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航天南湖吧] 两天跌完,真会挑日子,一地尸骸 宇宙小風神 09-0309-03 14:45
- 80 0 [会稽山吧] 买啥,啥跌 基民80G3920r73 09-0309-03 14:45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独树一帜,强者恒强!主力厉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自在de赫拉 09-0309-03 14:45
- 121 0 [飞亚达吧] 飞亚达的散户很现实,昨天主力搞了个诱多拉升, 幽默的魏光耀A 09-0309-03 14:45
- 79 2 [永辉超市吧] 完啦,不会退市吧 涨停圆梦 09-0309-03 14:45
- 75 1 [赛伍技术吧] 光伏起飞跟这货无关,它就喜欢自娱自乐 股友8I5e538725 09-0309-03 14:45
- 90 2 [南京聚隆吧] 你真是一怂逼,昨天就应该清了你 股友728J8R2813 09-0309-03 14:45
- 173 7 [慧博云通吧] 真能磨呀,我快顶不住了,想趁着还有点收益跑路 唯唯诺诺的小散户 09-0309-03 14:45
- 78 0 [冠城新材吧] 量化 股友ehFXGd 09-0309-03 14:45
- 88 0 [大港股份吧] 不求天天涨停,只求像沪电股份的走势一样45度角 浅浅清璃 09-0309-03 14:45
- 57 0 [四川黄金吧] 最垃圾的黄金股没有之一撤了 边城浪子19 09-0309-03 14:45
- 89 0 [优德精密吧] 我全仓了,我跌吧 期待从这里开始 09-0309-03 14:45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传古茗明年上市A股?知情人士:不实!】 GPLP 09-0309-03 14:45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跌 股友39T9589a21 09-0309-03 14:45
- 62 0 [四川九洲吧] 地板下是地狱 生意满腹地千仞雪 09-0309-03 14:45
- 67 0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大盘不配合,跌了50多个点,要跌破3800了 HarryQuinn 09-0309-03 14:45
- 76 0 [海南海药吧] 没人玩了随便砸 股友366a33I029 09-0309-03 14:45
- 62 0 [天融信吧] 举报?举报有什么用?谁搭理啊?今天正好都在呗 瑞斯Konda总攥官 09-0309-03 14:45
- 68 0 [常熟汽饰吧] 请求支援 基民u630r65925 09-0309-03 14:45
- 73 0 [华光环能吧] 好久没吃跌停了,今天挨了个大的 热忱的诗客 09-0309-03 14:45
- 61 0 [陕西华达吧] 昨天追进去的完蛋了 恭喜满斗的孙悟空 09-0309-03 14:45
- 65 0 [*ST康佳A吧] 糟了,上方筹码全部被套,这得何年才能回来啊 全仓深康佳嚄 09-0309-03 14:45
- 60 0 [新余国科吧] 的,真会玩,刚刚涨了一下,马上就大跌 股友a083P35628 09-0309-03 14:45
- 78 0 [三六零吧] 这股从4月7号最低点大盘3040点,到最高点总共就 景色依旧 09-0309-03 14:45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全仓入了。看明天风浪越大鱼越贵 股友07220Gl250 09-0309-03 14:45
- 64 0 [海联金汇吧] 唉,太惨了,狂杀 股友0lk7825815 09-0309-03 14:45
- 58 0 [东田微吧] 难啊 蓝天文 09-0309-03 14:45
- 82 0 [*ST网达吧] sm票恶心 股友wd9BHe 09-0309-03 14:45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的剧情再次上演,这么完明天早上还有人买吗 仙逆动漫王琳 09-0309-03 14:45
- 61 0 [步步高吧] 5毛3满仓上 英雄莫问出处 09-0309-03 14:4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保险汇金买了很多,不会大跌了。 df587800 09-0309-03 14:45
- 76 0 [芒果超媒吧] 文化传媒龙头股! 趋势专家 09-0309-03 14:4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肉没有吃大面到是天天吃 股友i2778l1757 09-0309-03 14:45
- 78 0 [惠城环保吧] 惠城一生黑 赚了钱就跑 09-0309-03 14:45
- 81 2 [中国卫通吧] 这得套多久才能回本啊 顽强的麦苗 09-0309-03 14:45
- 135 1 [奥飞娱乐吧] 不止你在等牛,主力一样在等牛,对于主力来说, 送主力一根绳 09-0309-03 14:45
- 89 2 [菲达环保吧] 起飞 临港杂团 09-0309-03 14:45
- 93 1 [华大基因吧] 唱多狗太多了!大家千万别买! 钉子户383F8 09-0309-03 14:45
- 73 1 [恒生电子吧] 高点买的 豪爽大气的蔡杰 09-0309-03 14:45
- 131 2 [东土科技吧] 昨天下午拉机器人东土科技跌,今天拉半导体东土 等小赚退出股市 09-0309-03 14:45
- 246 3 [凯赛生物吧] 公司干的项目都是改变世界的,每次下跌都应该补 大力高不2 09-0209-03 14:45
- 117 1 [中能电气吧] 无能生气。 森林股道 09-0209-03 14:45
- 67 0 [安泰科技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986p1i1586 09-0309-03 14:45
- 63 0 [得利斯吧] 完蛋了,抄底的也死了! cccvvvvvv 09-0309-03 14:45
- 56 0 [东芯股份吧] 有拉sa在,就没有票能好的 热情似火的丁琦 09-0309-03 14:45
- 126 1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https://h5.1234567.com.cn/app/news?code= 飘逸的章柏 09-0309-03 14:45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牛逼 股友P95238035i 09-0309-03 14:45
- 60 0 [南华期货吧] $南华期货(SH603093)$ 股友8282811zy9 09-0309-03 14:45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砸了吧 张荹婷 09-0309-03 14:45
- 196 1 [贵广网络吧] 您好,您这个观察非常敏锐,确实点出了当前中国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9-0309-03 14:45
- 67 1 [江龙船艇吧] 关键在于反弹,感觉这个反弹时没力 AHAIAHAI 09-0309-03 14:45
- 116 1 [北纬科技吧] 连续跌了六天进来的,目前竟然又被套了12个点, 有毅力的戴皓5 09-0309-03 14:45
- 124 2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一直都是A杀下来的,看看之前的就知道了, azby6699 09-0309-03 14:45
- 231 7 [大港股份吧] 珍惜你17块的筹码,年内67见! JD993 09-0309-03 14:45
- 60 1 [三峡水利吧] 靠,昨天刚买今天就跌,还是卖给你吧该死的庄家 lowits 09-0309-03 14:45
- 75 0 [振东制药吧] 连续两天板块里跌的最多的股票了,这已经到了清 股友XLIqED 09-0309-03 14:45
- 68 0 [步步高吧] 跌停板挂些买,能买到就放着 股友O199k35376 09-0309-03 14:45
- 62 0 [荣科科技吧] 玛德股,使劲跌,跌停最好,清仓走人 大道无形我有型Z 09-0309-03 14:45
- 64 0 [科森科技吧] 竞价不做维护,只想着低吸的量化今天被砸成跌停 等风来了啊 09-0309-03 14:4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心态崩了,昨天抄底今天早上红了一点点没卖,现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9-0309-03 14:45
- 78 0 [三川智慧吧] 跌八天了,每天三四个点,这是牛市 有耐心的小苗 09-0309-03 14:45
- 64 0 [中航重机吧] 苟是一一样的股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0309-03 14:45
- 58 0 [溯联股份吧] 你真是一个扶不起的 智慧得乌梅 09-0309-03 14:45
- 62 0 [万丰奥威吧] 这生口尾盘怎么杀这么多 蓝战士76 09-0309-03 14:45
- 76 0 [鸿远电子吧] 52.77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0309-03 14:45
- 65 0 [玻璃吧] 基本都在织布 然后一个暴涨暴跌 哈哈哈 跟压大 好运来123 09-0309-03 14:45
- 86 1 [光大证券吧] 老鼠一样的玩意!还好意思说自己是GJD?给人工 天财将军 09-0309-03 14:45
- 101 1 [航天彩虹吧] 以为今天你会表现一下,没想到被活埋了 小杰哥0287 09-0309-03 14:45
- 375 14 [深圳新星吧] 最低点已经在上移;7.70元;7.98元;10.28元; 驴打滚复利 08-2909-03 14:45
- 73 0 [锐明技术吧] 什么玩意 天天20cm涨停板 09-0309-03 14:45
- 81 0 [上实发展吧] 哈哈哈快收盘了逼着做t的买4.17,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6W8O566962 09-0309-03 14:45
- 61 0 [ISHARES CORE S&P 500 UCITS ETF吧] Net Asset Value ISHARES CORE S&P资讯 09-0309-03 14:45
- 9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依据行业相关信息,光伏市场呈现繁荣景象。当下 花花带财 09-0309-03 14:45
- 76 0 [云南能投吧] 各位大侠还有什么高见吗 呛个隆咚锵 09-0309-03 14:45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MD,完犊子了 大卫入海 09-0309-03 14:45
- 71 0 [华民股份吧] 操..8.65刚进就这样.小LJ 夜se888 09-0309-03 14:45
- 65 0 [渣打集团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渣打集团资讯 09-0309-03 14:45
- 59 0 [天山生物吧] 牛市结束了 独立的浪之竹8 09-0309-03 14:45
- 72 0 [中船科技吧] 完了,下面无一支撑,万丈深渊。 洼之腾 09-0309-03 14:45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个个说今天涨停,结果却来个跌停 淡定抄底姐 09-0309-03 14:45
- 76 1 [碳酸锂吧] 跳水时间到 股友HSWeIT 09-0309-03 14:45
- 66 0 [优刻得-W吧] 有什么利空天天跌 真正回本 09-0309-03 14:45
- 970 6 [领益智造吧] 可以接回来了吗? 菜鸟中的大号鸟 09-0309-03 14:45
- 63 0 [XD中国联吧] 股民都是耗材 刚强的许莉 09-0309-03 14:45
- 60 0 [万马股份吧] 早上拉一下,人气这么好,都散了吧。 股友2g9727d890 09-0309-03 14:45
- 71 0 [英科医疗吧] 垃圾啊 淡雅如菊的见月8 09-0309-03 14:4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好的 n3676132904163944163 09-0309-03 14:45
- 69 0 [中伟新材吧] 那么基金持仓,一人买点不就上去了 西部三翻 09-0309-03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