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跌停 股友OjYQEi 09-0309-03 14:46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踩踏了,还有看多的吗 超级笨笨熊 09-0309-03 14:46
- 62 0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解套了一批散户,也套了一批散户 预言成真啊 09-0309-03 14:46
- 68 0 [国科天成吧] 利好出尽,垃圾本色 n1428558698a77954218 09-0309-03 14:46
- 73 0 [白云电器吧] 跌死算了反正都这么恶心了 股友K6nAx2 09-0309-03 14:46
- 71 0 [格尔软件吧] 那个零晨再买 股友323Lg98610 09-0309-03 14:46
- 70 0 [歌尔股份吧] 大概率明天反弹一下,然后又下去 伶俐乖巧的磐松7 09-0309-03 14:46
- 62 0 [有研新材吧] 跌幅前100名 股友G7N1799510 09-0309-03 14:46
- 61 0 [蓝色光标吧] 这是我买过的130多个票里最差的一个 my哈咯 09-0309-03 14:46
- 75 0 [柳工吧] 业绩是假的吗?跌成这样? 股友fwH5Rn 09-0309-03 14:46
- 73 0 [多伦科技吧] 这什么鬼,根本没涨,跌这凶,也是亏呀 楚人飞飞 09-0309-03 14:4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亏钱 方文余1 09-0309-03 14:46
- 55 0 [银之杰吧] 大哥! 清流直上8398 09-0309-03 14:46
- 84 0 [宝新能源吧] 上涨时我精准踏空,下跌时我从不缺席。 A股小菜鸟1008 09-0309-03 14:46
- 56 0 [众泰汽车吧] 完了 股友BVMiaY 09-0309-03 14:46
- 69 1 [长城军工吧] 哈哈哈哈哈哈好 股友6020Q1h736 09-0309-03 14:46
- 94 1 [科森科技吧] 嗯是要跌停的节奏啊!重复8.28~8.29号的节奏! say10220808 09-0309-03 14:46
- 46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我就想知道是谁在买 股友DOwDIm 09-0309-03 14:46
- 71 1 [中际旭创吧] 谁知道中际今天流出多少个亿? 股友2gmJkq 09-0309-03 14:46
- 85 1 [特变电工吧] 这货跟跌不跟涨! n1430018190ea39b7531 09-0309-03 14:46
- 544 3 [中无人机吧] 中国有反无人机技术,并且处于世界领先水平。以 believe时来运转 09-0309-03 14:46
- 223 6 [退市创兴吧] 每当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想想当时三元多卖的ST中 mp61524165209884 09-0309-03 14:46
- 1541 3 [红宝丽吧] 水下上车再加一手追车,这5天来看红宝丽这个净 ever_Ez 09-0309-03 14:46
- 441 18 [恒为科技吧] 中标了4千多万竟然还没表现 细心的程沛 09-0309-03 14:46
- 649 2 [胜利股份吧] 我等你今天封板的,你就噼头盖脸的跌 我不是游资呀 09-0309-03 14:46
- 66 0 [宁波韵升吧] ,这什么货跌起来死跌! 丹阳大麦粥 09-0309-03 14:46
- 70 0 [拓尔思吧] 撤了,全网都认为要大幅调整,反抽也没有意义了 再分一杯羹 09-0309-03 14:46
- 64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的时候不跟 坚毅的贺筠坤 09-0309-03 14:46
- 67 0 [常熟汽饰吧] 洗洗睡吧兄弟们 股友5l81583z19 09-0309-03 14:46
- 58 0 [豪威集团吧] 3801,每天都有任务 稀饭粥的粥 09-0309-03 14:4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。 股友5667R7275x 09-0309-03 14:46
- 67 0 [昆药集团吧] 大盘不休个股能好到哪里去三大傻今天也没用 深谋远虑的祝畅谷 09-0309-03 14:46
- 54 0 [万丰奥威吧] 真的牛,装都不装了 八方积玉地叶孤城 09-0309-03 14:4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个月指数涨8个点平均个股涨幅估计还没今天跌1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9-0309-03 14:46
- 69 0 [平煤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,这股已经凉凉了 股友qaz0000 09-0309-03 14:46
- 77 1 [北汽蓝谷吧] 评级买入就是跑路的时候每次都很准 小股东X 09-0309-03 14:46
- 80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你必须要给我个胶带。我一买你就崩,什 AiaiL 09-0309-03 14:46
- 89 1 [中锐股份吧] 3.11进的这肉蛋,还不如打板中捷尼 不破十日线不卖 09-0309-03 14:46
- 130 3 [同庆楼吧] 早上追高的来报名一下 鲁班炒股啦 09-0309-03 14:46
- 84 1 [山东黄金吧] 大盘崩了,先出来观望一个月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0309-03 14:46
- 118 2 [ST司特吧] 这个就是主的化肥尿素的没什么搞头 强势打板 09-0309-03 14:46
- 99 0 [锡业股份吧] 明天19元也不宜追高了买! 博旭投资 09-0309-03 14:46
- 66 0 [湖南天雁吧] 赶紧来抄底了 一战到底de小白 09-0309-03 14:46
- 2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破位卖了 股友rw6zqh 09-0309-03 14:46
- 82 0 [圣湘生物吧] 还有融资哦 俊朗的昭昭 09-0309-03 14:46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苟 股友z72378P516 09-0309-03 14:46
- 66 0 [ST萃华吧] 通灵红了!不怕!加仓 股友pXlAVF 09-0309-03 14:46
- 59 0 [漫步者吧] 明天跌破1314 退学炒股养车 09-0309-03 14:46
- 64 0 [先进数通吧] 这G东西一点脸都不要 干净的钱翔云1 09-0309-03 14:46
- 53 0 [曼卡龙吧] 刚说完要拉就拉起来了 先知易行 09-0309-03 14:46
- 68 0 [沪银吧] 万点前的徘徊,叫围点打援,最后让空头体验一把 新手出道123 09-0309-03 14:46
- 59 0 [三安光电吧] 呀! 芒格巴菲特d粉丝 09-0309-03 14:46
- 62 0 [常山北明吧] 小白菜们,还在死守,不知道止损?想笑 越唱多越跌 09-0309-03 14:46
- 85 0 [鹏欣资源吧] 晚上应该有公告了 股友ROfDwF 09-0309-03 14:46
- 59 0 [华力创通吧] 狼真的来了! 灵动活泼的姜童瑛 09-0309-03 14:4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把握不住,会做t的留下吧,再待下去这几个月赚 我唐牛才是食神 09-0309-03 14:46
- 370 0 [歌尔股份吧] 当AI从“概念”走向“必需”,消费电子行业正在 股友8507 09-0309-03 14:46
- 75 0 [龙利得吧] 龙利得纸杯获澳标AS5810认证,国际认可度再提升 有心之小萝卜 09-0309-03 14:46
- 58 0 [海能达吧] 静等破12块! 我入桃花园中B8 09-0309-03 14:4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几天整个市场净流出已经超过2500亿 专心的吕煜庆 09-0309-03 14:46
- 59 0 [蜂助手吧] 今天应该是一分钱玩一天 股海遨游NO1 09-0309-03 14:46
- 295 0 [佳都科技吧] 大盘调整才开始 财运积玉地老顽童 09-0309-03 14:46
- 69 0 [立方退吧] 等4元,3元,2元,快砸退市 股友8E323I7561 09-0309-03 14:46
- 72 0 [广大特材吧] 又是一地鸡毛!恶庄太恶! 股友1N1I368587 09-0309-03 14:46
- 84 0 [山东海化吧] 一路向下 美好的乔佑超 09-0309-03 14:46
- 76 0 [双象股份吧] 我买你就跌呵呵 Yomi必胜客来喽 09-0309-03 14:46
- 76 0 [拉卡拉吧] 已经破了前一轮下跌的低点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你的益达1 09-0309-03 14:46
- 66 0 [特变电工吧] 22元见 股友2JZsKe中山庄 09-0309-03 14:46
- 59 0 [江特电机吧] 脑瓜子嗡嗡的吧 股友20720g206Q 09-0309-03 14:46
- 32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证券带头跌,啥情况 zhuangxiaoji 09-0309-03 14:46
- 74 0 [飞亚达吧] 准备跌停,这个LJ。。。。 大饼的幸福生活 09-0309-03 14:46
- 107 2 [中国银河吧] 谢谢猪力给机会加仓完毕 股市棒棒 09-0309-03 14:46
- 433 7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居然排进去了、神奇 荣致远 09-0209-03 14:46
- 274 15 [北玻股份吧] 大盘筑顶阶段,小盘股扛不住的,跟不跟已经不是 主打一个沉稳 09-0209-03 14:46
- 63 0 [智微智能吧] 七连绿,比董秘还绿 总涨个不停 09-0309-03 14:46
- 42 0 [ISHARES CORE MSCI EUROPE UCITS吧] Net Asset Value ISHARES CORE MSC资讯 09-0309-03 14:46
- 67 0 [园林股份吧] 牛逼跌四十个点不反弹 菩提会砍树 09-0309-03 14:46
- 66 0 [中欣氟材吧] 马上跌停!!! 基民Ik8Wq3 09-0309-03 14:46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5个亿左右排队出逃 股友iIyKiD 09-0309-03 14:46
- 52 0 [润和软件吧] 还能砸多少 股友DrSdBd 09-0309-03 14:46
- 109 0 [三维股份吧] 不是人呀 勤劳善良的归鸿 09-0309-03 14:46
- 61 0 [惠城转债吧] 惠城一生黑 赚了钱就跑 09-0309-03 14:46
- 74 1 [景峰医药吧] 能数板了吗? 风姿绰约的爱博弘 09-0309-03 14:46
- 236 3 [德赛西威吧] 客观上,下跌通道,技术面出了个缩量十字星,还 傲骨的伏芯 09-0309-03 14:46
- 364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拿了这么多年还没回本呢,这又都进去了,走路走 股友38f30C3672 09-0309-03 14:46
- 64 0 [中捷资源吧] 谁卖谁孙子 股友30h32F2397 09-0309-03 14:46
- 63 0 [东方日升吧] 板块异动,你™在等什么 百晓生_江湖救急 09-0309-03 14:46
- 58 0 [多晶硅吧] 看来还要磨两天才选择方向了 又双叒叕叠 09-0309-03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