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8 [秦川机床吧] 马上国家队要出手了, 股友126o71A918 09-0309-03 14:31
- 156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从今年来看,抄底就得跟新能源,总体来说,成绩 会存钱的驼驼 09-0309-03 14:31
- 79 0 [上海九百吧] 9.18-10.1 股友115d992G68 09-0309-03 14:31
- 157 4 [玉禾田吧] 今天这走势,要是洗盘 ollalla4323 09-0309-03 14:31
- 207 8 [华联股份吧] 昨天比前天多了3400名散户!说明昨天主力出货, 股市嚎多必破产 09-0309-03 14:31
- 157 4 [*ST南置吧] 哎呀看评论很多妹纸都是空仓的 超级帅的哥们 09-0209-03 14:31
- 288 12 [中国中车吧] 大盘回调,中车将大跌杀融资盘,慢慢玩不急 坐中车游中国 09-0209-03 14:31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大哥,中,牛逼 股友85y1ZD 09-0309-03 14:31
- 57 0 [赛微电子吧] 什么情况? 多文高雅地赛娅 09-0309-03 14:31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全仓抄底,快快快 外星蓝人 09-0309-03 14:31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又一个千元股 风姿绰约的叶谦辉 09-0309-03 14:31
- 55 0 [德创环保吧] 把公司卖给柚子 傻馒太天才 09-0309-03 14:31
- 73 0 [中水渔业吧] 公司是不是有什么雷啊 红红火888 09-0309-03 14:31
- 97 0 [国新能源吧] 利好哥,快来认你大跌 我是大鹏 09-0309-03 14:31
- 57 0 [太平洋吧] 今天你还这样跌,你是故意的吗?想清楚哟!!! 往事随风zfq 09-0309-03 14:31
- 132 1 [芯原股份吧] 你是会玩的,停牌躲过了这两天大盘大跌 柚子巴韭特 09-0309-03 14:31
- 738 11 [京东方A吧] 4.15卖掉了大部分,再心慌也要跌到4.08才买。剩 贵了不买 08-2309-03 14:31
- 950 3 [泸州老窖吧] 散户乙:为什么放着回报率更高的不买,去买回报 认识大道不走小路 07-3109-03 14:31
- 55 0 [赛微电子吧] 运气运气 逐鹿之战 09-0309-03 14:31
- 56 0 [天海防务吧] 装B Rh大赌徒 09-0309-03 14:31
- 70 0 [江苏金租吧] 又补了点 海日生残夜750802 09-0309-03 14:31
- 81 0 [全柴动力吧] 好多抱怨的,为什么不做空,有些票为做空而生 聪颖的盛宇航 09-0309-03 14:31
- 76 0 [中装转2吧] 果然正股那头翻红,转股价值越来越高,转债价值 深南居士 09-0309-03 14:31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真羡慕炒股的,在家吹着空调就把钱亏了,不像那 造福社会 09-0309-03 14:31
- 68 0 [比亚迪吧] 你涨起来我不骂你 有激情的爱天华16 09-0309-03 14:31
- 56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加油啊,跌了好几天了 基民202E9y0105 09-0309-03 14:31
- 100 0 [海博思创吧] 再出100股,第二目标150元接近完成。期待第三目 股期二刀流 09-0309-03 14:31
- 58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又有多少人追高进来的,出来亮个相 抱团的散户 09-0309-03 14:31
- 77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今天又踏马了 n1123 09-0309-03 14:31
- 56 0 [北摩高科吧] 这个股票从上市就是骗散户套人的! 股友8zC5729686 09-0309-03 14:31
- 63 0 [北方华创吧] 弱庄股 谦虚谨慎的柳霖18 09-0309-03 14:31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终于跌停了意料之外,也在情理之中。 股友3671CP7178 09-0309-03 14:31
- 66 0 [美好医疗吧] ? 春暖花开红火 09-0309-03 14:31
- 71 0 [永冠新材吧] 都别赚钱了 基民fBeXZY 09-0309-03 14:31
- 142 0 [长城军工吧] 还好跑的快 天生姓贠 09-0309-03 14:31
- 57 0 [中科电气吧] 追高进来了,别埋我啊 股友6CU6250012 09-0309-03 14:31
- 57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债基挺好啊,入门简单不像股票那么复杂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309-03 14:31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默默把我基金赎回,这些基金经理瞎搞,还在拉, 毛茸茸de一休 09-0309-03 14:31
- 65 0 [和元生物吧] 散咯散咯 洒脱随性的吕茁 09-0309-03 14:31
- 72 0 [林州重机吧] 所有对林鸡抱有幻想的人都会遭到打脸。 东财网友1660513556990802 09-0309-03 14:31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只要涨不停继续。机器人奥运会宇树拳打欧洲,脚 身上的袈裟破 09-0309-03 14:31
- 65 0 [招商南油吧] 真服了你了,后排的垃圾 坚韧的戴意齐 09-0309-03 14:31
- 120 0 [昆船智能吧] 这种票最没意思,冷门概念,成交惨淡.......... 热情的秦全 09-0309-03 14:31
- 60 0 [东阳光吧] 从15块一直看着涨起来 国色的游菊 09-0309-03 14:31
- 85 1 [卧龙电驱吧] 跟上,不要掉队 来瘟司机 09-0309-03 14:31
- 111 3 [高德红外吧] 12.8 暴富暴美都是你 09-0309-03 14:31
- 74 1 [*ST长投吧] 喊大家换票买飞马国际错了? n557013726511008 09-0309-03 14:31
- 177 8 [通用股份吧] 大盘90%可能性回调,再好的股也要跟跌了,通用 大自然143 09-0309-03 14:31
- 85 3 [远东股份吧] 宇树和远东没有任何业务和股权关联,不要被股吧 船JG忘记了逃不过人性 09-0309-03 14:31
- 99 1 [欧普泰(已切换)吧] 这股似乎都没有涨超过20个点,杯具 股友5k0687907I 09-0209-03 14:31
- 105 1 [*ST天茂吧] 保险公司出不了报表?搞笑! 股8东西南北6118 09-0109-03 14:31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0309-03 14:31
- 140 0 [华胜天成吧] 机构重仓出货,注意避险。 华夏二路T王 09-0309-03 14:31
- 55 0 [中百集团吧] 孙子没完没了了 配合的赵文涛4 09-0309-03 14:31
- 58 0 [新余国科吧] 别人可是涨了来跌的,你是为何 股友dL39607537 09-0309-03 14:31
- 66 0 [聚合顺吧] 明天补跌的概率很大啊 秦隋之流 09-0309-03 14:31
- 56 0 [曼卡龙吧] 永远拉黑 东财网友5078513642173216 09-0309-03 14:31
- 61 0 [北化股份吧] 北化股份的业绩那么好,跌到那么狠,坏透了 股友C4Ddqh0092 09-0309-03 14:31
- 56 0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个板 小贵禄 09-0309-03 14:31
- 58 0 [晨曦航空吧] 别人涨上天的跌能够理解,你回调这么多了还跟跌 琛琛2015 09-0309-03 14:31
- 60 0 [明阳电路吧] 快买,来神了。 股友VwqJnT1122 09-0309-03 14:31
- 67 0 [天普股份吧] 浙江办厂政策给力,税收优惠人才补贴,一年省几 半年翻五倍 09-0309-03 14:31
- 64 0 [福元医药吧] 加油 股友Aw36821929 09-0309-03 14:31
- 87 0 [敷尔佳吧] 都没涨过,怎么跌起来带头的,绿葱做的终年绿油 n882413566750760 09-0309-03 14:31
- 55 0 [鹿山转债吧] 来个涨停 股友2o729391a2 09-0309-03 14:31
- 56 0 [孩子王吧] 这股大家分析一下,又没有问题。 n4658137008286268171 09-0309-03 14:31
- 60 0 [露笑科技吧] 板块涨时候不跟,板块调整一马当先。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9-0309-03 14:31
- 72 0 [意华股份吧] 空军筹码真多…… lishx88 09-0309-03 14:31
- 56 0 [中航成飞吧] 祖国繁荣昌盛 睿智英明的苗日轩 09-0309-03 14:31
- 112 0 [机器人吧] 中科院一天就乱联名,什么东西动不动就(中科院 踏浪的饶蕊 09-0309-03 14:31
- 59 0 [四川长虹吧] 你们相信能跌破十块吗 股友21p882M012 09-0309-03 14:31
- 79 0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主力仓位每减的情况下不但完成了洗盘,还完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0309-03 14:31
- 60 0 [海兰信吧] 真能跌 沙鼎锅 09-0309-03 14:31
- 78 0 [深粮控股吧] 跟跌不跟涨,兄弟们坚持的住吗 哦宝宝加油啊 09-0309-03 14:31
- 78 0 [上海机场吧] 盘口一直在诱多骗散户去买啊!!先观望,不买~~ 基民757177M1q9 09-0309-03 14:31
- 61 0 [ST创意吧] 估计都给不出来,反正我一直在补, Ll回本路漫漫 09-0309-03 14:31
- 269 0 [中集车辆吧] 去年10月8号拿到现在,当时盈利120%以上,拿了 股友78H6D76691 09-0309-03 14:31
- 57 0 [东阳光吧] 25块75卖了 vv股票天天涨 09-0309-03 14:31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还会跌一段时间,都是短快涨,漫长跌。 南方猜富 09-0309-03 14:31
- 61 0 [华光环能吧] 恶庄! tsa2010 09-0309-03 14:31
- 110 0 [*ST尔雅吧] 这谁顶得住赶紧跑吧 惬意的小资生活 09-0309-03 14:31
- 96 3 [楚天龙吧] 越补越跌,天天补天天跌,补不动了 有判断力的章桐15 09-0309-03 14:31
- 86 1 [龙建股份吧] 坑爹的玩意,连续三天当绿毛龟了 小小鱼儿 09-0309-03 14:31
- 105 1 [穗恒运A吧] 这股最少还要熬一年才有收获!2026年八月份开涨 严谷成 09-0309-03 14:31
- 150 2 [联明股份吧] 探底成功 想套我做梦 09-0209-03 14:31
- 3773 3 [中贝通信吧] 中贝通信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5064.29万元 中贝通信资讯 08-3109-03 14:31
- 64 0 [金现代吧] 好 飞黄钵满de逍遥子 09-0309-03 14:31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吃好多货,牛逼 大笑江湖千年 09-0309-03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