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4 [网宿科技吧] 救救我,怎么办啊!!! 基民EMok2G 09-0309-03 14:32
- 108 4 [拓邦股份吧] 买了这个初生真的比还难受 华尔街文永弱 09-0309-03 14:32
- 61 0 [东百集团吧] 真的可以跌停的别涨了喜欢跌大家一起陪你交出筹 股友2h65610H16 09-0309-03 14:32
- 57 0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翻红,明天不一定咋着 追寻不能停歇 09-0309-03 14:32
- 69 0 [京东方A吧] 大盘向下他跟这使劲砸,大盘反弹纹丝不动,这个 价值投资不适 09-0309-03 14:32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上500毫无悬念。 大白81 09-0309-03 14:32
- 57 0 [华海诚科吧] 整数位的大单出货也太明显了,肆无忌惮 jola 09-0309-03 14:32
- 61 0 [高澜股份吧] 咋跳水那么多呢 一念88 09-0309-03 14:32
- 55 0 [东方锆业吧] 这么垃圾 高贵典雅的暮山2 09-0309-03 14:32
- 84 0 [值得买吧] 37.22走的,今天33.30接回来。试试水 禅问见闻盘中 09-0309-03 14:32
- 72 0 [江苏银行吧] 攒股收息潜伏 人见人夸韭菜花 09-0309-03 14:32
- 65 0 [大地海洋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方向7722 09-0309-03 14:32
- 87 0 [科瑞技术吧] 这个股,20根阴线都太平常了,只要在15以上,大 股友QUy2wT 09-0309-03 14:32
- 70 0 [华峰超纤吧] 尤族靠做空去赚。 股友0e1059838u 09-0309-03 14:32
- 90 2 [南京商旅吧] 卖飞了出去吃大面 买入大涨2218 09-0309-03 14:32
- 127 3 [中金公司吧] 小贝真可爱。一直高买低卖。这操作也能混成世界 长线滴滴拉客 09-0309-03 14:32
- 173 5 [天源转债吧] 228的本能不能上来 适用的姜天骄 09-0209-03 14:32
- 64 0 [宝信软件吧] 主力今天还在跑 股友219797vO07 09-0309-03 14:32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天天倒 股市不值得Y 09-0309-03 14:32
- 111 0 [豫能控股吧] 为了开圈收费无底限,昨天还说坚定看好电力,错 嘻嘻嘻爱哈哈哈 09-0309-03 14:32
- 73 0 [每日互动吧] 大盘都这样了你还能红,也是为难你了 Cfoury 09-0309-03 14:32
- 89 0 [宏德股份吧] 高端制造这是一门关于不可替代性的生意。宏德股 江山青 09-0309-03 14:32
- 69 0 [XD中远海吧] 空头们用点力,大家都在下一个路口14.86等你呢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09-0309-03 14:32
- 64 0 [碳酸锂吧] 空头趋势中又新加矿端扰动,盘面信号只有空。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9-0309-03 14:32
- 154 3 [中钨高新吧] 满仓进场20.11,交给命运 周六不下班 09-0309-03 14:32
- 169 7 [拓维信息吧] 41.8的何时才能解套 股友85N31H2089 09-0309-03 14:32
- 68 0 [科创200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是正常调整,科技板块之前抱团一直冲, 股友OZDnFE 09-0309-03 14:32
- 77 0 [盈峰环境吧] 太弱了 股友591eR98189 09-0309-03 14:32
- 78 0 [久其软件吧] 为什么发不了贴 快乐的耿枫凝 09-0309-03 14:3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会不会继续跌大盘 明知坑大家一起跳 09-0309-03 14:32
- 63 0 [航天航空吧] 航空可笑的是今天倒数第一 基民17510Z0o13 09-0309-03 14:32
- 70 0 [拉芳家化吧] 完全没力量明天大概率要来个狠跌 乐滋滋de甘蓝 09-0309-03 14:32
- 59 0 [东方日升吧] 板块要爆了,辣稽 神秘莫测的栖迟5 09-0309-03 14:32
- 75 0 [长城证券吧] 明天跟今天中银一个走势了。。。 懂了理解了 09-0309-03 14:32
- 553 3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中军,我也是服了。卖飞了 谈股论经88 09-0309-03 14:32
- 77 2 [众合科技吧] 同志们。坚持就是胜利!横多长,竖就有多高 老刘要回本 09-0309-03 14:32
- 105 0 [亿帆医药吧] 要不是化药、创新药这些板块拉着,这杂毛早趴下 奋斗者第二 09-0309-03 14:32
- 55 0 [ST美晨吧] $美晨科技(SZ300237)$ Rh大赌徒 09-0309-03 14:32
- 60 0 [华统股份吧] 死死地压盘不让涨 小散123456song0001 09-0309-03 14:32
- 66 0 [利君股份吧] 你终于前进一名,倒数第二 生意生财de赵无极 09-0309-03 14:32
- 77 0 [霍莱沃吧] 确实狠 独立的意恋露8 09-0309-03 14:32
- 74 0 [黄金/美元吧] 提示你们3539的空单,最高只到了3538直下3527, 股友35z6d53211 09-0309-03 14:32
- 34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发财了,继续进 牛人之乐 09-0309-03 14:32
- 61 0 [东田微吧] 强者自强! 股友0893w3W757 09-0309-03 14:32
- 62 0 [海螺水泥吧] 补缺口去了 柔情与节奏 09-0309-03 14:32
- 59 0 [中国长城吧] 真是垃圾脾味不服永远拉黑 爱吃肉啊 09-0309-03 14:32
- 64 0 [南大光电吧] 是37还是35.7? 笑不露耻 09-0309-03 14:32
- 283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【黄金大事件】黄金市场重拾上升动能,短期蓄势 王祥经理 09-0309-03 14:32
- 79 1 [岭南控股吧] 下来吧,下来吧,大爷,卖飞了,好难受 股友A72013I036 09-0309-03 14:32
- 76 1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不T又重仓的人建议设个回本小盈交易单,不看一 涅槃自在 09-0309-03 14:32
- 708 3 [阳谷华泰吧] 2025-08-14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波米科技有限 清湾江投研 09-0309-03 14:32
- 55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股 股友0516707J8m 09-0309-03 14:32
- 58 0 [步步高吧] 幸亏就买300手,要不然亏嘛了真害人 XyNo 09-0309-03 14:32
- 60 0 [南方传媒吧] 越跌越买 股友IOwUG7 09-0309-03 14:32
- 57 0 [湖南天雁吧] 真是操了,,都是那些苟在砸 皓气当空 09-0309-03 14:32
- 82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一样脏 exinrendepiao 09-0309-03 14:32
- 55 0 [秦川机床吧] 好大一根阴线 小曦曦6 09-0309-03 14:32
- 54 0 [中国卫通吧] 融资盘爆仓了。。 武大郎意中人321 09-0309-03 14:32
- 69 0 [北大荒吧] 如何耐得住.2个月花10多个亿跑出去 oyfc 09-0309-03 14:32
- 67 0 [长川科技吧] 上蹿下跳真受不了 顶级大韭菜 09-0309-03 14:32
- 71 0 [北证50吧] 率先反弹的一定是北交所股票 yong985 09-0309-03 14:32
- 69 0 [华工科技吧] 跟这种怂货庄能吃上肉?来新易盛吧! 股友566uF19686 09-0309-03 14:32
- 70 1 [中航高科吧] 为了大家,我一卖他就涨。拭目以待。 似水流年925 09-0309-03 14:32
- 55 0 [全志科技吧] 前 宽厚的可琛 09-0309-03 14:32
- 61 0 [苏大维格吧] 哎,管不住手,打板买的 深层次做股票 09-0309-03 14:32
- 61 0 [华工科技吧] 易中天那三个真是厉害 股友06u2072K78 09-0309-03 14:32
- 60 0 [莲花控股吧] 个 陈再现 09-0309-03 14:32
- 63 0 [风范股份吧] 超级垃圾 每天搞点买菜钱 09-0309-03 14:32
- 54 0 [德创环保吧] ,明天还是跌停!!!!!! 股友g7JT6I 09-0309-03 14:32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真是个笑话超级泡沫 随便吃吃1 09-0309-03 14:32
- 68 0 [唐源电气吧] 今天还砸,太难玩了 午睡睡过头 09-0309-03 14:32
- 338 5 [国光电器吧] 逆天东西,龙鳞马。 别动了不许动 09-0309-03 14:32
- 63 1 [安井食品吧] …… 中国自己的巴菲特 09-0309-03 14:32
- 165 3 [厦门钨业吧] 钨已经进入按克卖的行情 股友69r9597t00 09-0309-03 14:32
- 57 0 [利能5吧] 完美 股友2P361w6982 09-0309-03 14:32
- 70 0 [威孚高科吧] 这庄太墨迹了!来大伙使使劲儿买上去得了 股友09n62386L7 09-0309-03 14:32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你创造了世子进步最快的神话。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09-0309-03 14:32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是啥操作,可以啊!还能这么红 奋起直追的珊妮 09-0309-03 14:32
- 70 0 [江海股份吧] 还要洗吗? 林中雪 09-0309-03 14:32
- 75 0 [国联水产吧] 大盘要开始回调了 今年要翻倍111 09-0309-03 14:32
- 101 2 [山子高科吧] 真下头这还有拿的必要吗 股友8LA7622507 09-0309-03 14:32
- 135 4 [云天励飞-U吧] 深圳的大垃圾人工智能芯片,真的没大资金维护吗 永怀梦想 09-0309-03 14:32
- 57 0 [步步高吧] 有啥利空吗这样砸,平时不是很强的吗? 基民Y11g711272 09-0309-03 14:32
- 66 0 [XD贵研铂吧] 基金没格局 钱爱股涨 09-0309-03 14:32
- 57 0 [冰山冷热吧] 你真牛逼 沙尘暴AA 09-0309-03 14:32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这么抗跌吗? 股友nO3v9g 09-0309-03 14:32
- 65 0 [兰州银行吧] 不玩了,让我解套吧 秀丽的温睿博 09-0309-03 14:32
- 68 0 [中鼎股份吧] 割肉走了,还是去易中天报团呀。磨死个人了。 只为中一次 09-0309-03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