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瑞纳智能吧] 您好董秘,根据公开信息新疆乌鲁木齐的项目应该 瑞纳智能股友 09-0109-03 15:00
- 82 0 [领湃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大大,请问截止到8月31日的最新股东 领湃科技股友 09-0109-03 15:00
- 225 0 [山高环能吧] 请问股东变动情况 山高环能股友 09-0109-03 15:00
- 194 0 [山高环能吧] 请问上半年业绩情况 山高环能股友 09-0109-03 15:00
- 150 0 [山高环能吧] 机构持仓情况 山高环能股友 09-0109-03 15:00
- 84 0 [山高环能吧] 请问2025年半年报利润同比增长率多少? 山高环能股友 09-0109-03 15:00
- 76 0 [绿岛风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8月31号公司股东户数多少 绿岛风股友 09-0109-03 15:00
- 246 0 [横店东磁吧] 董秘,你好。近来印尼国内局势动荡、多地发生烧 横店东磁股友 09-0109-03 15:00
- 70 0 [山高环能吧] 请问目前有多少家机构持仓 山高环能股友 09-0109-03 15:00
- 68 0 [同兴科技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8月31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同兴科技股友 09-0109-03 15:00
- 77 0 [创业黑马吧] 破30板上钉钉,28左右可少量买 中车割肉王 09-0309-03 15:00
- 55 0 [中京电子吧] 买了这只股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。 越上云端 09-0309-03 15:00
- 93 0 [超卓航科吧] 两天砸了10个点,剩下十个点用几天? 牢牢牢不可破 09-0309-03 15:00
- 177 4 [海康威视吧] 都已经四连阴了,够了没,冯柳报报你还有多少没 圣卡西利亚斯 09-0309-03 15:00
- 82 2 [弘亚数控吧] 16.88补仓 未来是星辰大海 09-0309-03 15:00
- 96 2 [诚迈科技吧] 关键是不是买不买的问题,是这两天这状态,不知 Ll回本路漫漫 09-0309-03 15:00
- 81 1 [冠城新材吧] 好言劝不了该死的鬼,又创新低了,还不跑,还有 顺天依时 09-0309-03 15:00
- 147 2 [远东传动吧] 8.13最高918都干不过,你好意思留在大A吗?什么 淡淡冷暖 09-0309-03 15:00
- 81 3 [TCL科技吧] 总以为你是个正经货,就没有按照技术规则操作, 碾压庄托0142 09-0309-03 15:00
- 70 1 [古麒绒材吧] 今天应该有点儿作为了。 股市_小小白 09-0309-03 15:00
- 336 0 [温州宏丰吧] 董秘您好!请问贵公司VC均热板给哪些手机厂商供 侍LI 09-0109-03 15:00
- 325 0 [强瑞技术吧] 公司半年报收入高速增长,但是第二季度单季度利 人工智能时代 09-0109-03 15:00
- 231 0 [天源迪科吧] 董秘您好,天源迪科公司一直以来都处于无控股股 突破联盟vincent 09-0209-03 15:00
- 136 0 [强瑞技术吧] 公司半年报收入增长迅速,但是利润没有同步增长 人工智能时代 08-3009-03 15:00
- 129 0 [天奇股份吧] 贵公司的智能制造业务主要应用和服务于汽车工业 又又又又友 08-0609-03 15:00
- 88 0 [天奇股份吧] 贵司在绿色电力或碳交易方面有什么布局吗? 我命由天知道不 06-0409-03 15:00
- 66 0 [利亚德吧] 想太多了 西山烛 09-0309-03 15:00
- 68 0 [深科技吧] 绝了,明天还有低点 我与天汽共存亡 09-0309-03 15:00
- 65 0 [赤峰黄金吧] 为你害羞! 小宝钱多多 09-0309-03 15:00
- 68 0 [三安光电吧] 六连阴了 股海论金viP 09-0309-03 15:00
- 62 0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盘面太惨了,军工暴跌! 龙湾里 09-0309-03 15:00
- 71 0 [商络电子吧] 实在看不懂 麦穗的秋天 09-0309-03 15:00
- 108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这持仓芯片每一个红的 勤俭地琴酒 09-0309-03 15:00
- 73 0 [均胜电子吧] 感觉被大盘拖累了, 我是小卡拉米 09-0309-03 15:00
- 68 0 [数字政通吧] 明天跌到15元,后天退市 经纶满腹de李寻欢 09-0309-03 15:00
- 50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从当前市场行情来看,CPO板块依旧是大哥级存在 星辰照耀的夜空 09-0309-03 15:00
- 191 0 [雪龙集团吧] 高开低走 今天要吃肉肉 09-0309-03 15:00
- 65 0 [大秦铁路吧] 钝刀子割肉,不知不觉新低了,看着要破6了。 平静的平凡 09-0309-03 15:00
- 73 0 [ST凯利吧] 缺口就不能一口气补上么?磨了这么久终于靠近缺 仓小利 09-0309-03 15:00
- 73 0 [中国太保吧] 有点上胆当的味道 静英265 09-0309-03 15:00
- 53 0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赚5个点,其他票亏四个点,一天白玩 龙抓手你龙哥 09-0309-03 15:00
- 63 0 [西部证券吧] 你们还相信幸福吗?有他们在,你们会幸福吗 退休金养三代 09-0309-03 15:00
- 60 0 [罗博特科吧] 天天亏,你这个 小雪1124 09-0309-03 15:00
- 78 0 [渤海化学吧] 前天进的,今天直接把平台跌破了,牛批 抄底大师117 09-0309-03 15:00
- 67 0 [横河精密吧] 丝够主力 呀哈集集 09-0309-03 15:00
- 56 0 [中航西飞吧] 鼻青脸肿 股友91928c3K38 09-0309-03 15:00
- 65 0 [挖金客吧] 半年报基本赔光了。 股友33E68y5903 09-0309-03 15:00
- 65 0 [森麒麟吧] 哪怕你反差一天,我们也就不这么拧了 承裕555 09-0309-03 15:00
- 331 0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不忙,小心翼翼的T了一天,把成本降低了一 基民yL3abI 09-0309-03 15:00
- 74 0 [航锦科技吧] 8/21最高价23.99今天最低价24.00 股友715Z50M392 09-0309-03 15:00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每天最后一分钟砸盘,到底是谁干的? 周到的袁童姣 09-0309-03 15:00
- 72 0 [小鹏集团-W吧] 说80是支撑价的呢?这波又要到70了! 坚韧不拔1121 09-0309-03 15:00
- 65 0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还敢做空必须严查 北京老头1099 09-0309-03 15:00
- 65 0 [ST信源吧] A杀,破位,分分钟教你做人 小李大哥 09-0309-03 15:00
- 80 1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就是最后的疯狂 海控19元已清仓 09-0309-03 15:00
- 169 2 [海森药业吧] 海森药业里没有主力了,只能靠大家自救了,我提 股友xhKJ6Z1651 09-0209-03 15:00
- 73 0 [电工合金吧] 周线级别下跌才刚刚开始,反抽都是卖出机会。 神情专注的金红5 09-0309-03 15:00
- 66 0 [融发核电吧] 唉!心里苦! 猦晨郎 09-0309-03 15:00
- 78 0 [上证指数ETF国泰吧] 昨天科技方向调整也有一些在恐慌下错杀的 花茶美美籽 09-0309-03 15:00
- 59 0 [紫光股份吧] 全是量化,高抛低吸。 放心持有7777 09-0309-03 15:00
- 107 0 [雅化集团吧] 缺口补上视情况可开新仓 股友fVI5td 09-0309-03 15:00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出了一手好货。 请叫我小八锅 09-0309-03 15:00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这股一涨就监管,跟舒泰神一样,硬压下去 股市刘某人 09-0309-03 15:00
- 72 0 [贝泰妮吧] 什么 淘气小笨笨兔 09-0309-03 15:00
- 129 0 [全信股份吧] 个股下跌走极端,主力为抢筹码不记成本疯狂抛压 股友29U265363C 09-0309-03 15:00
- 64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还是不能随意操作,前两天跌我卖了一半 夏梦之瑶 09-0309-03 15:00
- 61 0 [常山北明吧] 去弱留强!割肉出局! 迷茫的菜鸡 09-0309-03 15:00
- 63 0 [翰宇药业吧] 板块倒数第一你是有多垃圾 股友jBXSVt 09-0309-03 15:00
- 109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平安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精准覆盖光伏全产业链龙 灵光一的雨滴 09-0309-03 15:00
- 86 2 [红塔证券吧] 查查烟草背后操纵股票打压做空 股友HUE7PO 09-0309-03 15:00
- 105 4 [久远银海吧] 天天跌,我已经连亏八天了。。。 大AA下水道 09-0309-03 15:00
- 129 4 [盟固利吧] 今天加仓了,希望三个月后有收获就行了 股友183xr35222 09-0209-03 15:00
- 55 0 [北方长龙吧] 哎哟!怎么-20了,北方的长龙。 爱妃数据 09-0309-03 15:00
- 63 0 [华工科技吧] 我们散户押错宝,难道EFT也压错了吗 感恩地小白 09-0309-03 15:00
- 73 0 [湖南天雁吧] 完全破位了,下降通道打开 股友IQA0PM 09-0309-03 15:00
- 66 0 [三安光电吧] 怎么这么垃圾 豪放不羁的璃心 09-0309-03 15:00
- 97 0 [芯瑞达吧] 挖个坑,把自己活埋了! 股友0uN0593505 09-0309-03 15:00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主力装都不装了,直接扎场子。 股友77Q1520q12 09-0309-03 15:00
- 56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肯定破7元了。 股友1cmkkL 09-0309-03 15:00
- 108 1 [凯美特气吧] 水下三个点拉上涨停板,还有人丢筹码难怪被市场 我还没上车咯 09-0309-03 15:00
- 83 1 [巨力索具吧] 还想着抄底,可笑至极,他抄你家 贪心容易吃亏 09-0309-03 15:00
- 108 1 [华宏科技吧] 还有谁不服,明天再来一根大面 红薯xfs 09-0309-03 15:00
- 92 1 [桃李面包吧] 这是一坨比够湿还烂的票!大盘涨了八个月你一点 火箭突击队 09-0309-03 15:00
- 76 1 [华润三九吧] 象征性地加200股。 伤风着凉了 09-0309-03 15:00
- 82 1 [物产中大吧] 两百多亿的世界五百强,真牛逼啊! 恭喜来财得金锁 09-0309-03 15:00
- 79 0 [昆仑万维吧] 脑虎科技投资人吗 股友O87P951797 09-0309-03 15:00
- 187 4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开盘就卖了,请教下这个算什么水平?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0309-03 15:00
- 77 2 [华虹宏力吧] 你有毒吧,a股都特么四五个点了,你干啥呢? 基民Cxp2U5 09-0309-03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