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国统股份吧] 组个团一起吃面吧给主力送花好棒 市市顺薪 09-0309-03 14:31
- 71 0 [亚玛顿吧] 往上冲呢,你看德业都快涨停了, 股友F82218809I 09-0309-03 14:31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不怕死完全可以博明天溢价,几率大 股友2r8255w380 09-0309-03 14:31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神奇的两点半 股友kq8f8K 09-0309-03 14:31
- 75 0 [卓郎智能吧] 节奏 对手盘zk 09-0309-03 14:31
- 64 0 [光力科技吧] 5分钱也是爱 芈丶与悅 09-0309-03 14:31
- 75 0 [荣盛发展吧] 能不能1.58收盘 猴子666 09-0309-03 14:31
- 62 0 [章源钨业吧] 13块去吧 股友0311ei0391 09-0309-03 14:31
- 101 2 [荃银高科吧] 我只想爆粗口,这都什么玩意 股友368252C2M2 09-0309-03 14:31
- 100 2 [劲仔食品吧] 压着这儿回购呢,幸亏清仓了!! 多樂多福 09-0309-03 14:31
- 102 1 [东信和平吧] 那个新马门溪财经上哪去了 东方不败42 09-0309-03 14:31
- 371 1 [移为通信吧] 真是惊人的相似! 达令魔音 09-0309-03 14:31
- 83 1 [益方生物-U吧] 上市几年亏几年,主力来诱惑赌徒 股友U651910X16 09-0309-03 14:31
- 121 5 [三联锻造吧] 兄弟们我买啥啥跌,刚才21.24进来了你们快跑吧 打板天地一号 09-0309-03 14:31
- 657 19 [R汇车1吧] 还有人持仓超过500万股? 操盘手杰克 09-0209-03 14:31
- 72 0 [建业股份吧] 分时图今天没戏,一点浪花都没有,出货模式 给自己一片悬崖 09-0309-03 14:31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一直涨。持仓一直亏 跌傻了狗 09-0309-03 14:31
- 64 0 [景峰医药吧] 给机会了,少赔点跑了 执着的祝好运 09-0309-03 14:31
- 71 0 [昆仑万维吧] 回到了正常走势,拉高诱多低走收盘,明天开盘又 股友770I9520K9 09-0309-03 14:31
- 64 0 [广生堂吧] 不跟赛诺了 迷一样518 09-0309-03 14:31
- 72 1 [科德教育吧] 什么逻辑涨的时候有人管,跌的时候没人管 股友G056308k99 09-0309-03 14:31
- 150 3 [越秀资本吧] 真的没搞懂,两天连续杀大金融是什么意思 鄙视特斯拉 09-0309-03 14:31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以后看见陈小群和章盟主,开盘就砸 Angle简简单单 09-0309-03 14:30
- 92 0 [亿嘉和吧] 今天没小作文骚扰了吧。 股友70U565V969 09-0309-03 14:30
- 76 0 [森林包装吧] 没卖盘,但庄家还是得画图啊,真辛苦 峰巅资本 09-0309-03 14:30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那些空叫的狗呢 股友7g01F16000 09-0309-03 14:30
- 87 0 [新柴股份吧] 真,大牛都不涨,举报 环保的陶虹霖3 09-0309-03 14:3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可能真的见顶了。 经纶成章地露娜 09-0309-03 14:30
- 78 0 [华曙高科吧] 不愧是龙头 木头人1234 09-0309-03 14:30
- 88 0 [得利斯吧] 涨一个点难于上青天,跌起来哗啦啦 富可如意得张无忌 09-0309-03 14:30
- 62 0 [晶泰控股吧] 加油,一股没卖 赤峰朗乐 09-0309-03 14:30
- 107 2 [光电股份吧] 接下来是风险大于收益。上证3千点涨到了3千8百 股友2603y82H72 09-0309-03 14:30
- 213 0 [万丰奥威吧] 预祝万丰将携旗下Volocopter的eVTOL主力机型Vol 股友606290kV76 09-0309-03 14:30
- 82 2 [同为股份吧] 几天跌那么多,你的成交量呢? 见证万达退市 09-0309-03 14:30
- 178 8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回调一下都这么难吗 好运昊 09-0209-03 14:30
- 67 0 [双乐股份吧] 早上进来站岗的爽不爽? 大宝剑锋从磨砺出 09-0309-03 14:30
- 69 0 [亚联机械吧] 恶庄 我又要胡说了 09-0309-03 14:30
- 70 0 [*ST高鸿吧] 0.88元(到底了吗)? 章鱼帝的智慧 09-0309-03 14:30
- 74 0 [华东重机吧] 走了,和你无缘 狗拖喜欢到处吠 09-0309-03 14:30
- 76 0 [冀东转债吧] 死水一滩 巴非特复利 09-0309-03 14:30
- 58 0 [赛微电子吧] 这股感觉有戏,故意洗盘 否极泰来就行 09-0309-03 14:30
- 71 0 [正泰电源吧] 前天才清掉居然就涨停 足智广进的墨非 09-0309-03 14:30
- 117 1 [内蒙一机吧] 一个生产拖拉机的厂家,蹭了点伪军工流量,居然 股民的心凉了 09-0309-03 14:30
- 80 1 [深证成指吧] 机构一踏空就砸盘! 出山的老妖 09-0309-03 14:30
- 349 1 [吉视传媒吧] 人脑还能干过Ai 波段猎手丨8888 09-0309-03 14:30
- 66 1 [雷电微力吧] 平均成本53.68元,那么多割肉啊,就没长多少。 秦龙深圳8094 09-0309-03 14:30
- 98 1 [复旦张江吧] 高管疯狂减持,还幻想 观行照 09-0309-03 14:30
- 86 2 [海昌新材吧] 这辈子跟你有仇 牧马泉 09-0309-03 14:30
- 255 4 [新研股份吧] 从成交明细看,每一笔成交几乎都是卖盘,然而股 股友G27292d105 09-0309-03 14:30
- 109 3 [中色股份吧] 快跑快跑,越早越好……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0309-03 14:30
- 42 1 [岩山科技吧] 只要有量,有交易额就不担心,有换手率!坚定的 红的红火的火 09-0309-03 14:30
- 63 0 [多晶硅吧] 不看了,知道厉害主进来了 股友k56i096031 09-0309-03 14:30
- 70 0 [百利电气吧] 全部套牢,牢笼!!!!!!!!!!! 股友pLPZVD1032 09-0309-03 14:30
- 70 0 [创业板指吧] 奇葩 白玉老虎君 09-0309-03 14:30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把它炒上天, 巴菲特徒弟123 09-0309-03 14:30
- 60 0 [腾龙股份吧] …… 股友9611dX7399 09-0309-03 14:30
- 55 0 [华映科技吧] 破位了,割了,明天还得跌 顺景20260515 09-0309-03 14:30
- 68 0 [*ST岭南吧] 这勾庄真是太那个了,次次拉高次次骗,没一次不 股友q87x1o 09-0309-03 14:30
- 75 0 [大北农吧] 今日敢T的又赚翻了,连续两天躺平,亏麻 韭等供民 09-0309-03 14:30
- 63 0 [捷佳伟创吧] 阳光15%,你差哪? 十点干活多拿拿 09-0309-03 14:30
- 70 0 [中银证券吧] 2600点大A,8元中银 在那遥远的草原 09-0309-03 14:30
- 78 0 [中微公司吧] 不犹豫,加仓 雲兰茵 09-0309-03 14:30
- 59 0 [东阳光吧] 虽然不知道乱炒的什么,但东膀胱好厉害 热情的一颗草 09-0309-03 14:3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全部清仓,还是安分点定投基金去了 韭菜饼子2026 09-0309-03 14:30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每天冲高回落,往跌停而去,圈套 笑逐颜开的温婉 09-0309-03 14:30
- 67 0 [杭钢股份吧] 冲啊,加油卖加油跌 顺为凡逆则仙168 09-0309-03 14:30
- 64 0 [新易盛吧] 这么大资金睿智点坚决拿住500 自主可控 09-0309-03 14:30
- 67 0 [湖南天雁吧] 亏14个点 YYFanny 09-0309-03 14:30
- 76 0 [新铝时代吧] 主力今日已尽力 湿太为你写湿 09-0309-03 14:30
- 58 0 [通富微电吧] $通富微电(SZ002156)$ 咖啡女人 09-0309-03 14:30
- 74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里面散户太多了主力不想给个涨停 安全的颜离浩1 09-0309-03 14:30
- 70 0 [华友钴业吧] 大盘明天还要跌 歼2021 09-0309-03 14:3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半小时指数会不会直线拉红 米米的天空 09-0309-03 14:30
- 72 0 [国瑞科技吧] 究竟有啥利空这个股要这么跌? 股友0O6O805739 09-0309-03 14:30
- 125 0 [粤电力A吧] 我承认粤电力A我这次失手了4.6买入4万股从月线 ST节能 09-0309-03 14:30
- 72 0 [智慧农业吧] 必定破3.2,拭目以待 Juvenile001 09-0309-03 14:30
- 66 0 [拉卡拉吧] 跌起来比四方猛,涨起来连个零头都到不了 做空客 09-0309-03 14:30
- 67 0 [中草香料吧] 新的产能项目去年10月已经试生产了,以后能多产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30
- 60 0 [新易盛吧] 坐稳扶好,火箭发射 Yonghui_wu 09-0309-03 14:30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如果没到700 大盘没我帅 09-0309-03 14:30
- 87 1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洗的够狠了,该涨啦 秋高气爽哇哇哇 09-0309-03 14:30
- 84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暴跌还能上人气 JSALQ2067 09-0309-03 14:30
- 188 7 [翰宇药业吧] 这股业绩杠杠的,前程远大,一定会有好回报。 也是蓝天 09-0309-03 14:30
- 908 26 [中国长城吧] 想问问还有比我成本更高的吗 怎么昵称一直被占 09-0209-03 14:30
- 78 0 [天普股份吧] 牛逼,太高了就看谁敢来接这个盘, 股友0y19525U09 09-0309-03 14:30
- 92 0 [上海机电吧] 上海机电,看其财报,这几乎就是个空壳子。 股友2g55112t96 09-0309-03 14:30
- 69 0 [仁信新材吧] 机构今天休息 股友57623H9O62 09-0309-03 14:30
- 70 0 [中航成飞吧] 果然吧,一碗大面浇灭你们!都知道的事,怎么可 股友K36723x911 09-0309-03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