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翠微股份吧] 不是个东 小谷生金cc 09-0309-03 14:47
- 67 0 [至纯科技吧] 有没有被骗进来的 龙岩阿S 09-0309-03 14:47
- 86 0 [四创电子吧] 要跌停了?是出什么事了吗? n1411708949b612d0129 09-0309-03 14:47
- 59 0 [章源钨业吧] 最后10分钟冲刺 会飞的土豆5 09-0309-03 14:47
- 63 0 [中国卫星吧] 被套了,不长记性,追高了 轻松的章杭素 09-0309-03 14:47
- 164 3 [世荣兆业吧] 怎么不发几个利好来刺激一下这个股价呀?一直趴 基民zYJPDI 09-0309-03 14:47
- 166 4 [光线传媒吧] 抄底,19以下是买点。。买目标30 股友Xw18602531 09-0309-03 14:47
- 641 8 [锦鸡股份吧] 。减持股票上涨很难减持计划如下1非控股股东泰 小财童 08-2909-03 14:47
- 66 0 [杭钢股份吧] 30日线都破了,不走等死呢 股友2T03m32925 09-0309-03 14:47
- 58 0 [北方长龙吧] 不封跌停还有大面 金银利市的芈月 09-0309-03 14:4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势已去,哈哈,假装洗盘。 股市背后 09-0309-03 14:47
- 55 0 [万丰奥威吧] 一天不来骂就对不起他,接龙 你好味道 09-0309-03 14:47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又是最低点收盘了! 基民UtyTGl 09-0309-03 14:4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,震荡市开启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09-0309-03 14:47
- 68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你这是军工吗?也太美的跟着大跌 我就喜欢张婷 09-0309-03 14:47
- 66 0 [国货航吧] 大盘在筑顶了,一波牛市,遇到你,,,,, 红色的高粱 09-0309-03 14:47
- 61 0 [山东药玻吧] 跌破3800好了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09-0309-03 14:47
- 60 0 [启明信息吧] 又套住了 是否告诉我涨停 09-0309-03 14:47
- 63 0 [ST际华吧] 跌停全仓买 股友51e850q760 09-0309-03 14:47
- 72 0 [迦南智能吧] 明天再跌一下抄底,主力明天加油 股友fG5Z2H 09-0309-03 14:47
- 63 0 [XD中国联吧] 不卖吃股息是没跑了,今年是解不了套了 珍丶惜 09-0309-03 14:47
- 55 0 [中航成飞吧] 操 股友foOqOx4777 09-0309-03 14:47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267跑了 吵股哇 09-0309-03 14:47
- 60 0 [龙芯中科吧] 的,这一轮你涨了吗?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9-0309-03 14:47
- 57 0 [云鼎科技吧] 家 炒股头痛 09-0309-03 14:47
- 74 0 [正泰电器吧] 股东不错,会有不错的表现 金手指A 09-0309-03 14:47
- 65 0 [大为股份吧] 去你结个旦 韭菜移植生命旺 09-0309-03 14:47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捡便宜货 n301113790380074 09-0309-03 14:47
- 67 0 [润和软件吧] 鸿蒙三傻。不是瞎说的 不忘初心始终如1 09-0309-03 14:47
- 68 0 [西部材料吧] 两个亿的成交额居然能打下这么大跌幅,奇怪了 月之寒 09-0309-03 14:47
- 72 0 [广大特材吧] 今天大跌,别有用心 股友7N7Y220823 09-0309-03 14:47
- 483 5 [西安饮食吧] 无药可救 股友168K8766M2 09-0309-03 14:47
- 140 5 [腾龙股份吧] 减持不提前发公告, 股友907M92993h 09-0309-03 14:47
- 923 8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军工跌这么狠,完全不正常 今日份上上签 09-0309-03 14:47
- 145 6 [华联股份吧] 昨天比前天多了3400名散户!说明昨天主力出货,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9-0309-03 14:4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破3800 瓶子008 09-0309-03 14:47
- 63 0 [万马股份吧] 真服了。 太空炒股的宇航员 09-0309-03 14:47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群哥哥,我23.9的本金,什么时候回本 先赚五个亿888 09-0309-03 14:47
- 61 0 [南方精工吧] 真是臭 股友feL2Dd 09-0309-03 14:47
- 29 0 [ST美晨吧] 主力给点力吧!最后十分钟来个反包啊! 有毅力的舞恋里15 09-0309-03 14:47
- 71 0 [士兰微吧] 来个十连阴 兔龙责责 09-0309-03 14:47
- 73 0 [电连技术吧] 你能要点脸嘛? dpz1234560293 09-0309-03 14:47
- 62 0 [天银机电吧] 涨没涨多少,跌起来不含糊。 金色年华123988 09-0309-03 14:47
- 52 0 [东芯股份吧] 15个点跌没了 就剩下钱 09-0309-03 14:47
- 78 0 [盛屯矿业吧] 一个涨停我就缴械投降,我说到做到,主力哥 甄姬进菜园炒股 09-0309-03 14:47
- 57 0 [日丰股份吧] 明天12块见了,后天又回到了启动之前的价位,留 云起时Twt 09-0309-03 14:47
- 95 4 [高新兴吧] 肉没吃到天天吃面 股友31193yv921 09-0309-03 14:47
- 31 1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丰和纯债C$昨天收蛋16个,下蛋能力很强 汀兰岸芷 09-0309-03 14:47
- 1692 4 [华灿光电吧] 估计要走老鸭头行情,,, 一枚银杏叶 09-0309-03 14:47
- 152 1 [中证国防吧] 这是利好出尽? 怎么老跌 09-0309-03 14:4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破3800吧,别不好意思, 股友Y759300v19 09-0309-03 14:47
- 82 0 [民和股份吧] 明天还要跌,因为今天被动买单的中大户要继续砸 价投就买亏损股 09-0309-03 14:4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迎来千股绿箭 龙星星 09-0309-03 14:47
- 55 0 [太平洋吧] 完了完了。赶紧止损 骑扬生财得胡列娜 09-0309-03 14:47
- 93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九月连续上涨两天了,今天权益市场波动,债基晚 想要赚票子 09-0309-03 14:47
- 60 0 [深科技吧] 卸载了,不来了 盖世老八 09-0309-03 14:47
- 54 0 [碳酸锂吧] 今天又是低点收盘 随便发表意见 09-0309-03 14:47
- 77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明天最少6个点起步 菜鸟apple 09-0309-03 14:47
- 2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什么时候跑都是正确的 给我红红红红红啊 09-0309-03 14:4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也不拉了 股友2z071P1527 09-0309-03 14:47
- 68 0 [海航控股吧] 涨半个月今天一天跌回原形,真它吗的啦圾,一块 江南曹孟德 09-0309-03 14:47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竞价估计要抢 低吸空仓管住手 09-0309-03 14:47
- 56 0 [古麒绒材吧] 触身 懂您的小山竹 09-0309-03 14:47
- 62 0 [粤传媒吧] 留下的发财,拜拜 飘忽dashu 09-0309-03 14:47
- 53 0 [中航西飞吧] 涨得最少跌得最狠 三岁就起飞 09-0309-03 14:47
- 68 0 [易天股份吧] 每次追易天股份总能吃到一碗大面 胜己一子 09-0309-03 14:47
- 81 0 [*ST长投吧] 砸跌停呀 沪炒家 09-0309-03 14:47
- 71 0 [伊之密吧] 打回原型,帮创业板抬轿子 股友KDNIfP0706 09-0309-03 14:47
- 64 0 [XD上海电吧] 19.88会不会成为对子顶? 足银足金 09-0309-03 14:47
- 67 0 [云鼎科技吧] 全 炒股头痛 09-0309-03 14:47
- 92 1 [远东股份吧] 这样操盘能够赚钱吗? 股友5TzZuw 09-0309-03 14:47
- 159 3 [易德龙吧] 成交量低迷 观天道 09-0309-03 14:47
- 89 3 [南天信息吧] 后面会接着温水煮青蛙,跌到8元左右等着慢慢受 只聚焦龙头 09-0309-03 14:47
- 107 2 [XD上海电吧] 新能源,算力今后都是用电大户,电力股现金流稳 开心一笑11 09-0309-03 14:47
- 79 1 [新华制药吧] 冲冲冲冲 哈喽哈喽哈哈咯 09-0309-03 14:47
- 118 2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砸盘的全拉出去 奋战777 09-0309-03 14:47
- 72 1 [金龙汽车吧] 在你这理成功的躲开牛市,跟着大盘猛跌 股友70z5958n19 09-0309-03 14:47
- 111 2 [中国海油吧] 一股不卖,坚信可以到27 股友205x8P0311 09-0309-03 14:47
- 1179 11 [上证指数吧] 美国的降息没信了?? 股友OXAVu6 09-0309-03 14:47
- 111 3 [同为股份吧] 慢跌中 无名小卒009 09-0309-03 14:47
- 138 1 [春秋电子吧] 春秋将在13.5元上下震荡。上证如跌破3850点,震 股友涤非 09-0209-03 14:47
- 83 1 [万通发展吧] 14入的明天应该有肉吃 人脑无极限 09-0209-03 14:47
- 125 2 [华胜天成吧] 世界自由区组织大会将在海南举办海南发布2025年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109-03 14:47
- 578 2 [均瑶健康吧] 短线主力,中线主力已经开始吃回筹码,祝套牢的 多吃多漂亮 08-2909-03 14:47
- 106 2 [金现代吧] 算时间是今天晚上出公告,我先走了兄弟们,等他 满仓入局 08-2209-03 14:47
- 54 0 [多晶硅吧] 堪比黄金啊真是 互帮互助 09-0309-03 14:47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马上直线跳水!!! 苏中阳 09-0309-03 14:47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了吗? wxdong_55880030 09-0309-03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