份吧] 中的叫花鸡中的铁公鸡中的无人机! 股友703GC51829 09-0309-03 14:31
- 113 3 [美置3吧] 公告,无法持续经营,破产清算风险大,资不抵债 巴菲特东方追随者 09-0309-03 14:31
- 147 4 [沪银吧] 9400空锁的单,好吓人,尾盘放出来,要求不高, 炒股百晓生小白白 09-0209-03 14:31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好一招双针探顶,漂亮 孤岛罗三炮 09-0309-03 14:31
- 282 0 [劲拓股份吧] 3000手打压 jassey0592 09-0309-03 14:31
- 62 0 [纯碱吧] 无量即无市,一切皆途劳。 提篮小卖 09-0309-03 14:31
- 85 0 [宝光股份吧] 果然吹票后面就是阴跌不止,群发广告文的! 股友jXiQcj 09-0309-03 14:31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被大盘拖累,今天硬气,点赞主力 海平面视角 09-0309-03 14:31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在吸筹 股友7w7c355292 09-0309-03 14:31
- 57 0 [章源钨业吧] 哈哈,给主力点赞 志在飞翔 09-0309-03 14:31
- 56 0 [长城证券吧] 上午流入一个多亿,下午砸完了? 满仓单调选手 09-0309-03 14:31
- 64 0 [金冠股份吧] 谨慎啊,这么跌不单只是技术面的问题更是基本面 txx7288 09-0309-03 14:31
- 62 0 [常山药业吧] 趴着一动不动啊 智慧的小蚕豆 09-0309-03 14:31
- 66 0 [ST云城吧] 硬一天,软二天。 十年的生手 09-0309-03 14:31
- 76 0 [德新科技吧] 北交所锂电池三连板,都没人做主板了吗 枪出如龙168 09-0309-03 14:31
- 203 0 [吉视传媒吧] 恭喜还在车上的兄弟们,没有被震下去。祝你们继 乘锋破浪XY 09-0309-03 14:31
- 51 0 [多晶硅吧] 神奇2点半 股友TspONr 09-0309-03 14:31
- 59 0 [四维图新吧] 光头光脚还有8跟大阴线 古灵精怪的陶子轩 09-0309-03 14:31
- 79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使劲涨点我就要回本了靠谱点吧四年多了没见回头 加加加加把劲 09-0309-03 14:31
- 190 4 [中国电影吧] 早就名牌啦,它不是731,我一直买的吉视 生财富贵de林 09-0309-03 14:31
- 64 0 [高新兴吧] 十几个点没有了 a我爱我家 09-0309-03 14:31
- 52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麻不嘛兄弟们? 积极进取macd 09-0309-03 14:31
- 65 0 [南华期货吧] 没有一点点期待天天绿 小白股友7093zQ2666 09-0309-03 14:31
- 62 0 [北摩高科吧] 这个股票从上市就是骗散户套人的! 股友8zC5729686 09-0309-03 14:31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天碰了4700绿了 突破历史123 09-0309-03 14:31
- 64 0 [峨眉山A吧] 垃圾都不如 刚刚好69180 09-0309-03 14:31
- 67 0 [北化股份吧] 真的是买你 豪爽泼辣的趣灵 09-0309-03 14:31
- 132 3 [圣晖集成吧] 几千手能封住板? 沉默寡言666 09-0309-03 14:31
- 88 1 [海信家电吧] 一下拉到25.03,接着掉回原点,这是干嘛?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9-0309-03 14:31
- 133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A股的大盘指数还算抗跌 不发胖只发财w 09-0309-03 14:31
- 105 2 [湘财股份吧] 申购券商ETF即可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109-03 14:31
- 60 0 [纯碱吧] 玻璃没补缺口,纯碱那有你装的范。 闷昇发大财 09-0309-03 14:31
- 68 0 [亚泰集团吧] 傻庄一个 股友EZ67879873 09-0309-03 14:3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不跑,等什么呢 耐心资本009 09-0309-03 14:31
- 65 0 [小商品城吧] 哪个反指哥出来卖一手,把股价拉上去 股友02o70R1915 09-0309-03 14:31
- 59 0 [新莱福吧] 发个莱福套套安全 每次上当 09-0309-03 14:31
- 141 3 [大港股份吧] 1点40买点已现,尾盘有涨停机会 安全第一Z 09-0309-03 14:31
- 71 1 [中国中铁吧] 你能告诉我,这不是疯狂的石头砸的吗? 连菜根拔 09-0309-03 14:31
- 83 1 [天永智能吧] 不涨停就是骗人的 小小小慧慧 09-0309-03 14:31
- 80 1 [浪潮信息吧] 这个庄是真的恶心 股友399812aU85 09-0309-03 14:31
- 98 2 [和而泰吧] 该清仓清仓 BossCar 09-0309-03 14:31
- 84 0 [晓鸣股份吧] 谢谢拉高让解套 晋江阳光路 09-0309-03 14:31
- 58 1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虫 欢lord 09-0309-03 14:31
- 79 1 [中兴通讯吧] ,早上亏的少,下午亏到底 股友13289I579F 09-0309-03 14:31
- 88 2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他为啥一直跌? 隐身草 09-0309-03 14:31
- 74 1 [宋城演艺吧] 长白山都上50了,这个宋城还在2000点的价格磨蹭 一倍与81倍的道理 09-0309-03 14:31
- 92 2 [拓斯达吧] 呼叫老吴,该醒醒了, 塞心澎胀 09-0309-03 14:31
- 128 7 [山河智能吧] 吃了25个点了!还有谁在高位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0309-03 14:31
- 153 3 [吉视传媒吧] 都涨停了,为什么还有这么多卖的 刚强的耿欣儿 09-0309-03 14:31
- 147 6 [沃森生物吧] 第一步补缺口,第二步到9元,第三步再创历史新 做空即当道 09-0309-03 14:31
- 74 2 [安踏体育吧] 7连阴,绝了,牛逼 蝦米代誌 09-0309-03 14:31
- 80 1 [九联科技吧] 九联无人性 勤奋的周心宇 09-0209-03 14:31
- 342 4 [杭钢股份吧] 早上少点了个0,加点 YZTCQ50S 09-0109-03 14:31
- 68 0 [中航西飞吧] 做空的人不常见啊 俊逸超凡的榨天帮 09-0309-03 14:31
- 58 0 [太辰光吧] 真是菜,早盘的高点都突破不了 炒股收割庄家 09-0309-03 14:31
- 60 0 [北方导航吧] 终于给机会了,满仓干, 股友P0OH8P 09-0309-03 14:31
- 70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国家盛世,你还跌幅这么大 NPC人机 09-0309-03 14:31
- 64 0 [再鼎医药吧] 市场调整,医药起来了,港股创新药ETF鹏华(159 覆盖率超过 09-0309-03 14:31
- 70 0 [易明医药吧] 真想割了你 灵活的欧阳欣儿1 09-0309-03 14:31
- 64 0 [芯联集成-U吧] 帮帮我扶稳倒车,我要下车 兴高采烈的盛飞文 09-0309-03 14:31
- 62 0 [数字政通吧] 冲鸭 爱炒股的mm 09-0309-03 14:31
- 562 4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是九月份的风口吗? 莫破尘 09-0209-03 14:31
- 66 0 [中宠股份吧] 真是奇葩 n465313767223236 09-0309-03 14:31
- 68 0 [齐心集团吧] 这真是吃肉看不见,挨打是回回不落下。哈哈 火克金 09-0309-03 14:31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他不跟着大盘走明天要跌破3800点了 睿智的舒星游 09-0309-03 14:31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玛德。 股友7938N6U887 09-0309-03 14:31
- 60 0 [英思特吧] 没涨光跌了 股友wruIM3 09-0309-03 14:31
- 59 0 [中熔电气吧] 明天一字板! 股友I863c01223 09-0309-03 14:31
- 59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股哪一天不是冲高回落 金银发财的黄药师 09-0309-03 14:31
- 61 0 [建设工业吧] ? 股友r2U9386571 09-0309-03 14:31
- 54 0 [ST派瑞吧] 全市场倒数的垃圾股,量化疯狂出货,牛市结束只 资金放龙头 09-0309-03 14:31
- 60 0 [赛微电子吧] 什么情况,我还没买呢,是和英伟达合作了吗 开宗立派 09-0309-03 14:31
- 119 0 [卧龙电驱吧] 你我同路人 超人357 09-0309-03 14:31
- 55 0 [润和软件吧] 很快会回到50 清风LI 09-0309-03 14:31
- 71 0 [佛塑科技吧] 7.2走了,错过了整个行情 股友2a793H3599 09-0309-03 14:31
- 68 0 [国联水产吧] 能拉红吗 老司机大飞 09-0309-03 14:31
- 53 0 [秦川机床吧] 尾盘拉到5个点就行,明天弱转强 华东炒家888 09-0309-03 14:31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跌跌不休赶快跌停 坚决的境铎 09-0309-03 14:31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完美套牢100年 寻仙三才神 09-0309-03 14:31
- 75 0 [芒果超媒吧] 原来你也是神创50呀 HSGJ11111 09-0309-03 14:31
- 80 1 [胜利精密吧] 散户进来想寸胜利的概念结果碰一嘴毛,一哄而散 n1430357422d9c32 09-0309-03 14:31
- 313 1 [光环新网吧] 有种就去砸易中天啊,专砸新环这些没怎么涨的股 精准的蒋昭 09-0309-03 14:31
- 190 5 [工业富联吧] 58历史大顶了 杨幂的小迷弟儿 09-0309-03 14:31
- 321 1 [蔚蓝生物吧] 其实董秘也不清楚公司业务 股友YT2F2Z 09-0209-03 14:31
- 77 0 [捷安高科吧] 这股必须唱空才能涨吗 信勇哥得永生 09-0309-03 14:31
- 52 0 [北方长龙吧] 准备好了没,我要开始买咯 股友U71e730063 09-0309-03 14:3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连快打光了 空空即满 09-0309-03 14:31
- 64 0 [*ST八钢吧] 最近红一点就得跑主力就是出货 股友06Z8p87993 09-0309-03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