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一字板开盘-20% 黄雀守牛 09-0309-03 14:31
- 63 0 [中体产业吧] 下面有个傻缺,真的是傻缺,他说大盘回调到3000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31
- 69 0 [中庆股份吧] 来呀,诱惑啊! 小民一个知足常乐 09-0309-03 14:31
- 52 0 [中国卫通吧] 哭晕在厕所了 基民28737X922k 09-0309-03 14:31
- 65 1 [光明肉业吧] 你天天拉稀。 博学多才的欧彤苗 09-0309-03 14:31
- 101 3 [苏大维格吧] 股东减持票就是拉鸡 股友821e21305o 09-0309-03 14:31
- 65 0 [遥望科技吧] 神奇两点半 长风破浪会有时丶 09-0309-03 14:31
- 58 0 [广生堂吧] 赶紧打压,翻红了。 股友x7d0360565 09-0309-03 14:31
- 64 0 [易点天下吧] 他老人家想要补缺就让他去吧!毕竟之前他一直就 风雨彩虹018 09-0309-03 14:31
- 64 0 [紫光股份吧] 散户不走,把你皮都洗脱。 莎丽妞子 09-0309-03 14:31
- 112 0 [先锋新材吧] 这是微盘股啊,回调的时候。最喜欢这样的总股本 A12435 09-0309-03 14:31
- 79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这股还在买的人就是猪,下午横盘主力资金流出在 一直在怀念 09-0309-03 14:31
- 105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强烈要求广发证券换掉基金经理!!连散户都不如 基民02p32006P6 09-0309-03 14:31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净流入30多个亿 舞青鸾 09-0309-03 14:31
- 82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当下成长股轮动加速,目光不妨聚焦创新药领域, 覆盖率超过 09-0309-03 14:31
- 57 0 [德新科技吧] 清仓大甩卖,套现离场 a我信谁a 09-0309-03 14:31
- 55 0 [有友食品吧] 什么意思啊,有什么大利空吗? 买涨抛跌就是我 09-0309-03 14:31
- 67 0 [用友网络吧] 都没人交易了 唯有暴富1007 09-0309-03 14:31
- 83 0 [哈投股份吧] 买买买,怕谁呀! 股友GPCH1818 09-0309-03 14:31
- 65 0 [华光环能吧] 明天会不会跌停板 喜盈盈的哈密瓜 09-0309-03 14:31
- 81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中信建投说人形机器人行业处于爆发式增长的量产 甜美的柯珊冬 09-0309-03 14:31
- 58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猫头兔 09-0309-03 14:31
- 27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日线Macd死叉了,跑 不喜欢冷天 09-0309-03 14:31
- 60 0 [天岳先进吧] 不知不觉,后进把今天的涨幅抹平了 klwxo 09-0309-03 14:31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涨2个点的大阳线你们还不满意吗,做人要知足 神经蛙A 09-0309-03 14:31
- 92 0 [精测电子吧] 加速回踩10日线 ly复利魔力 09-0309-03 14:31
- 76 0 [硕贝德吧] ??? 大度的林全 09-0309-03 14:31
- 112 1 [润阳科技吧] 今天太弱了,看明天能否止跌 南山牛哥 09-0209-03 14:31
- 149 5 [三联虹普吧] 现在买的都是小小小散,但凡有个大户买也不至于 疾风劲草地春鹃 09-0109-03 14:31
- 67 0 [横店东磁吧] 典型的跟跌不跟涨 股友rHEPn7 09-0309-03 14:31
- 67 0 [创业慧康吧] 对得起创业两个字吗? jbf1315 09-0309-03 14:31
- 69 0 [科力股份吧] LJ 玲珑剔透的岳亿昶 09-0309-03 14:31
- 59 0 [友阿股份吧] 太狠了 南南相连 09-0309-03 14:31
- 69 0 [南方路机吧] 真是不争气啊,阴跌不止,装了一天现在绿? 风起江岸 09-0309-03 14:31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举报举报 姚真山 09-0309-03 14:31
- 85 0 [上海新阳吧] 什么时候日kdj的j钩头向上走了是可以加仓做个短 n1411976663a957a 09-0309-03 14:31
- 72 0 [期权吧] 杀猪的期权 FS1965 09-0309-03 14:31
- 68 0 [富春股份吧] 软蛋一枚,希望早点退市,回家躺平! kk061212 09-0309-03 14:31
- 68 0 [继峰股份吧] 继峰是真抗跌呀,好股满仓干! 股友7Z8P708628 09-0309-03 14:31
- 92 1 [建设工业吧] 尾盘不拉了的话,就清仓咱别A股,等3400再进 盈盈赢2025 09-0309-03 14:31
- 90 1 [弘信电子吧] 好羡慕昨天清仓的 股友21857F1m68 09-0309-03 14:31
- 111 1 [泸州老窖吧] 在这之前,我一直都以为我拿得是白酒,这几天发 深套的韭菜盒子 09-0309-03 14:31
- 101 1 [国脉科技吧] 这家公司大概率要有问题要倒的前奏 股友lqokfi 09-0309-03 14:31
- 58 1 [挖金客吧] 跑了,真是无语,怎么会买这个票 已到秋来九月八 09-0309-03 14:31
- 379 17 [R中弘1吧] 0.80元买了一W股,早已抛肚皮外去了。买时就是 鱼白采秋枫 09-0209-03 14:31
- 108 0 [海立股份吧] 感觉不对啊,感觉明天要吃大面,连续好几天那种 被装监控的韭菜 09-0109-03 14:31
- 57 0 [江龙船艇吧] 见光si 山仙姑 09-0309-03 14:31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在吃货 股友26i766275g 09-0309-03 14:31
- 58 0 [光迅科技吧] 后排杂毛就是长少爹多 MinMax 09-0309-03 14:31
- 58 0 [多晶硅吧] 这盘控的,恶心至极,上不上下不下 JAZZ027 09-0309-03 14:31
- 69 0 [璞泰来吧] 有龙像,长龙 有梦再睡 09-0309-03 14:31
- 66 0 [招商证券吧] 涨得时候没有你跌到是有你 金融大佬睿智 09-0309-03 14:31
- 59 0 [杭钢股份吧] 怎么能做到只跌不涨?深度控盘??? 迷人的肖三仟1 09-0309-03 14:31
- 89 0 [天润工业吧] 什么时候加入机器人概念的?再加一个工业母机啊 好运常伴我耶 09-0309-03 14:31
- 64 0 [证券Ⅱ吧] 证券板块今天是铁了心的配合打压了,目前证券板 烤羊肉串小牧羊犬 09-0309-03 14:31
- 241 0 [广誉远吧] 地方政府补贴 z心想事成c 09-0309-03 14:31
- 64 0 [司太立吧] 机会啊 买了再买 09-0309-03 14:31
- 275 1 [飞龙股份吧] 这个哪来的托,账号注册三个月,天天在吧里乱叫 天天吃巴豆 09-0309-03 14:31
- 68 1 [德尔股份吧] 无德 分天分地 09-0309-03 14:31
- 179 4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下午收盘时还可能达到7.20元或者更高。 家财高升地莱文狄 09-0309-03 14:31
- 64 2 [津膜科技吧] 今天大跌,明天加速 xyz3333333333 09-0309-03 14:31
- 66 0 [*ST中设吧] 这个股是不是有病啊,一补马上跌 股友k53975253A 09-0309-03 14:31
- 71 0 [华域汽车吧] 阿伟不要啊 昨日陈郎今又来 09-0309-03 14:31
- 56 0 [三只松鼠吧] 太恶心了 股友1M6T618111 09-0309-03 14:31
- 124 0 [XD华电国吧] 哎呀,本来打算明天卖了,既然你收了长下影线那 基民83986k38z0 09-0309-03 14:31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过2天都不如天浮了 轩昂的万嶂 09-0309-03 14:31
- 78 0 [联创电子吧] 要绿了? 基民HwZ0JR 09-0309-03 14:31
- 74 0 [航天电子吧] 我想问这是不是操控股价 股友0w70N50517 09-0309-03 14:31
- 66 0 [广生堂吧] 不乱。追跌杀涨,降低持股成本 //@baba88899967 baba8889996755 09-0309-03 14:31
- 71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升就6点,跌就7、8点,大市升康农跌,大市跌, n14313843692677d 09-0309-03 14:31
- 65 0 [创世纪吧] 创业板涨不跟,工业母机涨也不跟就是阴跌 厚德载物73 09-0309-03 14:31
- 24 0 [沙特ETF南方吧] 等来人气的吧,好多时候1手,根本没人玩 股友5l98M85821 09-0309-03 14:31
- 62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来救孩子了 blueapplepie 09-0309-03 14:31
- 73 0 [*ST启环吧] 还有的玩吗 股友21L603f160 09-0309-03 14:31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别卖了 玲珑剔透的陶伟涛 09-0309-03 14:31
- 75 0 [华力创通吧] 陪鸡毛换了苏大,吃肉了改天再接 领天下而行之 09-0309-03 14:31
- 64 0 [海特高新吧] 刚开始想动手就被打成这样子了???庄家太差劲 Wjsnb 09-0309-03 14:31
- 67 0 [遥望科技吧] 跌了5年了,真牛逼 戌狗守护 09-0309-03 14:31
- 184 0 [易成新能吧] 与宁德时代合作储能项目。打开千亿市场空间。海 寻找牛 09-0309-03 14:31
- 78 0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跌停终于不亏了,你是真的棒,满仓亏损一个 耐心持股的散户 09-0309-03 14:31
- 72 0 [中航西飞吧] 别着急大家,马上跌停 你涨了啊 09-0309-03 14:31
- 61 0 [新力金融吧] 无语 筱筱姝666 09-0309-03 14:31
- 67 0 [北摩高科吧] 垃圾 风韵的刘琮 09-0309-03 14:31
- 57 0 [阳光电源吧] 你就不能带带你大孙子隆基吗,老是自己一个人吃 英俊你是最棒的 09-0309-03 14:31
- 70 1 [北摩高科吧] 眼瞎买了你 有耐心的彭渊0 09-0309-03 14:31
- 99 1 [中国平安吧] 牛市第二波了,后面就是题材行情,金融股全部熄 我爱大盘三千点 09-0309-03 14:31
- 71 1 [凯文教育吧] 砸了五天逆势涨三天 不割肉只追涨 09-0309-03 14:31
- 147 4 [沙特ETF南方吧] 要涨停了,大盘守不住 股友LGzUco 09-0309-03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