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3 [迎驾贡酒吧] 啥时候能上60的啊!真煎熬啊 离未罔两1 09-0309-03 14:56
- 672 3 [海航控股吧] 做T+0 中签王_T神 09-0209-03 14:56
- 71 0 [中钢国际吧] 这是要跌到尘埃里吗?因为啥啊,这么跌 有涵养地令狐冲 09-0309-03 14:56
- 70 0 [南亚新材吧] 没有生益电子强,昨天买了点生益,可你是重仓啊 有自信的lu79 09-0309-03 14:56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2个亿就给砸下去2元一股,故意的吧 n1425275818c16d40971 09-0309-03 14:56
- 58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这一杖打得漂亮 股友057Ah60926 09-0309-03 14:56
- 58 0 [上海贝岭吧] …… 股友1q510135Y1 09-0309-03 14:56
- 76 0 [芭田股份吧] 家里有矿,心里不慌 江南十板 09-0309-03 14:56
- 80 0 [黄山旅游吧] 黄山旅游交易量大多数都是老鼠仓对冲砸单自己交 黄山2018 09-0309-03 14:56
- 65 0 [上海银行吧] 好像跌不动了,空头没筹码了。 大道至简_cht 09-0309-03 14:56
- 62 0 [银河磁体吧] 完了,这是不行了,唉 哦哟喂ccc 09-0309-03 14:56
- 61 0 [旋极信息吧] 又要跌到6.7 班玛罗尔伍 09-0309-03 14:56
- 62 0 [宝利国际吧] 丧无主了,随便搞 善解人意的游心宇 09-0309-03 14:56
- 166 0 [中捷资源吧] 军哥成功股票,中捷资源 炒股冠军方军 09-0309-03 14:56
- 73 0 [中密控股吧] 又被它恶心了一把,两市最扯的。 善良的岳卓15 09-0309-03 14:56
- 118 0 [拓斯达吧] 跌起来可太猛了,35上下这个区间尸横遍野,这个 牛斌牛气 09-0309-03 14:56
- 235 6 [山子高科吧] 刚才2.60有10万大单买进来 财运亨通百分之百 09-0309-03 14:56
- 59 0 [赛微电子吧] 为啥买了蓝箭没有买你啊!!!二选一为啥老选错 玩的都是盈利钱 09-0309-03 14:56
- 70 0 [多晶硅吧] 平空了,一分钟砸500,把多平了又拉拉起来500 AAABBBCC 09-0309-03 14:56
- 70 0 [佳士科技吧] 一是也是,靠做空赚钱的主力,肯定不富有! ODK1013 09-0309-03 14:56
- 57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刚进 桑叶航天 09-0309-03 14:56
- 72 0 [节能环境吧] 那忽悠脸皮真厚! 基民89577PN333 09-0309-03 14:5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持续回暖向稳好事情 股友n60P601656 09-0309-03 14:56
- 61 0 [有研新材吧] 这不是逼着缴械吗? hypheng 09-0309-03 14:56
- 55 0 [军工ETF华宝吧] 为国护盘 温柔敦厚的龚宜仲 09-0309-03 14:56
- 66 0 [红豆股份吧] 一拉明天又有7个点套利空间了。。 有幽默感的施贺 09-0309-03 14:56
- 65 0 [爱普股份吧] 绵绵下跌无绝期,阴跌开始了。 股友22Y222C903 09-0309-03 14:56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md搞尾盘偷袭 鹊报的解瑫 09-0309-03 14:56
- 76 0 [山金国际吧] 不到10元的平均成本,这种玩法,能洗掉谁?既然 聪明的邱锐6 09-0309-03 14:56
- 64 0 [天下秀吧] 明天应该有两个点的反弹 牢牢牢不可破 09-0309-03 14:56
- 76 0 [智度股份吧] 这个庄是有钱需要赔?他有几个矿要卖啊 及时雨185 09-0309-03 14:56
- 73 1 [金力永磁吧] 垃圾涨不了,清仓了 股市投机老道 09-0309-03 14:56
- 76 1 [凯美特气吧] 还能回封不 婀婷的靳清 09-0309-03 14:56
- 88 1 [通威股份吧] 到底想干嘛 股友2363nG1791 09-0309-03 14:56
- 80 2 [隆鑫通用吧] 另类的东西 量化交易股市毒瘤 09-0309-03 14:56
- 122 2 [纽泰格吧] 今天换手率很低,已经没什么人卖了 股友808690yY26 09-0309-03 14:56
- 142 6 [渝三峡A吧] 自从我买了你就没有涨过,十四块钱的本 有同情心的凌捷17 09-0309-03 14:56
- 166 1 [高能环境吧] 这股完全被李卫国的减持搞废了,我开始怀疑前面 神也救不了你了 09-0309-03 14:56
- 78 1 [世纪鼎利吧] 7.1的本啥时候能回本,我手欠追高 患者二五七 09-0309-03 14:56
- 180 1 [中欧远见两年定开混合A吧] ,放开了我不清仓你才怪 青稞3号 09-0109-03 14:56
- 113 5 [新易盛吧] 寒武纪业绩没本股好,股价1500多元,相比,本股 股友sHUJe 08-2909-03 14:56
- 75 0 [润都股份吧] 彻底不装了,想跌就直接跌 无上限加仓 09-0309-03 14:56
- 59 0 [新莱应材吧] 收42.54 佳鑫佳鑫佳鑫 09-0309-03 14:56
- 56 0 [全聚德吧] 板块最熊毫无修复能力 慧智种一是哈梭 09-0309-03 14:56
- 67 0 [大名城吧] 俞家是怎么搞的?B股成交量只有600多手!这样的 俊逸超凡的乔博弘 09-0309-03 14:56
- 63 0 [XD中国联吧] 通,大哥二哥把你丢下,自己尾盘偷偷起来了!你 奥得飙 09-0309-03 14:56
- 61 0 [海正药业吧] 快跑! 喵喵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4:56
- 72 0 [先声药业吧] 弱势反弹! 眉清目秀的常诚钰 09-0309-03 14:56
- 78 0 [同力天启吧] 打到下轨了,观察三年了,每次大跌都是如此,无 锦衣味 09-0309-03 14:56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些砸盘狗 勤劳善良马丁小达 09-0309-03 14:56
- 56 0 [新易盛吧] 涨了小旭的一个零头 股友lHsqQk 09-0309-03 14:56
- 51 0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比的是谁能憋的住了 韭中的皇 09-0309-03 14:56
- 87 0 [聚赛龙吧] 离45的大仓位的接盘区越来越近了哦,明天一个跳 堆金大展地叶孤城 09-0309-03 14:56
- 71 1 [蒙草生态吧] 能不能好好的涨一次 静待花开坐看云起 09-0309-03 14:56
- 86 1 [九鼎新材吧] 全是量化的小单在一点一点买 股友2126U6817m 09-0309-03 14:56
- 65 2 [华电新能吧] 还有道德底线吗? 想钱想颠了 09-0309-03 14:56
- 168 1 [长城军工吧] 有多少今天追进来的?难道主力不知道今天利好吗 大雕带你飞 09-0309-03 14:56
- 76 1 [*ST亚振吧] 兄弟们最后上车机会 st金龙 09-0309-03 14:56
- 153 5 [启明信息吧] 21.30追的,内心很悬 爱奉献de月见草 09-0309-03 14:56
- 441 8 [*ST岭南吧] 出现大量广东人说竞拍人多,成功,会不会是这个 股友l2pTt5 09-0309-03 14:56
- 435 17 [*ST海华吧] 跌停板挂单给就要!!! 很少上当 09-0109-03 14:56
- 98 0 [华翔股份吧] 太好啦,是大牛市,我们有救了 基嘟山伯爵 09-0309-03 14:56
- 60 0 [五粮液吧] 你能欻 买中科信息 09-0309-03 14:5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尾盘有屁用 股友38A55M7006 09-0309-03 14:56
- 56 0 [珂玛科技吧] 真的好垃圾 此用户已成精 09-0309-03 14:56
- 56 0 [新余国科吧] 的什么 云之遥翼 09-0309-03 14:56
- 82 0 [赛象科技吧] 孙子,儿子有种 股友838x56Y383 09-0309-03 14:56
- 80 0 [激智科技吧] 回来看看,越来越便宜了 日进发财得小龙女 09-0309-03 14:56
- 54 0 [中兵红箭吧] 长城建设跌停我理解你一个多月没动了跌停??? 股友小熊95 09-0309-03 14:56
- 68 0 [创业慧康吧] 垃圾股。 聪明的凌钊0 09-0309-03 14:56
- 73 0 [锋龙股份吧] 跟这些穷鬼混大家都看不到未来了 金滿倉 09-0309-03 14:56
- 59 0 [新易盛吧] 人家中字头创新高,你再磨蹭什么,主力要跑就滚 渡江春888 09-0309-03 14:56
- 92 1 [拓邦股份吧] 按牛市规则先调整的先涨,并且跌的多 沪12129557343510 09-0309-03 14:56
- 93 1 [博众精工吧] 人均持仓1百多个牛 牛板筋1 09-0309-03 14:56
- 91 2 [北方铜业吧] 可以抄底了,买10000股看看 万股丛中选 09-0309-03 14:56
- 58 1 [纯碱吧] 1200见 股友293p66717O 09-0309-03 14:56
- 160 2 [雅戈尔吧] 连续涨停,就把减持股票吃了,雅戈尔回购失败 股海大沉尘 09-0309-03 14:56
- 236 9 [若羽臣吧] 明天割肉以后再也不碰这烂股了 拉格朗日破天 09-0209-03 14:56
- 61 0 [XD中国联吧] 太惨了 乾坤生辉 09-0309-03 14:56
- 20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会洗盘吗,请大神指教 直率的谢羽君1 09-0309-03 14:56
- 51 0 [上纬新材吧] 110没减仓,102又没减仓,太贪啊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09-0309-03 14:56
- 62 0 [中铁特货吧] gousi hr888666 09-0309-03 14:56
- 59 0 [东华软件吧] 大盘才刚刚开始调整 反厚黑 09-0309-03 14:56
- 51 0 [华电新能吧] 好票 原始简单准确 09-0309-03 14:56
- 69 0 [沪金吧] 闭着眼睛~~多多多~~无脑多多多~~~ 吃饭没有我挨刀一刀没少 09-0309-03 14:56
- 75 0 [水羊转债吧] 今天又不行了,明天再来过 手套侠 09-0309-03 14:56
- 72 0 [三变科技吧] 终于止,绿丑绿丑的。 大变kj祝你早日st 09-0309-03 14:56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就一证券公司 洒脱的汤茁 09-0309-03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