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东田微吧] 拉上去就有抛盘,主力没必要拉了,直接砸跌停吧 斑马镇主 09-0309-03 14:57
- 66 0 [当虹科技吧] 果然是涨的越少,跌的越凶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57
- 104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530-27轻仓再多一次,止损3522,目标看353 hhb8163霍 09-0309-03 14:57
- 120 4 [以岭药业吧] 收盘能红吗 n918113350522578 09-0309-03 14:57
- 72 1 [启明信息吧] 不怕不怕,肯定重上30 我是股神0622 09-0309-03 14:57
- 80 2 [贤丰控股吧] 9月份,天天阴跌,不要指望反弹,机构获利盘还 股友ujCjdW 09-0309-03 14:57
- 72 1 [梅雁吉祥吧] 要拉升的话,昨天就涨停了!诱多,快跑 股友WSWCLL 09-0309-03 14:57
- 233 7 [苏奥传感吧] 9月24号之前是不会涨的。减持3个月结束才会有点 有条理的温寄琴1 09-0209-03 14:57
- 296 6 [舒泰神吧] 感觉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洗盘啊,市场苦科技久呓, 等待合力 08-1909-03 14:57
- 67 0 [金财互联吧] 这样子买怎么样铁子 二二叁 09-0309-03 14:57
- 72 0 [金一文化吧] 熊市比不上通灵。 股友0512Cx9018 09-0309-03 14:57
- 2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大家关了手机,电脑吧 基民fjSVsA 09-0309-03 14:57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基要不要卖出一部分,落袋为安。 招财满堂de赵公明 09-0309-03 14:57
- 38 0 [南京熊猫吧] 收盘11.77 独眼海道猫 09-0309-03 14:57
- 88 0 [ST西王吧] 跟跌不跟涨,真垃圾 股友63g5I99920 09-0309-03 14:57
- 56 0 [青山纸业吧] 别跑呀各位 独具慧眼的陈光耀 09-0309-03 14:57
- 121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不会把新阳光电源卖了吧! 勇敢的蝶中林19 09-0309-03 14:57
- 77 0 [广信科技吧] 任凭你们吹得再厉害,可惜市场不炒 股友BMlzLd 09-0309-03 14:57
- 81 0 [集泰股份吧] 感觉这股也没什么下跌空间了,基本没怎么长过。 堆金四海得刘备 09-0309-03 14:57
- 64 0 [盛和资源吧] t了一天还是亏麻了 基民Sq1ytb 09-0309-03 14:57
- 55 0 [中航西飞吧] 明天还有融资盘 股友8710xK1000 09-0309-03 14:57
- 170 0 [国轩高科吧] 拉尾盘都给你 雅拉嗦 09-0309-03 14:57
- 67 0 [逸豪新材吧] 连跌4天的垃圾…… 涨涨666888 09-0309-03 14:57
- 61 0 [八亿时空吧] 什么原因呢 顺者昌盛 09-0309-03 14:57
- 64 0 [中科海讯吧] 杀猪过年坏透了 生意亨通地翠薇 09-0309-03 14:57
- 73 0 [东华测试吧] 跌到20再补吧,这股是真买错了 不会被割的散户 09-0309-03 14:57
- 70 0 [维维股份吧] 牛市结束了,快跑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57
- 82 0 [高争民爆吧] 双底? 梦想离我很近 09-0309-03 14:57
- 59 0 [康盛股份吧] 真是个王老九 基民212169h7h0 09-0309-03 14:5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老套路,拉个小尾巴。明天大幅低开 尸米海捞金针菇 09-0309-03 14:57
- 67 0 [盛路通信吧] 军军今天为什么大跌?利好出尽OR不及预期,各路 偶遇一叶知秋 09-0309-03 14:57
- 188 0 [雷电微力吧] 我在51割飞了,查查公司减持计划,还有几厮在10 温润的刀神 09-0309-03 14:57
- 56 0 [海特生物吧] 七连七连七连七连,阴阴阴阴。无语。 盆满纳福de尔康 09-0309-03 14:57
- 88 0 [景津装备吧] 主力,给点力,早日砸到13以内,我就加仓了 一圥长紅 09-0309-03 14:57
- 79 0 [广汇能源吧] 玩完! 在里边找乐趣 09-0309-03 14:57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钝刀割肉,天天慢慢割 zylwby2482 09-0309-03 14:57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一个字,,,强 静谧悠然的任全 09-0309-03 14:57
- 66 0 [景兴纸业吧] 我们6元见 青铜峡二道梁子 09-0309-03 14:57
- 78 0 [金圆股份吧] 还要跌,每天打尾盘下跌。 阳光50 09-0309-03 14:57
- 63 0 [均瑶健康吧] 收盘8.53 常山北明123 09-0309-03 14:57
- 60 0 [盛和资源吧] 砸砸砸继续砸 低抛高吸的菜菜 09-0309-03 14:57
- 56 0 [国芳集团吧] st了? 股友677311H27t 09-0309-03 14:57
- 62 0 [杭钢股份吧] $杭钢股份(SH600126)$ 热心的凌煜滨 09-0309-03 14:57
- 57 0 [数据港吧] 太惨了 心蕊luke 09-0309-03 14:57
- 68 0 [双一科技吧] 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,你真的是一坨好粑 股友Ar71896118 09-0309-03 14:57
- 99 1 [德创环保吧] 隔壁镇洋发展地天板了 小枫哥哥哦 09-0309-03 14:57
- 94 1 [长盈精密吧] 卖出点成了买入,人麻了 股友Gig5Hr 09-0309-03 14:57
- 89 1 [XD中国石吧] 护盘没有用。回到3000点。 万物生金 09-0309-03 14:57
- 46 1 [盟固利吧] 耐心 清泉苦茶 09-0309-03 14:57
- 150 4 [云维股份吧] 地天板,放心买吧,今天不会收在3.50下方的。 准备起飞买买买 09-0309-03 14:57
- 24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看近期基金表现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很突 阳光下的泡沫 09-0309-03 14:57
- 68 0 [神工股份吧] 还是暴跌 股往金神 09-0309-03 14:57
- 67 0 [陕西华达吧] 凭什么这么说?一定是底部吗? 斯笛文 09-0309-03 14:57
- 58 0 [华光环能吧] 拉尾盘,明天低开就直接割吧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57
- 80 0 [北京文化吧] 站在山顶的至少亏30个点 股友839529K09Z 09-0309-03 14:57
- 66 0 [东方材料吧] 赚一个点,卖吗 robin241337 09-0309-03 14:57
- 89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16.91已破,保命要紧! 韭菜王子 09-0309-03 14:57
- 58 0 [中京电子吧] 大盘明天要反弹啦! 每周一观 09-0309-03 14:57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被骗筹码了mdmd ryry66666666666 09-0309-03 14:57
- 90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学习一下富国利创板,赶紧换人! 爱吃茶 09-0309-03 14:57
- 56 0 [科德教育吧] 抄底的继续呀哈哈 吃了章鱼就NB 09-0309-03 14:57
- 89 1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真好跌这么多,真的服了。 自由自在的随心 09-0309-03 14:57
- 83 1 [君实生物-U吧] 融资盘这么大,赶紧跑吧。 股友96176A2C51 09-0309-03 14:57
- 191 2 [山东药玻吧] 营造一种错觉,22是大底。碰而不破?然后再突然 青岛大海蛎子 09-0309-03 14:57
- 80 2 [中马传动吧] 大哥再拉一波让我走,求求你了 用心的陶若宸 09-0309-03 14:57
- 113 3 [京东方A吧] 这什么走势?找骂呀! 胆小的大黒兔 09-0309-03 14:57
- 94 4 [炬芯科技吧] 跌时猛张飞,涨时林黛玉 股友16218g3d31 09-0309-03 14:57
- 69 0 [上海机电吧] 等跌停 蔡鸠歌 09-0309-03 14:57
- 67 0 [华智数媒吧] 输的真惨 欧一西森米哒 09-0309-03 14:57
- 69 0 [景兴纸业吧] 尾盘有丢丢漏单啊,不过减少明天抛压了 aaa一叶知秋 09-0309-03 14:57
- 174 0 [国寿安保泰恒纯债债券吧] 不错的,今天早盘医药继续爆发,富国医药创新股 冷南不太冷 09-0309-03 14:57
- 63 0 [通宇通讯吧] 烂 股友8R606130U9 09-0309-03 14:57
- 60 0 [寒武纪吧] 中国股市要走好走远,还是要像寒武纪这样的硬科 股友JuD61U 09-0309-03 14:57
- 61 0 [晨曦航空吧] 亏麻了, 沉迷股东 09-0309-03 14:57
- 62 0 [冰川网络吧] 下跌中继 东门北路 09-0309-03 14:57
- 68 0 [广联达吧] 今天是内外资机构一起砸盘 Cian很好 09-0309-03 14:57
- 69 0 [科华生物吧] 科华死路一条 勇者捞金 09-0309-03 14:57
- 59 0 [中航成飞吧] 那些看到180的朋友们在哪? 我说什么都不对 09-0309-03 14:57
- 64 0 [中钨高新吧] 还得往下砸,昨天砸今天砸,明天后天都砸,庄是 坚韧的小强 09-0309-03 14:57
- 78 1 [农产品吧] 要冲了吗? 股股怪咖 09-0309-03 14:57
- 88 1 [上海医药吧] 大盘如果向下调整,本来就没怎么涨估计11才能止 不知名骑士 09-0309-03 14:57
- 1327 1 [晶合集成吧] $晶合集成(SH688249)$ 瑶瑶领仙YYLX 09-0209-03 14:57
- 62 0 [剑桥科技吧] 垃几中的战斗机 大乘韩立 09-0309-03 14:57
- 122 0 [华贸物流吧] 被大盘来回搓中.... 有礼貌的俞婧2 09-0309-03 14:57
- 525 0 [泓博医药吧] 三大业务板块协同增长,AI平台赋能持续深化 泓博医药资讯 09-0309-03 14:57
- 68 0 [天顺风能吧] 月线都红了,拿住了,6号海风出利好 股友82793Y5A27 09-0309-03 14:57
- 64 0 [苏州固锝吧] 铸了半年的底,就在3800点跌破了???? 细心的欣云翼0 09-0309-03 14:57
- 78 0 [青农商行吧] 分红提案被否,提案基金砸盘? 沉有量 09-0309-03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