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神州高铁吧] 这一波上涨你干什么了?涨了吗?你就跟着下跌! 运汇财聚 09-0309-03 14:47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硬棒 带头大哥666 09-0309-03 14:47
- 79 0 [摩恩电气吧] 击穿最后一道防线,不能止跌的话,可能就完犊子 不知道取啥名啊 09-0309-03 14:47
- 67 0 [海晨股份吧] 真狠,直接腰斩 财运广进de项羽 09-0309-03 14:4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行,起码是缩量 黑哥来喽 09-0309-03 14:47
- 270 0 [恒大物业吧] 9月2日。债务追讨战迎关键聆讯恒大清盘人目标锁 月光下我记得 09-0309-03 14:47
- 65 0 [鹏鼎控股吧] 还挺坚挺 岭南神算子 09-0309-03 14:47
- 70 0 [诺德股份吧] HVLP、固态电池用铜箔等高端产品的技术研发和认 股友fgsdfha 09-0309-03 14:47
- 52 0 [中兵红箭吧] 覆盖范围全球,也包括了我的票仓 蚂蚁搬家95 09-0309-03 14:47
- 56 0 [证券Ⅱ吧] …… 种草12345 09-0309-03 14:47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总是喜欢搞特么耍猴节奏,连续涨停做梦咯! 美梅子芊km 09-0309-03 14:47
- 53 0 [多晶硅吧] 上涨结束了,第一步先到47000 鲍博士财经 09-0309-03 14:47
- 63 0 [长亮科技吧] 20周线跌破,马上到30周线 沉稳的孟霖溪 09-0309-03 14:47
- 187 5 [佳电股份吧] 无人潜航器是不是佳电提供的电机?明天问一下吧 爆赚专业户 09-0309-03 14:47
- 72 1 [航发动力吧] 算了,去看看成飞吧,一个俯冲 我来买个股票 09-0309-03 14:47
- 104 3 [长川科技吧] 专门等我追进来发套 张婷张步婷 09-0309-03 14:47
- 84 3 [万得凯吧] 今天不涨停我喝水10斤 股票理论与实战 09-0309-03 14:47
- 71 2 [佳力奇吧] 靴子落地,静待花开富贵了 杏黄色的道秀 09-0309-03 14:47
- 256 5 [雄韬股份吧] 好股,昨天跌停买的,反正赚了 高成功的投资策论 09-0309-03 14:47
- 67 0 [中熔电气吧] 对子顶,116.66,明天还能往上嘛 股友1783r6L325 09-0309-03 14:47
- 70 0 [四川九洲吧] 后续没有了军工订单,九洲要吃s,估值十元都高 生意满腹地千仞雪 09-0309-03 14:47
- 60 0 [新雷能吧] 老子居然信了你 基民Bd9MUC 09-0309-03 14:47
- 64 0 [长春高新吧] 正常调整 水清则有鱼 09-0309-03 14:47
- 59 0 [华映科技吧] …… 旧时光旧人 09-0309-03 14:47
- 58 0 [润建股份吧] 今天这样砸明天肯定低开 股友5F518Z7177 09-0309-03 14:47
- 59 0 [旋极信息吧] 这散户越来越多 左耳关 09-0309-03 14:47
- 1569 0 [财经评论吧] 李彦宏等退股AI生物公司百图生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4:47
- 75 0 [天阳科技吧] 已经破前低,明天低开继续买 等量齐飞 09-0309-03 14:47
- 55 0 [中国电建吧] 垃圾股,套人,做空 y6987 09-0309-03 14:47
- 63 0 [华工科技吧] 靠进来就被骗2个点 圣光耀 09-0309-03 14:47
- 77 1 [航锦科技吧] …… 股友mR7cUd 09-0309-03 14:47
- 78 1 [XD中国联吧] 死手,我为什么前几天不换移动!!死手 奥得飙 09-0309-03 14:47
- 187 6 [人民网吧] 20.62的成本,卖还是不卖?二十三块多都没卖呀 务实地银芽柳 09-0309-03 14:47
- 56 0 [苏奥传感吧] 最后一跌,买 喜爱吃肉的羊 09-0309-03 14:47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看不k线见十字,至少还要跌两天。 善于倾听之李逍遥 09-0309-03 14:47
- 60 0 [御银股份吧] 融资的还在吗?还好吗? 王多鱼抄底 09-0309-03 14:47
- 66 0 [司太立吧] 主力不装了,出货 cc黎明6 09-0309-03 14:47
- 75 0 [广誉远吧] 反正东西是好原材好工艺,疗效也好,公司今年业 我的星球77 09-0309-03 14:47
- 68 0 [爱施德吧] 开始建仓,逢低买入,你敢砸我敢买 爱我大A4ever 09-0309-03 14:47
- 63 0 [正泰电源吧] 上午瞄了一眼,没想到你这老登真飞了 重持中特估 09-0309-03 14:47
- 68 0 [宝通科技吧] 因为老要减持,所以此长跌不止 股友RlEgWQ 09-0309-03 14:47
- 73 0 [深南电A吧] 居然还敢下跌 贺兰雪638 09-0309-03 14:47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果然阿我是盯了半天,一进就跌。还好进了一点。 继国缘一82 09-0309-03 14:47
- 439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日市场走势强劲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紧 幸运财星 09-0309-03 14:47
- 62 0 [航发科技吧] $航发科技(SH600391)$ 安宁的褚丽3 09-0309-03 14:47
- 55 0 [佳先股份吧] 真拉胯啊 圣贤的肩上6385 09-0309-03 14:47
- 63 0 [海能达吧] 一个星期跌了17个点,一年都涨不到10个点,买它 还是太年轻阿 09-0309-03 14:47
- 83 0 [XD上海电吧] 承接是真强啊,早上要不是量化砸盘,今天还有得 稳住心态牛来 09-0309-03 14:47
- 74 0 [宏和科技吧] 这出生主力,本来赚8%现在倒亏15% 陶书1 09-0309-03 14:47
- 56 0 [四川长虹吧] 烂股 优雅淡然的周杰 09-0309-03 14:47
- 69 0 [深圳新星吧] 跑路跑路,永无止境的 读书匹夫 09-0309-03 14:47
- 2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股友1G6E692737 09-0309-03 14:47
- 56 0 [成飞集成吧] 看样子明天又是跌停节奏 幸福bb 09-0309-03 14:47
- 68 0 [苏州高新吧] 好意思吗下跌 股友97iD608702 09-0309-03 14:47
- 56 0 [中京电子吧] 加油,12以下 股友980E663o56 09-0309-03 14:47
- 116 2 [京华激光吧] 一通减持公告的危害这么大 股友2P157P5906 09-0309-03 14:47
- 65 1 [新易盛吧] 357买入 心电分析 09-0309-03 14:47
- 97 1 [东宝生物吧] 肉这么便宜谁还买你人造肉啊 王子1101811 09-0309-03 14:47
- 118 1 [高新发展吧] 今天晚上是不可能公告停牌的 陪你东山再起 09-0309-03 14:47
- 106 1 [东方材料吧] 迷惑真强,又挂一堆。这波小拉一把很有欺骗性啊 审时屏蔽 09-0309-03 14:47
- 108 4 [金运激光吧] 3天亏了三万多,割肉还是继续耗着 禅悟人生15630 09-0309-03 14:47
- 195 5 [常山北明吧] 真不能格局,从盈利十八个点,四天跌了十三四个 知识的程钧池 09-0309-03 14:47
- 135 1 [克来机电吧] 【“马字辈”个股午后异动神马股份涨停】财联社 股友027AE39018 09-0309-03 14:47
- 99 2 [漳州发展吧] 圆弧顶,猜猜会跌到多少止跌? 傲骨的刁芷 09-0309-03 14:47
- 55 0 [九州通吧] $九州通(SH600998)$ 股友HobzHZ 09-0309-03 14:47
- 63 0 [赢合科技吧] 开盘5分钟进的几个亿资金的主力是猪吗,菜的一b 股友q20Y791359 09-0309-03 14:47
- 59 0 [尚品宅配吧] 没有任何脾气了 热情的缘里静9 09-0309-03 14:47
- 74 0 [*ST广糖吧] 怎么搞的跌成这样 股友a69H386018 09-0309-03 14:47
- 56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有史以来最惨的一天 股友Hc33983578 09-0309-03 14:47
- 59 0 [盛和资源吧] 咚咚咚 红色财团军 09-0309-03 14:47
- 56 0 [天源迪科吧] 3200点还没亏,却亏在了3800,真是可笑啊 WZ中国加油 09-0309-03 14:47
- 56 0 [盈方微吧] 下跌只是刚刚开始而已一般也就腰斩 茶烟的董萱 09-0309-03 14:47
- 79 0 [牧原股份吧] 机会来了,收盘能反包 阳光战神 09-0309-03 14:47
- 61 0 [国联民生吧] 汗 我买涨它就涨 09-0309-03 14:47
- 71 0 [多伦科技吧] 你不管利好利空一个劲儿跌,咋滴你是犯天条了 小小蛮牛 09-0309-03 14:47
- 67 0 [昆船智能吧] 明天再跌一下抄底,主力明天加油 股友fG5Z2H 09-0309-03 14:47
- 68 0 [隆鑫通用吧] 砸到没有人敢买才是绝处逢生 雷豪杰真帅 09-0309-03 14:47
- 75 1 [荣盛发展吧] 抗跌产品 更星运 09-0309-03 14:47
- 138 3 [三峡旅游吧] 弱庄,被长白山卡位了 坚定的余芝菲1 09-0309-03 14:47
- 199 6 [微创机器人-B吧] 明天继续10个点吗 最讨厌绿色 09-0309-03 14:47
- 81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是不是最近科技冲太猛了?得趁机补补仓,还好最 股友923921Ga10 09-0309-03 14:47
- 60 0 [国海证券吧] 真牛还不让发帖了 股友0255k16i31 09-0309-03 14:47
- 75 0 [松原安全吧] 牛 股神王香 09-0309-03 14:47
- 80 0 [鸿远电子吧] 这个股遭了天跌停了 波段之美1 09-0309-03 14:47
- 63 0 [华光环能吧] 开个板又骗一波 涅盘重生ccc 09-0309-03 14:47
- 75 0 [物产金轮吧] 丫昨天还逆势红盘,今天跌停?有什么雷吗,谁知 股友D5Cbbb 09-0309-03 14:47
- 53 0 [寒武纪吧] 跑吧,会跌倒10元 鈴白野薔薇 09-0309-03 14:47
- 71 0 [华森制药吧] 这些庄家就是 股友303A16c659 09-0309-03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