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津荣天宇吧] 全线翻红了 N777888999 09-0309-03 14:56
- 66 1 [烧碱吧] 现在不跳是等着尾盘跳吗 鲲鹏说期是马扁子 09-0309-03 14:56
- 87 2 [捷捷微电吧] 这垃圾股从今年2月13日至今天这7个月中,从来没 股友2n73O18770 09-0309-03 14:56
- 70 1 [雷电微力吧] 平均成本53.68,现在割肉有什么意思啊? 秦龙深圳8094 09-0309-03 14:56
- 118 2 [中航重机吧] 不厚道啊,一轮大行情,基本没有复位,涨就不谈 生活就是抄底摸顶 09-0309-03 14:56
- 74 1 [广西能源吧] 大家大可以的耐心等退市消息出来了,可喜可贺 申股明聪 09-0309-03 14:56
- 95 2 [德尔玛吧] 下午涨停,满仓满仓 股友Pg32683070 09-0309-03 14:56
- 127 3 [苏大维格吧] 涨停板被洗以为会炸,想做个T,这主力反手加单 永远看多永远满仓 09-0309-03 14:56
- 112 2 [百花医药吧] 今日反包成功 与光同行 09-0309-03 14:56
- 127 1 [鑫宏业吧] 看今天的走势,明天要有大动作啊。 股友522316QD58 09-0209-03 14:56
- 80 0 [*ST大晟吧] 我的妈呀,这里怎么那么多那玩意。。。有本事拉 股友72u6e01729 09-0309-03 14:56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快进,来不及了 c6964491431355618 09-0309-03 14:56
- 64 0 [东方电热吧] 说好的牛市呢,我全仓 东京有点热1 09-0309-03 14:56
- 60 0 [九联科技吧] 大家都快跑吧,这票没救了,外面好多价值股都可 股友813z88786V 09-0309-03 14:56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天天大红大紫 09-0309-03 14:56
- 359 0 [盐湖股份吧] 5毛又上车啦,准备25附近出 盐湖中煎熬之咸鱼 09-0309-03 14:56
- 77 1 [宝通科技吧] 该你涨了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9-0309-03 14:56
- 93 3 [高测股份吧] 拉红 大福老弟 09-0309-03 14:56
- 83 2 [东百集团吧] 快快砸死我 茫茫沙粒 09-0309-03 14:56
- 95 2 [天永智能吧] 快跑, 小小小慧慧 09-0309-03 14:56
- 93 3 [*ST八钢吧] 八一冲啊 谦虚的付易 09-0309-03 14:56
- 156 2 [日联科技吧] 连涨7个月了,本月必回调 又给你自信了 09-0309-03 14:56
- 151 3 [海顺新材吧] 昨天试盘,今天试抛压,顺便来个大洗盘,资金看 股友93577E873P 09-0309-03 14:56
- 65 0 [上海沪工吧] 这么玩,跌成狗了。真没意思 花明处即光明 09-0309-03 14:5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周三 天龙八部219 09-0309-03 14:56
- 67 0 [新兴装备吧] 34.4元买了五千股。 股友839RU97232 09-0309-03 14:56
- 61 0 [金财互联吧] 拉几,不是你的错,拉几都跌了 根正苗红小韭 09-0309-03 14:56
- 71 0 [林州重机吧] 放弃幻想, 学习与市场共舞 09-0309-03 14:56
- 67 0 [*ST金灵吧] 收盘303吗? 股友cVXlsI 09-0309-03 14:56
- 157 1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没有柳大树团队搞不衰的票 柳大树 09-0309-03 14:56
- 73 0 [中材科技吧] 3302 股海长虹183 09-0309-03 14:56
- 55 0 [内蒙一机吧] 绝望 岭南仙人 09-0309-03 14:56
- 57 0 [晨曦航空吧] 买单,我就很想笑 绿洲花园韭菜 09-0309-03 14:56
- 68 0 [宁波韵升吧] 尾盘打压吸筹 股友28oM593885 09-0309-03 14:56
- 66 0 [ST创意吧] 已经跌回3300点了 lx202044168 09-0309-03 14:56
- 66 0 [中颖电子吧] 唉,还好是底仓位 自信的赵佑超1 09-0309-03 14:56
- 36 0 [恒宝股份吧] 简直是 打板人吃大面 09-0309-03 14:56
- 178 2 [多晶硅吧] 不敢想象,今天大A焦煤,碳酸锂工业硅,都是下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09-0309-03 14:56
- 87 1 [建研设计吧] 我的这一点生活费,准备给它套我一年? 中毅资本 09-0309-03 14:56
- 94 7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不能加仓了,补不完 股友6m2Z223979 09-0309-03 14:56
- 67 0 [数码视讯吧] 好股票 韭菜大祘ABC 09-0309-03 14:56
- 65 0 [申能股份吧] 对内gui要秋后算账! xj1898 09-0309-03 14:56
- 66 0 [华荣股份吧] 20.02买入 风大浪大鱼更大 09-0309-03 14:56
- 78 0 [*ST易录吧] 退市吧,别挣扎了 申时锦鲤喵 09-0309-03 14:56
- 72 0 [国睿科技吧] 从30多一直t到27.8还是亏 南宁市民 09-0309-03 14:56
- 63 0 [哈药股份吧] 半死不活的 文静秀气的邱衍慕 09-0309-03 14:56
- 70 0 [迈赫股份吧] 希望来个惊喜,尾盘突然一个急速拉升涨停 天下第一峰 09-0309-03 14:56
- 72 0 [垒知集团吧] [买入][买入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股友8h91750h51 09-0309-03 14:56
- 58 0 [赛微电子吧] 收2567么 星一辰 09-0309-03 14:56
- 204 0 [上能电气吧] 见好就收了!!!不贪 股友TZ57008263 09-0309-03 14:56
- 70 0 [双鹭药业吧] 你都根本不配医药股 金鹏三轮车 09-0309-03 14:56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减持的股东 追风少年发哥 09-0309-03 14:56
- 63 0 [华工科技吧] 中际旭创涨疯了 ccyvb 09-0309-03 14:5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不买上涨的700家,你不喜欢吗?给你机会 今朝没有酒 09-0309-03 14:56
- 71 0 [万年青吧] 好家伙,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你比谁都拼命 股友C5dyXp6773 09-0309-03 14:56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两天浮亏4个多 股友z603c83875 09-0309-03 14:56
- 72 0 [中百集团吧] 崩盘了啊!涨十天不够跌一天 巴菲绿传奇 09-0309-03 14:56
- 70 0 [电光科技吧] 底部了。一块当两块用 赚够一百万 09-0309-03 14:56
- 55 0 [内蒙一机吧] 太垃圾了 股友780137k7p1 09-0309-03 14:56
- 68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业绩大增,上半年赚了2100万!足矣足矣!没有任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09-0309-03 14:56
- 22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垃圾 股友17Y9936U86 09-0309-03 14:56
- 70 0 [久其软件吧] 八猫七的机会都给你了,你吼得住吗 墨金矗 09-0309-03 14:56
- 72 1 [长城军工吧] 不装了,跌停板直接闷杀,看谁跑得快。 顺势而作 09-0309-03 14:56
- 127 1 [领益智造吧] 买在高位没钱加仓,明天回暖 玲珑剔透的陶伟涛 09-0309-03 14:56
- 219 3 [光启技术吧] 公司和妆联合起来玩小伞,精准减持在山顶,留下 Hx3D395 09-0309-03 14:56
- 61 1 [中兵红箭吧] 怎么发不出去帖子 沉心易与 09-0309-03 14:56
- 160 4 [旋极信息吧] 信我,等下绝对破7.4,用人头担保 芝麻小钱 09-0309-03 14:56
- 210 2 [华恒生物吧] 华泰证券认为华恒生物上半年归母净利基本符合业 雷领行走 09-0309-03 14:56
- 62 0 [润和软件吧] 20日都破了,崩了已经,清吧 秀丽的冷昊祥 09-0309-03 14:56
- 76 0 [重庆建工吧] 不打算化债啦? Indepandent 09-0309-03 14:5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再跌60个点才能启稳 心想事成555888 09-0309-03 14:56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小白理财不迷茫,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来帮忙! 灵动机敏的魏莉 09-0309-03 14:56
- 60 0 [中信重工吧] 全部吃进重仓抄底 金银的郑玮 09-0309-03 14:56
- 62 0 [温氏股份吧] 尾盘资金买也买不红了 股市年年红 09-0309-03 14:56
- 82 0 [中船特气吧] 不亏钱才怪,高买低卖 慢牛悠悠 09-0309-03 14:56
- 59 0 [鸡蛋吧] 666专杀期权啊 只干期权 09-0309-03 14:56
- 65 0 [宁波精达吧] 宁波的垃圾,涨不行,跌非常专业。 股友EFYmPP 09-0309-03 14:56
- 169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附机器人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0309-03 14:56
- 70 0 [芭田股份吧] 有点弱啊 chocolatezane 09-0309-03 14:56
- 72 0 [中广核技吧] 看看股吧就知道,还要跌! 仪态万千的白榆9 09-0309-03 14:56
- 54 0 [多晶硅吧] 玩邪的了,今天没量,维持盘面的成本哪里来啊, 散户嫩韭菜 09-0309-03 14:56
- 171 0 [金银河吧] 幸好早上跑了 幸福的汤寄琴 09-0309-03 14:56
- 66 0 [中船防务吧] 趋势已坏。今年都没行情了。洗洗睡了。 老广木记 09-0309-03 14:56
- 63 0 [日丰股份吧] 重新回到原点 股友720978RY36 09-0309-03 14:5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了一个月几天回到解放前 n7654138167937306486 09-0309-03 14:56
- 69 0 [齐心集团吧] 跌出年线了。 五七三十七 09-0309-03 14:56
- 70 0 [节能环境吧] 明天五元 正宗华尔街九姐 09-0309-03 14:56
- 66 0 [天奇股份吧] 我就加仓干!随便洗! 我爱618 09-0309-03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