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振华科技吧] 今天你是军工股 潜伏的股渣 09-0309-03 14:38
- 57 0 [航天科技吧] 快跌停吧 百折不挠 09-0309-03 14:38
- 68 0 [罗牛山吧] 真是让人崩溃 回本路上的独行者 09-0309-03 14:38
- 62 0 [巨人网络吧] 别猜了,这是在补量呢 阿卡兰芝 09-0309-03 14:38
- 64 0 [深信服吧] 明天肯定跌12%,刚好一个跌停,庄提示了。 浪潮目标100 09-0309-03 14:38
- 55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你使劲跌,韭菜大爷们看你能跌30cm 有领导力的许洋16 09-0309-03 14:38
- 65 0 [ST际华吧] 立案没落地前就象一把刀在头上似的!惊喜,还是 基民CJKFo0 09-0309-03 14:38
- 129 3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起来,让他们拍大腿! A风月无边 09-0309-03 14:38
- 64 0 [启明星辰吧] 下跌通道打开,等下一个牛市吧 Z59595955 09-0309-03 14:38
- 60 0 [悍高集团吧] 跌停好了。 滴滴滴上车了 09-0309-03 14:38
- 62 0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开始出货了 秦岭隐客 09-0309-03 14:38
- 57 0 [上能电气吧] ,我才买了一点试试水,谁能想涨停了 聪颖的涨停 09-0309-03 14:38
- 78 0 [金鹰重工吧] 看样子神秘资金不会出手了! 小白226 09-0309-03 14:38
- 96 0 [汉嘉数智吧] 天天创新低!!! 股友FBYytS5692 09-0309-03 14:38
- 66 0 [浙江华远吧] 丸辣准备练 铁血x魔王 09-0309-03 14:38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二十九度yy 09-0309-03 14:38
- 71 0 [陕国投A吧] 为了增发压盘你TM有病 昵称道问 09-0309-03 14:38
- 60 0 [雪人集团吧] 涨的时候3-5分钱,跌的时候3-5个点 善良的岳杭14 09-0309-03 14:3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这里好啊某顺话都不给说了 刘德华学炒股 09-0309-03 14:38
- 53 0 [赢合科技吧] …… 股友cv72531177 09-0309-03 14:38
- 63 0 [中国铁建吧] 误判,误判,误判了,误判了。 股友TY99660577 09-0309-03 14:38
- 53 0 [中兵红箭吧] 负10个点的跌幅 逆天改命五里人 09-0309-03 14:38
- 68 0 [天虹股份吧] 今年利润要增2000万到3000万也看不到吗 遗憾人生常态 09-0309-03 14:38
- 587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大家都很统一啊。 有耐心的沈炜19 09-0309-03 14:38
- 64 0 [泰嘉股份吧] 有机会了吗 长沙作精第一名 09-0309-03 14:38
- 64 0 [华东数控吧] 盘中各种诱多坚决不上当,尾盘图穷匕现 经纶钵满的晓彤 09-0309-03 14:38
- 75 0 [证券Ⅱ吧] 本轮,券商并不是拉升主力,但从924后,一直是 古长盈 09-0309-03 14:38
- 57 0 [科森科技吧] 尾盘拉红吧 泡泡谈理财 09-0309-03 14:38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兄弟们加油,吃掉他手中的筹码。 股友7u990066u7 09-0309-03 14:38
- 61 0 [中航高科吧] 24.16收盘 阴阳五行万物规法 09-0309-03 14:38
- 63 0 [*ST赛为吧] 不在这边套,另外买的也是套!大A的套套真多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9-0309-03 14:38
- 52 0 [兆新股份吧] 天地了 股友9202o01h77 09-0309-03 14:38
- 70 0 [威星智能吧] 下周再说了 股友623286o3y3 09-0309-03 14:38
- 69 1 [万马股份吧] 这是个死马 风临左岸 09-0309-03 14:38
- 84 1 [焦作万方吧] 烂股,涨得的时候跟不上,跌的时候第一名 股友982M291A59 09-0309-03 14:38
- 159 1 [鸿博股份吧] 对于这支股票,我不知道具体坐庄资金。但是对于 股友19120nY593 09-0309-03 14:38
- 144 5 [阳光电源吧] 大佬们,努努力,拉涨停 我想娶个张婷 09-0309-03 14:38
- 131 3 [浪潮信息吧] 第一步,先看跌到33天线60附近吧!下跌趋势无支 股友chdjlp 09-0309-03 14:38
- 464 2 [方大特钢吧] 没有负债,现金储备70多亿是真的么?为什么不分 股友7Q916g8391 09-0309-03 14:38
- 987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25之后每个价位从0.01变成0.05,相当于汽车从 東莞周杰倫 09-0309-03 14:38
- 255 3 [仁东控股吧] ST仁东(002647.SZ)中报显示,2025年上半年, 股友68W269p259 09-0309-03 14:38
- 145 11 [光威复材吧] 去年10月份买的光威,还亏10多个点,这还是牛市 淡定的游飞文 09-0309-03 14:38
- 269 4 [中铁装配吧] 100多万就能拉红的股票,你跌这么多干嘛 女术士打桩机 09-0309-03 14:38
- 1539 43 [泸州老窖吧] 泸州老窖明天大阳线? 赌性坚强的老牛 09-0209-03 14:38
- 59 0 [启明信息吧] 拉升 股友6H231n1129 09-0309-03 14:38
- 67 0 [中色股份吧] 低中还有低,套后更有套,使坏老几在捂嘴忍笑…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0309-03 14:38
- 72 0 [艾比森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专注的贺蓓寒 09-0309-03 14:38
- 58 0 [翰宇药业吧] 完了,光头阴线,明天还有新低 又菜又怂又爱玩 09-0309-03 14:38
- 75 1 [雷电微力吧] 幸亏昨天割了,就知道你借利好出货, 股友PbSRok 09-0309-03 14:38
- 89 2 [东南网架吧] 快了,还有几天,练成了 股友TMNbWa 09-0309-03 14:38
- 545 2 [中国中免吧] 绝大多数散户蠢得要命,还跟本尊机机歪歪。还不 lukyed 09-0309-03 14:38
- 90 2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清仓了飞马过来的,飞马融资盘压力太大了 高贵典雅的遥妹 09-0309-03 14:38
- 61 2 [股市实战吧] 芯片产业全面走强,汽车芯片以同惠电子、成都华 啄木先生 09-0309-03 14:38
- 453 8 [高伟达吧] 25.15~25.09 寄身刀锋 09-0309-03 14:38
- 56 1 [云南白药吧] 小白加油 淡定得史宾杜 09-0309-03 14:38
- 56 0 [赛力斯吧] 继续 鸿通资本 09-0309-03 14:38
- 80 0 [广哈通信吧] 60天线都破了 浙d1y032 09-0309-03 14:38
- 52 0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红巨人,明天立马变绿巨人 索罗思打野 09-0309-03 14:38
- 74 0 [泰豪科技吧] 从8月22号看空到现在,调整基本到位看反弹,先 经纶亨通的洪七公 09-0309-03 14:38
- 63 0 [建设工业吧] 想到会绿,没想到绿这么彻底 股友730m83H527 09-0309-03 14:38
- 80 0 [茂化实华吧] 我真无语 股友087k73A119 09-0309-03 14:38
- 55 0 [阳光电源吧] 买的上能电气 有什么意思呢 09-0309-03 14:38
- 74 2 [中航重机吧] 中航重机这货真重起不来 多文州鹤地文泰来 09-0309-03 14:38
- 73 0 [中国中免吧] 码的天天骗九月涨消费,恶心 st隆基 09-0309-03 14:38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要砸盘就不要高开 joychow 09-0309-03 14:38
- 64 0 [飞鹿股份吧] 好像停牌后就没红过吧c 股友57Q6211l31 09-0309-03 14:38
- 62 0 [众信旅游吧] 谁在砸? 股友9un0763057 09-0309-03 14:38
- 83 0 [风电设备吧] 风电第一个走的反内卷居然走的还不如光伏 东财网友5649513822633632 09-0309-03 14:38
- 90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宏裕包材三个三十厘米涨停了! 金色年华123988 09-0309-03 14:38
- 63 0 [中集集团吧] 再降点我再买点 古今随风 09-0309-03 14:38
- 103 1 [浙江东方吧] 宇树科技概念股 n140612021 09-0309-03 14:38
- 195 3 [赣锋锂业吧] …… 没名字用了哦 09-0309-03 14:38
- 152 2 [易事特吧] 易事特学学他家 真的用了心113 09-0309-03 14:38
- 182 8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1.032的成本舒服了 高开必卖呜呜呜呜 09-0309-03 14:38
- 71 1 [申能股份吧] 7.90加仓了一一一一一 股友RZOj9L 09-0309-03 14:38
- 306 2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是一去不回头,现在只出货,一点不会往里面 睿智英明的张怡萱 09-0309-03 14:38
- 57 0 [凯撒旅业吧] 这是真能跳水啊,这走势今天进来的全部被套了 小叶求回本 09-0309-03 14:38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除了28号主力利用消息提前拉板还没封,其它时间 wwy100597401 09-0309-03 14:38
- 123 0 [NYMEX原油吧] 黄金3530多,3537-39止盈,拿下今日第4单 hhb8163霍 09-0309-03 14:38
- 61 0 [钧达股份吧] 昔日龙头成狗了 人人有钱赚 09-0309-03 14:38
- 106 2 [航发科技吧] 今天如果拉地天板(当然不可能)要吃多少带血筹 买T卖S空X_容紧130 09-0309-03 14:38
- 110 1 [索通发展吧] 今天太给力了!! 股友1175E85m13 09-0309-03 14:38
- 86 2 [日发精机吧] 这个股票为啥卖不了 君临床下 09-0309-03 14:38
- 89 1 [裕兴股份吧] 7块的时候就有勾天天叫,早知卖掉好了。 股友3W0291228E 09-0309-03 14:38
- 72 4 [财经评论吧] 回调不是风险是机遇!果断买入莫迟疑! 景山北海95 09-0309-03 14:38
- 270 1 [中来股份吧] 清仓拜拜,注销不玩了哈哈 自信韭菜根根 09-0309-03 14:38
- 300 14 [汉宇集团吧] 16.18又梭哈了,三万股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09-0309-03 14:38
- 75 0 [中欣氟材吧] 今天九方给我的福利票就是这个,我没买,不是我 某家公子世无双 09-0309-03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