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豪恩汽电吧] 130.14收 大明城猎板人 09-0309-03 14:57
- 80 0 [三佳科技吧] 一天不涨这个跌法。牛。市场上还有几只票连4月7 股友82o857l156 09-0309-03 14:57
- 109 0 [时代电气吧] 看中你是国家的金名片且业绩优良,满仓你错过科 股友0U6387e021 09-0309-03 14:57
- 64 0 [龙溪股份吧] 相信你加油 股友R2h7538802 09-0309-03 14:57
- 64 0 [湘财股份吧] 不想说这货烂,憋得心痛啊! al9310212693732466 09-0309-03 14:57
- 78 1 [中光防雷吧] 完蛋了,没有人护盘 焦DDD 09-0309-03 14:57
- 62 0 [掌趣科技吧] 5.5了吧,下一步5.0! 股海阿牛哥 09-0309-03 14:57
- 78 0 [恒兴新材吧] 居然最后你红了 股友osBGo99611 09-0309-03 14:57
- 51 0 [智立方吧] 走了…烂泥 黄金仓 09-0309-03 14:57
- 65 0 [华建集团吧] 走自己路,不跟别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了 股友I65098w579 09-0309-03 14:57
- 70 0 [和辉光电-U吧] 明天继续下杀,估计要到2.5了 端庄秀丽的魏智妍 09-0309-03 14:57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这量牛逼啊,各种猛砸,又不是涨到9.9了。 股友5882rL3985 09-0309-03 14:57
- 82 0 [通宇通讯吧] 不知道是不是下跌趋势,下午还有底部承接,尾盘 翻倍风险大于赔光 09-0309-03 14:57
- 74 0 [杭萧钢构吧] 这个萧山钢套真是反人性啊 股友SmRQd7 09-0309-03 14:57
- 535 1 [融创中国吧] 做多大资金完全控盘,涨跌随意控制,等大风起兮 天海一叶 09-0309-03 14:57
- 100 1 [洪田股份吧] 主力进,股价跌了怎么会事 体贴的东方不败 09-0309-03 14:57
- 103 1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这一波杀跌,被干的没脾气了 谦虚的邱亿 09-0309-03 14:57
- 100 3 [曼卡龙吧] 发套结束 zygjfc 09-0309-03 14:57
- 147 6 [千味央厨吧] 周一货没出完,拉高接着出货而已,收盘不会高于 ST千味 09-0309-03 14:57
- 456 8 [国联股份吧] 这类票,大部分交易额实际上是对敲,所以并不是 鹏废绿能 09-0309-03 14:57
- 58 0 [杭钢股份吧] 我看看你能跌到什么程度? 成熟的梅兰芳 09-0309-03 14:57
- 56 0 [数据港吧] 套我 唱空的不是我 09-0309-03 14:57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黑心高管 股友2823Gh0283 09-0309-03 14:57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以后不用买创业板了,只认中际旭创就行了宁德太 转融通借出违法 09-0309-03 14:57
- 145 4 [艾迪药业吧] 唉,卖出追券商,结果他跌了你涨可 有生之年1988 09-0309-03 14:57
- 152 4 [*ST南置吧] 每天跌停,头铁的还在吗?为了保壳只剩物业值多 and芝麻开花 09-0309-03 14:57
- 105 5 [国科恒泰吧] 这股是疯了吧,不是横盘就是猛跌! 股友w7552g2278 09-0309-03 14:57
- 106 2 [国金证券吧] 下午破10后,开始小跌小买,大跌大买模式,最低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0309-03 14:57
- 288 12 [西藏天路吧] 市场残酷,昨天我走了,今天希望来个地板,祝大 后海柚子 09-0309-03 14:57
- 62 0 [先导基电吧] 好的,庄哥,我走,你玩吧 量化一下下 09-0309-03 14:57
- 73 0 [泸州老窖吧] 你啥意思 股友3Qq7TT 09-0309-03 14:57
- 74 0 [天佑德酒吧] 青海出的天佑德,春天白酒好。快买。 勤劳善良的鲁滢姣 09-0309-03 14:57
- 58 0 [文投控股吧] 一切如愿,继续前进 点石来财手必得 09-0309-03 14:57
- 164 0 [航天彩虹吧] [图片] 谁家那小谁呢 09-0309-03 14:57
- 91 0 [同有科技吧] 各位股友,同有只跟跌不跟涨,看看指数半年线涨 阿酷炒股 09-0309-03 14:57
- 65 0 [康美药业吧] 没怎么涨,比谁都跌的快 蓝光abc 09-0309-03 14:57
- 65 0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巴里骗子太多,让大家补的都是托 股友FTlJ4q 09-0309-03 14:57
- 84 1 [天娱数科吧] 7块再进 要一路长虹鸭 09-0309-03 14:57
- 100 2 [潞化科技吧] 感觉下午会跳水 宝贝闺女得存钱罐 09-0309-03 14:57
- 291 0 [国投电力吧] 兄弟们,我进场试试水 牛牛集团一号 09-0309-03 14:57
- 56 0 [科德教育吧] 等缺口补完再说 lqy夜猫 09-0309-03 14:57
- 65 0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缺口补了直接下杀了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0309-03 14:57
- 75 0 [慈星股份吧] 什么时候也让个股普涨一回?汤也不给喝一口? 自由天地122250 09-0309-03 14:57
- 81 0 [亚邦股份吧] 你说你就是个垃圾 股友86V2197K18 09-0309-03 14:57
- 57 0 [中京电子吧] 大资金都在跑了,前期涨的太多了 阿啦丁煤油灯 09-0309-03 14:57
- 72 0 [ST美晨吧] 这拉一下有什么意义,又跌回去了 无畏的莫讶 09-0309-03 14:57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跌破5日均线就是强势股 循规矩 09-0309-03 14:57
- 87 1 [莲花控股吧] 发现了没,跌得这么狠,哪些忽悠人的都不出来讲 小白ljx 09-0309-03 14:57
- 70 0 [沧州大化吧] 明天12.00可买点 ydl1234567890 09-0309-03 14:57
- 56 0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算死在你手上,本来赚钱走了啊,吃回头草就 早上卖掉 09-0309-03 14:57
- 233 0 [北纬科技吧] 想到这一刻的无语啊,现在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? 浓郁的滑又柔1 09-0309-03 14:57
- 64 0 [南极电商吧] 还一直有人买,欢迎引进来的宝贝,让你们见识见 股友8N135C5380 09-0309-03 14:57
- 70 0 [正元智慧吧] 要蜕事了? 记不起来了 09-0309-03 14:57
- 72 0 [大东方吧] 你真好意思,都没涨,还跟人家跌这么多 生机钵满的尔康 09-0309-03 14:57
- 106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当时买的时候就是被他持仓骗了,看起来都是地位 哈哈哈豪哥 09-0309-03 14:57
- 96 0 [粤宏远A吧] 什么破玩意?大部队往上它不跟,往下它挺积极 股友1l53975t72 09-0309-03 14:57
- 71 1 [智立方吧] 留下的发财,真拿不住 生意满堂地扫地僧 09-0309-03 14:57
- 406 4 [海南瑞泽吧] 太是那个了 股友31vm808610 09-0309-03 14:57
- 129 3 [和晶科技吧] 砸哭散户,砸完我来接盘 股界预言家 09-0309-03 14:57
- 501 3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鹏华国防十年了我买了2万现在还亏1万人家涨你跌 基民b1S9HF 09-0309-03 14:57
- 62 0 [圣邦股份吧] 73补了,加油跌,63再回来补 股友lriCFI 09-0309-03 14:57
- 72 0 [云南铜业吧] 跌吧!放心跌吧 恩州 09-0309-03 14:57
- 69 0 [中航沈飞吧] 赶紧跌停啊起来干嘛 股友H62528Y998 09-0309-03 14:57
- 90 0 [沪深300ETF广发吧] 无敌 渤海世家高氏 09-0309-03 14:57
- 64 0 [中国软件吧] 涨得时候扭扭捏捏,跌的时候稀里哗啦真是配这个 股友87m5855A09 09-0309-03 14:5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脾气很好的这几天都忍不住了,的 老练的朱美波 09-0309-03 14:57
- 75 0 [得利斯吧] 彻底凉凉了 cccvvvvvv 09-0309-03 14:57
- 60 0 [国投智能吧] 大家跑吧,我又杀回来了,我一买必跌 时与金 09-0309-03 14:57
- 63 0 [东信和平吧] 你让我没有爱啊! 清逸灵动的池翼扬 09-0309-03 14:57
- 64 0 [中无人机吧] 网吧公司,涨没份,迭起来属第一,意欲何为,为 股友b9oVHF 09-0309-03 14:57
- 71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关注基金的朋友应该注意到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0309-03 14:57
- 64 0 [航天电子吧] 啥也不是 wg950314 09-0309-03 14:57
- 71 0 [云维股份吧] 失败了 热情的苗 09-0309-03 14:5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到底又拉回,真娘们 飞升飞飞 09-0309-03 14:57
- 62 0 [浙江荣泰吧] 模拟全仓买成真全仓了东方财富这个模拟界面我真 基民ggTNHP 09-0309-03 14:57
- 78 0 [光莆股份吧] 赶紧到12.爷爷来买点 宁波小菜鸟 09-0309-03 14:57
- 59 0 [拓维信息吧] 看看历史,从高位杀跌,至少跌50%!此胶23元左 有远见的梦蓝雁9 09-0309-03 14:57
- 56 0 [成飞集成吧] 真大概几率退市了 佛台阿妮 09-0309-03 14:57
- 59 0 [海格通信吧] 你又没涨过,现在急急忙忙跌的倒是很猛 羞羞答答的财神 09-0309-03 14:57
- 35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一个,跟跌不跟涨 A探花 09-0309-03 14:57
- 61 0 [XD紫金矿吧] 快快出货!要不明天来不及了 基民ddeA50 09-0309-03 14:57
- 69 0 [航发动力吧] 清仓了破位了 美宜佳大蛇丸 09-0309-03 14:57
- 62 0 [二六三吧] 我去,越来越低了! 财神的乖乖女 09-0309-03 14:57
- 63 0 [上海贝岭吧] 跌吧,有本事天天跌 蕴藏希望 09-0309-03 14:57
- 60 0 [海立股份吧] 牛市结束 卖宝马炒股买雅迪 09-0309-03 14:57
- 69 0 [新集能源吧] 上午看了直播,又是完美的一天。 南北两院 09-0309-03 14:57
- 72 0 [XD中远海吧] 下注,快!! 无惧的风吹雨打 09-0309-03 14:57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9音真经,菠萝菠萝蜜, 股友6E8958500y 09-0309-03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