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南方精工吧] 犯天条了 在大位科技躲牛市 09-0309-03 14:45
- 27 0 [诺德股份吧] 继续砸啊砸不到跌停,主力你就是 恒宝成本1944 09-0309-03 14:45
- 56 0 [润建股份吧] 一点抵抗都没有 阿信6186814 09-0309-03 14:45
- 64 0 [思特威-W吧] 这股到100,也就到底了。前期没啥涨 长线不一定对 09-0309-03 14:45
- 82 0 [中证软件吧] 这里还是熊市 喜上的伊籥 09-0309-03 14:45
- 69 0 [中信海直吧] 有病吧 浪漫小萝卜 09-0309-03 14:45
- 7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业动态显示,化工市场正蓬勃发展。当下牛市高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0309-03 14:45
- 71 0 [东方锆业吧] 进来两天亏10个点 股友0775a6W883 09-0309-03 14:45
- 78 0 [南山控股吧] 昨天涨停干嘛呢,忽悠人 可靠的潘羽君1 09-0309-03 14:45
- 55 0 [科森科技吧] 还唱多吗 一股清流99 09-0309-03 14:45
- 25 0 [中国卫通吧] 妖股 大雷sh 09-0309-03 14:45
- 72 0 [智动力吧] 垃圾机构 股海扬帆启航者 09-0309-03 14:45
- 54 0 [北方导航吧] 真牛 坦荡得榴莲 09-0309-03 14:45
- 74 0 [*ST京化吧] 看得都闹挺 股友0zbPbw 09-0309-03 14:45
- 71 0 [广发证券吧] 光脚阴,这就叫杀人诛心 没用退路可言 09-0309-03 14:45
- 57 0 [深证成指吧] 这真是万亿砸盘,看看券商保险和银行。 热闹爱看 09-0309-03 14:45
- 61 0 [上海机电吧] 今天收盘:25.55 一直是股东 09-0309-03 14:45
- 78 0 [麦捷科技吧] 董秘啊,啥时候关门啊,这么不管不问连跌好几天 勤劳de林月如 09-0309-03 14:45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什么意思?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45
- 258 0 [中天科技吧] 大盘明天大概率深入20日线。看看支撑情况 无限挑战100万 09-0309-03 14:45
- 68 0 [金龙机电吧] 都是对到,也是服了 元丰招财进宝3131 09-0309-03 14:45
- 59 0 [中航成飞吧] 木哈哈哈,剩下的韭菜高高站岗,获利的全跑了, 北方大官人 09-0309-03 14:45
- 98 0 [XD上海电吧] 下午在这么窄的空间,大概0.5元区间成交10亿+, 我是坚定的小坚持 09-0309-03 14:45
- 55 0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股 下雨咯 09-0309-03 14:45
- 71 1 [贤丰控股吧] 垃圾股真是 哇塞泷泷 09-0309-03 14:45
- 129 1 [春立医疗吧] 40个点有没有 耶律阿保机 09-0309-03 14:45
- 65 0 [华大基因吧] 击穿了60日均线,一泻千里了,赶紧跑. 股友JkoA6q 09-0309-03 14:45
- 85 0 [粤传媒吧] 全运会广告运营,持有者可以去抢人,现在高标资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309-03 14:45
- 62 0 [中粮资本吧]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 车阳红志 09-0309-03 14:45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牛市一周年大结局! 最强风口龙 09-0309-03 14:45
- 71 0 [协鑫集成吧] 你好 元宝来财 09-0309-03 14:45
- 58 0 [格林达吧] 一坨….. 城中之城 09-0309-03 14:45
- 79 0 [京东吧] 持续关注这个股得有多疯,长期持有这个股的人得 watson_zheng 09-0309-03 14:45
- 74 0 [艾可蓝吧] ! 杨幂9955 09-0309-03 14:45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秒板 瑞气的况嶂 09-0309-03 14:45
- 80 0 [北京文化吧] 这波估计又得去3块多了 婉约的子崴 09-0309-03 14:45
- 70 1 [国光连锁吧] 一花独放不是春,看看别的百货股,你凭啥涨? 妖股哪里逃看这里 09-0309-03 14:45
- 213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真想骂了,有点过于垃圾了 股友E3D1272871 09-0309-03 14:45
- 82 0 [方盛制药吧] 不用装了,可以拉红了,你是提前调整的 威武大王 09-0309-03 14:45
- 106 2 [ST际华吧] 感觉是跌到位了,3.5全仓买入 文殊师 09-0309-03 14:45
- 76 1 [建元信托吧] 垃圾的你是真的很垃圾 股友388w686G73 09-0309-03 14:45
- 171 1 [中汽股份吧] 中汽股份:301215中汽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中汽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4:45
- 4035 39 [拓普集团吧] 橘子们早晨啦,,,。。。昨天又是二八分化调整 勇敢的瓶盖 09-0309-03 14:45
- 62 0 [晶盛机电吧] 我把的 拔了我的韭菜跟 09-0309-03 14:45
- 68 0 [王子新材吧] 明日20日均线不见不散! 明智的孩纸 09-0309-03 14:45
- 85 0 [大地海洋吧] 公司不是单点业务,而是生态型企业,这个定位差 月月发菜 09-0309-03 14:45
- 69 0 [荃银高科吧] 我想骂人 善解人意的周锦鹏 09-0309-03 14:45
- 66 0 [野马电池吧] 你敢上五个点,我就敢追你,追错了我认。我早已 一票足亦 09-0309-03 14:45
- 61 0 [双良节能吧] 无良已经被抛弃了 股友69u78276X2 09-0309-03 14:45
- 65 0 [跨境通吧] 明明跌的跟什么一样了还有人在吹为什么这个票怎 ntecjack 09-0309-03 14:45
- 80 0 [锋龙股份吧] 悲剧啊 斯文的灰太狼 09-0309-03 14:45
- 63 0 [正元智慧吧] 有什么脸,和人家涨了百分之五十的一起跌 静谧的白茹雪1 09-0309-03 14:45
- 67 0 [航锦科技吧] 真无语啊,还有救吗,套十多个点 牛起来yucca 09-0309-03 14:45
- 58 0 [科德教育吧] 天天阴跌,黑庄 自来财 09-0309-03 14:45
- 74 0 [中国巨石吧] 换庄家 股友MxEeNJ 09-0309-03 14:45
- 76 1 [国机通用吧] 7.22号进来的,套了一个多月还是老样子,真是牛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09-0309-03 14:45
- 139 3 [拓尔思吧] 连跌8天了 股友9505122kx0 09-0309-03 14:45
- 150 3 [晶科科技吧] 已经破位了,绿毛龟赢了 阳伟坚绿毛龟 09-0309-03 14:45
- 405 6 [盛和资源吧] 目前这个位置还在跑的,我是说你傻,还是啥…… 有理想的小跟班 09-0309-03 14:45
- 128 5 [华神科技吧] 今天收3字头啦 古海渔民 09-0309-03 14:45
- 84 1 [华虹宏力吧] 计划提高产量,准备拉产能了 长得头晕目眩 09-0309-03 14:45
- 227 7 [共达电声吧] 你个垃圾,不会想绿吧 股友K01570t869 08-2709-03 14:45
- 54 0 [翰宇药业吧] 真是无语了 隆中对a 09-0309-03 14:45
- 60 0 [三峡旅游吧] 来吧宝贝 快乐光环 09-0309-03 14:45
- 71 0 [鹏翎股份吧] 此股是大A里的票吗?怀疑是处在哪个熊市的市场 股友laQjA0 09-0309-03 14:45
- 51 0 [步步高吧] 走了,留下一个发财 星在线 09-0309-03 14:45
- 60 0 [ST云动吧] 说了多少遍,这货就是跟跌不跟涨的玩意!!!! 股友0873977kG2 09-0309-03 14:45
- 64 0 [尤夫股份吧] 又要去创新低吗 深谋远虑的石卓婷 09-0309-03 14:45
- 61 0 [杭钢股份吧] 跌这么夸张,毫无道理,,, 我要好好的炒股 09-0309-03 14:45
- 64 0 [长盈精密吧] 什么时候回购 股友ezY730 09-0309-03 14:45
- 68 0 [双塔食品吧] 怎么就重仓你这个L圾,科技赚的钱全部亏在你这里 英姿飒爽得木瓜 09-0309-03 14:45
- 70 0 [金财互联吧] 跌回8.28拉升前?公布好的业绩,拉高出货, 俏丽的龚虔 09-0309-03 14:45
- 67 0 [ST海龙吧] 今天出的,回补5.1 股友9C67u95897 09-0309-03 14:45
- 69 0 [XD国泰海吧] 今天筹码是真吃满了。。明天继续这样,我就融资 先S后B龙头战法 09-0309-03 14:45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无所谓了,今天刚进跌停了 会飞的毛毛 09-0309-03 14:45
- 64 0 [四方精创吧] 是不是要死了啊 股友6y96E15315 09-0309-03 14:45
- 74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这拉的真难看 煲靓汤 09-0309-03 14:45
- 59 0 [豪威集团吧] 这样跌,感觉像是没有涨一样 日照金山6 09-0309-03 14:45
- 66 0 [士兰微吧] 缺口快补了 股友oFWqsd 09-0309-03 14:45
- 71 0 [萤石网络吧] 30在考虑 棂炎焱 09-0309-03 14:45
- 65 0 [酒钢宏兴吧] 这波要到1.5左右企稳 基民D03l663923 09-0309-03 14:45
- 80 0 [南威软件吧] 9.1号业绩说明会,说完暴跌三天 斗罗股市 09-0309-03 14:45
- 62 0 [上海机电吧] 收盘25.55或25.66 股友m9YTbJ 09-0309-03 14:45
- 66 0 [三七互娱吧] 要绿了演了一天不累死了 股友8072881og0 09-0309-03 14:45
- 80 1 [巨轮智能吧] 五日线那么远,你们认为能不调整吗 金沐深海 09-0309-03 14:45
- 117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我不怕调整,怕的 勤学苦练的加菲猫 09-0309-03 14:45
- 217 2 [XD三友化吧] 今天强的可怕 皮皮爱股 09-0309-03 14:45
- 108 1 [上海新阳吧] 赶紧跑,明天加倍跌回去 穷汗微十五元 09-0309-03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