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中电鑫龙吧] 跌吧跌吧跌够了你就不跌了 不爱自赏的孤芳 09-0309-03 14:46
- 82 0 [江苏雷利吧] 可以砸呀,但你量要放出来呀!没量的砸盘,没人 股友8109509K3o 09-0309-03 14:46
- 76 0 [宁波海运吧] 涨一毛,跌一毛五,这生意可以做 股友X9q6507329 09-0309-03 14:46
- 57 0 [华映科技吧] 跌停等你,准备好10000股 yufenging 09-0309-03 14:46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使劲砸啊,没吃饭?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46
- 102 0 [海兰信吧] 船舶板块跌幅全市场倒数第二,军工兑现预期,溢 用户1818168 09-0309-03 14:46
- 69 0 [振东制药吧] 收盘都要收在最低恶心 靠大佬指点 09-0309-03 14:46
- 68 0 [捷成股份吧] 这个票今天又亏了一万多?散户生存太难了呀? 金飞豹88 09-0309-03 14:46
- 68 0 [东瑞股份吧] 15.6附近准备开始踢回东瑞股份 大海有约 09-0309-03 14:46
- 78 0 [尿素吧] 空头这次过份了哈,那下次多头直接不客气了., 钢需老农 09-0309-03 14:46
- 111 0 [恒逸石化吧] t到五块一了 老虎爱大米饭 09-0309-03 14:46
- 62 0 [永辉超市吧] 一天跌两毛,真够劲啊 超短线出击 09-0309-03 14:46
- 61 0 [北京君正吧] 一红一绿格局打破,只剩绿了 股市潜伏 09-0309-03 14:46
- 55 0 [北方长龙吧] 不封跌停还有大跌 金银利市的芈月 09-0309-03 14:46
- 66 0 [兴通股份吧] 睡了涨停喊我吧 孙伯毅 09-0309-03 14:46
- 62 0 [华天科技吧] 同志们一个字跑就对了。不信拭目以待 独孤九剑高大侠 09-0309-03 14:46
- 59 0 [中国稀土吧] 啥情况?发不出去 长期主义2026 09-0309-03 14:46
- 95 1 [太平洋吧] 昨天拉板,真是良苦用心啊 富裕的美人鱼 09-0309-03 14:46
- 83 1 [尤夫股份吧] 已清仓,感觉良好 基民fZ2Ohe 09-0309-03 14:46
- 96 3 [鸿腾精密吧] 这个不会补下面缺口三块钱吧?? 温暖陶优 09-0309-03 14:46
- 192 8 [天舟文化吧] 还好昨天走了,和上一次一样,趋势走坏,不要怀 无情资本收割 09-0209-03 14:46
- 59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宁可错杀,不可不杀 股友6972hP7531 09-0309-03 14:46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么大的抛压?想搞啥子哦 切忌贪贪心 09-0309-03 14:46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冲 桐城小韭菜 09-0309-03 14:46
- 68 0 [国民技术吧] 手拿把掐,随便把你按地上摩擦。 牛顿的一颗小苹果 09-0309-03 14:46
- 65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目前市场还是不太稳,科技赛道最近整体还是不错 股友923921Ga10 09-0309-03 14:46
- 66 0 [螺纹钢吧] 昨晚睡着了没止盈,今天就被套,还能给机会吗 股友2817823Rx1 09-0309-03 14:46
- 56 0 [纯碱吧] 继续继续 股友g28e281095 09-0309-03 14:46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没行情了? 干琼方丹 09-0309-03 14:46
- 64 0 [农尚环境吧] 三九胃泰吗??吃点药吧?开始建仓喽!!! 请叫我强哥hlj 09-0309-03 14:46
- 81 0 [颀中科技吧] 等颀中之爹,汇成股份回调到位买汇成吧,合肥从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09-0309-03 14:46
- 101 3 [绿地控股吧] 进来之后被吃了十一个点好笑 来了坨大的 09-0309-03 14:46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高位换手,还好剁手没冲动 绅士邋遢的闰土 09-0309-03 14:46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不要就涨自己啊,带带你的弟弟们 恐龙家的薇薇安 09-0309-03 14:46
- 79 0 [京能热力吧] 哇,涨停回调,你tm的吧 你不说真心话 09-0309-03 14:46
- 72 0 [光洋股份吧] 去你打野的! 诙谐幽默的柳小白 09-0309-03 14:46
- 70 0 [海信视像吧] 搞偷袭,不讲武德,哈哈 jdhjkmmmdjnn 09-0309-03 14:46
- 77 0 [艾力斯吧] 毛利率比茅台都高,放心做长线投资 股友h07885300Q 09-0309-03 14:46
- 57 0 [中海达吧] 割肉一时痛不割天天痛 水生美梅 09-0309-03 14:46
- 203 0 [泛海3吧] $泛海3(SZ400205)$ 股友3227x2720E 09-0309-03 14:46
- 74 0 [金财互联吧] 妈的,真烂 laozuo8888 09-0309-03 14:46
- 24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能收回一点算一点,都行 股友x21196L970 09-0309-03 14:46
- 62 0 [国旅联合吧] 安全 中锐十倍 09-0309-03 14:46
- 71 0 [拓新药业吧] 有本事跌停板去 股友98Y220o602 09-0309-03 14:46
- 25 0 [国防ETF鹏华吧] 最强意志, 嘻噫嗷 09-0309-03 14:46
- 69 0 [苏州银行吧] 不到7.58坚决不买 股友31Z263365N 09-0309-03 14:46
- 138 6 [金杯汽车吧] 5.28追高的,被这垃圾坑惨了 傲骨的刁芷 09-0309-03 14:46
- 63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大跌 坚毅的贺筠坤 09-0309-03 14:46
- 303 0 [上能电气吧] 运气爆棚哈哈 韭菜已红了 09-0309-03 14:46
- 63 0 [常山药业吧] 妈的,跌完了 天生的韩花长1 09-0309-03 14:46
- 58 0 [昆仑万维吧] 什么情况上午还流入两个多亿现在流出一个亿了 股友6395030W8P 09-0309-03 14:46
- 79 0 [宝信软件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你倒是很猛 神秘莫测的梧秋2 09-0309-03 14:46
- 80 0 [敦煌种业吧] 买到了,账面上没有? 股友9cF1997272 09-0309-03 14:46
- 73 0 [鸿利智汇吧] 挨打次次不落下,上涨对它是没分的,一个星期跌 稳定的欧阳舒茜 09-0309-03 14:46
- 69 0 [联环药业吧] 多杀多,跑吧 股友0XO6922525 09-0309-03 14:46
- 889 0 [中科曙光吧] 哈哈哈哈 股友37Ue786373 09-0309-03 14:46
- 100 2 [日出东方吧] 有没有兄弟有实力直接把他按跌停说不准跌停板有 股友0K6387007d 09-0309-03 14:46
- 257 2 [友阿股份吧] 还好布衣看002277,把7.02元挂单也彻销了,这种 上海布衣 09-0309-03 14:46
- 92 1 [中信海直吧] 妈的 股友8k77000i13 09-0309-03 14:46
- 156 4 [新易盛吧] 成本180不惧下跌,坚定看到2000 阿山888888 09-0309-03 14:46
- 156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三香成型,大家怎么看 金多呀多 09-0309-03 14:46
- 278 5 [山子高科吧] 成交量惊人,下午势必要拉一下。 赵大神118 09-0309-03 14:46
- 103 4 [众合科技吧] 18年到现在就没涨,这垃圾可以退市了,皮包公司 善良的卢琰鸣 09-0309-03 14:46
- 905 10 [中创智领吧] 尾盘买进来3000股,买的原因是根据本人研究分析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8-2109-03 14:46
- 151 1 [康美药业吧] 存货给人弄走了,产业渠道也给人弄走了,遗留问 xiao散不追涨 08-1809-03 14:46
- 71 0 [铁龙物流吧] 还是老样子 真诚的吕皓轩1 09-0309-03 14:46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麻了 股友0WF6850513 09-0309-03 14:46
- 61 0 [科大讯飞吧] 定增就得打折 喜欢吃龙虾4553 09-0309-03 14:46
- 57 0 [天龙股份吧] 完了 貔貅圣兽 09-0309-03 14:46
- 71 0 [天准科技吧] 又露出吃相 爱吃盐 09-0309-03 14:46
- 100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听说首批AI新基建资金,七成多都流向了科创AI的 嘻嘻嘻嘻嘻xxx 09-0309-03 14:46
- 60 0 [大洋电机吧] 1日游 股民来自1992年 09-0309-03 14:4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 王阳1971 09-0309-03 14:46
- 87 0 [智光电气吧] 迟早要借壳给粤芯,倒不如早点借! Aumt365 09-0309-03 14:46
- 100 0 [赢时胜吧] 长的时候一点不跟,一点肉没攒下来,人家是翻了 一入大A似海深 09-0309-03 14:46
- 115 0 [先锋电子吧] 好大一坨牛 飞越无限4 09-0309-03 14:46
- 57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封不了板,明天危险了。 已清仓384 09-0309-03 14:46
- 58 0 [中国卫通吧] 约个屁冰, laozhao27 09-0309-03 14:46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顶不住了,兄弟们,全部跑了 幻图呀 09-0309-03 14:46
- 63 0 [通达股份吧] 被大股东闹的 美梦成真wyl 09-0309-03 14:46
- 66 0 [山西焦煤吧] 胜利 gdlin 09-0309-03 14:46
- 63 0 [三峡能源吧] 三忽然一碰就碎 瞄了那个喵 09-0309-03 14:46
- 120 1 [大金重工吧] 大金的毛利率怎么比天顺天能等高这么多,是因为 Ther_k 09-0309-03 14:46
- 280 1 [幸福蓝海吧] 18.2站不上,19供不上久盘必暴跌明日又将复制昨 一起飞飞 09-0309-03 14:46
- 162 4 [比亚迪吧] 这么多散户,估计105以下了 我叫张婷你别抓我 09-0309-03 14:46
- 74 0 [博敏电子吧] 跑了,破10日线,明天20.30日线一起跌破 韭菜成长记 09-0309-03 14:46
- 66 0 [瑞丰光电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了 股友maliya 09-0309-03 14:46
- 59 0 [光线传媒吧] 厉害了,板块指数都给你砸下来了 股友acX1F89447 09-0309-03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