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冠昊生物吧] 一阴包三阳 梭哈梭哈111 09-0309-03 14:57
- 121 3 [航天科技吧] 千万别补仓,深不见底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0309-03 14:57
- 325 6 [中油资本吧] 从八元多拿到现在,击溃我信心只要两天时间,今 机灵的梅研影 09-0309-03 14:57
- 395 11 [共进股份吧] 为啥一涨停就砸下来? 端庄秀丽的风景 09-0309-03 14:57
- 274 24 [屹通新材吧] 再次解套转盈利,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!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09-0309-03 14:57
- 458 10 [*ST威领吧] 别说我没告诉你们,今天必须清仓。后面有大面 魔童闹股 09-0209-03 14:57
- 66 0 [中船科技吧] …… 平头姐 09-0309-03 14:57
- 57 0 [COMEX黄金吧] 要打猴子了嘛 Topcapital 09-0309-03 14:57
- 77 0 [雅克科技吧] 这股主力是个,上涨时一直出。下跌时开始进了。 股友532535f1O1 09-0309-03 14:57
- 73 0 [ST易购吧] 真抗跌 清新而迈 09-0309-03 14:57
- 69 0 [二六三吧] 真强,涨停的时候没卖,今天算亏 够不够大尾 09-0309-03 14:57
- 63 0 [中国化学吧] 磨皮有点效果了,短差 飞黄发财de律香川 09-0309-03 14:57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应该会连板了。 全完蛋 09-0309-03 14:57
- 58 0 [威尔高吧] 这一波的大盘会回到3600 花开满堂地唐晨 09-0309-03 14:57
- 58 0 [中京电子吧] 到12以下就会马上回购?想多了吧,之前那么就一 飞雪85 09-0309-03 14:57
- 69 0 [跨境通吧] 这个买了就一直跌……………… 基民WiPTHc 09-0309-03 14:57
- 53 0 [北方长龙吧] 开始了,别跑! 骑扬有余的楚留香 09-0309-03 14:57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早他娘的干嘛去了 漫步红尘潇洒过0539 09-0309-03 14:57
- 152 0 [高德红外吧] 上个月太多散户赚了,这一波势必会让散户连本带 嘲讽必怼劝你善良 09-0309-03 14:57
- 124 2 [首开股份吧] 会不会今天晚上公告停牌,重大资产重组?当玩笑 股友12x6gA2406 09-0309-03 14:57
- 101 1 [宇邦新材吧] 曾经的光伏龙头!!! 有激情的光山玉20 09-0309-03 14:57
- 65 0 [*ST中岩吧] 三块以下,满仓,谢谢 波澜不惊在东方 09-0309-03 14:57
- 63 0 [上海贝岭吧] 别的股尾盘都反弹了,就这肺雾还在想着跌 股友6091Wp5361 09-0309-03 14:57
- 76 0 [景兴转债吧] 虽然尾盘不拉升,这锅也就是堵。很多兄弟都怕了 冒险家捉妖 09-0309-03 14:57
- 98 1 [万通发展吧] 诱多出货? 理事长 09-0309-03 14:57
- 119 3 [晶瑞电材吧] 前天跑可太对啦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57
- 71 0 [汤姆猫吧] 哪里来这么多唱多的,全是托吗 东方枫树 09-0309-03 14:57
- 56 0 [天融信吧] 还砸啊 股友0056z8n859 09-0309-03 14:57
- 71 0 [恒鑫生活吧] 上一次没到47.5这一次大概率会到。 股友BirDvJ 09-0309-03 14:57
- 64 0 [神农种业吧] 这是要不缺口去了 舜耕小散 09-0309-03 14:57
- 75 0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涨5分,周五跌2% 股友71Z325E869 09-0309-03 14:57
- 58 0 [润和软件吧] 建仓了 股友10w9752C50 09-0309-03 14:57
- 574 0 [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A吧] 3连涨!机器人行情回来了!!!还好我守住了还 半半城 09-0309-03 14:57
- 73 0 [中国核建吧] 本月8元见,下月7元 小郑爱炒股123 09-0309-03 14:57
- 47 0 [太平洋吧] 成功晋级倒一了 逍遥派999 09-0309-03 14:57
- 71 0 [嘉实以太币吧] 兄弟们这个怎么买啊?? 千手_柱间 09-0309-03 14:57
- 109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$上证50ETF(SH510050)$ 积硅步 09-0309-03 14:57
- 76 0 [奥特佳吧] 这个票奥特曼买进来都得亮红灯 不抬轿子 09-0309-03 14:57
- 182 0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收一个十字星,成交量和昨天量差不多,但跌 元宝揣兜兜 09-0309-03 14:57
- 71 0 [海兰信吧] 明天给你一颗糖,然后在打你 沙鼎锅 09-0309-03 14:57
- 102 0 [沪深300ETF广发吧] 哪有长胜无敌,哪有人儿不去。 渤海世家高氏 09-0309-03 14:57
- 84 1 [京华激光吧] 亏麻了! 高吸低抛哦 09-0309-03 14:57
- 30 0 [军工ETF国泰吧] 等跌到1块钱再进咯,就算后面拉回来还得继续跌 恒科快冲2000点 09-0309-03 14:5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拉一拉,明天继续砸 茅台20000点 09-0309-03 14:56
- 79 0 [设研转债吧] 跌跌不休,没完没了。 股友I8687k2115 09-0309-03 14:56
- 66 0 [金田股份吧] 每天尾盘有人拉有人砸 金铲铲之王 09-0309-03 14:56
- 375 5 [航天发展吧] 红旗-19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主导研制 凯城高山流水 09-0309-03 14:56
- 69 0 [东岳硅材吧] 接连阴跌模式 里外都是套 09-0309-03 14:56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醉了醉了,昨天满仓这个股,密码的 龙一一 09-0309-03 14:56
- 68 0 [神剑股份吧] 弄的不敢抄底了,6元以下再考虑你了,失望了 奉献股市回本钱 09-0309-03 14:56
- 83 0 [翔丰华吧] 应该把股价拉高一点,不然等市场反映过来MG4销 伯克哈撒韦CQ 09-0309-03 14:56
- 66 0 [新余国科吧] 舒服了,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珠穆狼马 09-0309-03 14:56
- 63 0 [璞泰来吧] 锁了 创新的柯菡水 09-0309-03 14:5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,我被错杀啦,我一直都没有赚到钱,也跟着 幽默地嘴巴 09-0309-03 14:56
- 68 0 [沙钢股份吧] 无敌了 进取之苍鹰 09-0309-03 14:56
- 73 1 [上海建工吧] 素鸡建工佬 开破斯车的宁哥 09-0309-03 14:56
- 71 1 [*ST南置吧] 别幻想了参考花王 炒股只核大学生 09-0309-03 14:56
- 303 1 [海阳科技吧] 一个涨停就走行不行 李小鹿 09-0309-03 14:56
- 125 4 [华能国际吧] 坐等9.2 秒天秒地秒变绿 09-0309-03 14:56
- 93 3 [华瓷股份吧] 兄弟们,裤衩还在吗?兄弟们,裤衩还在吗?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09-0309-03 14:56
- 68 0 [维海德吧] …… 喝不起黑咖啡 09-0309-03 14:56
- 67 0 [新力金融吧] 成本7.58 n124813251407182 09-0309-03 14:56
- 65 0 [友阿股份吧] 002277跌的过份了,布衣开始逐步回补! 上海布衣 09-0309-03 14:56
- 61 0 [新莱应材吧] 42.42.死啊死啊 基民oEm5KF 09-0309-03 14:56
- 68 0 [宗申动力吧] 暴跌 股往金神 09-0309-03 14:56
- 77 0 [双杰电气吧] 我的天,发生什么了?跌这么多 开窍吧 09-0309-03 14:56
- 57 0 [天风证券吧] 只有任人宰割,进退维谷 龙川云宵盘宇宙 09-0309-03 14:56
- 164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…… 基民NgtBpn 09-0309-03 14:56
- 63 0 [航锦科技吧] 买进去以后跌了15个点了,还有救吗?求大神指路 一纸氵与青 09-0309-03 14:56
- 67 0 [瑞纳智能吧] 27.8收盘,集合竞价砸的300手 字上下结构 09-0309-03 14:56
- 61 0 [中国电建吧] 套人,做空,还股日将到 y6987 09-0309-03 14:56
- 27 0 [国防ETF鹏华吧] 放量,明天继续 不跟驴争辩 09-0309-03 14:56
- 73 0 [龙迅股份吧] 主力一直在跑,我们不跑吗,等啥呢。 千万A股 09-0309-03 14:56
- 66 0 [航发动力吧] 支持国货?草都是! jci华 09-0309-03 14:56
- 81 0 [深圳瑞捷吧] 这个票一共就5000多支票排名倒数几名有多拉稀 股友IOCXz0 09-0309-03 14:56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垃圾 股友7608Ln5776 09-0309-03 14:56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勾妆拉尾盘 横眉尊者 09-0309-03 14:56
- 54 0 [南方精工吧] 尾盘下跌明天还得跌 勤奋的夏键9 09-0309-03 14:56
- 75 1 [长芯博创吧] 2点开始 傻人有傻福涨 09-0309-03 14:56
- 54 0 [中兵红箭吧] 又不是它一个跌停,那么多作伴的 股友1i85831D76 09-0309-03 14:56
- 159 0 [百胜智能吧] 真惨,惨痛 翻倍有多难 09-0309-03 14:56
- 70 0 [中航重机吧] 一天回到三个月前,这是得多,垃圾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0309-03 14:56
- 58 0 [中航成飞吧] 最后几分钟不要扛了,放下来,让我吃点货 股友McOkeK3727 09-0309-03 14:56
- 47 0 [金ETF天弘吧] 888好 炒股小米桶 09-0309-03 14:56
- 69 0 [江苏国泰吧] 看着走势就能看出这公司气数已尽! gushiguaike 09-0309-03 14:56
- 70 0 [华鹏飞吧] 还要跌了? 智慧的雷翔云1 09-0309-03 14:56
- 88 0 [张家界吧] 小散还不跑,这票笑死,涨时候不跟,跌时候一马 胜天半子老韭菜 09-0309-03 14:56
- 68 0 [兴民智通吧] 算了,等个反弹就走 七夜栖风 09-0309-03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