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方正科技吧] 我想卖点拉拉价格结果点成买了 H钱途Y无限量 09-0309-03 14:45
- 73 0 [云南能投吧] 牛逼 儒雅随和zw 09-0309-03 14:45
- 96 1 [博源化工吧] 678顺子顶加顶背离,大家散了吧 友爱的秦古力娜扎 09-0309-03 14:45
- 1983 11 [友阿股份吧] $友阿股份(SZ002277)$ 稳健的范古力娜扎 09-0209-03 14:45
- 62 0 [启明星辰吧] 抗涨不抗跌,别抱幻想了! 俊逸出尘的幽篁7 09-0309-03 14:45
- 69 0 [安洁科技吧] 完了完了 虚心之帝傲霓 09-0309-03 14:45
- 69 0 [中贝通信吧] 涨半个月,跌两天就回去了 万手牛哥 09-0309-03 14:45
- 60 0 [杭钢股份吧] 遇到A杀了,没办法,再好的走势也被击垮了 拉萨出针寸草不生 09-0309-03 14:45
- 61 0 [宁波精达吧] ,还是大盘股香 KaiJi 09-0309-03 14:45
- 55 0 [苏交科吧] 那些希望他跌的人如你们所愿,我们亏死了,你们 股友28V6E70931 09-0309-03 14:45
- 64 0 [四维图新吧] 吾好钱袋子 基民CJKFo0 09-0309-03 14:45
- 68 0 [迪安诊断吧] 不敢买了,有买的没 超凡国度百达翡丽 09-0309-03 14:45
- 67 0 [盛弘股份吧] 无语死了!买了你没买德业和上能,无语死了 神火火 09-0309-03 14:45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还有没有人说明天涨停的啊,盘后各班利好 股友q9iI0r 09-0309-03 14:45
- 63 0 [赫美集团吧] 这主力厉害 点石成章de莱文狄 09-0309-03 14:45
- 62 0 [中熔电气吧] 116.66是对子顶嘛?这个数字看着有点怕人?明天 股友1783r6L325 09-0309-03 14:45
- 62 0 [森麒麟吧] 跌这么久了别累着你 承裕555 09-0309-03 14:45
- 57 0 [中国卫通吧] 天天唱多的那群沙沟还好么,天天就显得你能,BB 山水雅致 09-0309-03 14:45
- 112 0 [广汇能源吧] 为何要跌? 股友O250267c58 09-0309-03 14:45
- 66 0 [红旗连锁吧] 这个机构像散户一样,没有实力 股友m11D293550 09-0309-03 14:4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新股民又被套牢了 股友8im9865377 09-0309-03 14:45
- 99 1 [隆利科技吧] 两根上吊线 股海阿妖 09-0309-03 14:45
- 137 2 [中航成飞吧] 有本事你就跌停,。 黎明号角 09-0309-03 14:45
- 199 6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午就拉上去了,着什么急呢 光阴之外 09-0309-03 14:45
- 76 1 [退市熊猫吧] 今天不T出3个点,都对不起股神的称谓,主力耐我 股友689h0k7582 09-0309-03 14:45
- 433 3 [亚星化学吧] 潍坊市的沪市主板上市公司中,亚星化学(600319 吴门立雪 09-0209-03 14:4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吧 股友2707L827S1 09-0309-03 14:45
- 26 0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LL2013龙海镇 09-0309-03 14:45
- 63 0 [张江高科吧] 吧 文清兰 09-0309-03 14:45
- 88 0 [神力股份吧] 平台破了,明天股东们计提个大的 顾大局得柚子 09-0309-03 14:45
- 64 0 [日盈电子吧] 恭喜爆仓 愤怒的诗客 09-0309-03 14:45
- 68 0 [电投绿能吧] 逃命 温情的常城星 09-0309-03 14:45
- 77 0 [盛通股份吧] 前面八月都没涨过,你还来个连跌七天,闹啥呢? 日出欧光 09-0309-03 14:45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都不会反弹,后天可能反弹 敬畏9924 09-0309-03 14:45
- 60 0 [太辰光吧] 只跌不涨这让买你的人怎么回本? 珠穆朗玛666 09-0309-03 14:4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炒完了一遍,发财的走了,留下的站岗。 德而康 09-0309-03 14:45
- 65 0 [友阿股份吧] 这个周线在搞什么飞机 东东大侠 09-0309-03 14:45
- 91 0 [东方雨虹吧] 悲哀,一跌到底 普济终生 09-0309-03 14:45
- 67 0 [博腾股份吧] 坟已挖好 股友W720216A79 09-0309-03 14:45
- 81 1 [泸州老窖吧] 为了奖励你今天的这个表现,晚上高低要把你酒全 古来股来 09-0309-03 14:4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跌还是没想到 基民9761n0858U 09-0309-03 14:45
- 51 0 [航空航天ETF万家吧] 你好牛逼 稳健的任兰芳 09-0309-03 14:45
- 72 0 [首旅酒店吧] 真猛 股友p390Z59835 09-0309-03 14:45
- 60 0 [湖南裕能吧] 今天想向上涨,奈何大盘一直砸 股友12e54v89t 09-0309-03 14:45
- 63 0 [博彦科技吧] 韭菜们,裤衩子还剩多少? 足智的财券 09-0309-03 14:45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可以了,买了 股友w830351Z59 09-0309-03 14:45
- 63 0 [西安饮食吧] 要跌停了 股友FXKnKG 09-0309-03 14:45
- 57 0 [德生科技吧] 这两个阴线今年都难爬过去 向上的郑芝蔓 09-0309-03 14:45
- 79 1 [东杰智能吧] 我就不信今天还能涨 理性的汤锦鹏 09-0309-03 14:45
- 74 1 [盈方微吧] 下跌对标寒王, 祥哥666666 09-0309-03 14:45
- 103 1 [特变电工吧] 光伏etf都拉冒烟了,特变还在拖后腿 贴心的余思源 09-0309-03 14:45
- 88 2 [ST豆神吧] 涨停也不卖 jscsx 09-0309-03 14:45
- 89 1 [海南华铁吧] 牛市结束了?可是我没赚啥钱啊 薯片哥哥 09-0309-03 14:45
- 458 1 [中国海防吧] $中国海防(SH600764)$ 俊逸出尘的丁思源 09-0309-03 14:45
- 144 5 [瑞康医药吧] 唱多导致的下跌,是很难救的!白银有色吃一波后 品尝淡茶 09-0309-03 14:45
- 57 0 [一博科技吧] 骗子公司 别把韭菜不当股东 09-0309-03 14:45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这玩意看样子也是奔着万亿去的 用户0993 09-0309-03 14:4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还有70点左右,有一个小反弹,记得清仓哟! 诡道真人 09-0309-03 14:45
- 70 0 [依米康吧] 主力出货已经完毕了 股友7gWG2H 09-0309-03 14:45
- 61 0 [晶盛机电吧] 光伏拉升没看到 勇敢的小战士 09-0309-03 14:45
- 67 0 [公牛集团吧] 太牛了,朝着40冲锋 ybfcsc 09-0309-03 14:45
- 63 0 [统一股份吧] 昨天明明放量突破高点,今天这什么情况? 新一代游资 09-0309-03 14:45
- 63 0 [杭钢股份吧] 这回资金不认可了真成杂毛了 凯撒大魔王 09-0309-03 14:45
- 67 0 [ST天玑吧] 6月份的价格 倪姐姐 09-0309-03 14:45
- 66 0 [青岛银行吧] 高开底走 生龙活虎的肖杰 09-0309-03 14:45
- 74 0 [中创股份吧] 你13庄 股友19968P263U 09-0309-03 14:45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看龙虎榜,砸得最狠的大概率还是沪股通 疤飞忑 09-0309-03 14:45
- 58 0 [中欣氟材吧] 太牛了 养股为患啊 09-0309-03 14:45
- 124 0 [平安银行吧] 割了,拜拜 丐帮牛马 09-0309-03 14:45
- 79 1 [长城证券吧] 主力资金疯狂出逃,为何砸长城——继续空仓等待 大道三千知行合一 09-0309-03 14:45
- 84 1 [强力新材吧] 同学们去飞凯混一点在回来吧,这是真不行了 神秘莫测的江雪2 09-0309-03 14:45
- 67 1 [成都华微吧] 跌吧,反正我进了,几手, 东方财富吧民 09-0309-03 14:45
- 133 2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电驱也是8元涨起来的,大洋电机很有发展潜 全球基建狂魔 09-0309-03 14:45
- 314 8 [鹏都5吧] 天,这么多散户,这么大个公司,直到0.16也就区 国产韭菜机 09-0209-03 14:45
- 64 0 [南华期货吧] 奔着连跌4周去 白上咲花 09-0309-03 14:4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没等来,等来了破3800 独具慧眼的沈淼冬 09-0309-03 14:45
- 39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大家加油买 股友509695r1m2 09-0309-03 14:45
- 88 0 [南京高科吧] 一班傻天天在这叫,套住了吧 股友7cWX80 09-0309-03 14:45
- 85 0 [百润股份吧] 明天来个千股跌停吧,打到22.5 赤峰20年老股民 09-0309-03 14:45
- 50 0 [ISHARES IV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SHARES IV PLC资讯 09-0309-03 14:45
- 72 0 [浪潮信息吧] 事实证明这就是一t米巴米巴 钱上钱 09-0309-03 14:45
- 69 0 [国联民生吧] 10.5才能重仓 smile生活 09-0309-03 14:45
- 67 0 [中信出版吧] 屋盘继续加仓干这垃圾,我要把成本尽量T低点 每天搬砖来炒股 09-0309-03 14:45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方正同志,顶峰相见,做兄弟在心中,上车了,坐 财富林大师 09-0309-03 14:45
- 64 0 [莲花控股吧] 涨10天两天就跌回来了。 LJGS 09-0309-03 14:45
- 62 0 [君逸数码吧] 沟槽的,跌了几天了,妈的 股友Lnx7Al 09-0309-03 14:45
- 65 0 [星网宇达吧] 怎么啦? 股友28713N6P85 09-0309-03 14:45
- 77 0 [科大讯飞吧] 套到散户割哦肉机构游资又操底赚钱走人然后韭菜 股友6868kC2550 09-0309-03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