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中航成飞吧] 跌幅快追上北方长龙了,真是一点反弹迹象都没有 亮晶晶地布莱克 09-0309-03 14:32
- 61 0 [天风证券吧] 又是吃的饱饱的一天 细香随风 09-0309-03 14:32
- 74 0 [牧原股份吧] 这除生打算一条道走到黑了 一点成牛 09-0309-03 14:32
- 59 0 [联特科技吧] 卖飞了,气死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0309-03 14:32
- 58 0 [平治信息吧] 还是连续缩量的。猪庄在砸盘一点人都不当了。 倾国倾城的暗渊4 09-0309-03 14:32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搞快点搞快点 愤怒的詹瑾 09-0309-03 14:32
- 57 0 [华银电力吧] 真是无语了 布鲁休斯 09-0309-03 14:32
- 70 0 [远东传动吧] 真的是大垃圾 金银四海得柳栖梧 09-0309-03 14:32
- 76 0 [同庆楼吧] 既然选择了这么恶心的走法,那不好意思,别陪你 YLXB7546 09-0309-03 14:32
- 72 0 [南威软件吧] 没跌到位还有的跌 股友589521r6k2 09-0309-03 14:32
- 59 0 [XD中国联吧] 我满仓了,认命了 赚一丢丢就快跑 09-0309-03 14:32
- 60 0 [中国卫星吧] 好了,长城停了,可以走回自己牌照的路啦!! 何铭锋 09-0309-03 14:32
- 61 0 [希荻微吧] 明天再把16.5出的剩下的接回来了。。。这股没大 随便都牛 09-0309-03 14:32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高手,我的;理解是,今天都是散户在卖,主 天天涨停板xl 09-0309-03 14:32
- 64 0 [航天南湖吧] 36补 心电分析 09-0309-03 14:32
- 136 0 [百利电气吧] 看图 A股守卫战 09-0309-03 14:32
- 65 0 [和元生物吧] 散咯散咯 洒脱随性的吕茁 09-0309-03 14:32
- 82 0 [中光学吧] 快点停牌吧,这么快下跌受不了。 龙神冲冲冲 09-0309-03 14:32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我马上买入 已大发财 09-0309-03 14:32
- 63 0 [寒锐钴业吧] 明天再不上去就出了,昨天不如都买亿伟了 日进斗金涨不停 09-0309-03 14:32
- 82 0 [深水海纳吧] 18.4买的,哪位高手指点一下 股友71061Ce517 09-0309-03 14:32
- 61 0 [中航沈飞吧] 傻小单还买那。 ZZz坐等吃肉ZZZ 09-0309-03 14:32
- 92 2 [新时达吧] 为什么昨天要收阳,收阴线多好 衰运走好运来 09-0309-03 14:32
- 72 1 [亚太科技吧] 今天搞虚假报单这套? 稳健骑士 09-0309-03 14:32
- 82 0 [华升股份吧] 重组失败!至少下跌50% 枫光哥 09-0309-03 14:32
- 101 0 [华能水电吧] 定增到什么程度了?磨磨蹭蹭,搞得股价不死不活 韭菜也红 09-0309-03 14:32
- 82 0 [洲明科技吧] 狂砸 股友632885pr21 09-0309-03 14:32
- 116 0 [江特电机吧] 我知道你今天跟的是电机因为电机大跌所以这很正 万中豪杰 09-0309-03 14:32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了啊!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9-0309-03 14:32
- 5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化工行业近期发展态势良好,处于牛市高位震荡。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0309-03 14:32
- 53 0 [利能5吧] 涨到7毛在横盘吧 顺其亦然 09-0309-03 14:32
- 78 0 [北方长龙吧] 跟上炜比谁跌的多吗。 站在峰顶的男人 09-0309-03 14:32
- 79 1 [金运激光吧] 涨的时候没你的份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比谁都猛, 飞花梦蝶 09-0309-03 14:32
- 134 1 [豪能股份吧] 七千万就可以砸五个点,那不是一个亿加上恐慌盘 希望的错觉 09-0309-03 14:32
- 98 3 [胜利精密吧] 跌破10日咯 Cheneynice 09-0309-03 14:32
- 80 1 [沧州明珠吧] 不大涨没资金跟风,货怎么出?可怜的主力命不好 夏宇77777 09-0309-03 14:32
- 710 8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的低价股板了不少。大家可以留意10元以下的 即发即涨 09-0209-03 14:32
- 1109 31 [贵航股份吧] 还可以,零花钱够用哈 股友979l03011Y 08-2909-03 14:32
- 59 0 [中航成飞吧] 砸崩了,柚子不来,就看ETF吧 砸炼石做飞机 09-0309-03 14:32
- 68 0 [富春股份吧] 场外看戏,看你们对打 气盖世 09-0309-03 14:32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不红盘? 股友J2nknW8504 09-0309-03 14:32
- 64 0 [利亚德吧] 不用看,明天铁定低开低走。到6块钱 神财888888 09-0309-03 14:32
- 60 0 [盛屯矿业吧] 买进 Huangtf 09-0309-03 14:32
- 875 0 [中科曙光吧] 86.01是我接的盘 知足的小强 09-0309-03 14:32
- 101 0 [科隆股份吧] 唉,没有底线了!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9-0309-03 14:32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没有一天能跑赢这个板块 创意信息钉子户 09-0309-03 14:32
- 53 0 [数据港吧] 弱势尽显,逢高减仓 股友dxfYJ6 09-0309-03 14:32
- 66 0 [TCL科技吧] 卧槽深指数起来了,你个掉毛,你还权重,指数起 牛骨终结者 09-0309-03 14:32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空方,手下留情啊 努力的行者 09-0309-03 14:32
- 60 0 [华立科技吧] 挺下作 茶烟的邰晔 09-0309-03 14:32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抄底,可惜买少了,以为今天还会跌 深圳三套房 09-0309-03 14:32
- 70 0 [达实智能吧] 一陀 豆子6688 09-0309-03 14:32
- 62 0 [中铁装配吧] 来天顺风能 又是一坨 09-0309-03 14:32
- 52 0 [中兵红箭吧] 大单赶紧上,砸停他! 青青草管饱 09-0309-03 14:32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星期一红3点那天,主力买进八个亿,卖出七个亿 楚楚可怜的冰魄5 09-0309-03 14:32
- 69 0 [明阳智能吧] 金凤明天就超过你个垃圾, 富可善贾的周芷若 09-0309-03 14:32
- 174 1 [*ST天茂吧] 开国际玩笑,上市退市如同儿戏,信义何在?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3 14:32
- 71 0 [徕木股份吧] CPO概念板块垫底 不能每次都踏空 09-0309-03 14:32
- 54 0 [雷电微力吧] 50必破 妙善妙哉 09-0309-03 14:32
- 64 0 [电气风电吧] 害怕记录千万别跌了,我是你的初恋始终如一跟随 股友7E61w09077 09-0309-03 14:32
- 64 0 [上海艾录吧] 垃圾股成功避开牛市 韭菜在回本 09-0309-03 14:32
- 59 0 [国民技术吧] 主力不抄底,牛市结束 俏皮的爱睿博 09-0309-03 14:32
- 81 0 [*ST宁视吧] 跌的,还挺猛烈, 一劳永逸做波段 09-0309-03 14:32
- 67 0 [依米康吧] 不跌停,不要买 A股全市场量化 09-0309-03 14:32
- 64 0 [亚太药业吧] 创新药回流都带不动你,你也是龙头啊 动人的陶玮玄 09-0309-03 14:32
- 57 0 [中航成飞吧] 太坏了,太坏了。中航成飞主力太坏了。大家以后 成王315040378 09-0309-03 14:32
- 55 0 [碳酸锂吧] 现在想多的花点钱买几手购权不香吗,亏就亏了又 孟德本德 09-0309-03 14:32
- 61 0 [天通股份吧] 居然封不回 基民22a51W0058 09-0309-03 14:32
- 192 0 [比亚迪吧] 五日均线下方,内盘抛压太大,结合最近半年报和 东吴界徐盛 09-0309-03 14:32
- 61 0 [海南发展吧] 天天跌天天跌,真恶心啊 股友d0CEog 09-0309-03 14:32
- 72 0 [海优新材吧] 你到是硬气一回呀!半死不活的 土鳖二号 09-0309-03 14:32
- 88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其所在板块想比贸易战前涨了近30个点,这货涨了 蹬着三轮看大盘 09-0309-03 14:32
- 100 0 [国元证券吧] 券商全绿,国元第二名,也是难得的抗跌了哈,希 乐观豁达的指向 09-0309-03 14:32
- 55 0 [步步高吧] 这样都砸不了跌停,主力真菜 怀疑我是韭王 09-0309-03 14:32
- 67 0 [九芝堂吧] 竹板那一打呀、哎!回到了解放前 三分运气七分卖 09-0309-03 14:32
- 56 0 [天工股份吧] 卖卖卖 ZDJGUAGUA 09-0309-03 14:32
- 54 0 [光迅科技吧] 光妹!!!!!! 坦诚的丁泽哈 09-0309-03 14:32
- 67 0 [华东重机吧] 这是什么垃圾 股友538g3610n8 09-0309-03 14:32
- 63 0 [川仪股份吧] 主力好像没什么实力, 专心的汤三仟 09-0309-03 14:32
- 376 0 [财经评论吧] 首创“3+365”服务模式 大湾区文投会11月广州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4:32
- 307 0 [宏利复兴混合A吧] 独树一帜,复兴靠算力? 宏利基金管理孙硕 09-0309-03 14:32
- 107 0 [德国ETF华安吧] #炒股日记##股市怎么看# 价值交易财经 09-0309-03 14:32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《继续常胜将军》 万事通股霸霸 09-0309-03 14:32
- 55 0 [兆新股份吧] 预判了你们的预判 争取牛市不亏钱 09-0309-03 14:32
- 63 0 [软通动力吧] 合同都白签了! 生机民丰的长十郎 09-0309-03 14:32
- 267 3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技术近年来备受关注,尤其是在神经科学 股友018V876V93 09-0309-03 14:32
- 87 2 [横河精密吧] 能说脏话吗 股友9x2I500080 09-0309-03 14:32
- 81 1 [节能风电吧] 沾光太阳能了,爸爸沾儿子的光 随机的财富 09-0309-03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