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深信服吧] 涨不过别人,跌过别人,真差劲,拉黑 股友7K69071U11 09-0309-03 14:35
- 124 6 [金运激光吧] 亏了3万多,割肉还是继续耗着 禅悟人生15630 09-0309-03 14:35
- 284 5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股东大会后晚间会不会推出更大利好。 牛满仓熊弓藏 09-0309-03 14:35
- 273 8 [士兰微吧] 500万满仓士兰微,坚定持有必暴涨! 经纶大展得水门 09-0309-03 14:35
- 95 1 [安德利吧] 有内部老鼠仓,告知我,会跌到40元以下,单边下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0309-03 14:35
- 52 1 [瑞泰新材吧] 什么时候上回去 潘晗庆是谁呀 09-0309-03 14:35
- 99 3 [空港股份吧] 11.4应该一个星期左右,下周有机会 主力咬人啦 09-0309-03 14:35
- 55 1 [长虹美菱吧] 听兄弟一句劝,趁着现在白酒刚起来,抓紧换,那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0309-03 14:35
- 182 1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得洞事掌得换了,实在是撑不起来 金珠567585133333 09-0209-03 14:35
- 154 1 [世纪瑞尔吧] 世纪瑞尔: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管理制度(2025年8月) 世纪瑞尔资讯 08-2609-03 14:35
- 95 0 [松芝股份吧] 就怕这玩意终止收购那啥股权当成利空又要跌。这 淡定的彭清平 09-0309-03 14:35
- 72 0 [晋西车轴吧] 你就没涨你跌个啥呀 股友02K928Q076 09-0309-03 14:35
- 56 0 [成都华微吧] 资金狂扫货 打板难 09-0309-03 14:35
- 78 0 [招商银行吧] 估计又是涨一天跌三天,慢慢出货 基民DnM90x 09-0309-03 14:35
- 73 0 [开尔新材吧] 死股收盘吧不要再跌了 明亮的黎睿博 09-0309-03 14:35
- 78 1 [拓维信息吧] 坐等30入场 七月猫 09-0309-03 14:35
- 183 1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别的人工智能亏1点几,你2点几,别的涨1点几, 股友07000y601G 09-0309-03 14:35
- 88 1 [我爱我家吧] 谁说要消灭3元股的,结果变2元股了 忠心地蜜雪儿 09-0309-03 14:35
- 69 1 [中钨高新吧] 主力马上拉升 一智羊 09-0309-03 14:35
- 89 2 [中际旭创吧] 龙头老大的江湖地位,不可撼动 中证99 09-0309-03 14:35
- 117 3 [翔丰华吧] 固态电池的风暂时吹过去了,又回到之前的阿翔了 耍耍太极 09-0309-03 14:35
- 772 13 [ST惠程吧] 植恩员工一枚,今天想加仓,主打相信黄总 苍天想吃肉想涨停 09-0309-03 14:35
- 1968 17 [利德曼吧] 妖王再次光临利德曼幸运之星财神到。 妖王致大富 08-2809-03 14:35
- 76 0 [中国一重吧] 无奈了…真是一点哲都没有…不甘心真的不甘心 八方万贯地张良 09-0309-03 14:35
- 59 0 [中国卫通吧] 上次我说的不会涨,还有骂我,唉 股友APAJ8i 09-0309-03 14:35
- 63 0 [烽火电子吧] 继续阴跌,短期内没戏 不想一直是韭菜 09-0309-03 14:35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别装了,赶紧跌停吧,我在跌停吧等你 俊逸超凡的龚菡 09-0309-03 14:35
- 53 0 [通富微电吧] 这么大换手没涨停,可惜了 红色电波2012 09-0309-03 14:35
- 97 0 [中铁工业吧] 缩量阴跌已经形成了共识,很难改变,市场热点又 打击价值投鸡王 09-0309-03 14:35
- 69 0 [红豆股份吧] 麻了,早上2.58卖了 股友g087567r13 09-0309-03 14:35
- 71 0 [新叶股份吧] 割了就大涨 纵横的帅蕙 09-0309-03 14:35
- 81 2 [欧圣电气吧] 有那点,恐慌性,阴跌感觉. 十个涨停版 09-0309-03 14:35
- 85 0 [中国中冶吧] 中冶这样真好,不暴涨,也不暴跌,就这样稳稳的 n5275133847194585383 09-0309-03 14:35
- 54 0 [新易盛吧] 发套模式。追吧,套死你。大盘短线见顶 B3000 09-0309-03 14:35
- 61 0 [招商证券吧] 纸压不住火, 风来哩 09-0309-03 14:35
- 60 0 [国投智能吧] 天天跌,真的是拉胯到极致 追梦者2024 09-0309-03 14:35
- 93 0 [久其软件吧] 科技股明年开春再玩,现在是潜伏春节消费股的时 qaz57660264540 09-0309-03 14:35
- 88 1 [金宏气体吧] 不跟涨只跟跌。 Dak18161 09-0309-03 14:35
- 137 1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绿景可能等不到0.2元,有可能等来世茂集团0.2元 平和的吴婕1 09-0309-03 14:35
- 65 1 [*ST高鸿吧] 造假应该赔偿 基民7sbPrG 09-0309-03 14:35
- 80 1 [铭利达吧] 必破22.50 善战者不怒 09-0309-03 14:35
- 84 1 [宏景科技吧] 同花顺有点恶心限制发帖 股友19132H53a5 09-0309-03 14:35
- 100 2 [赤峰黄金吧] 拖单吓人,洗盘结束,下午起飞 股市裁判官 09-0309-03 14:35
- 647 12 [华钰矿业吧] 尽管今天很多人不看好,但我依旧相信今天有机会 破_执 09-0309-03 14:35
- 202 2 [景顺长城国证机器人ETF联接C吧] $景顺长城国证机器人ETF联接C$机器人行业长期受 不一样的收获 09-0309-03 14:35
- 105 0 [工业母机吧] 工业 上京赶考 09-0309-03 14:35
- 59 0 [步步高吧] 解禁股,主力完美拉高出货,只有短时间跌的多, 股海无绿龟 09-0309-03 14:35
- 68 0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爱答不理明天高攀不起 股友03628777 09-0309-03 14:35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ibtH7z 09-0309-03 14:35
- 56 0 [上能电气吧] 带带603381也是光伏设备啊 股友3I23703M86 09-0309-03 14:35
- 111 0 [宝信B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,机不可失,失不再来 落实2015 09-0309-03 14:35
- 175 0 [*ST亿通吧] 借壳天普股份的中昊芯英去年营收5亿,今年上半 文刀无敌2001 09-0309-03 14:35
- 93 1 [景嘉微吧] 无量杀跌,已经没有人接盘了 乌兰游子 09-0309-03 14:35
- 852 5 [福日电子吧] 下午在不涨就可以拉黑了, 有魄力的兰若18 09-0309-03 14:35
- 272 0 [赣锋锂业吧] 再不努力,饭都没得吃了 有教养的扬星静 09-0309-03 14:35
- 172 7 [科德教育吧] 这货短短几个交易日,跌幅达到百分之三十多,真 石门铁马hebie4 09-0309-03 14:35
- 79 2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手续费有知道的吗,新手 股友6182Q8579U 09-0209-03 14:35
- 56 0 [乾照光电吧] 昨天主力出货,今天小撒出 基民q6QFrl 09-0309-03 14:35
- 79 0 [海航控股吧] 吉视传媒五块多了,今天出了半仓。海航还这样连 成败已是历史 09-0309-03 14:35
- 67 0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跌8%左右 雷传志 09-0309-03 14:35
- 26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找机会低吸吧 上财经 09-0309-03 14:35
- 172 0 [*ST康佳A吧] 疲软无力,明天不看好你 回本是尽头 09-0309-03 14:35
- 58 0 [杭可科技吧] 这什么情况 大方的唐智妍 09-0309-03 14:35
- 78 0 [长药退吧] 亲爱的长药大哥想你了 股友339g81U630 09-0309-03 14:35
- 51 0 [上能电气吧] 我早盘卖了,它竟然涨停了,哭死 吉祥有余得珮青 09-0309-03 14:35
- 53 0 [航天彩虹吧] 太牛,太牛 东财网友7879513771008026 09-0309-03 14:35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等你封板啦! 股友5r603830K9 09-0309-03 14:35
- 107 2 [凯撒旅业吧] 长白山比凯撤走的更稳 有激情的幽若想0 09-0309-03 14:35
- 81 0 [金明精机吧] 明黑周四,今要想走,快。 股友QqJHwu 09-0309-03 14:35
- 58 0 [科森科技吧] 看来你和华为一样的垃圾 善解人意的余顺昊 09-0309-03 14:35
- 57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拉及主力死要面子 股友7Opf56 09-0309-03 14:35
- 69 0 [东通退吧] 今天应收回到6元3收 股友05296T03l2 09-0309-03 14:35
- 65 0 [烽火电子吧] 长城明天继续跌停 HX65C6J 09-0309-03 14:35
- 85 1 [ST亚光吧] 上午表演下午就砸盘,有人搞破坏 待到乾照ST623 09-0309-03 14:35
- 442 3 [科新机电吧] 现在只在山脚 股市收割机酒哥 09-0309-03 14:35
- 311 2 [震安科技吧] 连续这么多阴线,你好意思?天天一个剧本走势 股票总舵主 09-0309-03 14:35
- 84 1 [远光软件吧] 这么好的股票居然也是游资砸成鸟样 坚毅不拔的盛云卉 09-0309-03 14:35
- 118 0 [*ST福成吧] 早上集合竞价想把你清掉,没想到你今天还挺强 shuaige3 09-0209-03 14:35
- 60 0 [*ST春兴吧] 能不能开启八莲坂 股友n89O615195 09-0309-03 14:35
- 103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希望将东阿阿胶调出20名称以外? 股友572I802n29 09-0309-03 14:35
- 53 0 [锦浪科技吧] 涨停连板!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9-0309-03 14:35
- 79 0 [健帆生物吧] 主力彻底控盘 股友K85221271Q 09-0309-03 14:35
- 73 0 [中航沈飞吧] 感谢各位今天的赞助。各位股东辛苦了。 低吸建仓孙跑跑 09-0309-03 14:35
- 82 0 [翠微股份吧] 破公司 冲冲冲不墨迹 09-0309-03 14:35
- 73 0 [海昌新材吧] 的票 股友f8897518H0 09-0309-03 14:35
- 87 0 [旋极信息吧] 加副7成仓了!坚定看好你!!! 捌一捌的小松鼠 09-0309-03 14:35
- 72 1 [阿特斯吧] 瞬间拉高,马上出货… 快乐一族KLYX 09-0309-03 14:35
- 117 3 [国旅联合吧] $ST联合(SH600358)$ 基民CbvsEZ 09-0309-03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