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上海银行吧] $上海银行(SH601229)$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47
- 64 0 [天源迪科吧] 这垃圾跌不停了 经纶生财de欧阳锋 09-0309-03 14:47
- 71 0 [华侨城A吧] 222叫等等等 sharkluo 09-0309-03 14:4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正式确认行情结束了! 股友0730386yZ9 09-0309-03 14:47
- 51 0 [太平洋吧] 的,要死 宸乐一3 09-0309-03 14:47
- 73 1 [三安光电吧] 大家再忍一下,练成9阴神功 股友z7837L2903 09-0309-03 14:47
- 75 1 [思创智联吧] 不管什么热点在轮番炒,思创医惠连一口汤都分不 思创无底洞 09-0309-03 14:47
- 90 1 [电广传媒吧] 垃圾,没一点湘军的血性,没一点湘妹的火辣。 国保一级懒猴 09-0309-03 14:47
- 69 1 [海亮股份吧] 可以哦,天天跌。牛 久而久 09-0309-03 14:47
- 384 9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跳水,就走了,已经拉高出货两天了,在不走 大吉满堂de虞姬 09-0309-03 14:47
- 131 5 [安孚科技吧] 股吧都没人了,这股真的完了 体贴的钱麦克 09-0309-03 14:47
- 81 0 [润欣科技吧] 真无敌 股友255IK89881 09-0309-03 14:47
- 70 0 [梦网科技吧] 年后九连板的收益全还回去了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0309-03 14:47
- 70 0 [金隅集团吧] 这垃圾涨时候一分都困难,跌分分钟4分就下来了 出活的卫子彤4 09-0309-03 14:47
- 56 0 [中航西飞吧] 一天跌掉了2个月的涨幅 买的股全涨 09-0309-03 14:47
- 73 0 [金龙机电吧] 放着留给子孙后代罗,求别退市 烈火jly 09-0309-03 14:47
- 68 0 [中金黄金吧] 全部下车,以走人,嘿嘿嘿 恭喜为富的神 09-0309-03 14:47
- 275 0 [尿素吧] 尿素供应端河北、河南等区域装置检修或短停,现 马先生天天吃肉 09-0309-03 14:47
- 58 0 [日丰股份吧] 这个票已经成了,人见人厌 好运永伴我 09-0309-03 14:47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接盘27 宁波王会计 09-0309-03 14:47
- 75 0 [谱尼测试吧] 完了,该清了走人 ajun361 09-0309-03 14:47
- 68 0 [东宏股份吧] 静等低价股补涨 股市突击队员 09-0309-03 14:47
- 61 0 [ST达华吧] 拉垮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47
- 69 0 [连云港吧] 跌不动了麽,5.76 股友2V87306y09 09-0309-03 14:47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满仓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47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怕疯牛,这到高, 追涨的韭菜叶 09-0309-03 14:47
- 53 0 [中航西飞吧] 我也补仓了,等死吧,没管住手 股友WB9zSo 09-0309-03 14:47
- 69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努力吧涨停 股友86312qw378 09-0309-03 14:47
- 81 1 [甘肃能化吧] 甘垃圾玩了 金龙逸哥 09-0309-03 14:47
- 97 5 [卓胜微吧] 昨天清仓是对的 阳光的温熙 09-0309-03 14:47
- 133 2 [福寿园吧] 2.6来抄底 基民6753176p3q 09-0209-03 14:47
- 74 0 [宗申动力吧] 一天就跌这么多 翡翠为富de露娜 09-0309-03 14:47
- 59 0 [昆仑万维吧] 要死人了,怎么办呀 股友6Q7cK3 09-0309-03 14:47
- 75 0 [中国银河吧] 明天补缺。 风犀顶股文 09-0309-03 14:47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14个交易日,跌了12个交易日,怎么不提示风险 乐观的耿研4 09-0309-03 14:47
- 68 0 [金牛化工吧] 我确定了,它是一头水牛 简简单单666666 09-0309-03 14:47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砸下去,明天低开直接按在跌停位置 攥紧群兴不放手 09-0309-03 14:47
- 64 0 [拓尔思吧] 看能不能在跌到9元。 股友h9D5qw0793 09-0309-03 14:47
- 78 0 [璞泰来吧] 这货涨停才10%,这波涨三天跟人家涨一天差不多 开心的钱银姣1 09-0309-03 14:47
- 57 0 [多晶硅吧] 不得不佩服,多晶硅的出现,让我见证期货市场的 炒支浪股 09-0309-03 14:47
- 67 0 [北斗星通吧] 这货都净流出一个多亿了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0309-03 14:47
- 103 0 [珠江股份吧] 被大盘带下来的别怕,怕毛,持有全运会概念加消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309-03 14:47
- 67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开始抛盘要大跌了. 重大发现 09-0309-03 14:47
- 77 0 [恒光股份吧] 怎么办?要不要补仓? 股友835Iv17907 09-0309-03 14:47
- 187 0 [国投电力吧] 兄弟们,兄弟们,毕竟不是t+0,我先给你们试试 牛牛集团一号 09-0309-03 14:47
- 75 0 [万马股份吧] 恭喜今天上午逃跑的朋友,离开了这个渣。看了一 股趣人生a5970 09-0309-03 14:47
- 70 0 [世纪华通吧] 不要卖,上升趋势,拿好了 hji53cddz 09-0309-03 14:47
- 63 0 [京运通吧] 感觉这里的主力很凶也很有实力,仅仅只是感觉 股友JRE2Gb 09-0309-03 14:47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收盘勉强封住吧 买不到买不完 09-0309-03 14:47
- 55 0 [瑞丰光电吧] 亲们别跑,留下来陪我呀。 喝前摇一摇9781 09-0309-03 14:47
- 76 0 [百合花吧] 跌停 股友32626Td136 09-0309-03 14:47
- 74 0 [锦龙股份吧] 牛的,尾盘补跌 煽火点风 09-0309-03 14:47
- 66 0 [光启技术吧] 号,666 广东老军医abc 09-0309-03 14:47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3949 龙1姐 09-0309-03 14:47
- 61 0 [沃尔核材吧] 涨最少跌最多c 周密的苗瑶原 09-0309-03 14:47
- 79 0 [紫金银行吧] 笑死了,什么价值投资,3千4点全仓买的银行股3 被股炒的肥龙 09-0309-03 14:47
- 81 0 [世纪华通吧] 准备18元新高点的攻坚战 太极之张三丰 09-0309-03 14:47
- 72 0 [九鼎新材吧] 继续洗吧 liu7433 09-0309-03 14:47
- 57 0 [博亚精工吧] 一刀见骨 双子星369 09-0309-03 14:47
- 60 0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最好跌停,我一手不卖,我非看看这边几个意 又套一年 09-0309-03 14:47
- 63 0 [北摩高科吧] 沈飞西飞成飞集体跌停!!!! 满仓猛do 09-0309-03 14:47
- 67 0 [*ST九鼎吧] 襾天10个点割肉走了 基民n7o7689266 09-0309-03 14:47
- 71 0 [安泰科技吧] 这构庄太损了 构庄都该使 09-0309-03 14:47
- 99 0 [美思德吧] 没有异常公告么 米分子 09-0309-03 14:47
- 83 1 [光库科技吧] 中际,超400了 忠心的枫树 09-0309-03 14:47
- 128 1 [平安好医生吧] 今天的总资金净流入1.61亿元,厉害啊,股价刷新 迷人的池楠莉 09-0309-03 14:47
- 92 1 [冠城新材吧] 阿弥陀佛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47
- 114 0 [XD老白干吧] 经历过的老股民都知道为什么下跌。新韭菜们都上 开放的李茹雪 09-0309-03 14:47
- 60 1 [通信ETF国泰吧] 515抄底的也能跌 忘忧999 09-0309-03 14:47
- 472 6 [蒙草生态吧] 今天若能杀穿54一股不留,全给你们。 中国赢麻了 09-0309-03 14:47
- 69 0 [欧陆通吧] 230没走后悔 n1429060970a50c1 09-0309-03 14:47
- 64 0 [章源钨业吧] 前两天还有公众号在教唆老百姓高位接盘章源钨业 热情的顾澜3 09-0309-03 14:47
- 56 0 [华映科技吧] 有什么消息吗? 股友0i261095V7 09-0309-03 14:47
- 75 0 [安达维尔吧] 既没有业绩也没有题材,没有资金护盘也很正常… 张道简 09-0309-03 14:47
- 59 0 [天元宠物吧] 你们现在都是?物 股友69g115Y950 09-0309-03 14:47
- 81 0 [一彬科技吧] 单边下跌又一碗大面! 股友7800O98Q20 09-0309-03 14:47
- 23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牛市就是这么简单,拿,一个字 香港古力娜扎 09-0309-03 14:47
- 59 0 [万马股份吧] 还有10分钟绿毛。 股友2g9727d890 09-0309-03 14:47
- 67 0 [XD中国联吧] 难道说目标是5块? 赚一丢丢就快跑 09-0309-03 14:47
- 393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行情彻底引爆!这支基重点布局光通信龙头,昨日 迅捷的文亦凡 09-0309-03 14:47
- 38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什么玩意儿啊我请问呢! 股友ZYCN66 09-0309-03 14:47
- 60 0 [湘潭电化吧] 牛个屁 gaokun168 09-0309-03 14:47
- 70 0 [横河精密吧] 真恶心啊 少年阿泰 09-0309-03 14:47
- 58 0 [西部黄金吧] 还是这里安全 股友360G3M1387 09-0309-03 14:47
- 83 2 [振华科技吧] 破位了,赶紧跑路 天天交手续费 09-0309-03 14:47
- 84 0 [深桑达A吧] 二点干活涨停 xfeng99990 09-0309-03 14:47
- 108 3 [世纪华通吧] t飞了 洪文来炒股 09-0309-03 14:47
- 78 1 [罗牛山吧] 直接破六为时不远了。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0309-03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