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福莱特吧] 现在资金只愿意买绩优股,像这种土立土及股不会 韭菜必须梭的快 09-0309-03 14:32
- 73 0 [绿城水务吧] 买点冒绿光的万一小鸡变凤凰呢 路之眼 09-0309-03 14:32
- 65 0 [华力创通吧] 你没涨,随人家军工去补跌,朱一样 股友HKOugE 09-0309-03 14:32
- 96 0 [方邦股份吧] 莫问 泽元韦和 09-0309-03 14:32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最后的疯狂 股友Rp05CR 09-0309-03 14:32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是好票家人们但是你们脑子不好就真不能怪人 股市霍师傅 09-0309-03 14:32
- 67 0 [特发信息吧] 我为什么要买广东的股他们插上毛比猴都精,坑你 赚钱看世界 09-0309-03 14:32
- 87 0 [汤臣倍健吧] 卖了卖了都没人接手 红红火火恍恍惚呼 09-0309-03 14:32
- 69 0 [中国科传吧] 板块不对,努力白费。 股友OinuIs 09-0309-03 14:32
- 37 0 [三六零吧] 割割割 股友501h90g086 09-0309-03 14:32
- 73 0 [农林牧渔吧] 真逗啊。大盘涨你绿。大盘绿你还是绿。 HB阿权 09-0309-03 14:32
- 60 0 [中航西飞吧] 一天就跌回年线 博丽雅 09-0309-03 14:32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没人接盘所以一直拉,等有人接盘差不多了你在看 飘逸的小李 09-0309-03 14:32
- 71 0 [沪银吧] 我不信你还能上10000点 熊来了快跑啊 09-0309-03 14:32
- 30 0 [股市实战吧] #强势机会##实盘记录##投资干货##周度策略# 六六大神发发发 09-0309-03 14:32
- 110 5 [国芳集团吧] 一觉醒来,家被偷了 leeeee1118 09-0309-03 14:32
- 97 1 [汇金股份吧] 感觉汇金散户把主力挂山顶了 xd5188 09-0309-03 14:32
- 103 1 [新时达吧] 均线修复大阳倍量才能走趋势,中线向好毋庸置疑 股友AnizMc 09-0309-03 14:32
- 171 1 [麦加芯彩吧] 今天只是抗跌,我感觉接下来有很好的机会买入了 守候到花开 09-0209-03 14:32
- 63 0 [孩子王吧] 这股我看了一下,没什么问题,它怎么会一直跌不 n4658137008286268171 09-0309-03 14:32
- 75 0 [新雷能吧] 产品送样给客户反馈结果不敢公布呢,说资本运作 红孩行动 09-0309-03 14:32
- 68 0 [雅本化学吧] 这垃圾股最好别碰!! 故意操控市场 09-0309-03 14:3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月回到2600点 巨浪中顾泳 09-0309-03 14:32
- 85 0 [杭州热电吧] 美女别走,月底一定会硬起来的 周期性调整 09-0309-03 14:32
- 288 0 [视觉中国吧] 好稳定 股友H96E982233 09-0309-03 14:32
- 68 0 [力星股份吧] 机构喜欢戴子,只有压力卖筹码 激动牢头 09-0309-03 14:32
- 79 0 [垒知转债吧] 死一样寂静 巴非特复利 09-0309-03 14:32
- 320 13 [雪人集团吧] 11.5的成本怎么办? 冰雪人制冷设备 09-0309-03 14:32
- 61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超跌咯尾盘拉上五日线搞搞人气 龙头疯狂收割机 09-0309-03 14:32
- 61 0 [东芯股份吧] 没人卖了 老友记w 09-0309-03 14:32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生死由命富贵在天超低1万股这周见分晓 目标V6 09-0309-03 14:32
- 57 0 [青山纸业吧] 什么情况啊 知我明天 09-0309-03 14:32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挂跌停接回来 我是牛了个牛 09-0309-03 14:32
- 84 0 [初灵信息吧] 四天就能踩60日线,你退市吧 干全部 09-0309-03 14:32
- 239 0 [财经评论吧] 化工龙头ETF(516220)连续4日净流入,资金积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4:32
- 612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3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8.5个基点至3.285%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4:32
- 261 0 [财经评论吧] 抖音在上海成立小荷智能医疗科技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4:32
- 79 0 [秦川机床吧] 盈利九个点要不要跑,昨天一个板今天早上没时间 股友09Z2237e63 09-0309-03 14:32
- 72 0 [中航沈飞吧] 今年算是没希望了,元旦后40接回来吧 怒砸一百股 09-0309-03 14:32
- 103 0 [*ST西旅吧] 长白山涨停 n1428913475d316a 09-0309-03 14:32
- 62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跌停 浩存哥 09-0309-03 14:32
- 207 3 [上证指数吧] 收不回十日线清仓,泥沙俱下 基民r2b5NH 09-0309-03 14:32
- 123 2 [康鹏科技吧] 科创板股价低于十元的有几只?控股股东不作为啊 TY天意 09-0309-03 14:32
- 145 5 [三安光电吧] 能不能硬气一回来个涨停给支持的兄弟姐妹们看看 金融小马哥 09-0309-03 14:32
- 728 10 [东华软件吧] 知行合一之每天T4分,今日份任务结束。华子今天 天天红日日红 09-0309-03 14:32
- 202 3 [长春高新吧] 上当了,庄连鱼饵都不给吃,来一个杀一个,千万 股友87Z71z8858 09-0309-03 14:32
- 637 3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收益目标已达成 加仓必赚 09-0209-03 14:32
- 75 0 [远东传动吧] 传动在阴跌 股友785M18v576 09-0309-03 14:32
- 70 0 [ST华谊吧] 华谊下半年的电影如果再定档一部就更好了 股友9a0628137l 09-0309-03 14:32
- 5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CPO永远的神 韭菜根没有了 09-0309-03 14:32
- 82 0 [上峰材料吧] 你爹华新又在涨,你还天天阴跌 股友OlSIYt 09-0309-03 14:32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我来了~(~)~ 投机者我的事业 09-0309-03 14:32
- 68 0 [德新科技吧] 龙首阴还是断板跌停趋势?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32
- 58 0 [白银有色吧] 青山都拉了你也拉啊 迷人的妤圆 09-0309-03 14:32
- 59 0 [鸿博股份吧] 拉急 吉星高照LSQ 09-0309-03 14:32
- 77 0 [湖南黄金吧] 45度斜率进二退一 争取一下5591 09-0309-03 14:32
- 90 1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如果能反抽,我给老佛磕十个响头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9-0309-03 14:32
- 133 5 [利亚德吧] 拿稳,一起冲12块。 韭韭韭菜根 09-0309-03 14:32
- 64 0 [万科A吧] 救不了你,就这样吧 飞瀑的赫泽 09-0309-03 14:32
- 59 0 [科新机电吧] 为什么不给发言 明艳夏 09-0309-03 14:32
- 81 2 [海阳科技吧] 换手率到19%,继续龙虎榜有戏! 憨态可掬的顾依水 09-0309-03 14:32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这票完成任务 李欧谦融 09-0309-03 14:32
- 74 0 [恒邦股份吧] 内强示弱,庄家洗盘全整天收足筹码了。手段凶狠 股友66L078i758 09-0309-03 14:32
- 67 0 [中成股份吧] 光头光脚阴线,牛逼。群里的那个托再来点评两句 n147713853720792 09-0309-03 14:32
- 68 0 [视觉中国吧] ,后悔23没走 股友751859qO52 09-0309-03 14:32
- 69 0 [兴森科技吧] 杀,继续往下杀,MD 股友5O710D8913 09-0309-03 14:32
- 110 0 [百利电气吧] $百利电气(SH600468)$ 股友pLPZVD1032 09-0309-03 14:32
- 93 0 [欣贺股份吧] 这个票没有主力,搞个几亿做庄 倍量涨停板 09-0309-03 14:32
- 68 0 [浙江仙通吧] 尾盘会绿!! 做空干d主力 09-0309-03 14:32
- 71 0 [期权吧] 杀猪了 FS1965 09-0309-03 14:32
- 58 0 [盛屯矿业吧] 买进 Huangtf 09-0309-03 14:32
- 75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这么多韭菜还在买,横盘一天主力流出疯狂增加, 一直在怀念 09-0309-03 14:32
- 60 0 [有友食品吧] 怎么回事?爪子爆了? 小橘子大王 09-0309-03 14:32
- 39 0 [豪尔赛吧] 暴雷股。。。几天就套你几十个点,没商量,敬畏 欢腾的桑萱 09-0309-03 14:32
- 28 0 [证券ETF天弘吧] 赶紧把人摇回来 归归归归归零 09-0309-03 14:32
- 59 0 [新易盛吧] 中际又新,你还妄等什么 古董子 09-0309-03 14:32
- 83 0 [华立股份吧] 割了韭菜 财运多谋得段智兴 09-0309-03 14:32
- 70 0 [鸿博股份吧] 完全没有止跌信号,会不断下跌破15 D59761026L 09-0309-03 14:32
- 64 0 [太平洋吧] 昨天进来的都被埋了 股友Xe97528988 09-0309-03 14:32
- 36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流动性和规模都领先同类,长线吧 天马行空的梦想家 09-0309-03 14:32
- 68 0 [赛诺医疗吧] 32.8再次关注,不创新高不卖!运气好 股友1q53U71090 09-0309-03 14:32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尾盘应该会变绿,上午拉的资金已经差不多都出去 眉清目秀的林柏 09-0309-03 14:32
- 81 0 [ST人福吧] 自求多福吧 Iam林灿 09-0309-03 14:32
- 96 0 [新亚制程吧] 新亚胶粘剂业务可是大亮点,营收1.31亿,毛利率 热爱投资项目 09-0309-03 14:32
- 79 0 [读客文化吧] 从盘面能看见的就是一次次诱多!套人!股价不停 陈芝麻香股子 09-0309-03 14:32
- 83 0 [中国人保吧] 杀比保险 富贵州鹤得叶孤城 09-0309-03 14:32
- 85 0 [昇辉科技吧] 大盘涨了你怎么不涨 股友ZdAkBH 09-0309-03 14:32
- 83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暴跌--阴跌--暴跌会持续一段时间了因为我买了并 涨QL 09-0309-03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