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0 [易成新能吧] 与宁德时代合作储能项目。打开千亿市场空间。海 寻找牛 09-0309-03 14:31
- 78 0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跌停终于不亏了,你是真的棒,满仓亏损一个 耐心持股的散户 09-0309-03 14:31
- 72 0 [中航西飞吧] 别着急大家,马上跌停 你涨了啊 09-0309-03 14:31
- 61 0 [新力金融吧] 无语 筱筱姝666 09-0309-03 14:31
- 67 0 [北摩高科吧] 垃圾 风韵的刘琮 09-0309-03 14:31
- 57 0 [阳光电源吧] 你就不能带带你大孙子隆基吗,老是自己一个人吃 英俊你是最棒的 09-0309-03 14:31
- 70 1 [北摩高科吧] 眼瞎买了你 有耐心的彭渊0 09-0309-03 14:31
- 99 1 [中国平安吧] 牛市第二波了,后面就是题材行情,金融股全部熄 我爱大盘三千点 09-0309-03 14:31
- 71 1 [凯文教育吧] 砸了五天逆势涨三天 不割肉只追涨 09-0309-03 14:31
- 147 4 [沙特ETF南方吧] 要涨停了,大盘守不住 股友LGzUco 09-0309-03 14:31
- 6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科创医药还是比较牛的啊,下午翻红了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0309-03 14:31
- 88 0 [巨轮智能吧] 8.08底仓!回调补 短线聚焦A 09-0309-03 14:31
- 69 0 [上海机场吧] 盘口一直在诱多骗散户去买啊!!先观望,不买 基民757177M1q9 09-0309-03 14:31
- 61 0 [北方导航吧] 所以我8月27号清仓还是对的。 股友0rL9819012 09-0309-03 14:31
- 85 0 [鹏欣资源吧] 赔偿兑现最后期限? jin惠永 09-0309-03 14:31
- 78 0 [和而泰吧] 不跌,散户不走。 股友970718U26k 09-0309-03 14:31
- 55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开始上升 会卖为高 09-0309-03 14:31
- 54 0 [湖南天雁吧] 直接跌停吧 一战到底de小白 09-0309-03 14:31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真羡慕炒股的,在家吹着空调就把钱亏了,不像那 造福社会 09-0309-03 14:31
- 62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涨停也回不了本,太难了,把钱还我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4:31
- 72 0 [海康威视吧] 这波那么多人被套了比耐力了 北冥有鱼梦蝶 09-0309-03 14:31
- 79 0 [晶科科技吧] 别怕,收盘就只跌了 通达逊投咨顾问 09-0309-03 14:31
- 64 0 [碳酸锂吧] 跑早了,看尿素那根线,1手也拿不住 不做人气票 09-0309-03 14:31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下跌趋势了 真的甘心吗 09-0309-03 14:31
- 69 0 [中船防务吧] 把米换我,我不玩了 茂盛的韭菜丶 09-0309-03 14:31
- 73 0 [无锡银行吧] 银行股就是垃圾 有用的车柏1 09-0309-03 14:31
- 74 0 [中国中冶吧] 五日线都不踩,想等你下来补仓不容易啊。 n336413454283294 09-0309-03 14:31
- 12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依据行业相关信息,化工市场呈现繁荣景象。当下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0309-03 14:31
- 68 0 [西藏珠峰吧] 就15%仓位,爱涨不涨,反正不动 长股锁金 09-0309-03 14:31
- 65 0 [青岛金王吧] 完了亏麻了 一股作气一飞冲天 09-0309-03 14:31
- 67 0 [海康威视吧] 站山顶上了,我躺平了,你们继续。 潇洒不羁的白榆7 09-0309-03 14:31
- 69 0 [弘景光电吧] 还找得出第二家比你差的股么,创业板从1900开始 AAA只亏不赚 09-0309-03 14:31
- 66 0 [神州数码吧] 看看那些涨上天了的还在天天涨看看你垃圾 股友907G32h231 09-0309-03 14:31
- 66 0 [太辰光吧] 日内双头,过不去。明天暴跌 孤不想理你 09-0309-03 14:31
- 63 0 [御银股份吧] 7.87收 呜呼啦梭哈 09-0309-03 14:31
- 73 0 [中信海直吧] 原来不是没人骂,都禁言了 光伏韭菜幼苗 09-0309-03 14:31
- 7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哈哈,这个吧里发言的,已经没几个真正的投资者 JesseChang3841 09-0309-03 14:31
- 59 0 [华光环能吧] 跌停吧 股友e01w539351 09-0309-03 14:31
- 59 0 [领益智造吧] 小卡啦米 股友OjYQEi 09-0309-03 14:31
- 76 0 [索菱股份吧] 跌不可怕,怕就是跌的不爽气 股市加油了7072 09-0309-03 14:31
- 59 0 [华联股份吧] 这就歇菜了,没劲了 这套儿不好 09-0309-03 14:31
- 62 0 [大唐发电吧] 这股票短线操作没啥意思,就是长线奔着11元目标 横竖天下 09-0309-03 14:31
- 59 0 [建设工业吧] 柴桑故乡的樱花又开了 大财小迷 09-0309-03 14:31
- 60 0 [纯碱吧] YY的人有点多 仓多 仓空 沪深战士 09-0309-03 14:31
- 80 0 [航天南湖吧] 到底是怎么回事,军工跌成这样?? 股友efkIZr 09-0309-03 14:31
- 107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组合里面的成立以来年化是什么意思呢? rnsy789 09-0309-03 14:31
- 67 0 [中钢天源吧] 老庄出完货了里面净是散户傻呼呼接盘,还有的跌 股友1V58w67652 09-0309-03 14:31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刚说那1%佣金,啥意思还长期,不明白。请说明白 高洁之白兰花 09-0309-03 14:31
- 61 0 [中国能建吧] 这,前几天我得亏割肉了! 股友h3965171Q9 09-0309-03 14:31
- 79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宏裕包材稳稳的3个涨停板涨120%……一年做这3 开心就好89 09-0309-03 14:31
- 58 0 [航天彩虹吧] 大胆加仓加杠杆干,不成功,就成仁 接盘大虾0316 09-0309-03 14:31
- 63 0 [华力创通吧] 垃圾,一买每天就跌三四个点, 我爱亏欠 09-0309-03 14:31
- 452 0 [华西股份吧] 最近买入的步步高,大港股份都买卖不错,现在进 Love_Heaven 09-0309-03 14:31
- 109 0 [弘业期货吧] 昨天不跟金融票涨,今天跟着一起跌 庄周晓梦迷庄周 09-0309-03 14:31
- 65 0 [长青科技吧] 这种很难起来了 股友0078I1K793 09-0309-03 14:31
- 21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可笑至极 不停赚赚不停 09-0309-03 14:3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姜太公主 09-0309-03 14:31
- 86 1 [上峰材料吧] 补缺成功 股友521815Xk86 09-0309-03 14:31
- 65 1 [科德教育吧] 还不加仓板块起来了豆神冲 股友6F8955619D 09-0309-03 14:31
- 93 1 [科远智慧吧] 怎么可以垃圾到这种程度 三生石上缘 09-0309-03 14:31
- 203 9 [楚江新材吧] 你们都多少的成本? Bael 09-0309-03 14:31
- 157 4 [四维图新吧] 赌明天一个反弹,不要让我失望啊 深情的温欣儿1 09-0109-03 14:31
- 69 0 [湖南裕能吧] 走势是真强,大盘这么拖都能红 股友209Z9d7613 09-0309-03 14:31
- 61 0 [国瑞科技吧] 惨不忍睹,这feiwu 南帝中神通 09-0309-03 14:31
- 69 0 [多元金融吧] 天天大跌 风生水起yu 09-0309-03 14:31
- 70 0 [南方泵业吧] 金瓜,张婷多会到 牛散石榴又回来了 09-0309-03 14:31
- 52 0 [太平洋吧] 没吃饭吗?也没跌停啊 活力的小aa 09-0309-03 14:31
- 62 0 [奥飞数据吧] 太弱了 基民3y3385R589 09-0309-03 14:31
- 60 0 [章源钨业吧] 主力维护股价呀 股友D2znKh 09-0309-03 14:31
- 62 0 [利君股份吧] 太狠了杀了我吧 股市小白白8888 09-0309-03 14:31
- 60 0 [白云电器吧] 人家是涨停跌你是永远跌超不过涨 有洞察力的温源10 09-0309-03 14:31
- 177 6 [广博股份吧] 下午要开始加速下跌了 股友PBbLmj 09-0309-03 14:31
- 159 8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现在坚决不买,等macd下行到0轴或0轴以下再买 玉燕迎春 09-0209-03 14:31
- 68 0 [长药退吧] 差一个跌停板。 有点滑头的泥鳅 09-0309-03 14:31
- 68 0 [金螳螂吧] 换个什么时间都可以砸,今天砸,对不起祖宗! 老实人111111 09-0309-03 14:31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感觉等下大跳水 豪放不羁的枕书2 09-0309-03 14:31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已老实,求放过,我还是学生。 正和乾元 09-0309-03 14:31
- 67 0 [晶澳科技吧] 突破五日线了,加仓满仓干 坚韧不拔的小麦苗 09-0309-03 14:31
- 62 0 [江苏国信吧] 华能拉升了,天天涨得比你多跌的比你少 股友OoaEnv 09-0309-03 14:31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跑不掉了 富可有余得荆轲 09-0309-03 14:31
- 64 1 [腾龙股份吧] 我就不信能跌到10块,10块钱开始抄底 可爱的羊多多 09-0309-03 14:31
- 87 1 [比亚迪吧] 是割还是留?没子弹了 Y反者道之动Y 09-0309-03 14:31
- 439 2 [西藏天路吧] 快来感谢我 糖风阵阵甜 09-0309-03 14:31
- 108 4 [南山铝业吧] 恐慌么,恐慌才有机会 2399282 09-0309-03 14:31
- 155 4 [东杰智能吧] 上午跑了的就转身唱空,指望下午大跌抄底,庄家 我就放得下 09-0309-03 14:31
- 64 1 [上海莱士吧] 我准备买点,不知庄家意下如何? 坚韧的贺柯14 09-0309-03 14:31
- 254 4 [ST合力泰吧] 当初在吉视传媒和合力泰之间选择了吉视传媒,现 c上善若水w 09-0309-03 14:31
- 309 7 [京华激光吧] 没减持的时候跌个三五个点甚至跌停不也正常吗, 股友OOmgc6 09-0209-03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