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1 [*ST香雪吧] 感觉一个大手在控制价钱不让上也不让下就不知道 股友856055TG79 09-0309-03 14:46
- 147 1 [XD紫金矿吧] 中国最大的黄金开采。全球第三这股价太低 四月相信光 09-0309-03 14:46
- 76 1 [立方退吧] 什么情况这是,跌没头了 股友hEbVNG 09-0309-03 14:46
- 102 1 [平高电气吧] 各位大哥如果这个货,跌破14.98怎么办? 雨后春笋1988 09-0309-03 14:46
- 69 1 [景峰医药吧] 路条一下来,立马撤 股友dkun1j 09-0309-03 14:46
- 91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来个双飞舒缓下心情 幽默的雷兰芳 09-0309-03 14:46
- 90 2 [ST星农吧] 老夫633跑了哈哈哈 尾盘抓鸡 09-0309-03 14:46
- 150 3 [工业富联吧] 目前主力还是流入的 快点来捡钱 09-0309-03 14:46
- 996 11 [友阿股份吧] 继续盘它 异火燃烧 09-0309-03 14:46
- 156 4 [八方股份吧] 公司怎么能对股价连年下跌而无动于衷呢?公司经 高山的单炫 09-0309-03 14:46
- 83 2 [天龙股份吧] 再迈一大步,让我看看24 每天都发发的阿财 09-0309-03 14:46
- 71 0 [万科A吧] 坟股 股友W720216A79 09-0309-03 14:46
- 58 0 [ST际华吧] 废了,兄弟们,举报它 生机高升的巴菲特 09-0309-03 14:46
- 66 0 [天津港吧] ,晕 粉股莫属 09-0309-03 14:46
- 63 0 [东湖高新吧] 头晕 股友0fhB3j 09-0309-03 14:46
- 73 0 [宁德时代吧] 一股撑起创业板半边天 基民pvntDL 09-0309-03 14:46
- 58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一股不卖 理性理性理性噢 09-0309-03 14:46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2.68跑了一部分,想再高跑没机会了,收盘清仓跌 次新国际废材 09-0309-03 14:46
- 97 2 [中油资本吧] 永远不要去赌,必须出红才能建仓!你不知道底有 哥先挣他一个亿 09-0309-03 14:46
- 102 1 [高斯贝尔吧] 这么强的吗?我七月份亏钱卖的。 天使之翼1111 09-0309-03 14:46
- 71 1 [北方铜业吧] 下跌目标11附近,现在都是高抛机会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0309-03 14:46
- 69 0 [三力士吧] 大盘刚开始回调,三力士有得跌了,倒霉呀 M025 09-0309-03 14:46
- 73 0 [迎丰股份吧] 主力在出货呢还想回封? 像风一样的人2 09-0309-03 14:46
- 54 0 [德创环保吧] 兄弟们不要太伤心今天这里面很安全 L安凤 09-0309-03 14:46
- 64 0 [海信家电吧] 不讲武德,搞偷袭 jdhjkmmmdjnn 09-0309-03 14:46
- 87 0 [北京人力吧] 出去打了个野回来依旧这么差劲外面赚的将将够这 阿波次特饿佛割 09-0309-03 14:4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macd死叉啦,持续大die来了 股友MT9dtI 09-0309-03 14:46
- 66 0 [五芳斋吧] 破位了,涨的时候扭扭捏捏,跌的时候势如破竹 股友1588531h0U 09-0309-03 14:46
- 59 0 [贪玩吧] 走了,不玩了,这个庄太恶心 只做强势股185 09-0309-03 14:46
- 76 0 [XD国泰海吧] 第一次进卷商就给我这么大惊喜明天卖了销户不玩 胖子开始减肥了 09-0309-03 14:46
- 75 0 [浙江仙通吧] 这个名字有做妖的概率,兄弟们点火冲 股友91ry505160 09-0309-03 14:46
- 104 0 [申通地铁吧] 这点量能跌这么多,厉害 L丶L丶L 09-0309-03 14:46
- 389 1 [A50期指吧] 这行情逼着大家买高位报团科技股 股市盗贼2026 09-0309-03 14:46
- 93 1 [东华软件吧] 这货怎么和美格智能,一个样,缩量跌,完了 强越来越富 09-0309-03 14:46
- 272 8 [ST云动吧] 杨波上任后每年亏十几亿绝对有问题 金一退 09-0209-03 14:46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一点胆子都没有,瞎的透顶 股友5959MQ5019 09-0309-03 14:46
- 86 0 [亚信安全吧] 真是服了 财源四海de风清扬 09-0309-03 14:46
- 60 0 [章源钨业吧] 你敢跌停,我就敢全仓买 不知有花 09-0309-03 14:46
- 53 0 [航天科技吧] 砸的没理由!加 n9477137303788421897 09-0309-03 14:46
- 74 0 [智慧农业吧] 涨没有你。跌你最快。什么玩意! 股友yFvu2H 09-0309-03 14:4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考验二十日线 作手旧衣 09-0309-03 14:46
- 57 0 [阿特斯吧] 再长点吧,筹码给你了 超级黑色Pla 09-0309-03 14:4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给你们发财了!五天线十天线一刀侧断!明 我说你是你就是 09-0309-03 14:46
- 85 0 [北京文化吧] 这波估计得跌到3块多调整了 婉约的子崴 09-0309-03 14:46
- 63 0 [雷电微力吧] 割肉走人,祝留下的发财 大发积玉的李秋水 09-0309-03 14:46
- 59 1 [长城军工吧] 67进来的 股友时珍 09-0309-03 14:46
- 179 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和宇树科技这么落地的战略合作,没理由不涨的, 西门财经 09-0309-03 14:46
- 682 6 [中国中免吧] 我加仓了,你们随意 今年赚大发了 09-0309-03 14:46
- 63 1 [微导转债吧] 果然,大家都看跌都在卖就会爆拉,A股只能买这 股友8907r2100D 09-0309-03 14:46
- 117 3 [速达股份吧] 放心今天不跌明天跌,股东翻一倍 数字镇痛钢铁粉 09-0309-03 14:46
- 85 0 [海顺新材吧] 还是300945厉害,跌那么多,一下子就拉回来,这 股友93577E873P 09-0309-03 14:46
- 271 0 [中泰股份吧] 捡漏!创业板中泰股份17.4元,三季报预增0.88元 最新好股票1 09-0309-03 14:46
- 79 0 [泰格医药吧] $泰格医药(SZ300347)$ 股友9U12953K01 09-0309-03 14:46
- 68 0 [上海能源吧] 这垃圾,真是真垃圾 共同的风离痕2 09-0309-03 14:46
- 68 0 [南威软件吧] 这货永远都是赶不上热乎的 阿卜杜拉阿卜杜拉 09-0309-03 14:46
- 76 0 [汇顶科技吧] 跌下来是不是像拉稀 苏缇春晓独钓寒江 09-0309-03 14:46
- 61 0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接着涨停 小小神算 09-0309-03 14:46
- 73 0 [博士眼镜吧] 你怎么会这样啊 我是短线王 09-0309-03 14:46
- 62 0 [信达证券吧] 这成交量和这价格对不上啊 股友5966p9f261 09-0309-03 14:46
- 58 0 [长城证券吧] 经验告诉我们,都以为会涨,那肯定不会涨 我是渣渣割 09-0309-03 14:46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你还带头下探3800,害人 股友5679o8073v 09-0309-03 14:46
- 56 0 [兆新股份吧] 大量的低位筹码被买入,明天是要拉的节奏吗? 留神无大错3097 09-0309-03 14:46
- 56 0 [海能达吧] 钱多来买 股友OzJQVq 09-0309-03 14:46
- 78 2 [银星能源吧] 要脸吗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9-0309-03 14:46
- 623 2 [粤海饲料吧] “蓝色粮仓” 崛起:海洋牧场与水产饲料产业的 国运来啦 09-0109-03 14:46
- 65 0 [中国能建吧] 2.4买的怕啥我的天最好跌到2元,重仓猛干 伶俐乖巧的华翼扬 09-0309-03 14:46
- 72 0 [中信海直吧] 这个股长期都是10元以下。这次也不例外。持有的 泔水投研爆 09-0309-03 14:46
- 56 0 [长城证券吧] 完蛋了,期望落空 阳光开朗的戚念茜 09-0309-03 14:46
- 76 0 [安泰科技吧] 连续大幅杀跌为什?你家出问题了?还是你心狠手 草上飞人 09-0309-03 14:46
- 64 0 [英维克吧] 明天怎么看 坦诚的游美波 09-0309-03 14:46
- 83 0 [电魂网络吧] 看周线能不能支撑住,撑不住还要去找底 懒的看 09-0309-03 14:46
- 75 0 [赢时胜吧] 好好好,三天跌了三周涨幅,再跌点别磨叽了一步 负熵主义 09-0309-03 14:46
- 77 0 [联建光电吧] 牛市牛完了,进入熊市了 股友6617L6E622 09-0309-03 14:46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游资参与的股,都是一日游,小散别玩!进来就是 股友6223l93w70 09-0309-03 14:4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叫你再买股票。亏死你。 四海得兰陵王 09-0309-03 14:46
- 66 0 [宁波韵升吧] 需要这么残忍吗?是准备退市了吗? sj1968 09-0309-03 14:46
- 58 0 [东华软件吧] 垃圾,不跟你玩了 天天向上的数字 09-0309-03 14:46
- 69 0 [天利科技吧] 大家一起砸 有远见的蝶中林20 09-0309-03 14:46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抄底! 股友80tQ818798 09-0309-03 14:46
- 67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比较抗揍 股友goOK5D 09-0309-03 14:46
- 97 0 [盈方微吧] 中秋节前红包行情,领到了就过一个愉快的中秋。 盘旋dE苍鹰 09-0309-03 14:46
- 58 0 [ST华谊吧] 利空出尽便是利好 知识的许羽君1 09-0309-03 14:46
- 79 0 [巨子生物吧] 突然发现港股创新药ETF鹏华(159286)上市太会 是倒过来看的 09-0309-03 14:46
- 67 0 [光华科技吧] 这底抄不完了 鼬鼬鼬鼬鼬 09-0309-03 14:46
- 57 0 [中国稀土吧] 恶心了一天,赶紧跌停吧 骑着小牛种韭菜 09-0309-03 14:4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哭了 只怪我过份美丽 09-0309-03 14:46
- 219 0 [胜宏科技吧] 落袋为安。 网格超市 09-0309-03 14:46
- 57 0 [中熔电气吧] 对子顶?116.66,明天还能继续往上嘛? 股友1783r6L325 09-0309-03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