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豪威集团吧] 牛市多,该割肉就割肉 红榔头 09-0309-03 14:50
- 55 0 [哔哩哔哩-W吧] 没救了 股海寻牛牛霸天 09-0309-03 14:50
- 64 0 [韵达股份吧] 不能买板块里的垃圾 股友32MK091316 09-0309-03 14:50
- 66 0 [中信海直吧] 拉闸 股友D1690220D2 09-0309-03 14:50
- 62 0 [海联金汇吧] 太惨了,太惨了,就是杀。唉。 股友0lk7825815 09-0309-03 14:50
- 52 0 [新莱应材吧] 空头太猛了 基民oEm5KF 09-0309-03 14:50
- 65 0 [凤凰传媒吧] 今天买到山顶了 股友mGyd 09-0309-03 14:50
- 73 0 [仙琚制药吧] 甘丽良 两个点就跑 09-0309-03 14:50
- 65 0 [京东方A吧] 这玩意真行。。。。。 赵先生微语 09-0309-03 14:50
- 58 0 [士兰微吧] 真是个烂公司 基民290A83A958 09-0309-03 14:50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每天都是拉一波骗人进来自己跑路,尾巴再低价吸 财源兴隆地雁若 09-0309-03 14:50
- 100 0 [通灵股份吧] 上能电气20厘米大长腿,你不属于光伏板块?真是 继续砸 09-0309-03 14:50
- 52 0 [国际复材吧] 到头了,直线向下,放弃幻想 千手_东方财富 09-0309-03 14:5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新闻标题来了,3800保卫者来了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9-0309-03 14:50
- 66 0 [王府井吧] 几个月第一次3个点可喜可贺,恭喜下跌 姑苏十二桥 09-0309-03 14:49
- 60 0 [天工股份吧] 补缺口2017,买买买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0309-03 14:49
- 60 0 [津荣天宇吧] 等明天看看有没有变盘 深南居士 09-0309-03 14:49
- 68 0 [华新精科吧] 市值才32多亿 zhuang年年有鱼 09-0309-03 14:49
- 54 0 [晨曦航空吧] 不要再跌了?? 平常人做平常事 09-0309-03 14:49
- 126 3 [设研院吧] 转不转股都被套 关键锋 09-0309-03 14:49
- 202 7 [上海电气吧] 大家多少的成本啊 琳宝0301 09-0309-03 14:49
- 59 1 [汇顶科技吧] 哎 無忧无忧 09-0309-03 14:49
- 278 8 [均胜电子吧] 打卡均胜电子第三十三天,早上水的帖子没发出来 魔兽世界冰火禅道 09-0309-03 14:49
- 66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熟悉的配方,坑了的套路! 灵动机敏的耿宇航 09-0309-03 14:49
- 6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cm不涨,这货竟然跟的是A股主板?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9-0309-03 14:49
- 72 0 [中哲精化吧] 太难熬了、感觉涨一下庄会4⃣一样 小米皮0922 09-0309-03 14:49
- 124 0 [比亚迪吧] 1.42万亿宁德时代VS0.97万亿比亚迪。比亚迪从此 feeling2016 09-0309-03 14:49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害人啊,反复上板骗打扳客,明天麻烦死了。 炒G养胃A10000bei 09-0309-03 14:49
- 97 0 [罗平锌电吧] 昨天一堆人在这说,明天涨停,就已经知道接下来 巴菲特重走来时路 09-0309-03 14:49
- 49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个逼买的什么 飞黄广进得张飞 09-0309-03 14:49
- 121 0 [伯特利吧] 伯特利是出什么问题了?为何逆势大跌? 飞奔的蜗牛_7777 09-0309-03 14:49
- 65 0 [京北方吧] 没买的别来了,家人们太多了 势突围 09-0309-03 14:49
- 79 0 [京能电力吧] 这次要几连阴 基民95r73A9361 09-0309-03 14:49
- 144 0 [中化化肥吧] 2024年9月,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 股友nr00711216 09-0309-03 14:49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涨了都不够跌 大深零 09-0309-03 14:49
- 55 0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49
- 544 21 [香山股份吧] 贪婪,大家都可怜 月捐光荣 09-0209-03 14:49
- 60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年都没机会了以后就别想了 发雨彩虹 09-0309-03 14:49
- 65 0 [中海达吧] 这票绝对有问题,否则不会走成这样 股友69eD905902 09-0309-03 14:49
- 63 0 [沪电股份吧] 电儿呀你怎么这么不争气呀 股友578w58138Q 09-0309-03 14:49
- 67 0 [保税科技吧] 一天跌一毛算算多少天跌完 神采鸟 09-0309-03 14:49
- 66 0 [火星人吧] 这几天轻轻松松亏个10个点 UP佛系主 09-0309-03 14:49
- 77 0 [富维股份吧] 神经病 牛气冲天第一啦 09-0309-03 14:49
- 71 0 [航天南湖吧] 跌穿了这是庄家在卖呀 股友O5m3207969 09-0309-03 14:4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部分股票没开始就结束了,陪葬了吧 股友Z175i90072 09-0309-03 14:49
- 82 0 [迈克生物吧] 还有5毛左右下跌,老郭出货心理价位11.5 他们叫我晴天 09-0309-03 14:49
- 69 0 [中视传媒吧] 该结束了,散了吧 付出总有回报2019 09-0309-03 14:49
- 76 0 [山金国际吧] 别买山金,别人每天10%的涨,就你跟扶不起的阿 股友y31259L065 09-0309-03 14:49
- 83 0 [红相股份吧] 无量跌,下跌趋势中,看不到反弹迹象,意味着向 黑金佰分10 09-0309-03 14:49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每一次冲高,都是逃命的机会,看看大盘,很多股 股友608302D77g 09-0309-03 14:49
- 52 0 [数据港吧] 咋能这样呢! 乘风起财垣 09-0309-03 14:49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过山车 就爱苟着 09-0309-03 14:49
- 58 0 [新易盛吧] 我说跑对了吧,高点跑了 带你心飞飞 09-0309-03 14:49
- 75 1 [雷科防务吧] 快点退市 东财网友3583513747591750 09-0309-03 14:49
- 88 1 [格灵深瞳吧] 缺口已补。还犹豫什么?等人上车。 n552213702451816 09-0309-03 14:49
- 85 0 [沪硅产业吧] 头顶三柱香,不死也重伤,小小心小心,大盘鸡又 股友627i8780G2 09-0309-03 14:49
- 101 1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涨得太疯了,上面也不希望看到,下一个热 贵在坚守 09-0309-03 14:49
- 84 1 [威星智能吧] 跟它有毛关系吗 潘帅菠萝 09-0309-03 14:49
- 183 2 [大中矿业吧] 锂价暴跌,大中矿业继续探底10一线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0309-03 14:49
- 72 0 [星网宇达吧] 上涨的时候谁都不跟,下跌的时候倒是一点不犹豫 可怜的杨茜3 09-0309-03 14:49
- 53 0 [富临精工吧] 来了 平和宁静的倾颜3 09-0309-03 14:49
- 61 0 [太极股份吧] 麻烦跌停谢谢 赚钱买自由 09-0309-03 14:49
- 59 0 [东方精工吧]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,怎么一直这样跌。。 屠龙剑客 09-0309-03 14:49
- 66 0 [福田汽车吧] 好 股友th51912739 09-0309-03 14:49
- 69 0 [博世科吧] 大盘破三千八了 九尾飞狐 09-0309-03 14:49
- 67 0 [京城股份吧] 彻底完,了补仓都补在最高点了 股友603878m7p6 09-0309-03 14:49
- 78 1 [爱旭股份吧] 真是恶心给恶心开门 有毅力的圆飞飘 09-0309-03 14:49
- 130 3 [科森科技吧] 跌停板确定!短线多少砸多少,提示各位砸 南宁二代战神 09-0309-03 14:49
- 101 1 [中金公司吧] 没想到,大涨的半导体芯片光刻胶板块没砸盘,券 股友62958vw05 09-0309-03 14:49
- 88 2 [长安汽车吧] 这股太很了连续跌了八天 家财满腹地任我行 09-0309-03 14:49
- 142 4 [玻璃吧] 看看10年前的玻璃才七八百,10年前的房价多少? 铸剑涅槃 09-0309-03 14:49
- 60 0 [通达股份吧] 涨没你的事,跌起来可真争当第一。臭垃圾 泡泡香菇 09-0309-03 14:49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A沙的,股票,一般是腰斩再反弹,再腰斩 股友1187n35g36 09-0309-03 14:49
- 73 0 [利德曼吧] 大橙子的道歉信 股友076m13286e 09-0309-03 14:49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大家都别赚钱,就这么砸吧 股票天天看 09-0309-03 14:49
- 67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从当前市场行情来看,CPO板块依旧强势领跑。德 乐向阳而生 09-0309-03 14:49
- 267 1 [三六零吧] 又进来了,准备吃肉 好久不见唐嫣 09-0309-03 14:49
- 86 1 [ST亚光吧] 这2天波动的也太大了 持股红满天 09-0309-03 14:49
- 83 1 [坤彩科技吧] 大盘跳水了,你不陪着跳,合适吗? 股友0A3329N606 09-0309-03 14:49
- 86 1 [券商概念吧] 满仓券商,哭死了 刘哥爱炒股 09-0309-03 14:49
- 93 1 [红旗连锁吧] 故意不让起来,居心可诛 炒股养家波 09-0309-03 14:49
- 360 1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概念就是个伪命题,稍微懂点金融知识的人都 股友5g5Daa 09-0309-03 14:49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退潮了 顺手牵阳 09-0309-03 14:49
- 57 0 [天和磁材吧] 跌停 小资兔 09-0309-03 14:49
- 57 0 [通富微电吧] 我京山转到这里来的京山赚的全亏这里了 股友k0520318Y8 09-0309-03 14:49
- 69 0 [凌志软件吧] 垃圾幸好割肉了 愔嫕d 09-0309-03 14:49
- 54 0 [全聚德吧] 还有几个人吃鸭!想想看 安如平日 09-0309-03 14:49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缩量跌停还得跌 股友F919G10511 09-0309-03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