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中超控股吧] 散户太猛了 伶俐乖巧的南宫艳 09-0309-03 14:30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上骑手的扛坝子 股友K267755p69 09-0309-03 14:30
- 64 0 [新力金融吧] 今天真无语 筱筱姝666 09-0309-03 14:30
- 65 0 [*ST元道吧] 今晚公布调查结果?这么跌? 通威铁粉哥 09-0309-03 14:30
- 84 0 [妙可蓝多吧] 涨得时候一直压着,回调了开始一起调,绿毛龟, 沉默多头还是空头 09-0309-03 14:30
- 107 1 [海南机场吧] 套到你无米加仓磨到你割肉,坚持不害等4000点会 海航是天坑 09-0309-03 14:30
- 128 3 [ST海龙吧] 对这股我是不报啥期望了,等我出完半仓,就直接 股友9C67u95897 09-0309-03 14:30
- 117 3 [春立医疗吧] 终于扬眉吐气了股吧还只有我一个人在唱戏 勇敢坚毅的华淼洋 09-0309-03 14:30
- 96 1 [百克生物吧] 恭喜7连阴 贵金鼠 09-0309-03 14:30
- 1131 10 [上证指数吧] 沪市:每到月初就出现回吐 尖板眼2 09-0209-03 14:30
- 92 0 [鲁抗医药吧] 这是一个最屮蛋的股 股友88uW012623 09-0309-03 14:30
- 69 0 [至纯科技吧] 太弱了,明天又要埋人,家人们千万不要上车 股友8239C132c8 09-0309-03 14:30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巴烂 股友2h0056358T 09-0309-03 14:30
- 70 0 [天阳科技吧] 太可怜了,指数涨跌你都是砸 佛我佛慈悲 09-0309-03 14:30
- 66 0 [优博讯吧] 散户看好的,下杀只不过为了带血的筹码。 n670313526453872 09-0309-03 14:30
- 59 0 [杭钢股份吧] 哈哈哈,我昨天就说杭钢不是个善哉 无畏的雷心宇 09-0309-03 14:30
- 76 0 [ST迪威迅吧] 可以投诉这只烂票吗 基民G2u5665719 09-0309-03 14:30
- 65 0 [北方导航吧] 什么东西啊,涨停没有你,跌停有你啊! 进取的潘日轩 09-0309-03 14:30
- 72 0 [银之杰吧] 深蹲之后才是起跳 三年提帕梅 09-0309-03 14:30
- 145 2 [飞凯材料吧] 凯美又涨停了,那一天启动的时候,二选一。买了 是表哥嘛 09-0309-03 14:30
- 66 0 [优博讯吧] 彻底死了这个股 只买一只票 09-0309-03 14:30
- 94 0 [华勤技术吧] 机构接不接大宗交易就看下午懂事长的回答。有没 股友ffiARd 09-0309-03 14:30
- 76 0 [御银股份吧] 会被ST吗? 心细如发的高三仟 09-0309-03 14:30
- 70 0 [国海证券吧] 下跌 投资ko 09-0309-03 14:30
- 70 0 [中装转2吧] 这种垃圾债能保本就该走了,想赚钱风险太大了。 股友Y2791F3360 09-0309-03 14:30
- 84 0 [谱尼测试吧] 不要玩了,看看赛微电子吧 莫想莫看 09-0309-03 14:30
- 64 0 [雷科防务吧] 你干脆一把跌停得了呗? 曲江大道紫御华府 09-0309-03 14:30
- 79 0 [士兰微吧] 赶紧跑吧,快破20日线了 股友51p3L07732 09-0309-03 14:30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神股 容光的晚霞 09-0309-03 14:30
- 77 0 [长江通信吧] 小散不要买了,回来补缺口了 股友7523282dh9 09-0309-03 14:30
- 66 0 [捷强装备吧] 恐慌症 股友3059953PM5 09-0309-03 14:3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微盘拉轰 有魄力的颜麒0 09-0309-03 14:30
- 71 0 [共进股份吧] 该发力了,人心散了,队伍就不好带了。 股友1w7O916080 09-0309-03 14:30
- 98 0 [中南股份吧] 判断错误赶紧止损月底到2.42,现在止损明知 n142851273155ccd 09-0309-03 14:30
- 76 0 [苹果吧] 17来了,该炒苹果了 金融杀手 09-0309-03 14:30
- 89 0 [农业银行吧] 主力还在博弈 宝宝巴适了嘛 09-0309-03 14:30
- 25 0 [中际旭创吧] 今日高点444.44 杭州蔡徐鲲 09-0309-03 14:30
- 72 0 [深圳华强吧] 垃圾教,推荐的什么 一天有24小时 09-0309-03 14:30
- 81 0 [江南化工吧] 走势不好,等右侧再来。 Jonathan杨 09-0309-03 14:30
- 66 0 [欢乐家吧] 勾庄, 快人快语的夏心宇 09-0309-03 14:30
- 66 0 [国统股份吧] 好端端的来个跌停、真是牛批啊 吉祥如意8 09-0309-03 14:30
- 127 5 [方正证券吧] 明天还跌吗 股友19X7C79855 09-0309-03 14:30
- 85 1 [菜粕吧] 诱多结束,接下来跳水,跳水后再反弹诱多,循环 龙隐梅湾 09-0309-03 14:30
- 71 0 [国统股份吧] 真无语了 圳圳易6338 09-0309-03 14:30
- 77 0 [国机汽车吧] 跌10个点轻轻松松,涨一个点比登天还难。 基民qfYRz8 09-0309-03 14:30
- 90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早上追高进的,这下发套了 股友9F03152w27 09-0309-03 14:30
- 30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A股确实是垃圾,清仓走人,远离这垃圾地方。 ivesleaves 09-0309-03 14:30
- 56 0 [安凯微吧] 啊真垃圾 点石来财得旺财 09-0309-03 14:30
- 89 0 [威尔泰吧] 这高位还有追的真勇士也 股友85r6w10879 09-0309-03 14:30
- 79 1 [华电能源吧] 日成交额在5000万,就跌得麻木了。 股良语 09-0309-03 14:30
- 93 1 [荣科科技吧] 别意了,跟昨天一样,尾盘收23-23.1,尾盘可买 半导体套定律 09-0309-03 14:30
- 75 0 [七匹狼吧] 感觉颜值糕换个马甲长多了大家要小心 干练的付晴翔1 09-0309-03 14:30
- 72 0 [中航西飞吧] 注意!好像沈飞要起飞,继续观察! 柔美的沈恺鸣 09-0309-03 14:30
- 64 0 [航天彩虹吧] 跌停咯 股友3270e36m02 09-0309-03 14:30
- 71 0 [无锡银行吧] 乌龟蛋 有用的车柏1 09-0309-03 14:30
- 196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咋回事跌成这样? 股友3H00719C12 09-0309-03 14:30
- 56 0 [中航西飞吧] 垃圾,太过分了, 有缘人17 09-0309-03 14:30
- 87 1 [友阿股份吧] 一字板没人接盘,只能阴跌出货!明牌了,失败!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9-0309-03 14:30
- 78 1 [中国长城吧] 大家一起举报吧!G庄恶意打压股价! 股友865U00053o 09-0309-03 14:30
- 91 2 [大港股份吧] 明天看来要吃面,就看后面涨不涨了哦 大舟远航1680214 09-0309-03 14:30
- 169 4 [山西焦煤吧] 亏15个点了 杨观澜 09-0309-03 14:30
- 727 4 [歌尔股份吧] 暗盘天天流出 涨不停不停涨168V 09-0309-03 14:30
- 281 10 [国电南瑞吧] 涨半个点就开始卖,这群人真搞笑 每年小赚 09-0209-03 14:30
- 79 0 [三佳科技吧] 清仓啦,再也不看票了,里面全是托 创新的西门心宇 09-0309-03 14:30
- 67 0 [天域生物吧] 发瘟咯 魅力的汤舒茜 09-0309-03 14:30
- 65 0 [华力创通吧] 烂到骨头里了 股友N990Q06180 09-0309-03 14:30
- 80 0 [西部建设吧] 天天绿 股友5PtI8O 09-0309-03 14:30
- 66 0 [剑桥科技吧] cpo回来了 Panda0813 09-0309-03 14:30
- 85 0 [软件开发吧] 明日软件 lw676988 09-0309-03 14:30
- 72 0 [博威合金吧] 跌不动了! 漫漫磨底路 09-0309-03 14:30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真抗跌,太厉害了 索命三枪 09-0309-03 14:30
- 103 0 [恒辉安防吧] 能跌破到均线都没了的股,还拿着不走,注定这波 股友710815Hw86 09-0309-03 14:30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蜂助手这两天要追上来 hpws888 09-0309-03 14:30
- 92 0 [傲农生物吧] 主力你要多少筹码我都给你股东我也是你买公司吗 基民R7kRmJ 09-0309-03 14:30
- 71 0 [星辉娱乐吧] 快补缺口 一帆风顺66666666 09-0309-03 14:30
- 97 0 [中核科技吧] 诱多,小散进入或者补仓主力就出一个单 冬去春来123678 09-0309-03 14:30
- 142 0 [沪深300ETF华夏吧] 市场近期高切低现象频出,行业轮动加快。易方达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0309-03 14:3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深成指圴跌破五日线,唯创版仍在五日线上。 温柔得米老鼠 09-0309-03 14:30
- 83 1 [尤夫股份吧] 昨天最高763,今天最高745,一天更比一天低 股友5VT8627592 09-0309-03 14:30
- 155 2 [当升科技吧] 这个固态电池龙头还没怎么涨过,同志们这个行不 烂股概念多 09-0309-03 14:30
- 305 17 [川环科技吧] 最后一跌,今天翻红长阳收盘 圣阳总龙头 09-0309-03 14:30
- 105 3 [ST恒信吧] 必破5元 股友TGBOao 09-0309-03 14:30
- 250 2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临近9.3,军工板块的表演已达高潮,接下来该谢 W雨后阳光 08-3009-03 14:30
- 70 0 [昆仑万维吧] 一帮韭菜鸡飞狗跳,昨天就说过,今天跌了就赶紧 吹一个大泡泡 09-0309-03 14:30
- 83 0 [光大银行吧] 3.7撑不住的话,就不好说了 股友30a75Q6732 09-0309-03 14:30
- 69 0 [舒泰神吧] 跌的时候那股劲呢? 迅捷的马晨光 09-0309-03 14:30
- 72 0 [赤天化吧] 压根没涨过有什么脸面下跌呢真是恶心 股友22u327l803 09-0309-03 14:30
- 199 4 [上海物贸吧] 你看看你爹,兰生股份,你后面跟都不会吗,卄垃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9-0309-03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